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24

8/21/2024 低於五折最新款Moncler羽絨衣多款碼齊趕快買! Tory Burch氣質洛福鞋特價 + GABRIELA HEARST Demi 圓球包 + Sam edelman新鞋第二發 + 超可愛珠珠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最近社群常常會跳出這個討論串: 請問你們都是甚麼時候發現自家的小孩是普娃的?

我好早已前就覺得自己的小孩是普娃, 看他寫數學我覺得可能連"普"的等級都還沒到呢!

photodog說你怎麼不教她? 中學的數學你不會喔?

最氣他這樣說了, 我雖然會算可是不會教, 以前台灣填鴨式的教育讓我看到題目一個直覺除法除下去, 答案就出來了, 但看到我家的普娃霧煞煞, 我這個媽媽又好像變啞巴解釋不出甚麼美國道理, 唉, 總之家裡有普娃真的太痛苦了!

聽我爸說在我小學的時候, 也曾經有個痛苦的領悟, 就是自己的女兒是普娃, 看來這種遺憾只是代代相傳罷了!

**********

請注意一下: 這件LVR限定的駱駝毛版 Max Mara 101801大衣, 現在慢慢開始有看到回貨, 每天都逛一下, 如果有你的尺碼務必要買起來! 額外八折碼: FR20 真的太太太超值, 料子非常好又不會皺, 是有厚度的駱駝毛可以保暖那種喔, 我買了34跟36都打算留了, 36碼可以疊在西裝外套外面穿! 寄台灣跟美國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喔! 這個版本是沒有墊肩的, 穿起來特別顯瘦啊!

*********

你們也有跟我一樣, 買到一個喜歡的東西之後, 立刻回去又包色的病嗎? (對, 這種症頭都被photodog稱為有病!) 我今天收到這件V字領的寬鬆t-shirt, 好喜歡啊! 本來已經買了三件, 剛剛又多買了五個不同顏色!!! 我穿XS真的滿寬鬆但是好有鬆弛感很好看耶! 料子也極舒服, 重點是又便宜!

***********

bloomingdales現在有大量單品購物車自動八折!
買滿6000台幣寄台彎免運費

美國區跟台灣區存貨不太一樣, 美國區存貨很齊

AQUA Striped Long Sleeve Mixed Media Dress - Exclusive (這件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洋裝, 我覺得很好看耶! 尤其是下擺是百褶迷你裙, 很俏皮! 訂價也便宜, 購物車自動八折)
AQUA Ponte Knit Sheath Mini Dress - Exclusive (這件洋裝也很優雅, 特別喜歡小包袖的設計, 三色可選, 定價超級低然後購物車又額外八折喔! )



AQUA Tweed Jacket - Exclusive (香奈兒風的小外套 購物車自動八折, 深藍跟玫瑰粉可選, 我覺得玫瑰色很好看)
AQUA Striped Cardigan Sweater - Exclusive (條紋短版小外套 這件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購物車自動八折, 特價之後只要70 )
Line & Dot Tanner Dress (這件低腰洋裝我也有興趣耶! 購物車自動八折, 這件是Line & Dot的)



*************

Revolve美妝區點這裡八折碼: BEAUTY20

這次的折扣是全球的 台灣美國都可以打折!

Lemme Burn, Metabolism & Fat-Burning Capsules (這是增加代謝燃燒脂肪的軟糖, 超級多人買耶!)
Summer Fridays Lip Butter Balm (潤色護唇膏 多色可選, 上千好評)
Starface Hydro-Stars (上次韓國女團說她皮包裡都會放這個痘痘貼, 也立刻變成最成最銷單品)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Wash 500ml Refill with Screw Cap (AESOP的洗手液補充罐)
Oribe Gold Lust Hair Oil (Oribe的全系列也可以買耶! 這是他家有名的黃金髮油, 美國區限定, 台灣網友點進去會看不到)
Aesop Deodorant (AESOP的止汗劑也可以買喔!)





************

Reformation折扣區五折起囉!
又有東西加入折扣區值得一逛!
寄全球免運費

Mason Pant (寬褲多色五折 這褲子滿好穿的我可以穿到0號)

Dale Cropped Jacket (香奈兒風雙色小外套 兩個顏色都打五折)

***********

Best of Dermstore: The 25th Anniversary Edit - $826 Value 這是Demstore的25周年美妝盒 果然有利害耶! 價值826美金 現在僅售175 裡面都是很棒的大牌子 像是修麗可的Discoloration Defense Serum俗稱發光瓶, Paula's Choice寶拉家的去角質, Obagi的頸部精華液, 還有Medik8的胜肽精華液, 跟GrandeLASH-MD的睫毛生長液, 這些都是有口皆碑而且都是正裝喔! 其他還有更多東西大家自己來發掘!




***********

(請注意, 本來是只有部分品牌參加秘密七折碼, 但我剛剛試了一下發現幾乎所有品牌只要沒有黑星號的都參加耶! 趕快去撿便宜啊!)

Residensa725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打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其他正價商品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LTK15
我剛剛試了居然可以用在Goldne Goose, Jimmy Choo, Max Mara等等品牌上耶~~ 本來就已經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七折也太好康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剛剛發現大量秋冬新款Moncler外套上新 而且都可以用上七折碼啊! 本來就已經無敵價格優勢, 再額外七折耶! 就算心如止水的人都忍不住吧? 手刀買起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ONCLER hybrid padded cardigan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這件是很有腰身的背心款外套, 後面也有羽絨的喔! 很誇張 美國官網定價1320美金 這裡只要886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620入手低於5折耶!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還無關稅州稅,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ONCLER short herbe down jacket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這件肯定也會很快完售 目前碼齊手刀! 霧粉色的短版moncler最新短外套, 美國官網定價2080美金 這裡只要1389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972入手低於5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ONCLER long bellevue down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這件是長版 同樣也是非常值得入手 我們都知道現在Mocnler漲價得簡直不像話了, 如果沒有Bug價根本買不下手啊! 美國官網定價是2695美金 這裡只要1818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1272入手 低於5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MONCLER hybrid padded cardigan (秘密七折碼: LTKFW30 這件是短版 正反都有羽絨的傘狀小外套, 還有做口袋很可愛耶! 我會想買啊! 這件是滑雪系列, 同樣也是非常值得入手 因為美國官網類似款定價是1320美金 這裡只要923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646入手 低於5折 這件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還無關稅州稅,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只要填完系統會跟你說正確答案! 而且可以一直重複填到填對為止, 所以人人有中獎機會喔!)

ZIIP 問答挑戰,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價值近8,000元的獎勵

活動時間:8/18 - 8/25
活動辦法:填寫本問卷並獲得10分滿分者將有抽獎資格,8/27將隨機抽5位團友獲得獎品。
活動表單:請點這裡進入
活動獎品:一共5位得獎者,獎品為【ZIIP HALO 3000元禮券+額外價值4,800元的黃金抗老導入凝膠】
獲獎通知 :8/27 會由我菜湯公布解答,獲獎者將收到來自ZIIP Beauty的獲獎通知。

注意事項:
1. 只有取得10分滿分者方可獲得抽獎資格。
2. 若參與人數少於10人,ZIIP Beauty及菜湯有權決定得選者從缺。
3. 本次活動僅限居住地於台灣地區者參與,獎品無法寄送至台灣以外的地區 。
4. 請務必填寫您常用的電子信箱Email,後續的獲獎通知以及獎品提供皆以該信箱進行聯繫。

**************

Tory Burch Classic Loafers (哇! 這雙Tory Burch的白色洛福鞋我覺得很好看耶! 剛下折扣尺碼很齊, 我通常都穿正常碼US6 我的腳長22.5CM, 全球只要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

近期Mytheresa最受矚目的包款就是下面的這咖GABRIELA HEARST圓球包, 設計師GABRIELA HEARST之前曾任Chloe的創意總監, 這個球型包是他自己同名品牌下的經典款, 之前是把柄的提包, 今年改版變成鍊條包, 可以纏在手腕上很可愛喔! 我自己之前把柄版本就有買, 真的相當精緻的設計!

GABRIELA HEARST Soft Demi leather clutch 裸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ABRIELA HEARST Soft Demi leather clutch 深棕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am Edelman Cecilia Slingback Pointed Cap Toe Flat (Women) (這雙也是sam edelman的最新平底涼鞋, 造型滿特別, 黑色是不同材質拼接, 後面鞋帶有兩條呢! 少有的設計)




Sam Edelman Talia Sneaker (Women) (這雙是sam edelman的運動鞋, 設計的顏色很舒服耶! 評價也超好)
Talia Sneaker (Women) Sam Edelman(很特別! 褐色跟橘黃色的組合)




************

Mary Frances Pretty Parrot Beaded Crossbody Handbag (今天看到這個釘珠的小包包有打八折 這個我覺得很漂亮耶! 是鳥籠的圖騰, 放手機小物件剛剛好! 可以搭配復古的衣服啊! )



Mary Frances You're Aces - Cell Phone/Glass (還有黑桃心的珠珠手機包也很美! 評價超級好呢! 價格比鳥籠的便宜不少喔! )



Mary Frances Shake It Up - Handbag (草莓奶昔的小包包也超級可愛! 比黑桃心又更便宜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