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22

10/4/2022 Golden Goose小髒鞋新款特價 + 很好的大鵝背心 + Boden折上八折碼上截止 + Theory褲子可以買喔 + 更多Tory Burch全場折扣包包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還有下面這幾篇也可以看一下喔!

10/3/2022 部落格這一篇有寫我愛的Farfetch新品:

10/3/2022 部落格這一篇 快快快~~ 卡詩特惠組限時解禁可以寄台灣, 美國也可以買 + 好看的Tory Burch全場折扣, 卡詩解禁是我自己一個一個試出來的, 所以很可能英國上班就會鎖上喔! 要買要快

9/30/2022 美容儀的最新折扣在這一篇

**************

真的是絕了, 妹妹晚上突然肚子很痛, 然後嘔吐了兩次(第一次不幸的在我床上), 一整個忙到不行.

現在衣服棉被套都在洗衣機裡, 我一邊幫她吹頭髮一邊問: 全班最近只有你生病啊? 她才說, 喔, 坐我旁邊的人說她整個周末都在吐, 然後她的好朋友的全家上禮拜也都在吐, 她好朋友的好朋友全家上禮拜也在吐...

你這消息也太晚才跟媽咪說了吧! 看來我要有心理準備已經被傳染了, 這兩天我應該只敢喝粥免得到時候要吐很難吐, 大家就請期待瘦兩公斤的菜湯吧!

************

(記得要先轉換到英國區才有喔!)
下面這幾盒卡詩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剛剛找到一個額外八折碼: NEWBIE20 這樣價格更划算啦! 趕快去買~~
美國網友訂單不要超過800美金通常無關稅!
用英鎊結帳省最多!

* Kérastase Genesis Discovery Set (額外八折碼: NEWBIE20 卡詩防落髮的體驗組)

* Kérastase Chroma Absolu Discovery Set (額外八折碼: NEWBIE20 卡詩染髮專用體驗組)

* Kérastase Blond Absolu Fondant Gift Set (Worth £80.40) (額外八折碼: NEWBIE20 卡詩挑染特惠組 這個本來就相當於台灣六五折, 又可以額外八折真的是超值!)

* Kérastase Curl Manifesto Mask Gift Set (Worth £87.50) (額外八折碼: NEWBIE20 卡詩捲髮系列的特惠組 這組台灣好像沒賣 裡面搭配的是髮膜正裝喔!)





*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6 Month Bundle) (Age 40+) (Worth £239.97) (請注意: 這是40歲以上的依美婷口服膠原蛋白六個月特惠組 現在也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NEWBIE20 (或是用碼: SALE)這個折扣會比買一整年份的更便宜喔! 還可以跟上面說的卡詩特惠組用同一個折扣碼, 我覺得可以一起打包! Walgreens光是一個月份就要賣62美金啦!)

* Imedeen Derma One (12 Month Bundle) (Age 25+) (Worth £390.00) (這是25歲以上吃的12個月裝特惠組 可以用額外八折碼: NEWBIE20 (或是用碼: SALE) 年輕妹子們可以考慮這款)




***************

Free People Quilted Dolman-Sleeve Jacket (Bloomingdales親友會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會額外八折或是七五折, 這件Free People最受歡迎的小外套打七五折, 不能折上折不過價格也超好了~~ 我買了一件黑色的XS)




*************

Canada Goose x Angel Chen Dyrow hooded padded jacket (這件我推薦耶! 美國定價950美金而且到處都售罄, 現在便宜兩百多美金耶! 我穿XS, 這件是跟Angel Chen聯名設計的款式, 下擺是傘狀的很可愛喔, 整件又輕又暖 袖子上的臂章是黑色的整個很低調 跟平常的大鵝派克外套很不一樣, 滿有女人味)




************

(台灣網友請注意: 台灣IP看不到美國官網折扣, 要用VPN換到美國區然後寄到美國地址)
Tory Burch美國官網全場最高七折來了! 秋冬新品跟折扣商品都參加!!!!
滿$200打75折 滿$500打7折
會參加的單品產品也面會顯示: Included in the Fall Event
折扣商品點這裡也參加折上折
這個折扣真的非常好請一定要參加!

FLEMING SOFT CHAIN WALLET (最新的菱格紋Fleming皮夾鍊包淺藍色參加折扣)
KIRA CHAIN SHOULDER BAG (這個Kira包三個顏色都參加折扣, 看起來雖然小可是應該還滿好裝)



T MONOGRAM EMBROIDERED MINI BUCKET BAG (只有官網獨家的紅色花朵水桶包, 我覺得還滿好看 )
SMALL KIRA QUILTED SATCHEL (這個有提把的Kira跟香奈兒的Coco Handle有點像呢!)



ELLA JACQUARD STRIPE TOTE BAG (超實用的大托特包參加折上折喔! 這款是皮革滾邊, 我覺得配色很好看)
ELLA JACQUARD STRIPE TOTE BAG (超實用大托特包還有這個配色也超好看! 同樣可以折上折喔!)



TORY CHARM TWO-TONE LOAFER (非常柔軟的洛福鞋 我之前有買淺藍色版本我穿6號正常碼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TORY SNEAKER (非常柔軟的洛福鞋 我之前有買淺藍色版本我穿6號正常碼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T MONOGRAM GOOD LUCK TRAINER (最新款的運動鞋 後面鞋跟感覺增高滿多的喔!)



SOFT SCRUNCH BALLET (芭蕾舞鞋參加折上折 有黑色跟裸色可選)



SMALL T MONOGRAM TOTE BAG (T logo的大托特包 可以側背, 上班很方便)
T MONOGRAM EMBOSSED BUCKET BAG (黃色的水桶包 其他地方沒看到耶! 參加折上折, 我覺得不錯看喔!)



RIBBED DOLMAN SLEEVE SWEATER (這件毛衣的線條滿特別耶! 我有喜歡)
POLO SWEATER DRESS (這件酒紅色針織洋裝我也喜歡)
CONTRAST TRIM CARDIGAN (白底黑滾邊純羊絨小外套 非常的香奈兒風!)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Ball Star Lace-Up Sneakers (這雙是馬毛款 上面的線條我很喜歡耶! 打算用來搭配駝色大衣 或是我那些米色系的Pleats Please套裝)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ow-Top Sneakers (這雙的星星上面也是有一點馬毛 好可愛的感覺! 配色也滿好看 重點來了 這雙價格也太好了吧! 通常有馬毛款都超貴的 這雙才三百左右!)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lide High-Top Sneakers (高邦鞋 有種復古80年代風格!)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Distressed-Effect High-Top Sneakers (高邦鞋還有這雙 價格也不錯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ow-Top Sneakers (這雙是Superstar 我覺得應該也滿受歡迎 價格三百美金左右 是很好的入門價格)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 Leopard Sneakers (這雙是漆皮款 顏色是我在其他地方沒看到的喔! 復古藍綠色)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加拿大電商SSENSE全場85折碼來啦! 碼: FW2022 (少部分品牌不打折)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會調整, 是看最終寄件地址決定價格

Nik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很多好看的新款運動鞋
New Balanc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美國區價格很不錯
Pleats Please點這裡上新了超多單品趕快來看看!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稅
Ganni點這裡也相當不錯

ESSENTIALS Kids Brown Mock Neck Sweatshirt (ssense童裝 有一系列冬夏季的logo款組合, 男女孩都可以穿, 主色系有棕色, 淡黃及黑色, 這件是圓形高領長袖衛衣, 搭配的運動長褲在這裡)
ESSENTIALS Kids Yellow Logo Long Sleeve T-Shirt (淡黃色長袖T恤上的logo字樣是隱約的同色系, 搭配的短褲在這裡)
ESSENTIALS Kids Gray '1977' Hoodie (黑色長袖連帽上衣有袋鼠口袋, 搭配的長褲在這裡)



TINYCOTTONS Kids Blue 'Petit Déjeuner' Sweatshirt (小昆蟲下午茶宴衛衣是有機棉葡萄牙製)
THE ANIMALS OBSERVATORY Kids Pink Dog Long Sleeve T-Shirt (純棉粉色狗狗T恤 葡萄牙製)
TINYCOTTONS Kids Brown Liso Cardigan (樹林池塘這件上衣有60%羊毛成份, 西班牙製)



**************

Moon & Meadow 14K Yellow Gold Bow Stud Earrings - 100% Exclusive (一對純14K金的蝴蝶結耳環 這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 超迷你的蝴蝶結, 很適合需要低調的辦公室或是送給小女孩當禮物, 14K金不會讓耳朵敏感也不用擔心每天戴會變色, 重點來了大家好奇的價格? 特價78美金, 然後加到購物車還會額外8折! 我覺得這個價格很可以了)

Moon & Meadow 14K Yellow Gold Seashell Stud Earrings - 100% Exclusive (貝殼小耳環也是14K純金 特價86購物車還會額外8折)




*************

(美國10/4號額外八折碼最後一天)
Bode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USMS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寶寶點這裡

Blue Farm Animal Knitted Cardigan (折上八折碼: USMS 這件寶寶外套太可愛而且尺碼齊又可以折上折!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如果有我的尺寸我也會穿)

Novelty Fair Isle Cardigan (折上八折碼: USMS 小雞我也很喜歡 同樣可以折上折趕快去買!)

Heart Wide Leg Overalls (折上八折碼: USMS 連身褲可以折上折尺碼也很齊 我家女兒現在瘋狂迷上連身褲! 打算給他買起來)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Canada Goose Cypress Puffer Vest (美國這件已經漲價到550美金了! Canada Goose的羽絨背心 這個顏色超好看啊! 現在尺碼全齊只要422美金算是超值了! 我自己穿XS應該就可以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hloé Woody Small Basket Tote Bag (Chloe的Woody系列小水桶包 美國定價650 現在這裡只要477 便宜快兩百呢!)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Theory Mid Rise Scuba Leggings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自動額外七五折! 這條Theory的褲子已經六折特價, 加到購物車居然還有額外七五折! 我覺得可以買耶好划算!)



*************

(台灣網友請注意: 台灣IP看不到美國官網折扣, 要用VPN換到美國區然後寄到美國地址)
Tory Burch美國官網全場最高七折來了! 秋冬新品跟折扣商品都參加!!!!
滿$200打75折 滿$500打7折
會參加的單品產品也面會顯示: Included in the Fall Event
折扣商品點這裡也參加折上折
這個折扣真的非常好請一定要參加!

PERFORMANCE V-NECK TENNIS DRESS(網球洋裝參加折扣 很好看的剪裁~ 三個顏色可選)



SMALL KIRA CHEVRON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香奈兒風的Kira參加折扣)
KIRA QUILTED SQUARE CROSSBODY (小方包版本也參加折扣)



KIRA QUILTED SQUARE CROSSBODY (白色版本超優雅好大小姐喔!)



ENVELOPE LOAFER (這個時候我偏偏看上這雙不參加折扣的新款鞋! 不過真的好好看喔~~ 感覺也太搭配我喜歡的復古洋裝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