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22

10/16/2022 英國 Astrid & Miyu 萬人搶購的聖誕珠寶禮盒我的開箱與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的聖誕禮盒你們都有搶到嗎? 這次超過一萬三千個人排隊waitlist, 居然比前幾年還要更快賣完也太誇張了啦, 之前都是一兩天賣完, 這次居然是半天就賣完的速度! 還好禮盒裡面有不少單品還是可以另外買到! 等下來介紹我最愛的幾樣~~

偷偷說一下英鎊最近有跌, 所以買起來更相當於打八折一樣啊! 他們有寄全球, 寄台灣買滿120英鎊免運費, 不然就是15英鎊運費. 記得地址要用英文填寫喔!

新品點這裡看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

先來講一下聖誕禮盒有兩種

24 DAY ADVENT CALENDAR (這是24天的大禮盒, 價值1400英鎊, 裡面有耳環, 手鍊, 戒指跟項鍊, 還有一張100英鎊面額的禮卡, 每一樣都很好看耶, 分成金色跟銀色組, 開賣之後半天就賣光! 明年請早了!)

12 DAY ADVENT CALENDAR (這是12天的禮盒還有貨, 裡面通通都是耳環! Astrid & Miyu家的耳環本來就是最有名的啊! 同樣有分金色跟銀色兩組, 價值600英鎊喔!)






*****************

我穿這樣是不是相當的文青呢? 我家姊姊還把他法文課的法文版小王子借我當道具拍照, 其實我一個字也看不懂啊! 我戴的這兩個戒指我都超級喜歡!

ORBIT CRYSTAL OPEN RING (這個戒指是聖誕禮盒裡面有的 還好現在也可以單獨買到! 除了黃K還有銀色版本)
Cosmic Star Stacking Ring (這個戒指也是必買! 非常秀氣)



**************

手鍊也是聖誕禮盒有的, 不過單買也可以喔!

DUO CHAIN BRACELET (這是兩條不同形狀的鍊子做成疊搭的效果)
Cosmic Star Opal Bracelet (搭配的宇宙手鍊)
ORBIT CRYSTAL OPEN RING (我熱愛的戒指!)
Cosmic Star Stacking Ring (同樣也很熱愛的戒指!)






**************

下面我用的是他家的三條項鍊疊戴, 每一條都恰如其分的襯托對方, 是不是超好看呢? 而且訂價也都不貴, 分開戴也相當不錯

Basic Small Beaded Choker
Twilight Star Pendant Necklace (建議預算比較高的也可以買14K金版本也超美喔!)
Tennis Necklace



*******************

還有我也要特別推薦她家的戒指, 雖然不是純金, 他家的戒指是純銀外面鍍金, 我戴滿久了也沒有變色

Cosmic Star Stacking Ring (特別特別好看超推薦!)
Cosmic Star Band Ring (是略粗的戒指, 上面也有小星星的水鑽)   



***************

水鑽手鍊去年戴到現在, 沒有掉鑽也沒有變色, 蛋白石的那條手鍊也相當不錯, 取名為宇宙手鍊是有原因的, 仔細看他還有星星在兩側!

Bold Tennis Bracelet (我戴的水鑽手鍊是粗款)
Tennis Bracelet (水鑽手鍊還有細款)
Cosmic Star Opal Bracelet (蛋白寶石宇宙手鍊)
Cosmic Star Stacking Ring (超推薦的戒指單戴就美到不行)



****************

下面這張有沒有御姊的感覺? 一整個帥氣啦!

ESSENTIAL PENDANT NECKLACE 項鍊是禮盒裡有的 不過可以單買!
Basic Small Beaded Choker
Tennis Necklace



****************

Mystic Gem Huggies in Gold (多重視角都繽紛閃耀的耳環, 不會太誇張平日也可以戴)



Cosmic Emerald Hoop 6.5mm in Gold (添加祖母綠水鑽也滿好看的)



Serenity Pearl Charm Hoops in Silver (這款珍珠耳環可以搭配得很有個性, 也可以搭配晚宴洋裝)



Wave Ear Cuff Stacking Set in Silver (波浪耳環三件組 有銀色, 水晶及薄荷琺瑯三色自由組合)



Illusion Crystal Stacking Set in Gold (有選擇障礙的人也可以看這組, 疊加一起戴不用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