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22

10/29/2022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菜湯的雙十一獨家折扣來啦! (超多珠寶搭配介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兩姊妹現在很會糾正我的英文發音了, 原來有些英文單字我講錯一輩子啊!

話說photodog跟我結婚快20年怎麼都不糾正我英文啦? 害我一直講錯都不知道.

那天我終於問他: 我每次英文講不標準, 會讓你聽了不舒服嗎?

他說: 那你聽我講台灣國語會不舒服嗎?

(好像不會耶) 那就對了.

***********

Monica Vinader雙十一的優惠菜湯讀者可以優先入場!

► 活動時間:10月29日 – 11月11日
► 全場七折獨家碼:VEGESOUP30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

你們有發現Monica Vinader上新了很多好看珠寶嗎? 還有居然也第一次推出14K純金系列! 真的都好美喔, 而且還可以不限金額打七折也太讚! 她家是英國知名珠寶品牌, 凱特王妃常戴的綠瑪瑙耳環就是他家的, 今天也來跟大家介紹我喜歡的新品, 真的每樣都很有特色喔!

**************

天然綠瑪瑙大戒指, 是這次他們跟Stylist Kate Young的聯名系列, 使用的綠瑪瑙跟凱特王妃熱愛的耳環是同樣的寶石喔! 像這樣的戒指, 單戴就很有氣勢, 不過我搭配了寬版金戒指也相得益彰耶!

Kate Young Gemstone Ring 祖母綠大戒指, 還有黑瑪瑙版本
Siren Muse Band Ring 寬版金戒指



***************

本次我最愛的項鍊就是這款遠看好像是金鍊子, 近看才會發現原來鑲嵌了滿滿一圈黃寶石, 超美的啊! 平常戴也完全ok不會很高調, 可是認真看又會發現很有細節,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心機啦, 同樣這條項鍊也是出自Kate Young的聯名系列, 還有綠瑪瑙版本.

Kate Young Gemstone Tennis Necklace 黃寶石項鍊 (還有綠瑪瑙版本)









****************

這位小姐你在看甚麼呢?



Kate Young Gemstone Ring 祖母綠大戒指, 還有黑瑪瑙版本
Siren Muse Band Ring 寬版金戒指
Kate Young Gemstone Tennis Necklace 黃寶石項鍊 (還有綠瑪瑙版本)






*******************

寬版戒指也比想像中更時尚! 搭配鑽石手鍊跟鑽石手環, 對, 手鍊跟手環上面都有真鑽石喔!

Diamond Essential Bangle 鑽石手鐲
Siren Muse Band Ring 寬版金戒指
Diamond Essential Bracelet 真鑽細手鍊



*******************

這次我還特別喜歡這個無限輪迴的粗金鍊, 不管那個角度看都是立體的鍊子, 戴上就知道好有藝術感, 延綿不絕的概念, 上面的珍珠是可以分開單買的

Baroque Pearl Infinity Link Necklace 無限輪迴古典金鍊 + 巴洛克珍珠 (可以分開買)



****************

喜歡戒指的也可以看一下這款水波流線的鑽石戒指 單戴就有多重戒指的效果

Riva Diamond Pre-Stacked Ring Riva水波重疊鑽石戒指



下面是除了水波流線鑽石戒指以外 我還搭配了一個許願骨的鑽石線戒 整體上有更豐富的感覺 鑽石都是真鑽!

Riva Diamond Wishbone Stacking Ring 許願骨鑽石戒指
Riva Diamond Pre-Stacked Ring Riva水波重疊鑽石戒指






Riva Diamond Wishbone Stacking Ring 許願骨鑽石戒指
Diamond Essential Bangle 鑽石手鐲
Siren Mini Diamond Stacking Ring 細版鑽石戒指



***************

萬聖節要來了, 這一家的裝飾特別好看! 門口坐著兩個骷髏呢! 哈!






*********

Monica Vinader 也推出14K金真鑽系列了耶! 價格也不貴耶! 而且我覺得相當好看有質感

Diamond Marquise Chain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 16-18”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鑽石項鍊, 它家鑽石鑲嵌法會顯得鑽石大又亮喔! 14K金就是每天可以配戴不用拿下來了也不變色)
Solid Gold Diamond Marquise, Paperclip and Shimmer Chain Necklace Stack (也可以一次買三條疊搭的組合喔! 同樣都是14K金)



Diamond Marquise Stacking Ring (戒指也是14K真金真鑽, 細緻好看! 三只疊搭也相當不錯)



Solid Gold Diamond Marquise and Teardrop Ear Stack (這一頁的所有耳環也都是14K金搭配真鑽! 都可以分開單買喔!)



Diamond Marquise Chain Bracelet (手鍊也好好看喔! 喜歡纖細珠寶的人真的別錯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