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24

8/20/2024 ZIIP 問答抽獎 + Prada 1978複刻背包 + 西班牙Aesther Ekme包包好價 + Sam Edelman最新鞋款都好美啊!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你們也會跟我一樣, 買到一個喜歡的東西之後, 立刻回去又包色的病嗎? (對, 這種症頭都被photodog稱為有病!) 我今天收到這件V字領的寬鬆t-shirt好喜歡啊! 本來已經買了三件, 剛剛又多買了五個不同顏色!!! 我穿XS真的滿寬鬆但是好有鬆弛感很好看耶! 料子也極舒服, 重點是又便宜!

**********

(只要填完系統會跟你說正確答案! 而且可以一直重複填到填對為止, 所以人人有中獎機會喔!)

ZIIP 問答挑戰,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價值近8,000元的獎勵

活動時間:8/18 - 8/25
活動辦法:填寫本問卷並獲得10分滿分者將有抽獎資格,8/27將隨機抽5位團友獲得獎品。
活動表單:請點這裡進入
活動獎品:一共5位得獎者,獎品為【ZIIP HALO 3000元禮券+額外價值4,800元的黃金抗老導入凝膠】
獲獎通知 :8/27 會由我菜湯公布解答,獲獎者將收到來自ZIIP Beauty的獲獎通知。

注意事項:
1. 只有取得10分滿分者方可獲得抽獎資格。
2. 若參與人數少於10人,ZIIP Beauty及菜湯有權決定得選者從缺。
3. 本次活動僅限居住地於台灣地區者參與,獎品無法寄送至台灣以外的地區 。
4. 請務必填寫您常用的電子信箱Email,後續的獲獎通知以及獎品提供皆以該信箱進行聯繫。

**************

Aesther Ekme Soft smooth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西班牙製的Aesther Ekme包包是Bug價耶! 實際上定價是515美金(還有地方賣610美金), 但這裡標368美金, 然後居然購物車又自動六折! 這個價格不買你說可以嘛!!! )



Aesther Ekme Soft smooth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黑色版本同樣Bug價, 購物車還有額外六折喔! )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Prada Re-Edition 1978 Foldover Top Small Backpack (Prada的小背包終於終於看到deal了! 真的三不五時就有人在問這個包包哪裡可以買, 這是小尺寸但看起來也沒有太小, 實際上應該是好裝的, 1978年的複刻版, 美國官網定價2250美金, 台灣定價74000台幣, 這裡已經含關稅便宜好幾百美金呢! 可以考慮)



***********

ssense現在三折起了喔!

現在她家的折扣有分直接打折跟Private sale.
如果是一般的打折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特價
如果是Private Sale就要之前有買過的人才能看到折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美妝+家居類折扣區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essentials童款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Aesther Ekme Brown Demi Lune Bag (低至45折了! 這是西班牙製的小眾包包品牌Aesther Ekme, 這款Deme Lune包包相當別緻耶! 這個包款有兩個尺寸, Demi的是小的, 還有一個是大的, 我這次找的照片都是Demi的尺寸, 兩百多塊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了! 尤其內裡跟外面不同顏色, 很有層次感耶! 側背手拿都好看!)

點這裡還有更多Aesther Ekme包款特價







Aesther Ekme Brown Demi Lune Bag (下面這個顏色也有打折)


************

Sam Edelman Cass Pointed Toe Flat (Women) (Sam Edelman尖頭芭蕾舞鞋 特色就是有三條鞋帶, 我覺得也可以三條鞋帶都平行的扣)




Sam Edelman Toni Slingback Pointed Toe Kitten Heel Pump (Women) (Sam Edelman這雙非常的RV啊! 或是跟某雙Saint Laurent也滿像, 非常多顏色可選, 我覺得今年這種款式的高跟鞋我有喜歡, 因為很典雅)





Sam Edelman Cohen Pointed Toe Flat (Women) (不會穿高跟鞋, 還有平底版本耶 真的太貼心啦! 平底版本的裸色是米白色的滾邊耶! 很好看)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買滿100美金全球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Moon River Mixed Media Dress (這件滿便宜耶 是兩種材質拼接的黑色長袖洋裝 胸口還做得滿立體呢)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houlder Bag (跟我的Saint Laurent曼哈頓包好像啊!也像馬家的凱莉, 之前已經看到有人背了, 很好看很優雅, 而且這個包款的夾層還滿多的)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houlder Bag (同個包款還有黑色的更正式)



下面這一整套不覺得很有設計感? 尤其是牛仔褲也太時髦啦!

JW Anderson Leather Patch Pocket Sweater (毛衣)
JW Anderson Bucket Jeans (牛仔褲)



HAIKURE Tatum Lipari Blue Dress



Cinq à Sept Zelda Dress這件牛仔布洋裝的下襬也很有立體感耶

Zelda High-Low Sleeveless Denim Dress Cinq à Sept 洋裝還有這裡有另外一個顏色 尺碼兩色都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