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23

12/25/2023 (本篇必看) Moncler Barbel新價 + selfridges折扣(美妝大量參加) + Ssense三折起(Mackage & Acne) + Lululemon裙子必買 + 比黑五好的寶拉保養品(維C精華一定要買) + Cettire全場九折 + Alo Yoga三折 + LVR折上折(RV經典款)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幾個很好的折上折

Vince美國官網折扣區額外七五折碼: DEC25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上七五折! 大量包包鞋子衣服值得逛一下 (台灣網友要用VPN才能看到美國官網)

veronica beard 折扣區折上八折碼: BYE2023

Free People美國官網折扣區 購物車額外五折!!

***********

美國知名保健品牌Garden pf Life生命花園的最新折扣來了!
超值組合專區特價七折, 疊加我的碼: VEGE 額外九五折
買滿3699台幣購物車還會送正裝禮物

下半年度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存貨真的很少, 因為他們知名度大開所以很多產品都賣到斷貨, 要等補貨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這次很多人氣單品參加組合七折+折上折活動, 如果剛好是你平常在吃的可以買起來, 不然等賣完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補喔,

女性維他命和腸道健康組合(這組很推薦, 是有機維他命搭配益生菌, 剛好就是每天都需要吃的)

新手優惠組合-蛋白粉 (吃素想增加蛋白質, 或是有健身的人必買蛋白粉)

軟糖維他命組合- 女性&兒童綜合水果 (這個很好吃, 是有機蔬果做的軟糖維他命, 女性跟小孩的特惠組)

兒童益生菌組合 (小朋友吃的益生菌也不錯!)

Vitamin Code 維他命2件組-維他命D&鋅 (這組是讓你增強免疫力的D&鋅, 尤其冬天少曬太陽的一定要補充)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奶昔組合 - 香草&巧克力

Raw Organic純天然有機蛋白粉組和 – 香草&巧克力

***************

(台灣時間 1/2 11:59pm截止)
新加坡電商Love, Bonito有非常好的聖誕折上折, 台灣美國都參加喔! 價格都是二十幾美金only真的物美價廉

台灣這一區三折起特價
買兩件以上額外八五折碼: TOAST15
買三件以上額外七五折碼: TOAST25

美國這一區三折起特價
買兩件以上額外八五折碼: PARTY15
買三件以上額外七五折碼: PARTY25

我自己都穿她家的S碼(160/53), 通常都滿剛好, 不會過緊也不會太鬆, 寄台灣結帳就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MONCLER Barbel quilted down coat (真的快嚇死我, 沒想到Moncler的Barbel已經漲價到1940美金了!!!! 當初不到一千買的真的要偷笑了!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NCLER Barbel quilted down coat (這裡是舊版的黑色Barbel還沒漲價! 現省快四百美金! 還有不少尺碼, 先買起來就對了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NCLER Barbel Long down jacket (還有深藍色版本還沒漲價, 也是將近省四百美金, 還沒買的趕快打包! 我覺得Moncler家的深藍色很好看, 我穿0號很合身, 1號會更舒適)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跟Melody同款!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LOEWE Anagram oval sunglasses (新下折扣的Loewe太陽眼鏡 鏡架上有logo 我覺得好看耶 搭配的眼鏡盒上面還有做鉤子讓你可以掛在皮包還是腰帶上 台灣區特價比美國的更便宜呢! 還已經包括關稅)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Alo Yoga美國官網三折起! 他家可以直接寄台灣

AIRBRUSH HIGH-WAIST ENSO LEGGING (打六折的Leggings 這件褲腳的地方有做踩腳設計 讓你在動的時候膝蓋部分的布料不會皺成一團!)

AIRBRUSH CINCH BRA (運動胸罩挺可愛的 有可拆的胸墊)




***********

Farfetch折扣區又降價, 還有不少單品也三折起! 價格寄台灣都已經包括關稅

Stella McCartney rib-knit regenerated cashmere cape jumper (這件Stella家的斗篷毛衣看很久了, 終於打五折! 這件一邊是有做手臂可以伸出來的設計, 超級好看超級優雅!)





**************

reformation 折扣區 3折 有寄全球, 新下折扣超級多單品尺碼齊喔!

Wilson Bow Mule Heel (這雙高跟鞋也太香奈兒風了吧! 我覺得很好看耶)

Lassie Dress (復古的花洋裝, 後面小露背 有做袖子可以遮胖手臂)

Flor Dress (這件紅色版本立體小花設計很浪漫喔)




Tazz Maxi Denim Skirt (裙子特價完56)

Sanvi Dress (這種款式比較實穿 因為沒有露胸露背露手臂)




**********

美國網友請注意 Paula's Choice (寶拉的選擇) 最好的折扣終於來了! 我一直就在等他打75折, 比黑五折扣好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

一定要先點我的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折扣碼: RESULTS 開啟折扣之後會是全站八折, 或是買滿95美金七五折, 然後買滿120送價值52美金的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25% Vitamin C + Glutathione Clinical Serum (因為真的太好用, 怕折扣太多大家漏掉, 所以我置頂在這裡, 我自己是一口氣買了三罐, 強烈推薦大家今年新推出的25%濃度維他命C精華液, 其實是乳液狀, 非常清爽很快就吸收, 我自己是完全不會敏感, 皮膚會變得透亮!!! 所以我這次買三罐喔! 真的無敵好用一定要試試看)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這是買滿120美金的贈品, 我平常就每天擦! 非常厲害可以縮小毛孔, 淡化班點跟細紋, 我手邊有三罐囤貨! 這次可以再拿到免費的簡直太讚!)

Triple Active Total Repair Serum (三重保濕+抗衰老+打擊黑斑的精華液, 這罐也不錯用, 價格也不貴, 我已經快用光一整罐了)

Pro-Collagen Multi-Peptide Booster (再推一款, 這罐是他家的胜肽精華液, 我也是擦完一罐有再回購, 感覺對修復很好)




*************

Selfridges的季末折扣也開始了

全部折扣的入口在這裡
美妝折扣入口在這裡有一千六百多樣!!!

Kiehl's點這裡
Sisley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Concentrate 115ml (大罐的蘭蔻小黑瓶)
LA MER Moisturising cream 100ml (這罐La Mer經典乳霜是100M的耶! 相當超值喔)
LA MER Genaissance de la Mer The Concentrated night balm 50ml (La Mer最高級那罐晚霜)



LA MER The Soothing Moisture Collection gift set
GIORGIO ARMANI Prive Les Eaux discovery set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15ml (比大罐更大罐的Kiehl's淡斑精華115ML)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200ml (這罐也很優可以買耶! La Mer類似前導液的精華水 這是大罐裝喔!)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 (這是很好用的妝前, 有時候我只會用在眼睛下面的地方, 一整天不脫妝也不卡粉)



SUQQU Rikka Make-Up Kit limited-edition gift set
SUQQU Hoshisayuru Make-Up Kit limited-edition gift set



***********

Ssense的折扣聖誕節大降價!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下面這三件泰迪熊, 私促都可以看到將近對折好價喔!

MAX MARA Pink Teddy Bear Icon Coat
MAX MARA White Teddy Bear Icon Coat
MAX MARA Green Teddy Bear Icon Coat



***********

Mytheresa折扣區又再降價一定要逛!

JIMMY CHOO Biker II Tall knee-high leather boots (從來沒看過Jimmy Choo的真皮馬靴可以那麼便宜耶!)



JIMMY CHOO Love 100 embellished suede pumps (後面有立體蝴蝶結的高跟鞋)



JIMMY CHOO Love 100 leather pumps (這雙Jimmy Choo的顏色也太好看了吧! 是很溫潤的裸色耶)



JIMMY CHOO Diamond Tilda 100 patent leather pumps (少見的粉紫色系高跟鞋 上面的金鍊是設計重點)



************

澳洲電商Cettire 最新聖誕節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 Patch Lace-UP Sneakers(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我特別喜歡這雙女款配色耶! 價格也不貴)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 Patch Low-Top Sneakers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這雙是女款, 但黑星就是有帥氣感覺)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Running Sole Lace-Up Sneakers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這是Golden Goose的女款老爹鞋)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Ballstar Lace-Up Sneakers(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這雙是男款)



******

Lululemon美國官網的聖誕折扣 開始了!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才能看到)



Cropped Define Jacket Ribbed Nulu (白色的短版Define外套難得尺碼全齊又打折耶! 我穿US6號)
Scuba Oversized Full-Zip Hoodie (粉紅色scuba外套尺碼也全齊)



Push Your Pace Jacket (這件是設計來慢跑的外套, 黑色跟白色都看起來很不錯耶! 很顯瘦的感覺, 而且腰上的長度剛剛好, 慢跑起來更舒服 這種看起來很合身的款式 我自己一律選US6)



Logo Bobby Pins (各位lululemon的鐵粉, 居然有髮夾耶! )



Double-Handle Canvas Tote Bag 17L (環保包挺不錯)



Court Rival High-Rise Skirt Long (你們立刻手刀給我買起來! 居然我穿的白色有特價~~ 其他還有各種顏色粉紅粉藍灰色等等很多選擇 這是Long的加長版, 我160CM身高穿這個加長的長度其實很ok! 裡面有做短褲不會曝光, 我穿US4號我女兒穿US2號, 我也給我女兒買加長版喔, 但我現在又胖了(160/53)所以我改穿US6號更舒服)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Wide-Leg Pant Short (這件我推薦! 是Align材質的寬腿褲, 大腿不會很貼的, 這種褲型真的很適合下半身容易水腫的人穿! 因為有點鬆度真的相當顯瘦, 料子又極舒服, 長度也適合不會太高的人)

lululemon Align™ Sweetheart Bra (這件我無敵熱愛的Align系列愛心弧度的運動內衣 有兩色特價, 我要來包色了! 我穿US6號, 這件我都當作上衣單穿耶! 有可拆胸墊不會凸點, 下面配高腰運動褲或是高腰牛仔褲, 外面再簡單綁一個襯衫或是開襟毛衣, 超顯瘦修飾脖子)





Scuba Oversized Funnel-Neck Half Zip (大家熱愛的Scuba好多顏色特價啊!)



Everywhere Belt Bag 1L Wunder Puff (腰包這個價格必買的吧! 超級實用也很能裝)



Scuba Oversized Funnel-Neck Full Zip Long (長版的Scuba外套也是必買的吧!)
Luxtreme Tapered-Leg Mid-Rise Pant 7/8 Length (Luxtreme的料子是好穿的, 黑色款褲頭遮住, 搞不好還可以穿去上班! )



**************

Ssense的折扣聖誕節大降價!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MACKAGE Black Down Hooded Calina Long Coat (黑色長版 現在有private sale 居然居然是五折!!!! 只要六百多簡直瘋了 寄台灣因為含關稅會貴一點但還是超划算~~ 如果你看得到VIP折扣別錯過喔! 評價超級好的羽毛衣)



ACNE STUDIOS Brown Fluffy Cardigan (Acne的毛海外套有VIP的特價! 現在天氣冷穿這種毛衣很有氣氛)

ACNE STUDIOS Blue Fluffy Cardigan (藍灰色版本)

ACNE STUDIOS Pink Fluffy Cardigan (裸粉色版本)




ACNE STUDIOS Pink Large Logo Beanie (要去滑雪還是去歐洲日本韓國的, Acne的帽子好可愛又保暖)

ACNE STUDIOS Blue Large Logo Beanie(我也喜歡粉綠色 網站說是粉藍耶! 我感覺介於藍綠之間)




********

Selfridges的季末折扣也開始了

全部折扣的入口在這裡
美妝折扣入口在這裡有一千六百多樣!!!

Kiehl's點這裡
Sisley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Advanced formula (好幾個網友要找的全能乳液在這裡有特價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兩種尺寸都有打折)

LA MER The Crème De La Mer Duet gift set (La Mer一大一小總共有75ML經典乳霜的特惠組本來就很便宜又有打折!)



KIEHL'S Ultra-Pure High-Potency 1.5% hyaluronic acid serum 30ml (這是最新的kiehl's玻尿酸精華液)
KIEHL'S Rice and Wheat volumising shampoo 250ml (這是Kiehl's的洗髮精好像是新品耶! )
LANCOME Absolue The Serum intensive concentrate 30ml (蘭蔻的絕對完美系列精華液)



LA MER The Lifting Firming Serum 30m (La mer的緊實精華液)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15ml (La Mer的眼霜)
GHD Root Lift Spray (Ghd讓髮根可以不塌扁的噴霧有特價)



GHD Total Volume Foam (Ghd增加髮量的噴霧)
GHD Curl Hold Spray (捲頭髮之前噴, 可以讓捲髮很持久的噴霧)
GHD Final Fix hairspray (Ghd可以抵抗潮濕的噴霧)



************

LVR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FR20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Manolo大量鞋款五折起又可以額外八折!

Roger Vivier折扣款點這裡 五五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超級美的Zimmermann獨家款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順帶說一下童裝也是通通參加折上折!!!

女童點這裡
男童點這裡

Roger Vivier 5mm Trompette leather flats (額外八折碼: FR20 我穿35.5號, 我的腳長22.5CM 這是非常經典的RV芭蕾舞鞋, 而且是他家好穿的喔!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真的超級划算! 這雙的顏色也相當好! 是入門非常好選擇,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Manolo Blahnik 105mm Hangisi satin pumps (額外八折碼: FR20 再說一次香檳裸色的Manolo高跟鞋 折扣完美國區才620美金真的誇張便宜, 而且這個顏色也超美的啊! 我穿36號, 我的腳長22.5CM)



Chloé Small Marcie leather shoulder bag (額外八折碼: FR20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的Chloe Marcie包)
Lanvin Concerto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額外八折碼: FR20 Lanvin的方包是四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喔! )



Saint Laurent Small Manhattan cotton & leather bag (插播一下 在LVR看到這個包是Bug價吧! 美國定價已經高達2990美金, 台灣定價是95000台幣, 這裡居然已經含台灣關稅只要22XX歐元! 美國也是Bug價2350美金, 這咖我自己有買耶! 就是完全跟我買的同一個! 我超級熱愛它, 很高雅的配色, 我自己當初就是跟LVR買的, 現在這個Bug價比我當初買的還便宜呢!!!!!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稅)



*********

美國網友請注意 Paula's Choice (寶拉的選擇) 最好的折扣終於來了! 我一直就在等他打75折, 比黑五折扣好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

一定要先點我的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開啟折扣之後會是全站八折, 或是買滿95美金七五折, 然後買滿120送價值52美金的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25% Vitamin C + Glutathione Clinical Serum (強烈推薦大家今年新推出的25%濃度維他命C精華液, 其實是乳液狀, 非常清爽很快就吸收, 我自己是完全不會敏感, 皮膚會變得透亮!!! 所以我這次買三罐喔! 真的無敵好用一定要試試看)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這是買滿120美金的贈品, 我平常就每天擦! 非常厲害可以縮小毛孔, 淡化班點跟細紋, 我手邊有三罐囤貨! 這次可以再拿到免費的簡直太讚!)

Triple Active Total Repair Serum (三重保濕+抗衰老+打擊黑斑的精華液, 這罐也不錯用, 價格也不貴, 我已經快用光一整罐了)




***********

這是只能寄美國的折扣但真的很超值! 美國網友別錯過, 台灣網友可以考慮用轉運的買

Malin+Goetz的禮品專區點這裡有七折碼: HOLIDAY30
裡面有蠟燭, 護膚, 香水等等, 重點是本來禮盒就便宜還可以額外七折!!!
任意訂單免運費

in good hands. our hand + lip moisturizer duo (七折碼: HOLIDAY30 最推薦的就是手霜搭配護唇的組合, 這組價值29美金, 現在折扣之後只要16, 他家的護唇超級好用我之前才屯了好幾隻, 這是我們全家愛用的好貨)

that’s the spirit. (七折碼: HOLIDAY30 這組是他家的Rum萊姆酒的香水+蠟燭組合, 這款香水我也有, 真的是有內涵的香味, 價值156美金, 現在折扣之後只要86相當於對折啊!)




*************

Alo Yoga美國官網三折起! 他家可以直接寄台灣

RIBBED MANIFEST LONG SLEEVE (這件也很推薦 我穿S碼 料子軟軟的 穿起來很顯瘦很別緻 現在打四折耶!)



RIBBED MANIFEST LONG SLEEVE (這件也很推薦 我穿S碼 料子軟軟的 穿起來很顯瘦很別緻 現在打四折耶!)

AIRBRUSH ENSO BRA (這個運動胸罩滿別緻喔 打六折 有多色可選)






CROPPED HEADLINER SHOULDER PAD HOODIE (這件是短版的連帽衛衣 後面有Logo 打五折尺碼齊 滿可愛喔)

SHERPA SNOW ANGEL PUFFER (軟綿綿的毛毛外套三色可選打六折)





************

澳洲電商Cettire 最新聖誕節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下面都是我會想穿的女款Hogan運動鞋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Hogan Round-Toe Lace-Up Sneakers
Hogan Low-Top Sneakers
Hogan Logo Patch Low-Top Sneakers
Hogan Interactive Sneakers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Fold-Over Mini Shoulder Bag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迷你尺寸曼哈頓包 台灣官網完全缺貨中! 定價73000台幣, 這裡只要62094耶~ 還可以額外九折)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houlder Bag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大尺寸的曼哈頓包 多色可選, 但黑色當然是很多人的首選, 這咖美國官網定價3400美金, 台灣官網定價107400台幣, 這裡只要90386還可以額外九折! )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Logo Plaque Mini Crossbody Bag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這是最新的相機包價格很好也可以考慮! 這種格子的設計很復古, 有點香奈兒味道, 台灣官網定價56900台幣, 美國官網定價1790美金)



Saint Laurent Le 5 À 7 Logo Plaque Shoulder Bag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這是Saint Laurent的 Le 5 À 7肩背包 這個價格很可以耶! 台灣定價103200 )



'S Max Mara V-Neck Belted Long-Sleeved Coat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最新的草莓紅S Max Mara大衣 價格很好喔! )
'S Max Mara Belted Short-Sleeved Coat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其他地方少見的S Max Mara背心式背心, 比大衣更便宜)



'S Max Mara Belted Long-Sleeved Coat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這件S Max mara的長版大衣 三個顏色可選, 價格非常划算, 要找長大衣的可以考慮, 灰色跟棕色都很百搭)



'S Max Mara Belted Long-Sleeved Coat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這件S Max Mara的大衣也很可以考慮, 美國官網定價高達1890美金的喔! 現在價格超好尺碼又超齊 是雙排釦設計很有正式感)



Bao Bao Issey Miyake Carat High-Shine Finish Tote Bag (額外九折碼: BOXING10 找到這個其他地方都缺貨的銀灰色Carat包, 價格還很不錯呢, 全球免運費! 美國定價可是748美金! 這是兩個尺寸裡的大尺寸, 肩帶可以側背的喔! 有買都說讚)




*************

Monica Vinader有很讚的聖誕折扣耶!

這一區是Winter Sale六折起
這一區是五折起閃購!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超級多好看單品打五折不要錯過啊啊啊~
結帳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不管是寄台灣還是美國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Fiji Mini Diamond Huggie Earrings - Diamond (這個鑽石耳環我覺得平常戴也不會過分誇張耶! 低調的奢華)

Fiji Diamond Bar Bracelet (這是一整圈的鑽石手鐲 有五折! )




Infinity Link Bracelet (這個手鍊不管哪個角度看都是8的造型, 很好看)
Heritage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50cm/20' (搭配一組的項鍊 有五折)




Gemstone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整圈藍寶石的手鍊)
Gemstone Essential Tennis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搭配一組的寶石項鍊有五折)




Alta Textured Chunky Chain Bracelet (這個手鍊被品牌拿來當作所有手鍊的代表耶! 搭配黑色西裝很有高級感! )
Riva Diamond Medium Hoop Earrings (銀色的耳環 上面有小碎鑽, 打六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