Friday, August 16, 2024

8/17/2024 僅限一天美妝五折 + Net-a-porter限定商品八折 + On跑Cloudmonster七折 + Reformation夏季折扣開始 + LVR更多Max Mara一折好貨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聽到我女兒跟外公在講電話:

我爸先問她上高中好不好玩啊? 社團有沒有看到喜歡的男生?

我插話: 如果社團有她喜歡的男生我就不給她參加了

接著我爸就說: 那你如果看到五個喜歡的男生, 你就說只有兩個; 如果你看到三個喜歡的男生, 就說只有0個.

有點蠢但怎麼覺得很好笑啊!

是說學校大部分都是印度人跟亞裔, 還有一個疑似白人(我女兒說太少看到白人有點不確定那是不是白人!) 你就知道我們灣區這裡人種分布的多不均勻了!

************

LVR現在有下面折扣可以參考

這一區正價單品購物車自動6折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8折碼: FR20

Max Mara折扣區2折起還可以疊上額外8折
Valextra好多包包都是參加購物車6折優惠!
Balmain參加折上折耶! 都是4折起的基礎在折上8折, 可以說是骨折價了, 重點是都還滿好看耶!

絕對正品可以安心, LVR是有名的義大利精品網站,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雖然寄美國寄台灣要付運費可是完全ok的值得啦!



Max Mara Zaffo cashmere double breasted long coat (額外8折碼: FR20 這件是Max Mara純羊絨秀上款, 袖子剪裁特別好看, 有心動耶!)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瘋狂定價

參考Net-a-porter這裡有影片






Tory Burch Kendra buttoned wool cardigan (這件tory burch經典小外套, 購物車自動六折! 而且美國官網定價548美金, 這裡定價優勢含關稅才 468 歐元, 購物車又有額外六折耶! 相當於近五折了, 值得入手啊! )



Max Mara LVR Exclusive camel flannel shirt (額外8折碼: FR20 這件我覺得很可以, 是LVR獨家的純駱駝毛襯衫, 現在兩折的基礎還可以額外八折! 料子很好啊! )



Max Mara LVR Exclusive wool knit midi dress (額外8折碼: FR20 這件也是LVR的獨家款羊毛洋裝, 請注意有30%的羊絨成分耶! 打兩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可以自己搭配一條皮帶就會有腰身, 然後裡面也可以配襯衫領的內搭! )
Max Mara Fatuo jersey l/s knit top w/ tank top (額外8折碼: FR20 這件也很實穿, 裡面的內搭是附的)
Max Mara Fatuo jersey long sleeve top & tank top (額外8折碼: FR20 同款套頭上衣還有這件米駝色版本, 同樣可以折上折! 真的太便宜啊! )



Max Mara Favella stretch viscose lurex l/s top (額外8折碼: FR20 這件黑色上衣也是Max Mara的, 裡面有銀線編織的, 要仔細看才能看到, 前面是一字領, 後面是挖背的, 我覺得滿好看耶! )



Max Mara Tirolo wool crepe shirt jacket (額外8折碼: FR20 這件是羊毛的襯衫, 實際上也可以當小外套! 兩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



***********

Macy's尋寶 他們現在有開學特區很多折扣喔!
這一區的美妝每天都五折! 每天會換產品
台灣網友要先換到台灣區, 然後裡面看到的都可以寄台灣!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Omega-Rich Night Cream (只有美國星期天only五折 這是Kiehl's的Midnight Recovery面霜!)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Moisturizing Face Oil (只有美國星期天only五折 這是Kiehl's的Midnight Recovery臉部精油 各種尺寸都參加五折)

bareMinerals Mineral Veil® Talc Free Loose Setting Powder (bareMinerals的定妝蜜粉美國星期天限定五折!!! 超級便宜啊!)




Kipling Seoul XL Backpack (這是Kipling的大背包 可以裝得下17吋的筆電 裡面多色可選 買給家裡少女上學使用也很好)

Kipling Seoul XL Backpack (這是Kipling的大背包深藍色跟黑色版本 同樣超好價!)




Cole Haan Women's Grand Crosscourt Daily Lace-Up Low-Top Sneakers (Cole Haan的運動鞋 黑色跟白色特別便宜 尺碼正常 簡單大方的設計 Cole Haan的鞋子一向都很不錯)




KARL LAGERFELD PARIS Women's Contrast-Border Knit Cardigan (這件卡爾家的小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




******

Sam Edelman Maddy Espadrille Mary Jane (Women)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RV鞋呢! 這是Sam Edelman的草編鞋兩色都有特價 粉色的才49呢!)



***********

Macy's尋寶 他們現在有開學特區很多折扣喔!
這一區的美妝每天都五折! 每天會換產品
台灣網友要先換到台灣區, 然後裡面看到的都可以寄台灣!

Too Faced Born This Way The Nudes Eye Shadow Palette (只有今天五折特價! Too Faced的裸色眼影盤)

Origins Plantscription SPF 25 Power Cream (只有今天五折特價 Origins的防曬面霜)



PICNIC TIME Heart Picnic Basket (這個愛心野餐餐籃配置了葡萄酒杯, 起司切刀及古董餐巾, 浪漫極了)



JOYJOLT Carre Square Whiskey Glasses, Set of 4 (方形斜底的威士忌酒杯套組 厚底外型獨特, 送禮也很大方有創意)
LONGCHAMP Cristal D'Arques 10oz Stemless Wine Glass, Set of 12 (Cristal D'Arque 10 盎司無柄酒杯套組 鑽石切割外觀是Cristal D'Arque的標誌, 派對或居家盛裝酒水果汁都適合, 一套12入性價比極高)



***********

Net-a-porter這一區單品購物車自動八折
這個折扣是全球的, 也就是台灣跟美國都有參加!

ON Cloudmonster 2 rubber-trimmed mesh sneakers (有參加八折! 這是On家最好穿的跑鞋Cloudmonster第二代, 現在黑色跟白色都參加折扣 建議大半號 我穿US6.5)



***********

TOD'S Woven leather and raffia tote (有參加八折! 這是 NET-A-PORTER 獨家款的Tod's藤編包, 外面還有一層不同顏色的raffia編織交錯而成, 我非常喜歡, 感覺貴氣又精緻! )



****************

(請注意, 本來是只有部分品牌參加秘密七折碼, 但我剛剛試了一下發現幾乎所有品牌只要沒有黑星號的都參加耶! 趕快去撿便宜啊!)

Residensa725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打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其他正價商品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LTK15
我剛剛試了居然可以用在Goldne Goose, Jimmy Choo, Max Mara等等品牌上耶~~ 本來就已經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也太好康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On運動鞋男女款都有, 參加七折碼: LTKFW30 這真的是好折扣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ON CLOUDMONSTER SNEAKERS (這雙是女款的Cloud Monster 七折碼: LTKFW30 我的第一雙Monster就是這個黑色耶!~ 鞋底非常軟Q跑起來非常舒適, 我有穿大半號US6.5, 售價168美金現在又七折買起來我覺得很划算, 我自己一直就想再買一雙黑的, 下雨的時候濺到泥水也不心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ON CLOUDMONSTER SNEAKERS (七折碼: LTKFW30 這雙白色的是男款, 同樣參加七折! 我的第二雙Cloud Monster就是這個配色啊!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ON WATERPROOF CLOUDWANDER TREKKING (七折碼: LTKFW30 男款, 防水款, 這雙是跑山地的時候穿的健行運動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ON WATERPROOF CLOUDWANDER TREKKING (七折碼: LTKFW30 男款, 防水款, 同樣也是跑山地的時候穿的健行運動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 SMOOTH LEATHER DARSENA HANDBAG (七折碼: LTKFW30 這是Tod's最新的主打款, 我覺得這個包很好看很別緻, 因為拉鍊兩側還有一個皮帶, 然後還有做鎖頭, 整個就很精緻啊! 官網定價2895美金, 這裡只要2031還可以額外七折喔! 黑色跟褐色可選)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Reformation的折扣悄悄的開始了!
今天我無意間發現折扣區已經放東西啦!
通常是星期五早上打折, 但現在已經開始了趕快去買吧!
全球免運費, 折扣商品不能退貨



Tagliatelle Silk Top (這是他家有名的洋裝做成的上衣版本 純絲質)



Ula Dress (造型簡單大方而且完全不會暴露 平常穿也很ok)



Marella Linen Dress (這件我有買大紅色的版本 我穿2號 我覺得胸口的弧度超好看耶)



Coen Knit Dress (格子版本的迷你洋裝好可愛喔! 有種復古感覺)



Coen Knit Dress (跟格子洋裝同剪裁的黑色有特價)



Marella Linen Top (這件上衣跟我買的洋裝是同樣的弧形胸口剪裁 上衣版本更實穿! 多色打折)



Barbara Ballet Flat (芭蕾舞鞋黑色粉色裸色通通都有特價喔! 真的超級芭蕾舞啊!)



Barbara Ballet Flat



Barbara Ballet Fl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