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22

10/2/2022 Marant大格子外套 + 對折卡詩要不要? Bally經典洛福鞋四折好價! Sezane新品 + 我愛的羊絨大衣補貨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一篇↓↓↓也要看喔
美容儀最新折扣 (新品PYR武士刀, 還有Wellbox好價回歸, 水凝膠面膜最新改版)

這一篇↓↓↓其實還有不少美妝好折扣
寄台灣Bug價的大鵝毛領款必買! Prada皮夾 & 新鞋好價 + Tod's洛福鞋六折男女都有 + LVR七五折最暢銷品牌 + PP又有新款啦可特價 + Free People人氣外套最暢銷色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ed Pattern Shirt Coat (網友在找這件Marant的大格子長版外套, 台灣定價26500台幣很不便宜啊! 這裡是半價還有免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網站上拍的不怎樣, 不過網友實穿照有給我看非常美很有個性喔, 我自己兩年前也有買藍色版本我穿0=34號)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法國電商24S現在下面入口裡面的指定商品買滿200可以八五折碼: FALL15 寄台灣的價格都已經含所有稅費喔!

女款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男款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請注意: 大鵝在2021年底已經停止購買皮草, 並且將在2022年底之前停止生產皮草類的商品, 所以想要有毛領的人趁這個機會打折入手喔! (以下截自官網的聲明: We will end the purchase of all fur by the end of 2021 and cease manufacturing with fur no later than the end of 2022.)

► CANADA GOOSE Langford parka (雖然不能用折扣碼可是價格滿好的! 這件男款毛領的大鵝美國已經是1495美金定價, 這裡寄台灣含稅是888英鎊超級大Bug, 目前尺碼還齊SML都有,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CANADA GOOSE Rossclair Parka(八五折碼: FALL15 我發現這件非常好穿的毛領Canada Goose派克外套, 寄台灣居然是Bug價, 比美國還便宜, 而且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又有免國際運費, 還可以用八五折碼: FALL15 趕快打包啊! 尺碼已經開始不齊囉, 我穿XS裡面可以加毛衣, 這件美國已經漲價到1495美金, 所以寄美國也很划算)

* 台灣點這裡 建議英鎊結帳, 我剛剛算了一下英鎊目前是最便宜, 折扣之後只要£836, 已經含所有稅費啊啊啊! 這個價格真的滿無敵, 不到三萬台幣的價位去哪裡找啊!

* 美國點這裡 直接美金結帳就可以了, 也是滿划算, 結帳收州稅



*************

重點折扣放這裡

Coggles這一區的鞋子都有六折碼: FOOTWEAR40 (10/7號截止 不過鞋子尺碼有限所以要買要快!) 裡面有大量Bally跟SW的新款! 價格真的超級好, 用英鎊結帳等於折上折! 一定要逛一下喔!

Bally Women's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 Black (黑色經典Bally平底鞋 我穿UK4 這雙美國官網定價790美金 這雙折扣之後只要294英鎊 真的很誇張的好價! 相當於四折了!)
Bally Women's Janelle Leather Loafers - Bone (白色經典Bally平底鞋 同樣美國官網定價790美金 這裡折扣完294英鎊)
Bally Women's Janelle 40 Leather Loafers - Black (黑色洛福鞋粗跟版本 美國定價800美金 這裡折扣完312英鎊)
Bally Women's Janelle 40 Leather Heeled Shoes - Bone (白色粗跟洛福鞋)



Stuart Weitzman Nudistbow Crystal-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 (這雙是SW的水鑽蝴蝶結涼鞋 我覺得非常高雅好看! 美國定價550美金 這裡折扣完只要285英鎊)




*************

Uniqlo美國官網有限時特價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 (美國網友 天氣開始變涼了, 剛好這個軟綿綿好穿外套特價19, 可以多買幾個顏色, 在家裡穿還是溜狗買菜的超方便! 我S跟M都有買, 我通常買白色, 不過我覺得淺棕色也不錯很耐髒, 這件真的很值得入手, 我有時候比較冷還穿著睡覺!)




************

Silk Maison現在買滿599八折, 買滿999打七折碼: QUEEN 現在出貨速度會比較正常, 等到之後天氣變冷可能訂單變多就會很慢了...

100% Cashmere Double-Breasted Coat (缺貨很久的純羊絨大衣 三個顏色補齊尺寸! 這件大衣的料子真的相當好而且可以打七折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我穿S 裡面的Beige色好有氣質)




100% Camel Hair Ultimate Long Scarf Coat (她家純駱駝毛大衣, 我前兩年買的時候也是被料子驚豔到, 這件還有搭配一個長長圍巾, 折扣完的價格真的還滿不錯!)




*************

LF台灣區折扣來了!
網站上只要是可以使用折扣碼: TEN 的商品 都可以用菜湯獨家碼: VEGESOUPLF 在原本的折數上變成額外再98折!
網站上還有大量商品七五折碼: GOLDENTW 買滿4000台幣升級成73折
► 全站還有大量商品只要買滿5600台幣購物車會自動額外九折! 是很好的折上折!
►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種折扣碼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12 Month Bundle (Age 40+) (Worth £479.94) (請注意: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這是給40歲以上使用的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12個月大包裝, 台灣區沒賣了, 可是我剛發現英國區可以買, 而且現在在打折, 還可以額外九五折碼: EXTRA 記得要轉換到英國區才會看到產品喔, 美國網友, 現在英鎊對美元真的便宜到不行感覺史低了! 我們用英鎊結帳, 相當於再打八折一樣, 不買不行啊! 不過寄美國盡量不要買超過800美金才不會有關稅問題喔, 最近一直有人問依美婷折扣, 這個應該算是最好了, 難得美國也可以買, 這個吃了可以讓頭髮變強韌, 皮膚滑細, 指甲也不容易斷裂)

**********

美國網友: 用英鎊結帳省更多! 我試出來英國區的卡詩洗髮精有下面幾款都可以寄美國! 價格相當於美國的對折~~ 我覺得可以多買一些回去存著用了! 這種機會超難得的! 請一定要換到英國區才有喔! 不能寄台灣可以寄美國

* Kérastase Nutritive Bain Satin 1 250ml (額外九五折碼: EXTRA 中性偏乾性髮質適用 美國定價35美金, 這裡折扣完16英鎊!)

* Kérastase Nutritive Bain Satin 2 250ml (額外九五折碼: EXTRA 中乾性偏敏感髮質適用 我自己平常就愛用這罐, 我頭髮也不是太乾可是用起來好舒服, 同樣折上折之後只要16英鎊, 我要趕快來囤貨!)

* Kérastase Specifique Bain Anti-Pelliculaire Shampoo 250ml (額外九五折碼: EXTRA 頭皮屑敏感頭皮適用 有頭皮屑, 頭皮癢, 頭皮乾燥, 漏脂性皮膚炎等等問題都有幫助, 還有人說對他的牛皮癬也有幫助, 折扣完18英鎊, 美國這款定價38美金!)



****************

saks親友會美國10/3號截止 是直接特價不用碼

總入口點這裡
美妝折扣入口點這裡

Alice + Olivia Kitty Bow Front Sweater Dress (這件是Alice + Olivia 最有名的蝴蝶結小外套變成洋裝版本! 只有saks獨家販售喔! 現在有參加親友會特價 我會選XS 這件洋裝我覺得好可愛耶!)




*********

Moon & Meadow 14K Yellow Gold Ombré Multicolor Topaz Ring - 100% Exclusive (這個14K金搭配不同藍色系的拓怕石戒指, 是bloomingdales獨家, 美國製, 現在七五折特價, 購物車還可以額外八折! 價位相當ok一百有找耶!)
Moon & Meadow 14K Yellow Gold Multicolor Topaz Trio Stud Earrings (可以搭配一整組的耳環, 同樣是14K金底座美國製, 折扣完也是一百有找!)



Bloomingdale's Diamond Clover Pendant Necklace in 14K Rose Gold, 0.10 ct. t.w. - 100% Exclusive (這條幸運草項鍊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 14K玫瑰金, 搭配真鑽, 現在對折特價購物車額外七五折)
Bloomingdale's Diamond Clover Pendant Necklace in 14K Yellow Gold, 0.15 ct. t.w. - 100% Exclusive (喜歡幸運草造型的也可以看這條, 對折基礎購物車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真鑽搭配14K金鍊子, 折扣之後三百多的價位我覺得很OK)



Joe's Jeans The Goldie High Rise Long Wide Leg Jeans in Soulmates (之前大推過的寬褲, 褲頭設計很別緻很顯瘦喔! 我穿25, 我的腰圍25.5吋 ,褲腳沒有收邊所以自己可以剪短, 現在已經特價六折, 購物車還可以額外七五折耶! 太超值, 料子很軟很好穿真的很推薦)





Bloomingdale's Diamond Sun Pendant Necklace in 14K Yellow Gold, .10 ct. t.w. - 100% Exclusive (這是Bloomingdales獨家的14K金真鑽太陽項鍊 原價900現在特價450購物車還有額外七五折, 算是很ok的價位, 我覺得這個墜子的太陽做得滿生動的耶, 很好看)



**************

LVR現在有七五折碼: ND25(部分品牌不參加)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美國網友我滿推薦跟他們買! 因為秋冬新品都可以直接打折
一定要運費, 或是你用之前消費累積的一千點數還一年免運費

下面是他們本次最暢銷品牌, 聽說他們這次秋季折扣因為太好了大家都在瘋買!

ROGER VIVIER | NEW BALANCE
SALOMON | THE NORTH FACE
BURBERRY | LOEWE
AMI PARIS | MAISON MARGIELA
LEMAIRE | VALEXTRA
THE ROW | CANADA GOOSE
ALEXANDER WANG | VIVIENNE WESTWOOD
MACH & MACH | JACQUEMUS
MANOLO BLAHNIK | THOM BROWNE
GANNI | MAGDA BUTRYM
MIHARA YASUHIRO | MOOSE KNUCKLES
JIL SANDER | VERSACE
BALMAIN

BURBERRY HOODED COTTON GABARDINE CAPE (這是Burberry的童裝斗篷也參加折次的七五折, 想當年我也有買一件大童的斗篷, 穿起來還有模有樣呢! 這件的後面是百褶, 更有分量)



BURBERRY HOODED COTTON GABARDINE RAINCOAT (這件也是BBR的大童, 還有14歲可選, 後面是兩層的! 找到黑色Model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

sezane秋季新款上路啦! 寄美國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MARGAUX CARDIGAN (喜歡這件咖啡色系的外套)

ALIX DRESS 也喜歡這件有點復古風配色的洋裝




JULIETTA JUMPER Seventies Green Flower (喜歡這件毛衣的顏色跟上面的花朵圖騰, 搭配淺駝色褲子真好看!)
DIEGO JUMPER (這件小高領毛衣也很別緻跟百搭, 料子是100%美麗諾羊毛應該滿舒服的)



PAOLA DRESS Navy / Ecru (Sezane家有名的條紋衫做成洋裝版本一樣很可愛, 袖口有一排扣子)
JORDYN BLOUSE Multicoloured embroidery (顏色非常搶眼的罩衫)



ZARIA SWEATERS Ecru (這件毛衣我兩年前有買綠色版本耶! 我穿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