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24

8/4/2024 我愛用的Medik8眼部系列終於打折 + 三宅一生新品上市 + Acne Musubi包五折 + 理膚寶水折扣驚喜回歸 + Mytheresa七夕折扣 + casablanca耳環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說: 那天臉書上有人要加我朋友, 我看了一下是很久以前玩飛盤的夥伴...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聽他講我沒興趣的事情, 結果photodog接著說: 然後我就發現他太太過世了!

what? 你一定要這樣出其不意地給我嚇一跳嗎? photodog的結論就是我們這個年紀很有可能隨時都掰掰, 平常還是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吧!

所以我昨天好乖的做了午餐, 傍晚大家一起去散步, 晚上還全家看了一個電影, 等到小孩開學要全家都有空就更難了, 快樂的暑假要過完了歐No又要早上六七點起床, 天啊!!!!

**********

Uniqlo美國官網挖寶
美國官網址限美國買
剛好美國八月就要開學了也可以買給小孩上學穿的基本款!

Halter Neck Bra Sleeveless Top (這件削肩上衣我覺得很可以耶! 剛好看到小紅書上有人推薦說很好穿, 我仔細看了一下尤其是Beige色更是好配, 可以搭配任何棕色系駝色系或是裸色系的外搭, 單穿也有一種柔和的美感, 兩個重點, 現在居然有特價尺碼也齊! 一件才19可以多買幾個顏色搭配了, 我打算也買給我家青少女穿; 第二個重點是裡面是有做胸墊的喔! 不用再穿內衣就是讚)




**********

On Women's Cloudgo Low Top Sneakers (美國網友要買運動鞋的也可以看一下, 這是我很愛的On Cloudgo, 現在兩個顏色, 淺灰跟全黑都特價, 我自己兩年前買了淺灰, 每天散步都穿, 大約每天走4千步, 我覺得這雙散步穿真的很舒服, 我有買大半號我穿US6.5, 看到有特價這次也幫小孩買了一雙)




***********

Nordstrom一年一度的周年慶, 美國8/4星期天晚上截止, 最後幾個小時可以買啦, 接下來會恢復原價!

Nordstrom Moonlight Eco Knit Pajamas (再說一次這個真的很好穿, 睡衣多色可選才49值得入手好價, 我買了深藍色的XS, 穿起來合身很顯瘦好看, 料子超軟綿! 這款跟之前出的比起來, 料子有稍微改版, 以前的是Modal的材質, 現在改成Tencel天絲, 我覺得實際上是升級了吧! Tencel的材質非常舒服而且會比較耐洗, 但是我自己會放洗衣袋洗喔, 拿出來晾乾不烘)



***********

24S折扣區 居然買滿400美金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EXTRA20
參加折上折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橘色字樣標出: Extra 20% off with code EXTRA20, on orders above $400.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ACNE STUDIOS Musubi mini bag 居然打五折耶! 這是Acne家的經典Musubi包, 焦糖色超級美, 已經好幾年了我這個月去看還是shopbop最暢銷單品之一呢! 手感很不錯而且包包很輕, 打五折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雖然不能折上折但價格已經很不錯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美國很受歡迎的網站Tuckernuck
價格不會很貴而且單品都好實穿
裡面也有很多客人的心得可以參考
買過好幾次覺得客服很不錯, 寄送也靠普, 重點是我幾乎不用退貨耶, 收到的都滿意!
但退貨也是免費的所以很方便
似乎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想買要轉運


Tuckernuck Citron Chloe Dress (黃色的也打折啦! 我自己之前第一時間就買了! 這件真的是瘋狂亮麗的黃色喔! 穿出去絕對是所有人視覺的焦點! 我自己搭配白色皮帶跟淺藍色皮包很好看, 我穿XS剛好!)

Tuckernuck Pink Salt Chloe Dress (粉紅色版本也有打折!)

Tuckernuck Lilac Chloe Dress (粉紫色版本有打折)




*************

Mytheresa的七夕折扣來了!
買滿600歐元八折碼: QIXI20
限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下面入口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台灣區
男款台灣區
童款台灣區


寄台灣訂單價格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喔!
以前七夕折扣都是要湊單的, 難得折次直接八折耶!
我覺得算是相當有誠意啊!

SIMONE ROCHA Fabergé Egg Mini crossbody bag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IMONE ROCHA Fabergé Egg Mini crossbody bag 可以說是包包也可以是珠寶的珍珠蛋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VETTE Symmetry 19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特別喜歡這個白線外縫的配色呢! Savette是最近最受注目的小眾包包品牌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LONE SOULIERS Manu 45 leather pumps 這是Malone家最新的黑色高跟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HOGAN H-Stripes leather sneakers 這是Hogan最新的H-Stripe運動鞋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sense的現在三折起了喔!

現在她家的折扣有分直接打折跟Private sale.
如果是一般的打折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特價
如果是Private Sale就要之前有買過的人才能看到折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美妝+家居類折扣區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essentials童款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下面三款是最新的三宅一生褲裝 我覺得都滿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Thicker Bottoms 1 Jumpsuit 這件是連身的喔 仔細看褲子外側是雙層的很有設計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Thicker Bottoms 1 Trousers 這件是最新的深藍色 搭配黃色上衣很好看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Monthly Colors June Trousers 這季的深藍還有這款也很實穿



下面這幾件是他家最新小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Monthly Colors June Cardigan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July Cardigan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s May Cardigan



難得看到這樣色彩鮮艷的花色 但我還滿喜歡中間這一件呢!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Orange Voyager Midi Dres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ulticolor Voyager Midi Dres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ulticolor Voyager Midi Dress



*************

LOOKFANTASTIC 美麗佳人精選 (最新的美妝盒 價值9,320台幣 現在只要2,600 )

下面是內容物, Elemis海洋霜很好用喔, 非常清爽香味也迷人; Sol de Janeiro的身體乳霜也是有名的, 這是正裝; 理膚寶水是潤色防曬乳原裝呢! 另外還有Nars的液狀腮紅也是漂亮的東西; Christophe Robin 海鹽頭皮去角質這個夏天用好清爽的, 可以幾天不用洗頭了; The INKEY List 煙酰胺精華液雖然訂價不貴, 但是也是口碑很好的喔!

ELEMIS PRO 膠原精華海洋霜 SPF30 30ml(旅行裝) - 價值超過新台幣 2,600 元
Sol de Janeiro Bum Bum 乳霜 75ml(原裝)- 價值超過新台幣 880 元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Anthelios Oil 遮瑕防曬乳 SPF50 50ml(原裝)- 價值超過新台幣 1,240 元
Lancôme 蘭蔻 Advanced Génifique 青春活力精華液 7ml(旅行裝)- 價值超過新台幣 464 元
Bondi Sands 深色自曬黑慕斯 200ml(原裝)- 價值超過新台幣 719 元
NARS 激盪餘輝液體腮紅 1.2g(原裝)- 價值超過新台幣 1,220 元
Christophe Robin 海鹽頭皮去角質 250ml(原裝)- 價值超過新台幣 1,680 元
The INKEY List 煙酰胺精華液 30ml(原裝)- 價值超過新台幣 399 元



************ **********

Medik8點這裡 終於有全線七五折碼: 88LF
之前只有部分商品打折, 這次的碼我測了一下感覺全部都參加喔!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3(好久都不打折的眼部入門級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3 是專為眼部設計的A醇, 它家的配方濃度是用數字來分, 數字越少的就是濃度越低, 這款入門級的我都拿來擦全臉也很讚! 真的不會過敏不會脫皮可是皮膚光滑的效果非常明顯! 這支七月份活動都不打折, 剛剛測了一下終於打折啦! 趕快去買! 強力推薦擦全臉! 通常設計給眼部的都特別小心因為眼部肌膚很細嫩怕會太刺激, 所以擦全臉更可以放心了!)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6 (這是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6, 比3的濃度又高一些 也是擦眼睛的! 我覺得你習慣3的濃度就可以開始使用6了, 難得這次有打折的喔!)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10 (這是眼部最強效的10濃度! 如果你平常已經有在用A醇很習慣的可以直接從10的濃度開始用! 這次也有參加折扣)




Medik8 C-Tetra Serum (然後這款C-Tetra這次也參加折扣, 是非常非常清爽的維C精油, 我有時候會在上防曬之前薄擦一層, 整個臉就不會因為防曬太乾, 是無限回購地啊!)

Medik8 維他命 C 強效精華 (這是強效的維C精油, 濃度比上面正常版的多一倍, 但也比較稠一點, 這次也有參加折扣, 之前網友聽我推薦買了用過立刻想回購!)




***********

Zimmermann Natura belted linen silk mini dress (這件Zimmermann打七折了耶! 這件我穿0 我覺得太美了! 必須要買! 我穿膚色內衣上半身感覺可以不會透)




***********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Cooling Water Sunscreen Lotion (8/3號更新: 本來恢復原價, 剛剛我看又再度打77折囉! 還沒買得快買! SPF 60的理膚寶水防曬, 我有一次一口氣買了七條因為真的太好用, 然後全家給我搶去用你就知道我真的買不夠! 這是水感的防曬, 全身都可以擦, 我都塗臉上也很ok, 重點是上臉之後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不管擦多多, 就算一開始白白的, 很快就變成透明了, 我覺得很好看! 重點來了, 我後來一直有在注意, 都沒看到有折扣, 剛剛發現居然打77折耶! 美國網友快衝吧! 只能寄美國地址台灣網友要轉運)




***********


Casablanca Cameo Column Drop Earrings (我發現casablanca也開始做珠寶了, 而且跟她家衣服配件的訂價比起來, 珠寶反而便宜很多耶! 這款垂墜耳環好復古, 有種古希臘羅馬的感覺)



Casablanca C Link Earrings (這款方形的我也好喜歡, 簡單中又有設計感, 同樣有古典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