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24

8/29/2024 Lululemon黑色Define外套特價碼齊 + ZIIP有獎徵答中獎名單 + Neiwai內外勞工節折扣 + 超便宜Veronica Beard折上折 + Lululemon新品 + Bloomingdales勞工節挖寶(Sandro, Maje, ba&sh)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我家高中姊姊才發現, 他所有的好同學放學回家都在補習數學, 或是學兩種樂器, 補習化學(九年級哪裡來的化學? 也太超前了吧!)

只有我家姊姊放學之後加入運動社團灑汗兩個小時累呼呼才回家!

結果再神經大條的小孩也覺得好像自己落後了, 問我她可不可以也去補習數學? 你說我要讓她去補習嗎? 誰說美國學校很簡單, 大家私底下捲得才厲害呢!

**********

上次說的ZIIP美容儀有獎徵答的幸運中獎者來啦!

最終滿分者為92人,抽出5位幸運兒獲得【ZIIP HALO 3,000元禮券+額外價值4,800元的黃金抗老導入凝膠】

得獎者名單如下:隱私考量僅提供部分信箱資訊,請得獎者確認是否收到官方通知(若無,請也確認是否在垃圾郵件中)

anch****@gmail.com
coas*******@gmail.com
mish****@hotmail.com
pink*********@livemail.tw
suzu*********@yahoo.com.tw

除了原定的五人之外,ZIIP Beauty這邊再進行加碼,再額外送出5張【ZIIP HALO 2,300元禮券】,相當於85折!

得獎者名單如下:隱私考量僅提供部分信箱資訊,請得獎者確認是否收到官方通知(若無,請也確認是否在垃圾郵件中)

bubb*****@hotmail.com
dolc***@tahoo.com.tw
july******@gmail.com
shad******@yahoo.com.tw
yuhs*******@gmail.com

**********

哇! Essentials上新款耶! 我覺得滿好看的喔
寄台灣跟寄美國價格不太一樣因為寄台灣會含關稅
它會根據你最後收件的地址來決定價格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Essentials童款 (14-16歲的都還有耶!)

Fear of God ESSENTIALS Gray Single-Button Polo (像這種logo小小的我覺得不錯耶! 平常穿也不會很誇張)

Fear of God ESSENTIALS Kids Black Printed Logo Hoodie (童款的14-16歲大人也可以穿)





********

Nordstrom折扣區也太好逛了吧! 剛剛發現好多好東西打折 比我之前買的還便宜耶!

Longchamp Le Pliage Expandable Recycled Nylon Tote (三個顏色都回貨打七折! 這個托特包真的太好用, 我這幾次回台灣甚麼名牌包都沒背, 就是這個包包行天下! 防水防髒又超能裝, 這種中間拉鍊可以拉開變成更大的尺寸的Longchamp包)



************

Boden美國官網本周末有勞工節特價! 童裝七五折 女裝八折 碼: E7N4

Embroidered Cable Tank (剛好看到這件Boden的毛料背心好可愛呀! 尤其是搭配那個裙子顯得好有身材好有氣質! )
Isabella Taffeta Midi Skirt (搭配的裙子在這裡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Cord Appliqué Pinafore Dress (小朋友的背心裙好可愛啊! 如果我家女兒小時候, 一定給她買兩色輪流穿, 好懷念他們以前小時候穿Boden的時光! 現在我家某個青少女已經完全不要我幫她打扮了...)





Sherpa Lined Anorak (超級可愛的外套! 我女兒以前都是穿他家的這種外套整個冬天也就夠了, 有三種花色可選, 我特別喜歡上面都是狗狗的啊!)

Cosy Borg Jacket (還有這款外套男女都可以穿 也是超可愛!)



************

LORO PIANA Extra L27 leather shoulder bag 哇! 補貨囉! Loro Piana的黑色Pocket之前一包難求啊! 跟Mytheresa買就是很安心, 退貨也是免費的,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跟美國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買一個包今年mytheresa VIP的Quota就幾乎可以滿足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Loro Piana Extra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補貨的還有肉桂粉色)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Loro Piana Extra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深棕色也有補貨)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La Roche-Posay MelaB3 Anti-Dark Spots Corrective Moisturiser SPF30 Cream (台灣官網還沒看到, 這是最新的理膚寶水 Mela B3 系列淡斑日間乳液, 有SPF30的防曬效果, 裡面的麥拉色鏈MELASYL具有美白專利, 一周有感淡斑, 搭配5%濃度的菸鹼醯胺, 可以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重點是現在還打八折呢! 而且我剛試了一下可以寄台灣跟美國喔! 參考Amazon這裡的評價也相當不錯)




***********

(請注意, 本來是只有部分品牌參加秘密七折碼, 但我剛剛試了一下發現幾乎所有品牌只要沒有黑星號的都參加耶! 趕快去撿便宜啊!)

Residensa725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打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其他正價商品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LTK15
折扣商品八折碼: LTK20
我剛剛試了居然可以用在Goldne Goose, Jimmy Choo, Max Mara等等品牌上耶~~ 本來就已經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也太好康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MONCLER ONE SHORT GASTONE DOWN (七折碼: LTKFW30 今天最新上架的Moncler新款羽絨衣, 有黑色跟米白色可選, 美國官網定價1650美金, 這裡只要1118然後還可以打七折最後只要782美金! 也太划算!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NCLER HYBRID PADDED CARDIGAN (七折碼: LTKFW30 這件也是好看的! 前後都有鋪羽絨背心的小外套, 美國官網定價1320美金, 這裡只要892, 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只要624耶真瘋狂!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HOGAN STRIPED H-S (七折碼: LTKFW30 這雙Hogan最受歡迎的餅乾鞋! 定價優勢又打七折! 尺碼齊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T-LOCK HANDBAG WITH (七折碼: LTKFW30 官網定價1340 這裡只要1024還可以七折! Toteme的T-lock包最新的皮革滾邊帆布包, 這是大尺寸)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The Row Half Moon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咖The Row的半月包 光面皮革黑色價格很好耶! 其他網站早就漲價啦! 現在這裡寄台灣已經含關稅才1229歐元啊! 要一點點運費還是划算啦!)

The Row Half Moon leather shoulder bag (參考Mytheresa同一個要賣到1580歐元喔!)




***********

Neiwai內外有八折碼: LABORDAY

Barely Zero Fixed Cup Wavy Bra (補貨啦! 好穿的內衣 罩杯是固定的不用拆!)

Barely Zero Leggings (還有大受歡迎的Leggings黑色款也補貨!)




**********

Nordstrom折扣區也太好逛了吧! 剛剛發現好多好東西打折 比我之前買的還便宜耶!

Zella Cinch Bubble Pima Cotton T-Shirt (這件上衣我之前周年慶買了六件! 每個顏色各買兩件, 每天穿啊! 純棉材質 我買S碼 下擺可以整個收縮起來變成短版的泡泡上衣超級可愛 搭配高腰短褲還是寬褲都很讚! 現在居然六五折! 我放洗衣袋洗, 沒有用烘的直接晾乾, 沒有縮小變形)

Zella Adjustable Ruched Pima Cotton T-Shirt (這件黑色版本打七折感覺也很不錯 評價也很好 側面可以拉高的抽繩設計)





**********

Lululemon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折扣區點這裡也有上新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Define Jacket Diamond Nulu (哇! 從不打折的黑色居然特價耶! 這是Lululemon家最有名的Define外套 鑽石織紋 現在黑色跟藍色都特價尺碼全齊! 我自己這款買了好幾件了 都是穿US6號 之前買的大多都有做連帽設計, 我特別喜歡這款是沒有帽子的, 這樣我疊穿別的外套的時候更方便)






Dance Studio Relaxed-Fit Mid-Rise Cargo Jogger (這條藍色款也新進折扣目前尺碼齊 這條尺碼偏大建議降碼! 我穿XS還很有空間喔! 料子薄軟有彈性 滿好穿)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七五折碼: LDW2024
超級便宜到不行一定要逛一下!

Hayward Stretch-Linen Dickey Jacket (麻質西裝外套折扣完一百多!!! 真嚇人的好價 我通常穿0號)

Noemi Bermuda Short (黑短褲也很好看)

Mia Pleated Wide-Leg Jean (白色寬褲我也有買 折扣完74耶! 尺碼齊喔 我穿25但24也可以, 版型偏寬鬆, 布料是義大利進口 很舒服喔)



*************

Bloomingdales折扣區挖寶!
她家有分台灣跟美國區
存貨不太一樣
通常美國區庫存都足很多!
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ba&sh Raoul Contrast Trim Tweed Jacket (法國品牌ba&sh的黑白小外套 原價是465, 現在特價只要174喔! )

ba&sh Meredith Cropped Boxy Jacket (同樣超級划算, 法國品牌ba&sh的經典小外套, 黃色跟紅色都是骨折價啦! 這款原價是395美金)



Sandro Fine Knit Back Button Sweater (Sandro的毛衣 兩個顏色都滿好看, 原價是340美金的喔! )



Maje Margot Cardigan (折扣完只要154的Maje小外套, 這件原價是385美金呢! )

AQUA Tweed Dress - Exclusive (這件是Bloomingdales獨家款的小洋裝, 現在白色版本只要62美金喔! )



Sandro Elina Cable Knit Cropped Cardigan (特價138的sandro短版粉色小外套, 這件原價是345美金! )

Sandro Elina Cable Knit Cropped Cardigan (小外套還有白色版本在這裡, 扣子都是珍珠)

Sandro Namal Embellished Cardigan (這件sandro的小外套也是珍珠元素, 特價只要163美金, 原價是340 )



**************

Lululemon美國官網新品點這裡看
折扣區點這裡也有上新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Softstreme Voluminous-Sleeve Pullover
Softstreme Pintuck Mid-Rise Pant Regular (搭配的褲子在這裏)



Like a Cloud Longline Bra - Light Support, B/C Cup (有名的好穿! 出新色尺碼齊可以買!)





Heavyweight Fleece Pullover - Tennis Club





Cupro Boatneck Cropped Long-Sleeve Shi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