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22

10/24/2022 shopbop限時三天驚喜特價六折起! (外套照片都補上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今天開始有三天驚喜特價 下面連結裡的單品通通直接打折, 過完這三天會恢復原價~~ 有超多我之前看上的新品都是直接特價耶~~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全站買滿1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是不限金額免運費



男款小狐狸點這裡全部特價! 很多新款而且尺碼超齊不要錯過喔!
男款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也幾乎全線特價!
男款AMI點這裡多款特價
男款北臉點這裡幾乎全線特價! 這也是很難得的喔!

English Factory Single Breasted Blazer (這件淺駝色的西裝外套很好看耶! 而且原價才120本來就很便宜, 現在特價84必買啊! 難怪榮獲近期最多人加入愛心的單品! 我穿XS超級顯瘦!)

STAUD Colleen Dress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S碼, 超好穿料子很有彈性不會過緊也不會太鬆, 穿過好幾次了還是很好看像新的一樣.)







SMYTHE Rifle-Patch Equestrian with Rectangle Patch (這件smythe的最新騎士外套, 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耶! 顏色對比非常鮮明, 我覺得好好看! 其實我原價已經買了穿2真的剛剛好, 非常喜歡, 很顯腰身又很別緻, 每一個線條都有對齊喔, 有高級感, 重點來了, 限時七折特價啊啊啊! 大家趕快去買!)

3x1 Helix Flip Jeans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款25腰








***************

男款小狐狸點這裡全部特價! 很多新款而且尺碼超齊不要錯過喔!
男款Polo Ralph Lauren點這裡也幾乎全線特價!
男款AMI點這裡多款特價
男款北臉點這裡幾乎全線特價! 這也是很難得的喔!









Black Halo Olcay Asymmetrical Dress (我自己有買穿0號 這件短袖洋裝 美國製 上班可以穿 有做內裡 有腰身很好看又端莊下擺故意不對稱可是也不會奇怪喔! 限時特價七折我覺得可以考慮! 折扣就只剩下最後一天半囉)

Black Halo Kensington Dress (這件長袖洋裝我覺得也可以買 同樣限時特價中尺碼齊 穿去上班都非常適合的七分袖 又很顯瘦)

Black Halo Juma Skirt (裙子也挺好看的! 有限時特價)




Black Halo Brooklyn Dress (這件我也滿推薦 穿起來非常可愛因為是短裙 這件我覺得稍緊一點 我以前48公斤穿0號剛好 現在肯定要穿到2)

Black Halo Antoinette Jumpsuit (連身褲裝也不錯耶! 穿起來超顯瘦喔! 我會選2號)



LASTFRAME Ichimatsu Market Bag Small (黑白配色的LASTFRAME布包是日本製, 這個配色比較難買到特價! 這次也直接打折喔!)
LASTFRAME Ichimatsu Market Bag Medium (還有更大的尺寸也有特價)



MOUSSY VINTAGE MV Keller Tapered Blu (這條Moussy超好看耶! 我覺得可以買, 我穿26)



Zoe Chicco 14k Gold Prong Diamonds Front Back Earrings (Zoe Chicco的鑽石耳環限時七折特價)



Veronica Beard Darren Jacket (Veronica的軟呢小外套限時特價, 我覺得滿好看的)



Sea Apron Midi Dress (Sea的小洋裝也有特價!)



SMYTHE Lounge Blazer (條紋西裝外套太好看了, 略有一點長度, 腰部做得很明顯, 而且整個線條都有對齊, 不愧是smythe的, 有參加限時特價趕快去買! 已經開始缺碼啦 我會選2號)



ANINE BING Kaia Blazer (這件Anine Bing也可以買耶! 官網定價400這裡只要349, 尺碼齊喔! 非常好看兩顆釦設計)



Rag & Bone Sofie Splice Jeans (最近我瘋狂愛上這種褲子上有做線條的寬褲, 顯瘦又有型)



English Factory Mixed Media Cable Detail Sweater (這件是假兩件式的背心式襯衫, 價格便宜, 我覺得挺好看耶! 兩色可選 有限時特價耶! 一百有找只要77)



Free People Under it All Thong Bodysuit (這件有點透的網紗上衣我覺得可以買耶! 價格便宜, 穿在外套裡面隱約透肌感很漂亮, 或是要單穿去party也可以, 有限時特價非常便宜只要40)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MI Small ADC Sweatshirt (居然最新色的AMI衛衣參加折扣耶! 也太好看的配色! 女生也可以穿)
AMI Ami France Patch T-Shirt (這件也是AMI的最新款, 參加限時折扣)



AMI Ami De Coeur T-Shirt (這個淺綠色AMI很不錯, 有參加限時折扣一百有找喔!)
Polo Ralph Lauren Denim Bear Hoodie (很少有polo的單品可以寄台灣, 這件特價便宜又好看!)



Maison Kitsune Dressed Fox Patch Classic T-Shirt (小狐狸全線參加特價! 一定要把握啊! 太多款式了吧! 這件是最新的俏皮小狐狸, 我滿喜歡呢!)
Maison Kitsune Dressed Fox Patch Classic Sweatshirt (長袖也可以來一件喔!)





MACH & MACH Double Bow Iridescent Mules (Mach & Mach的芭比娃娃蝴蝶結拖鞋 定價優勢又有七折!)



MACH & MACH Double Bow Holographic Mules (限時特價的還有這個顏色!)



MACH & MACH 65mm Double Bow Satin Mules (緞面版本 這種的當婚鞋都很ok)



MACH & MACH 100mm Iridescent Bow of Elizabeth High Heels (超級華麗的珍珠款 也有特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