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23

12/22/2023 S.Deer 三種穿法的羊絨大衣也太美了吧!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介紹的品牌 S. DEER 已經在中國有二十幾年歷史, 非常多實體店面, 今天來介紹幾款我喜歡的單品, 其中羊絨大衣真的無敵驚艷耶, 料子很好穿起來也太好看吧!

(品牌IG在這裡)

現在有下面的折扣碼可以用
VSS15:無門檻八五折
VSS20:滿159美金八折
VSS30:滿299美金七折

************

Classic Cashmere Overcoat Set 七折碼: VSS30 要跟大家推薦這款羊絨大衣, 我穿S碼. 這件有30%的羊絨 X 70%羊毛成分, 穿上真的會暖的大衣, 重點來了, 這件其實是兩穿耶! 裡面一層是洋裝, 然後搭配一個短版的小外套, 料子真的相當讚, 我在拍照的時候女兒下課回家, 摸到就說"哇! 好高級的感覺喔, 媽咪妳可以給我穿嗎?" 我: "不行." 哈哈! 媽媽當然要先穿個夠啊! 洋裝部分的扣子也是可以全部解開的, 所以搭在一起還是像一個正常的大衣那樣可以敞開穿!


Short Coat Layer Two Piece Woolen Ensemble 八折碼: VSS20 網站上還有同樣剪裁但是用料不同的平價版本, 價格便宜很多, 還有黑色可選! 折扣完不到兩百耶!



你看, 裡面還有一件洋裝! 所以你在室內可以把小外套脫掉就變成很優雅的洋裝啦! 這件因為料子很軟所以就算裸肌碰到也不會癢喔, 真的很有高級感!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單穿這個小外套! 搭配高腰窄裙還是高腰褲都很好看! 這件真的是隨便搭都不錯, 買一件有三種穿法.



Classic Cashmere Overcoat Set (參考一下Model穿起來的樣子)



Short Coat Layer Two Piece Woolen Ensemble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網站上還有同樣剪裁但是用料不同的平價版本, 價格便宜很多, 還有黑色可選! 折扣完不到兩百耶! 同樣是有一個小外套搭配洋裝, 洋裝部分的扣子也是可以全部解開的, 所以搭在一起還是像一個正常的大衣那樣可以敞開穿! )






**************

Loose Batwing Sleeve Knit Sweater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有一點像小斗篷形狀的上衣我也很喜歡耶! 穿起來顯瘦又雅緻, 我穿S碼, 不算太寬鬆 但也不會貼身 就是舒適穿上很有自信的感覺! 我下面配個長裙, 把全身胖的地方都可以遮得很好)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胖手臂困擾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件衣服,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手臂的弱點了! 又很便宜啊



Loose Batwing Sleeve Knit Sweater (這件除了米色還有黑色喔)



**************

Waist-Tie Bubble Sleeve Wool Coat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大衣定價不貴, 當初看到照片好喜歡! 覺得袖子的燈籠設計真的是絕了~~ 還有配一個細腰帶, 完全就是我愛的那種剪裁)



我穿S碼還是有點大, 所以我配自己的腰封, 還有袖口有捲一點起來, 怎麼覺得自己看起來有點年輕了? 哈哈



***********

Diagonal Button Black Knit Vest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背心我覺得也滿好看耶! 是不對稱剪裁 裡面配一個襯衫好像詩人一樣清新優雅, 書卷氣十足!)



****************

Casual Contrast Patchwork Knit Sweater(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是異材質拼接的襯衫, 我覺得當作小外套來穿更好看!)




(側面看, 後面是比較長的, 可以遮住臀部, 所以用來搭配瑜珈褲應該也很好)






Casual Contrast Patchwork Knit Sweater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還有黑色可選)



*************

Solid Woolen Bow Bucket Hat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網站上還有很多秋冬配件, 像是這頂英倫風情的水桶帽, 我女兒第一眼看到就拿走了! 他一頭長直髮戴起來很好看, 版型比較大, 頭圍很大的人也可以戴)






**********

Collared Mesh Patchwork Knit Dress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是洋裝喔! 下擺做成網紗漸層的裙子, 好顯瘦優雅啊!)



Cropped Woolen Jacket With Scarf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外套是最暢銷款, 上面的圍巾可以拿掉的! 這外套的版型真的滿百搭)



Solid Cardigan Knit Sweater Set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件黑毛衣實際上是套組喔! 小外套搭配一個圓領無袖上衣)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Round Neck Loose Knit Sweater (平常穿很不錯的白毛衣, 仔細看手腕的地方有開口, 是小巧思呢!)
Hollow Out Crochet Knit Sweater (這件是針織毛衣)



A-Line Pleated Side Buckle Vintage Skirt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這個裙子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難怪是最暢銷單品! 有看到那個腰帶故意做成斜的 好像讓臀圍也縮小的錯覺耶)



Suit Collar Irregular Hem Long Vest (任意訂單八五折碼: VSS15 滿159八折碼: VSS20 滿299七折碼: VSS30 喜歡穿長背心的也可以看一下這件, 下襬還挺飄逸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