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24

8/29/2024 The Row Park托特包有史第一次八折 + Shopbop折扣最後一天(Sam Edelman落福鞋突發加入 & 我愛的珠寶跟Reformation洋裝) + Veronica Beard折上折也超便宜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昨天跟我住日本朋友聊天

我說我們一起來戒吃垃圾食物好不好?

她說她才剛買了10包洋芋片, 恕不奉陪.

莫名其妙我立刻想問到底是甚麼品牌跟口味的洋芋片啊? 一次買十包? 我也要去買!

*********

Ulike除毛儀最新折扣來了!!!

Ulike Air 10 特價只要$284碼: AIR10AMZDEAL
(也可以寄台灣喔! 美國版台灣可以直接插電使用完全相通)
如果有任何問題這是他家客服的聯繫方式: support@ulikeglobal.com Mon-Fri, 8:30AM-5PM (加州時間)

最新一代最高階的 Ulike Air 10 除毛儀, 使用的是美國FDA-Cleared的IPL脈衝光技術, 雙燈管能打出雙倍脈衝光, 十分鐘就可以有效全身除毛, 而且跟其他品牌類似產品相比, 她家有專利的藍寶石冰點技術, 在除毛的時候同時降溫, 他品牌除毛儀有時候溫度會高達五十度很燙, 但是Ulike的可以持續30分鐘控溫在16度以內超涼的, 所以痛感相對減少, 更容易持續使用, 怕痛怕燙的人我很推薦用這款喔!

***********

Farfetch八折入口耶! 折扣商品跟秋冬新品都有參加!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CDGP女款非常多款式參加八折, 而且是bug價的基礎再打折喔
CDGP男款非常多款式參加八折, 而且是bug價的基礎再打折喔

The Row large Park leather tote bag (這是The Row Park 大托特包耶! 居然參加八折! 有史第一次啊!)




*********

8/30 23:59 pm TPE time 截止 FWRD這個入口進去的單品, 結帳有超級好秘密折扣

*台灣網友: 先登入帳號才能看到折扣, 結帳要設定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等地才能打折

*美國網友: 活動是針對亞洲區才有, 但是如果你之前有買過, 登入帳號也可以看到折扣! 我是美國區的但我也都可以打折!

FWRD現在有分歐洲倉庫跟美國倉庫出貨, 都是專櫃正品全新

美國倉主要是YSL, BV, The Row, The northface, AESOP等等品牌, 美國倉出貨快

歐洲倉主要是Celine, Dior, LV, Loewe等等品牌, 出貨會比較慢約兩到三周, 會是DHL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就是到台灣抽檢關稅, 免關稅機率滿高的. (通常6-7百美金的東西可以選擇免關稅, 超過的因為郵局限制就要預付)

這次參加秘密折扣的品牌有Celine, Loewe, YSL, BV,
還有大量美妝品牌如 Byredo, Diptyque, Dr. Barbara Sturm等等,


Salomon XT-6 (這雙男女尺寸都很齊的Salomon運動鞋, 是最暢銷單品! 購物車可以看到只要133喔)

Polo Ralph Lauren Chino Cap (Polo家的棒球帽也是最暢銷單品 購物車有八折)




************

Shopbop只有三天8/26-8/28(台灣8/29下午3點截止)指定商品有額外八折!!
碼: TAKE20
這個入口的指定單品參加折扣
寄台灣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品運費

Reformation Tagliatelle Denim Dress 這件突然參加折扣耶! 我自從買了以後穿了好幾次耶! 代表我真的很愛這件!

model穿0號, 我現在是26腰買2號剛好, 肩帶是扣子的可以調整長度, 我如果把肩帶從後面交叉扣也可以喔! 這樣肩帶不會滑落, 前面也不會太低胸,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的效果真的也太好, 我收到第二天就穿出門了!

而且現在我都懶得拍照, 但這件完全給我滿腔的熱忱想要立刻拍照給大家看耶, 就是那麼喜歡! 布料柔軟還有做口袋喔, 這在Reformation家很少見的! 如果你不敢單穿, 搭一個小外套或是裡面配一個襯衫變成背心裙也都可以喔!)

美國官網點這裡尺碼齊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黑色經典sam edelman洛福鞋突然可以打折! 我自己穿正常碼US6號, 我的腳長22.5CM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白色版本也是突然可以打折喔)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米色版本 參加八折)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馬鞍色版本 參加八折)



Citizens of Humanity Ayla Baggy Cuffed Crop Jeans (這條是褲管反折的Citizens寬褲, 褲管也可以不要反折就會變成很長的褲長, 但我覺得反折還滿好看耶, 下半身穿的鬆鬆的搭配緊緊的上衣 )





STAUD Cyprus Slides (staud的皮革涼鞋 參加八折)



Converse Chuck 70 Marquis Sneakers (converse的最新配色 我覺得很好看耶! 也適合搭配秋冬駝色系毛衣或是大衣)



Lioness Field of Dreams Long Sleeve Maxi Dress (露肩長洋裝有參加折扣, 看起來很貴實際上很便宜耶! 低腰剪裁)



Stuart Weitzman Soho Loafers (SW的厚底洛福鞋也可以考慮! 前面是一寸高度, 後面是2.5吋高度, 腳的地方比較緊, 腳寬的人要考慮大半號)





Zoe Chicco 14k Small Curb Chain Necklace with Floating Diamond (這條14K金的鑽石項鍊我幾年前就買了, 我還滿常戴的, 因為簡單大方又不會太誇張)



Zoe Chicco 14k Mixed Diamond Triple Strand Tube Bar Chain Necklace (這款我也會想買, 是三條一組的鑽石項鍊, 14K金的鍊子, 搭配不同形狀的小鑽石墜子很別緻呢! )



EF Collection 14k Prong Set Diamond Waterfall Necklace (這條是14K金的瀑布鑽石項鍊, 單戴一條就滿別緻的很吸睛)



下面兩雙On的運動鞋都有參加折扣 我都要穿到大半號US6.5

On Cloudnova Sneakers



On Cloudnova Form Sneakers



**********

Veronica Beard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額外七五折碼: LDW2024
超級便宜到不行一定要逛一下!

兩條好看褲子折扣完都不到一百很便宜~!

Debbie Skinny Vegan Leather Pant (仿皮褲也太好看了!)
Arya Straight-Leg Pant (這條有點像式Cargo Pants的變化版)



Jolie Cotton Eyelet Dress (睫毛蕾絲的小白洋裝優雅又有質感)
Bexley Stretch-Linen Dickey Jacket (白色麻質混紡的外套 有彈性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