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24

8/24/2024 Ulike藍寶石冰點除毛儀特價 + 超級美wiskii運動服(有折扣) + 一看就想買之Max Mara泰迪熊跟皮風衣 + Kenzo & 小狐狸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Ulike除毛儀最新折扣來了!!!

Ulike Air 10 特價只要$284碼: AIR10AMZDEAL
(也可以寄台灣喔! 美國版台灣可以直接插電使用完全相通)
如果有任何問題這是他家客服的聯繫方式: support@ulikeglobal.com Mon-Fri, 8:30AM-5PM (加州時間)



最新一代最高階的 Ulike Air 10 除毛儀, 使用的是美國FDA-Cleared的IPL脈衝光技術, 雙燈管能打出雙倍脈衝光, 十分鐘就可以有效全身除毛, 而且跟其他品牌類似產品相比, 她家有專利的藍寶石冰點技術, 在除毛的時候同時降溫, 他品牌除毛儀有時候溫度會高達五十度很燙, 但是Ulike的可以持續30分鐘控溫在16度以內超涼的, 所以痛感相對減少, 更容易持續使用, 怕痛怕燙的人我很推薦用這款喔!



而且很貼心的是它有附全新的剃刀跟護目鏡, 第一次使用先用剃刀把把毛髮區剃乾淨, 請注意不能使用拔毛根的那種剃刀喔, 只要把表面的毛去掉就好, 這樣機器可以對準毛囊進行除毛, 然後戴上護目鏡, 使用自動功能裡面的 Auto-Fast, 找一個區域試用(我自己是找了小腿內側), 如果使用完沒有不舒服, 就可以進行別的部位除毛.

一開始建議一個禮拜使用三次, 一個月之後可以遞減變成一個禮拜一次, 兩個禮拜一次這樣維持.

我自己是毛髮不太旺盛的人, 但是小腿的毛就很明顯!!! 我喜歡使用自動模式 (Auto Mode) 裡面的 High, 這樣每次都是最強效的雙閃光, 在小腿這種大面積的使用上最方便, 只要機器跟小腿保持90度垂直, 就讓機器滑動工作即可. 每次聽到啪啪的脈衝光響聲, 老實說很癒療啊!

它家還有一個模式是最最最高等級的 SHR 模式, 一次會閃四次閃光, 大家比基尼線或是腋下可以用這種 SHR 模式閃光效果最好. (下面是我的腿腿給大家參考! 其實我主要也只有小腿地方需要除毛所以每次都很快就做完了)



************

近期最受歡迎的新品 果然又是The Row的包包啊! 軟軟糯糯的小托特包

THE ROW Bindle Small suede tote bag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E ROW Bindle Small suede tote bag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Nordstorm的美妝區有大量單品特價耶!

Clé de Peau Beauté Bronzing Powder Duo (買了這塊肌鑰的雙色修容, 我喜歡它家的粉類, 沒有亮粉, 非常低調, 我幾年前買了一塊也是他家的修容我很喜歡, 刷在下巴還有跟腮紅混在一起都很自然, 現在有參加限時特價)

Clé de Peau Beauté Cheek Color Duo Refill (這是肌鑰的雙色腮紅, 我覺得也可以買因為這是粉蕊便宜超級多! 如果你不帶出門其實粉蕊就綽綽有餘)





***********

LVR現在有下面折扣可以參考

這一區正價單品購物車自動6折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8折碼: FR20

Max Mara折扣區2折起還可以疊上額外8折
Valextra好多包包都是參加購物車6折優惠!
Balmain參加折上折耶! 都是4折起的基礎在折上8折, 可以說是骨折價了, 重點是都還滿好看耶!

絕對正品可以安心, LVR是有名的義大利精品網站,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雖然寄美國寄台灣要付運費可是完全ok的值得啦!

Max Mara Gatto wool blend long coat (額外8折碼: FR20 這件是泰迪熊大衣 限量的漸層版 網站上拍的還好 但真人穿怎麼那麼美啊 完全不會誇張反而非常有質感的樣子! 重點來了, 定價4790美金, 這裡現在特價1666歐元然後還可以額外八折!!! 真的相當便宜, 尺碼也全齊)




Max Mara Aiello leather trench coat w/ belt (額外8折碼: FR20 還有這件是純真皮的Max Mara風衣喔! 現在是三折啊!!! 還可以額外八折! 一千多美金就可以到手耶! 我覺得穿起來也是質感滿滿, 非常酷帥的風格)








Zimmermann Natura floral viscose self-tie top (七折基礎又額外八折的Zimmermann綁帶襯衫)
Zimmermann Natura oversized shirt (這件zimmermann的淺淺綠色襯衫也是參加折上折, 我喜歡這個色調)
Zimmermann Pleated puff sleeve mini dress (這件洋裝我之前有買一個淺湖藍色碎花版本, 我穿00號, 這件最新的粉色花朵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很可愛又實穿的剪裁)



Kenzo童款點這裡三五折起又額外8折碼: FR20 也是值得挑一下!







小狐狸也是寶藏區啊! 真的超級便宜又額外8折碼: FR20






**********

英國的運動服專門品牌wiskii active, 它家的運動衣都超好看耶!
全場八五折碼: LTK15 (折扣碼換新了可以打折喔!)

HIGH-WAIST A-LINE TENNIS SKIRT (貝殼邊網球裙 裡面有做小短褲, 是最暢銷單品, 真的好可愛啊! )





OFF SHOULDER LONG SLEEVE CROP TOP (露肩上衣也是經典款 我真的滿喜歡他家的貝殼邊設計 model都好美喔! )





TWIST LONG SLEEVE TOP (終於找到一件我能穿的了! 哈哈! 寬鬆版的長袖上衣)



OPEN BACK LONG SLEEVE CROP TOP (不知道穿這件脖子會不會很熱? 但也是超好看啊! )





WISKII LONG SLEEVE BRA (這種的也好看, 有點像芭蕾舞者穿的上衣啊! )



SLEEVELESS POLO TANK TOP (這件也是比較不挑身材, 是polo削肩上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