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22

10/5/2022 SSENSE全場折扣我的落落長血拚總整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妹妹最近在學校被人傳染腸胃型病毒晚上吐了幾次, 當媽媽當然義不容辭就是要在旁邊清理. 妹妹一直跟我道歉, 說把我的床弄髒了, 我怎麼會怪他呢?

我小時候有次在香港機場吃了一個炒飯食物中毒, 那天晚上也是吐得亂七八糟, 印象中我媽也是幫我又擦又整理的, 那個回憶好像默片沒有聲音, 可是媽媽照顧我的溫暖, 還感覺得到!

後來大概十幾年前剛結婚, 我跟photodog在台灣度假的時候又是我腸胃炎(吃了高記又吃了永康街牛肉麵又去買麵包, 腸胃不發炎才怪!) 那時候八十幾歲的外婆帶我去看醫生! 我還記得我手上拿著個塑膠袋, 在大馬路上就吐起來! 我外婆在旁邊幫我拍背!

腸胃炎的痛苦已經忘記了, 可是滿滿的, 被愛的回憶永遠存在.

***************

加拿大電商SSENSE全場85折碼來啦! 碼: FW2022 (少部分品牌不打折)

10/10號就截止了最後幾天啊!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會調整, 是看最終寄件地址決定價格

Nik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很多好看的新款運動鞋
New Balanc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美國區價格很不錯
Pleats Please點這裡上新了超多單品趕快來看看!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稅
Ganni點這裡也相當不錯
這一區是家居美妝區也很值得一逛喔!
Bao Bao點這裡寄台灣價格特別好!

**************

BAO BAO ISSEY MIYAKE Bronze Wring Metallic Bag (今年最新色 金屬色的水桶包 這個包很好用喔 除了斜背以外 把肩帶調整一下也可以像是小托特包那樣手提或是側背 各種不同造型都可以使用 現在台灣區價格特別好 美國定價795這裡只要695還參加折扣!)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Wring Bag (黑色的更便宜只要670還參加折扣! 我自己就有一個黑色的百搭啊! 美國官網黑色的訂價是825美金呢!)

BAO BAO ISSEY MIYAKE Silver Wring Bag (銀色的也是670參加折扣 這個顏色很有未來感)




***************

Nik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很多好看的新款運動鞋
New Balance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美國區價格很不錯





***************

THEOPEN PRODUCT SSENSE Exclusive Black Reversible Jacket (這件是ssense的獨家款喔!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的外套, 毛毛那邊好可愛!)



THEOPEN PRODUCT Black Stitch Cardigan (這件有勾針滾邊的小外套, 也是一直都很受歡迎喔! 韓國製)
THEOPEN PRODUCT Beige Open Front Cardigan (百搭的白色短版毛衣外套)



THEOPEN PRODUCT Gray Saturn Long Sleeve T-Shirt (土星環的造型上衣穿在大衣裡露出圖騰也滿好看)
THEOPEN PRODUCT Pink Saturn Long Sleeve T-Shirt (土星環還有桃紅色版本, 感覺也不錯喔! 韓國製)



ESSENTIALS Gray Full Zip Jacket (Essentails上了一批秋冬色系的新品, 這是小外套)
ESSENTIALS Yellow Full Zip Jacket (小外套還有黃色版本, 我還滿喜歡, 很亮麗感覺活潑)



KIJUN Black & Off-White Half-Zip Sweater (有點特別的黑白拼接上衣)
SLEEPER Black Feather Cardigan (這個牌子sleeper專門做很好看的睡衣, 不過這件小外套應該穿出門也沒問題! 袖口是羽毛喔!)



*****************

MONDO MONDO Gold Super Heart Necklace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愛心項鍊, 歐洲古典的感覺)



***************

NEW BALANCE Brown & Beige 237 Sneakers (好看尺碼齊價格好又可以打折!)

NEW BALANCE Blue RC30 Sneakers (這雙顏色也非常好看! 尺碼也齊喔)



YEEZY Green Boost 700 MNVN Low-Top Sneakers (我第一次看到Yeezy尺碼居然那麼齊耶! 不能用折扣碼可是有尺寸就是奇蹟了!)
NEW BALANCE Black RC30 Sneakers (黑色系的New Balance男女可穿 可以打八五折)
NEW BALANCE Indigo 327 Sneakers (最新的藍色327 可以打八五折)
CLARKS ORIGINALS Navy Wallabee Ankle Boots (這雙小踝靴超可愛 可以打八五折!)



*************

DR. MARTENS Black AAPE By A Bathing Ape Edition 1461 Oxfords 這是馬丁靴 X AAPE的聯名款! 非常多細節喔 也參加折扣可以趕快打包!

DR. MARTENS Khaki AAPE By A Bathing Ape Edition 1461 Oxfords 軍綠色的版本數量比較少, 我覺得滿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Lucent Tote (這個Bao Bao寄台灣是Bug價吧! 含關稅在三百多好便宜啊!)
BAO BAO ISSEY MIYAKE Purple Prism Frost Tote (紫色也很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Prism Frost Tote (藍灰色)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Coat (PP的外套超划算! 寄台灣便宜很多 我通常穿3號 不過之前外套我買2號也可以 差別在長度)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Monthly Colors July Polo (難得做領子的PP上衣也可以考慮 很好看的剪裁)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Mellow Pleats T-Shirt (短袖上衣也很好看 側面有波紋狀立體剪裁 袖子也不貼 感覺顯瘦又優雅)



***********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Cuboid Bag (這款是方塊造型的Bao Bao Cuboid斜背包 肩帶可以調長短 我覺得這個形狀很可愛耶!)
BAO BAO ISSEY MIYAKE Blue Cuboid Bag (方塊包還有藍色版本)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uboid Bag(黑色版本)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Rectangle Midi Dress (順便說中間Model穿的深藍短袖洋裝是最新款 仔細看袖子跟側面都有做滾邊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Turtleneck (還有最右邊黑色這套也超好看! 上衣是這件小高領我通常買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Thicker Bottoms 2 Trousers (黑色的那套褲子是這件新款非常好看 我通常都穿3號)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en Mellow Pleats Cardigan (最新這套好看 這是外套 我通常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een Mellow Pleats Trousers (搭配一整套的褲子在這裡)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Monthly Colors September Long Sleeve T-Shirt (最新的寶藍色長袖上衣我覺得也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ink Monthly Colors September Long Sleeve T-Shirt (粉紅色版本也是最新的喔!)



***************

GANNI Black Quilted Jacket (喜歡這件傘狀外套! 可愛又有種中古世紀的斗篷感覺)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Rectangle Midi Dress (PP的新款洋裝這件很別緻 有做非常立體的滾邊 我覺得可以買! 我會選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Rectangle T-Shirt (不想買洋裝的買上衣版本!)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ink Monthly Colors September Midi Dress (這件粉色洋裝也很不錯耶 剪裁很適合穿去上班或是約會)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Shirt (黑色襯衫也可以買 扣子打開就變成小外套 這件數量有限一定要快打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Basics Shirt (襯衫還有灰色版本也超搶手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July Jacket (這件是小外套 前面有拉鍊的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 秋冬都非常實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Rectangle Trousers (深藍色褲子仔細看側面都有黑色滾邊的很有立體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Navy Rectangle T-Shirt (Model搭配一整套的上衣在這裡 袖子是立體的)



**************

ESSENTIALS Kids Brown Mock Neck Sweatshirt (ssense童裝 有一系列冬夏季的logo款組合, 男女孩都可以穿, 主色系有棕色, 淡黃及黑色, 這件是圓形高領長袖衛衣, 搭配的運動長褲在這裡)
ESSENTIALS Kids Yellow Logo Long Sleeve T-Shirt (淡黃色長袖T恤上的logo字樣是隱約的同色系, 搭配的短褲在這裡)
ESSENTIALS Kids Gray '1977' Hoodie (黑色長袖連帽上衣有袋鼠口袋, 搭配的長褲在這裡)



TINYCOTTONS Kids Blue 'Petit Déjeuner' Sweatshirt (小昆蟲下午茶宴衛衣是有機棉葡萄牙製)
THE ANIMALS OBSERVATORY Kids Pink Dog Long Sleeve T-Shirt (純棉粉色狗狗T恤 葡萄牙製)
TINYCOTTONS Kids Brown Liso Cardigan (樹林池塘這件上衣有60%羊毛成份, 西班牙製)



MSGM KIDS Kids Black Turtleneck Sweater (MSGM高領毛衣, 袖口及下擺有白色滾邊, 套件外套也看得到, 義大利製)
NIKE Kids Pink Full-Zip Hoodie (寬版NIKE粉色連帽外套)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Black Logo Sweatshirt (MM6 MAISON MARGIELA棉質logo衛衣 這是短版長袖上衣, 小model把袖子往上推感覺更有精神)



PETIT BATEAU Baby Off-White Floral Long Sleeve T-Shirt (荷葉邊領口上衣)
GIVENCHY Baby Pink Overalls Dress (GIVENCHY粉色logo圖案連身裙套組)
KENZO Baby Two-Pack White Sleepsuits (KENZO也有類似圖案的兔裝套組, 附帽子跟方形領巾)



************

MONCLER ENFANT Kids White Down Latife Jacket (這件不能打折 可是居然這裡還有大童14歲~~ 好可愛的Moncler羽毛衣啊! 上面一層一層感覺挺精緻)






**************

SMEG Taupe Retro-Style Bean-To-Cup Coffee Machine (SMEG咖啡機 是沉靜的啞光灰褐色)
SMEG White Espresso Coffee Machine (擺在角落的SMEG義式咖啡機, 就像生活的一篇小品文, 突然就文青起來了)



SMEG Silver Retro-Style Stand Mixer (工業風的啞光銀色桌上型攪拌機)
SMEG Silver Retro-Style Blender (啞光銀色果汁機)



TOM DIXON SSENSE Exclusive Twenty Tank Low Ball Glass Gift Set (英國品牌TOM DIXON的TANK系列是為了讓大家能體驗應是品酒文化而創作, 這組是ssense獨賣的低球玻璃杯禮盒)
TOM DIXON Black Tank Low Ball Glass Set (黑霧瀰漫恩威士忌低球玻璃杯套組)





VERSACE Black Silk Medusa Eye Mask (VERSACE黑色帶襯墊絲緞眼罩)
VERSACE White & Gold Medusa Crystal Travel Cup, 16 oz (鑲滿水晶的旅行杯, 價格不美麗, 但是庫存也只剩一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