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22

10/13/2022 幾十雙RV鞋瘋狂價(只有這個周末) Tod's新款洛福鞋(45折) + 我超愛的Helen Kaminski帽子 + 好美的Max Mara新款小外套(四折價喔) + Ahava身體乳大罐裝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NATIONAL GEOGRAPHIC Gemstone Advent Calendar - 2022 (台灣IP看不到, 不過轉換到美國區就可以看到, 這是礦石的聖誕降臨禮盒, 我女兒一直求我幫她買, 這世界上哪有你想要甚麼用求的就可以得到的? 雖然我已經偷偷買下來, 可是我還是跟她說你先做一個跟礦石有關的研究報告給我再說...)

***************

Skinstore這一區單品有七折碼: COUNTDOWN (這是個折扣力度會遞減的碼, 每小時遞減1%, 所以越早買越划算) 我發現她家也可以用英鎊結帳喔, 美國網友可以參考一下英鎊結帳又更便宜一點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 Triple Size (Worth $87.00) (三倍量最大尺寸的Ahava死海礦物身體乳液參加折扣, 真的超划算一定要買! 本來就相當於八折還可以額外七折! 這款身體乳用起來真的無敵舒服, 香味也宜人, 前幾天才有網友在問要補貨的呢!)

Bioderma Sebium micellar water for blemish-prone skin 500ML (Bioderma的痘肌適用卸妝水, 我打算買了給我家青少女卸防曬油)

Bioderma Sensibio Micellar Water 500ML (我自己都用敏感肌這罐卸妝水, 也是有參加七折)

***************

請注意一下: 本周末Mytheresa有大量好物的價格會是驚喜價! 我已經把原價標出來了, 點進去會看到新的價格, 不過這個周末過完價格就會恢復喔!

台灣美國香港等等都參加, 下面連結是台灣區的, 寄到美國地址通常會更便宜!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原價€885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原價€885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794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743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817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817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原價€885 非常經典的黑色喇叭跟 這雙真的優雅 上班非常適合 我夏天穿正常碼36 冬天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原價€885 粉紫色版本也是很好看 很有女人味)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原價€817 白色喇叭跟方頭高跟鞋 跟黑色的一樣都是最經典 這雙我夏天穿正常碼36 冬天腳比較小穿35.5 我的腳長22.5CM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820 白色芭蕾舞鞋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885 灰色的方頭高跟鞋也是非常經典! 黑色跟白色都有了當然也要買灰的)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955 粗跟大方框的包鞋我穿正常碼36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150 洛福鞋不錯看 我會選正常碼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935 粗跟大方框的包鞋白色版本)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ankle boots (原價€2,215 水鑽版本的Viv Ranger方塊靴)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原價€1,420 無鑽版本的Viv Ranger方塊靴 已經開始缺碼了喔)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765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原價€960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lace-up ankle boots (原價€1,936 這雙水鑽靴我一職覺得超級好看! 旁邊是拉鍊穿脫方便)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310 這雙不少朋友都買了 搭配黑褲超顯腿長耶~ 要找秋冬每天都可以穿的黑鞋也可以考慮這雙! 尺碼正常)



ROGER VIVIER Mini Broche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420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原價€911 )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1,765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820 平底鞋, 我要穿小半號 我的腳長22.5CM穿35.5)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982 我非常喜歡這款高跟鞋 我要穿小半號35.5 穿起來腿很修長好看, 而且可以走路耶不會掉鞋跟)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820 )
ROGER VIVIER Slidy Viv' suede slippers (原價€907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894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uede pumps (原價€775 )



ROGER VIVIER Viv' Driver leather loafers (原價€1,150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1,420 )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neakers (原價€1,369 )



ROGER VIVIER Viv' Go-Thick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 (原價€939 很多人喜歡這雙洛福鞋 是做成厚底的, 官網也把這雙當作主打款)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trass sneakers (原價€1,405 水鑽的Viv Run運動鞋, 折扣下來省了不少啊!)



ROGER VIVIER Viv‘ Run faux leather sneakers (原價€1,405 )
ROGER VIVIER Viv' Run embellished sneakers (原價€1,405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leather pumps (原價€1,005 )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suede pumps (原價€982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 (原價€960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885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885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1,420 )
ROGER VIVIER D'Orsay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750 )
ROGER VIVIER D'Orsay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750 )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每個訂單都只能用一個碼
FW22秋冬新品(不帶黑星號)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七折碼不能用就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區額外七五折碼: SUMMER25 (我發現秋冬不帶星號新品也可以用這個碼)
美妝區七五折碼: SHOPLOOKSLIFE25 (很難得喔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TOD'S LEATHER T TIMELESS LOAFERS (美國定價825美金, 這裡是535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這是最最新款方頭洛福鞋, 有一種男裝的帥氣感, 滿好看, 而且折扣之後的價格才三百多美金真的無敵誇張好!)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 CITY GOMMINO DRIVING SHOES (美國定價595美金, 這裡是403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這雙的顏色也很好看, 我都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 GOMMINO DRIVING SHOES WITH CHAIN (美國定價745美金, 這裡469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這雙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喔! 這種價格買到是偷笑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D'S GOMMINO DRIVING SHOES (美國定價595美金, 這裡是403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怕磨腳的買這種全部麂皮的, 非常軟糯)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Helen Kaminski Austen wide-brim sunhat (Helen Kaminski Austen 帽子補貨耶, 這頂我有買, 戴起來超好看, 而且真的是有防曬的功能喔!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關稅, 這頂官網也早就售罄的啊!)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ax Mara The Cube Hooded Zip-Up Jacket (Max Mara最新的小外套 粉紅色也太美了吧! 這件美國定價高達1025美金 參考Mytheresa真的很貴! 不過現在這裡居然才三百多啊!!!! 這件裡面的填充是用他家的駱駝毛大衣邊角布料又重新up cycle的喔, 所以又輕又軟又有保暖度, 這件它的側邊有綁帶可以拉緊, 就會變成飛行員外套那種縮腰版型, 我之前有買米白色所以知道.)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LVR最新折扣碼:SL25
全價單品享25%優惠,折扣全球有效

以下品牌不參加:Gucci,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Alexander McQueen,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Stone Island, Stone Island Shadow Project, Moncler, Moncler Genius, Moncler Grenoble, Dior Homme, Off-White, Palm Angels, Max Mara,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Maison Margiela。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美國網友我滿推薦跟他們買! 因為秋冬新品都可以直接打折
一定要運費, 或是你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還一年免運費

下面品牌都參加折扣

ROGER VIVIER | NEW BALANCE
SALOMON | THE NORTH FACE
BURBERRY | LOEWE
AMI PARIS | MAISON MARGIELA
LEMAIRE | VALEXTRA
THE ROW | CANADA GOOSE
ALEXANDER WANG | VIVIENNE WESTWOOD
MACH & MACH | JACQUEMUS
MANOLO BLAHNIK | THOM BROWNE
GANNI | MAGDA BUTRYM
MIHARA YASUHIRO | MOOSE KNUCKLES
JIL SANDER | VERSACE
BALMAIN

Moncler不參加折扣不過下面外套寄台灣已經很便宜耶, 都有含台灣關稅!

MONCLER BRUTET NYLON FIELD JACKET (少見做成Field Jacket軍外套造型的Moncler羽毛衣, 我有去官網查, 這件也是有90%羽絨內裡的喔! 官網定價1755美金, 這裡寄台灣是1367歐元含關稅, 所以算是低於七折Bug價了! 畢竟台灣衣服類關稅就高達18%, 這個已經包關稅價格還那麼低耶!)





MONCLER GRENOBLE STRETCH TECHNO & NYLON DOWN JACKET (這件連帽外套也很可以, 含台灣關稅才701歐元耶! 很有腰身, 而且剪裁非常適合搭配在大衣裡面!)





MONCLER GRENOBLE NYLON DOWN JACKET (這件是最新款, 滑雪系列MONCLER GRENOBLE的短外套, 兩種不同顏色的綠組成, 寄台灣含關稅才725歐元喔! 美國這件定價930美金)



MONCLER CHANON LONG NYLON DOWN PARKA (這件是最新的長版保暖羽毛衣, 美國定價2270美金, 現在已經含關稅寄台灣價格還低於八折! 今年應該滿多人已經在安排秋冬去國外的旅遊了, 好不容易國門比較開放, 搞不好真的可以去日本韓國賞楓滑雪, 所以羽毛衣當然要趕快備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