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22

10/18/2022 這個價格也很瘋狂(買了ALC外套, Jimmy Choo七折, Zoe Chicco珠寶, Bao Bao七折, Toteme破盤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的shopbop瘋狂特價一定要看一下喔!

*************

SpaceNK已經可以買到Diptyque的聖誕限量蠟燭啦! 買滿46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抽檢關稅
台灣網友點這裡(請記得換成歐元結帳省很多喔!)
美國網友點這裡(只能美金結帳不過上次我買的時候無州稅)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Acne Studios Kalon Face Sweater (Acne的粉色毛衣好看耶! 打六折喔!)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Long Sleeve Dress with Shirred Waist (可以買耶! 這個小洋裝料子很舒服, 之前短袖我買S碼有身材曲線又不會太緊 很好穿喔! 腰部有皺褶所以剛好可以遮住身材缺點. 現在特價只要57)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Pearl Combat Boots (珍珠靴打六折 珍珠元素是Nicholas Kirkwood最擅長的啊!)




Levi's Vintage Overalls (這個連身褲裝也是六折! Levi's本來定價就不貴現在更便宜啦! 尺碼全齊)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22 Graphic Sneaker (亮眼的Ultraboost運動鞋打對折 尺碼是英國UK)



**********
ALLSAINTS Ryder Leather Jacket (官網完全沒貨的狀態 之前台灣網友說超想買可是台灣專櫃也通通賣光! 這裡現在出現了幾個尺碼還有小碼喔!)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重點來了, 真的價格好好耶! 好多我愛心清單裡的東西又再降價, 不買感覺要對不起自己了~~ 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MOUSSY VINTAGE Tyrone Skinny Blue Jeans (緊身九分褲 褲腳設計滿特別, 從350降到140, 這條略有彈性, 所以我應該會選26腰, 她家褲子我目前都是買26比較多, 160/52)



WSLY High Square Neck Low Back Tank Dress (這件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特別喜歡後面的大挖背 現在比較冷 自己搭一個衛衣或是皮衣跟牛仔外套等等在上面都超有型!\)



Line & Dot Dahlia Sweater (平常可以穿的毛衣 這件特價才57耶! 袖子好看呢!)



Mansur Gavriel Cloud Clutch (我自己原價買的! 這咖手拿包顏色超級美! 我朋友之前還多買一個當作備用就是因為超愛這個顏色!)



Mansur Gavriel Cloud Clutch 黑色版本也是超低價喔!




***********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最高七折碼: SAVEMORE 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喔 不是borderfree的結帳頁面

買滿100打八折 滿250打七五折 買滿500打七折

參加打折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底: TAKE UP TO 30% OFF WITH CODE: SAVEMORE

寄台灣買滿6000台幣(約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Jimmy Choo點這裡也參加七折! 太難得啦~~ 美國網友請把握!
A.L.C 這次居然參加折扣外套很好看喔
Bao Bao通通參加折扣幾乎都可以直接七折了! 有新款喔
Helen Kaminski 帽子通通參加折扣! 可以打到七折也是史低了!
Maje點這裡新款都上了好看耶! 不能折上折
Sandro點這裡同樣新款都上了有喜歡 不能折上折



下面我選的Zoe Chicco全部都在七折特價! 不能折上折不過七折已經相當好啦!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Diamond Small Circle Stud Earrings (Zoe Chicco的鑽石圈圈耳環 用的是14K金每天戴不怕變色)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Itty Bitty Symbols Diamond Accent Lucky Charm Collar Necklace (仔細看上面有鑲一些小鑽石喔! 非常可愛的幸運吊飾組成的14K金項鍊)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White Pearls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 Diamond Drop Earrings (鑽石耳環垂吊著一顆珍珠也很好看耶! 也有特價)



美國網友請注意 Jimmy Choo 參加折扣啊! 隨便都是七折了~~ 也太難得

Jimmy Choo Women's Aurelie 65 d'Orsay Pumps (珍珠鞋參加折扣直接七折! 可以當婚鞋非常美)



Jimmy Choo Women's Bing 100 Embellished High-Heel Mules (我的最愛! Bing水鑽鞋 有紅色 黑色 裸色可選 都可以直接七折! 就算Mytheresa的VIP私促也最多只有七折! 紅色很少見! 超美的, 尺碼我穿正常碼36, 腳長22.5CM 實際上我覺得我小半號應該也可以)
Jimmy Choo Women's Bing 100 Embellished High Heel Mules - 100% Exclusive (還有白色版本在這裡可以當婚鞋!)





哇! 這次的七折ALC也有參加, 好幾款外套都超美的啊!

ALC入口點這裡

A.L.C. Amelia Vegan Leather Jacket (這件仿皮革外套我之前看到就很喜歡啊! 從來不打折, 沒想到這次居然可以直接七折耶, 尺碼都還齊喔!)



A.L.C. Amelia Notched Lapel Jacket (不喜歡皮革也有全黑的布料版本, 這個Amelia的剪裁是他家最受歡迎的外套版型, 常常會有不同顏色, 當然黑色是最經典, 難得也參加七折喔! 聽說偏小我已經買了2號, 我之前買她家合身衣服是0號ok, 不過外套不想穿太緊)



A.L.C. Sutton Faux Shearling Vest (背心也很好看, 非常有不羈的感覺, 參加折扣)



A.L.C. Edie Single Button Blazer (帶點粉色的駝色西裝外套也相當好看, 參加折扣)



Bao Bao Issey Miyake Bucket Bag (碼: SAVEMORE 造型非常特別的提籃是最新款 也參加七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Baguette Shoulder Bag (碼: SAVEMORE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參加七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Baguette small PVC shoulder bag (順帶一提, Matches Fashion現在有部分VIP可以看到這個包, 購物車裡有打七五折, 也可以考慮喔!)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Roger Vivier Logo Tape Lace-Up Sneakers 這雙RV運動鞋價格也太好! 美國定價995美金 這裡特價才六百多! 還有幾個黃金碼是583而以耶! 相當於六折了! 我會選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每個訂單都只能用一個碼
FW22秋冬新品(不帶黑星號)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七折碼不能用就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區額外七五折碼: SUMMER25 (我發現秋冬不帶星號新品也可以用這個碼)
美妝區七五折碼: SHOPLOOKSLIFE25 (很難得喔因為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價格優勢)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TOTEME WOOL PEACOAT WITH SCARF COLLAR (七折碼: shoplooks30 買! 價格也太好的圍巾大衣 這件敞開也好看的! 重點是美國定價1020美金這裡是675, 還可以額外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七折碼: shoplooks30 這件Toteme的卡其綠外套也是便宜!!! 美國定價580美金, 這裡是379還可以額外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七折碼: shoplooks30 這件Toteme外套的袖子很可愛喔! 後面有補釘的! 美國定價850, 這裡只要551還可以額外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