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22

10/18/2022 手刀!!! Shopbop瘋狂降價一定要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或是寄美國地址不限金額免運費.
shopbop男款點這裡也是大量折扣好物可以挖寶喔!

重點來了, 真的價格好好耶! 好多我愛心清單裡的東西又再降價, 不買感覺要對不起自己了~~ 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

Moussy 家的牛仔褲好多在特價, 而且還有四折的耶! 趕快來撿便宜! 他家尺碼偏小建議大一到兩碼

MOUSSY VINTAGE MV Merry Tapered Jeans(從325降到130的淺色牛仔褲, 尺碼齊, 沒彈性我會建議大個兩碼比較保險 這條很好看!)



Citizens of Humanity Jolene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這條citizen從218降到109喔! 小高腰的直筒褲 秋冬也好搭配)



Hanky Panky Signature Lace Pride Leopard Low Rise 5 Pack (美國製的Hanky Panky蕾絲內褲五件一組打對折)



Hanky Panky Dream Indigo Stripe Boyshort 3 Pack (這是三件一組的也是對折 只要24啊!)



************

L*Space Gwen Top (這件我自己有買 我穿XS 我都是當作小外套穿 搭配在細肩帶上衣或是細肩帶洋裝外面很好看喔! 特價只要50很值得入手! 我原價買的啊)




Vince Smocked Shorts (短褲好看又實穿 不會太短 我會選XS 這件是shopbop獨家配色)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Tracer Sneakers (APL運動鞋價格好誇張喔! 原價250只要100尺碼齊呢! 我穿襪子的話要穿6.5號, 我的腳長22.5CM)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Phantom Sneakers (這雙從185降到74, 顏色也好看啊! 尺碼齊)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reeze Sneakers (粉色的APL是六折)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Wave Sneakers (鞋底是粉色豹紋的也是六折)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Wave Sneakers (米白色的是對折, 喜歡上面的藍色APL Logo配色)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Lusso Slides (APL的拖鞋是對折, 尺碼齊)





Vasic Bond Mini Mini Bag (綠色的Vasic水桶包只要142絕對可以買啊! 太划算了買回去配色用也好)
Vasic Bond Bag (百搭黑色是對折,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超好用!)



Moussy 家的牛仔褲好多在特價, 而且還有四折的耶! 趕快來撿便宜! 他家尺碼偏小建議大一到兩碼

MOUSSY VINTAGE MV Merry Tapered Jeans (從325降到130的淺色牛仔褲, 尺碼齊)
MOUSSY VINTAGE Tyrone Skinny Blue Jeans (緊身九分褲 褲腳設計滿特別, 從350降到140, 這條略有彈性)
MOUSSY VINTAGE Fleetwood Rebirth High Waist Skinny Jeans (黑色這條從360降到108喔!)



MOUSSY VINTAGE Mv Bermuda Painter Jean Shorts (少見的百慕達短褲 褲長比較長, 比較正式, 高腰剪裁滿好看)
MOUSSY VINTAGE Fargo Cropped Wide Straight Jeans (微刷破的寬褲)
MOUSSY VINTAGE Mathews Shorts (短褲從225降到112也好便宜喔!)





Adina Reyter Amalfi Graduated 5 Ruby Stacking Ring (五顆小紅寶石的14K金線戒 從398降到159, 用來疊搭不錯喔!)



Zoe Chicco 14k Gold Small Curb Chain Ring (這款Zoe Chicco的鑽石戒指也可以耶! 打對折啊! 14K金搭配10分的鑽石算很大的喔!)



這一區的Missoma珠寶都在打折

Missoma Golden Claw Earrings with Cultured Pearl (很好看的珍珠耳環打對折)



Missoma Gold Twisted Earrings (這組每天都可以戴的扭結耳環也是對折才67 好便宜啊!)



MANU Atelier Mini Cylinder Bag (Manu家的迷你圓筒包好便宜喔! 168而已!)
MANU Atelier Mini Cylinder Bag (迷你版本圓筒包酒紅色也是只要168)



MANU Atelier Padded Cylinder Bag (磚紅色的只要144 真的是破盤價! 這是非常好搭的經典色)
MANU Atelier Padded Cylinder Bag (黑色版本也很便宜可以買)



R13 Oversized Boxy Dress (R13的長版牛仔襯衫打四折碼齊, 這條用一個腰帶綁一下可以變成迷你洋裝!)
R13 Fight Like A Girl Oversized Crewneck (R13的衛衣 上面寫Fight like a Girl)



Free People Blue Ridge Plaid Oversized Jacket (這件Free People的襯衫式小外套好看呢! 非常隨興帥氣的感覺~~ 有做連帽很加分!)



Free People Ottoman Slouchy Tunic (Free People這件也可以買喔! 是他家最經典的長版毛衣, 個子小的可以當洋裝! 現在也特價尺碼齊, 這個顏色很好看)
Free People All Day Tunic Tee (露肩上衣 袖子做成鐘形)



Free People Ruby Jacket (Free People還有這件外套特價才76, 後面袖子還有做補丁, 很可愛耶!)



Free People Catalina Remade Shirt (非常強調腰身的襯衫也很有波西米亞風喔!)



Free People Fuji Thermal Tee (這件我有買, 穿起來舒服又好看, 特價只要40, 我買S不過感覺XS就可以)
Free People Fuji Thermal Tee (白色跟黑色也都有特價喔!)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oafers (Beya洛福鞋特價啦)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oafers (還有少見的粉色版本喔! 同樣打折價格超好!)



XIRENA Harlyn Puffer Coat (正反兩面可穿的棉襖 才剛上架耶! 非常新的款喔! 現在秋冬穿剛好! 也特價)



Closed Pearl Jeans (Closed家有名的Pearl Jeans特價只要94真的是史低了吧? 尺碼全齊耶別錯過了!)
Le Jean Amelia Straight Leg Jeans (這條看起來滿特別的, 也有特價尺碼齊)





Olivia Rubin Hailey Crochet Mini Dress (這件勾針短洋裝好可愛喔! 之前剛上市我就很喜歡呢! 終於打折了!)



Olivia Rubin Harling Pastel Dress (這件長版的漸層配色我喜歡, 而且我之前也買了! 哈哈~~ 我穿去露營啊, 我買S碼, 全家都說好看的喔!)



Pistola Denim Alexa Jeans (從178降到89的牛仔褲, 尺碼齊, 褲腳刷色好美喔!)



Triarchy Ms. Keaton Farmstand Jeans (打對折的牛仔褲尺碼齊, 這條的剪裁也很別緻! 是我愛的那種寬褲啊~~ 褲頭有整個遮住沒有扣子)



Tretorn Nylite Plus Canvas Sneakers (Tretorn運動鞋是好穿的耶! 特價只要34, 我都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Tretorn Blucher Sneakers (這雙特價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