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23

12/13/2023 最新的 Dyson Airstrait 使用心得 (吹乾 + 夾直頭髮一次完成 附上影片)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你們知道嗎 Dyson最近推出了一個最新的美髮器 Dyson Airstrait, 同時可以把頭髮吹乾+把頭髮夾直的雙重功效! (台灣好像還未上市?)

因為我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是一頭長髮, 各種美髮器我都試過, 通常讓頭髮變直的都是使用高溫加熱的金屬夾, 效果很好但是也很傷頭髮, 這個dyson airstrait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完全沒有使用金屬夾板! 用它家專利的氣流來使頭髮毛鱗片變直順, 一邊吹乾頭髮一邊直髮, 聽起來也太厲害了吧! 只要不傷頭髮的我都願意試一下!

收到之後當天晚上立刻洗頭, 準備使用這個新機器! Airstrait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一開始可以選擇吹風機功能, 只要把夾子夾起來, 就可以變成一隻吹風機吹頭頂的頭髮, 也可以調整溫度喔! (右圖就是變成吹風機的時候的出風口)



然後頭頂吹乾, 下面的長髮半乾的時候, 就可以開始用夾子的部分, 一邊吹一邊夾, 因為我髮量不是很多, 所以一束頭髮大約夾著吹兩次就乾了, 全部的頭髮夾完其實滿快的喔! 最後用Cold Shot冷風讓效果可以固定.

重點來了, 到底效果好不好呢? 根據小孩的說法: 媽咪 你的頭髮怎麼突然那麼"不"毛躁!!! 看了好不習慣啊! (我就當這個是好評囉!)

我自己是非常驚豔的, 因為我有自然捲問題, 頭髮如果沒整理就是澎澎亂亂, 用Dyson Airstrait夾完頭髮好直啊, 直到感覺頭髮都變長了, 而且光澤真的很迷人!!!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懂, 都是隨便用最高溫夾頭髮, 不管用甚麼護髮產品, 頭髮還是常常會從中間斷掉, 洗頭的時候都是斷成一小截一小截的頭髮很可怕. 上了年紀以來, 因為我突然發現髮量有在變少, 對頭髮更寶貝, 所以Dyson這支雙重功能的直髮夾真的是我們中年婦女的救星~~ 就算你還不是中年婦女, 頭髮還是得好好保護, 如果有預算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最新的Airstrait, 我感覺真的跟它相見恨晚, 早一點用我可憐的頭髮就不會斷那麼多了!

喔對了, 這支airstrait除了濕髮以外, 乾髮的時候也可以用喔! 所以早上如果你出門前還想加強一下也可以直接用! 我自己是前一晚洗頭吹乾/夾直頭髮, 第二天醒來頭髮還是一樣閃亮跟柔順.



下面是before and after. 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感謝女兒當我的Model. 她天生是咖啡色的頭髮.





幕後花絮: 被photodog拍到我在拍小女的背影! 你看看那烏溜溜又閃亮亮的頭髮, 真的是太美了! (果然是我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