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24

8/6/2024 多災多難的Alaska之旅 + 生命花園 Garden of life 益生菌最新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六月的某一天, photodog下班回家興奮的說: 我今天才知道我隔壁的同事是阿拉斯加人, 也要去Alaska, 而且跟我們同一個禮拜去耶!

但這兩位仁兄很快地就發現, 除了同時去Alaska同時回來以外, 還有更多驚人的相同點: 他們回到加州都發現自己得了新冠!

這次的自駕之旅雖然很開心可是也太操勞, 總共開了一千英里的路! 還有在 Kenai Fjords 國家公園搭船的時候暈船太厲害, 元氣大傷.

六月中我從台灣回美國先得新冠, photodog因為跟老婆不太熟, 所以那個時候沒被我傳染, 沒想到七月中在渡假的時候反而中獎, 還好回到加州那天才發病, 沒有真的影響到行程.

我跟他都算是滿輕症的, 雖然他每次量體溫就會嚷嚷說: 我很可憐, 我還在發燒 (98.2°F = 36.7°C 不是發燒好嗎?)

但是我有一個新冠之後的後遺症, 好一陣子睡眠都有問題, 睡到半夜三四點會醒來, 然後就睡不著了, 接下來越想著要趕快睡著, 就越睡不著, 這時候心跳就會加快, 整個人都不對勁, 滿痛苦的, 尤其在Alaska住旅館不習慣, 更是睡不著, 這可能也是更年期前期的症狀, 總之我這個平常倒頭就可以睡著的人, 這陣子因為睡覺問題煩透了心.

Photodog倒是因為得了新冠之後, 打鼾問題不藥而癒, 也太神奇? 最近都沒聽到他打鼾耶, 我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聽他安安靜靜的反而讓我擔心: 這個人還活著嗎?

後來我在健康新聞上剛好看到: 缺少鎂可能產生的症狀有急躁, 易怒, 神經緊張等情緒問題, 以及容易抽筋, 疲勞, 肌肉無力等. 神經傳導訊號主要由鈣的濃度調控, 而鎂則負責調節鈣在細胞中的濃度, 維持神經系統正常運作, 因此攝取鎂也能預防神經系統異常, 舒緩情緒緊繃與焦慮症狀, 睡前補充還能幫助放鬆, 有效緩解失眠困擾.

有看到最後那兩句話嗎? 完全就是我需要的啊! 是說我平常也常常急躁易怒神經緊張, 來補鎂試試看~~

我都是睡前吃, 才一個禮拜明顯就覺得有改善耶, 半夜就算醒來也很容易再睡著, 平常腰痠腿疼的問題好像也緩解很多, 就是比較容易放鬆的感覺, 有失眠問題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回到阿拉斯加的話題(轉得也真快), 以前去阿拉斯加沒有直航, 都要在西雅圖轉機, 不然就是搭遊輪過去, 舊金山自從有直飛阿拉斯加的飛機之後, 加州飛過去方便多啦~ 難怪聽到好多人也都去阿拉斯加度假兼避暑, 但是暑假直飛的機票也不便宜, 四個小時的航程要七百美金, 幾乎快要跟回台灣的經濟艙一樣貴了! 看在直飛的份上我們痛苦並快樂的刷卡了.

台灣網友如果以後要安排暑期的渡假, 我覺得可以來加州或是西雅圖, 順便去阿拉斯加, 這樣整個美西都玩到了而且夏天通常都滿涼爽喔~ 回到我們這次的六天的旅行, 橫跨兩個國家公園Denali跟Kenai Fjords, 我最喜歡高速公路AK-1, 此路沿著一個峽灣建造, 風景美死了, 不但有海灣還有漂亮的冰山, 真得很難忘! 我可以一整天就在那條公路上甚麼都不做也很開心(photodog云: 因為都是我在開車啊!)

本來只有穿裙子, 但蚊子真的太多了趕快把長褲也穿上!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艘船... 暈船暈的也太恐怖了吧! (check in 的時候櫃檯的人笑笑道: 今天的浪只有五呎高, 不算太糟) 才怪才怪才怪!!!



**********

李英愛代言的美國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最新折扣來了
8/6-8/12號
• 站上優惠: 一件85折, 兩件75折, 三件65折
• 菜湯獨家折上折95折碼:Vege (一件81折,兩件71折,三件62折)
買滿3699台幣還可以在購物車自選一個正裝禮物喔!
新加坡倉庫發貨大約五個工作天可以到台灣, 到台灣抽檢關稅
這次不限金額只要買三件就可以享受62折, 算是滿低的折扣~

首先這這一區都是鎂, 跟我一樣有睡眠問題的來試一下吧!

Whole Food Magnesium Powder-全天然食物鎂粉 (這是鎂粉, 裡面有好多同樣精神緊張不容易入睡的客人反饋, 都說吃了很有效喔! )
Dr Formulated 鎂軟糖 (這是鎂軟糖, 我覺得服用方便也可以考慮喔! 成分還有包括益生菌呢! 小孩也可以在大人監督下服用. 是說很多小朋友晚上不好好睡覺翻來翻去睡不著, 可以諮詢醫生試試補充鎂喔! )



************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女性每日一次益生菌補貨)

Microbiome Once Daily Men's 每日一次男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男性每日一次益生菌補貨)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60粒 (我自己有在吃的好心情益生菌補貨)



**********

Raw Microbiome 頂級純天然加強免疫力益生菌-30粒 (這款頂級益生菌很特別, 因為通常一般的益生菌都只有包括15-16個菌種, 但這罐有34種喔! 想要多方嘗試不同益生菌的人可以吃這罐一網打盡啊! )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益生菌腸道照護-30 粒膠囊 (這款是針對腸道設計的頂級益生菌, 裡面有33個菌種)




**********

Microbiome Men 50+ Shelf 常溫保存中年男性益生菌-60 粒膠囊 (這款是男性專用, 針對攝護腺的健康設計的益生菌)

Microbiome Women's Blend Shelf 常溫保存女士專用益生菌配方-60粒膠囊 (這款是為了女性尿道健康設計的益生菌)



************

Omega-Zyme 高級消化酶-90粒 (好久沒看到酵素補貨, 這款裡面有21種有機植物提煉的酵素, 可以有效緩解脹氣跟排便不順的問題)
Dr. Formulated DHA 1000mg (從鯷魚提煉的DHA可以安心吃, 跟深海大魚比起來, 鯷魚最不用擔心有重金屬問題)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超級食物 (包含 40 種有機綠色蔬菜, 嫩芽及蔬菜汁, 讓你輕鬆補充蔬菜量, 有人搭配蛋白粉一起吃, 每天用這個代替一餐, 一個月下來瘦很多)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原味 (這款純天然有機蛋白粉是經有機認證, 由 13 種純天然發芽蛋白質製成, 可以跟上面的蔬菜粉搭配, 當作排毒餐.)



Collagen Beauty 美容膠原蛋白粉 (這是一款草飼、經非基因改造認證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還有含15億菌落的益生菌, 可以有效維持頭髮皮膚的健康, 而且也適合生酮飲食的人使用)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 (今年暑假全家輪流生病實在太恐怖了, 要來乖乖地補充鋅了, 可以增強免疫力, 這款平常還滿容易缺貨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