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23

12/19/2023 加拿大鵝七折最後機會 + 24S秘密折扣真的超級好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a Prairie台灣官網史上最佳菜湯禮已贈完!! 台灣12/18號以前下單趕快跟我聯絡都會送))

**********

稍早還有發這幾篇新文也要看喔

MO & Co. 母女們的時髦年輕穿搭介紹 + 全站折扣碼

FWRD全場折扣這次全球都可以打折也不能錯過!

*********

今天有事需要出門, 特別打扮化妝了一下, 想說難得出門就穿好看一點吧! 結果回到家換衣服的時候才發現褲子屁股上黏了一個外賣的收據, 這收據偏偏又很大張, 但我神經也很大條居然都沒發現... 大概一屁股坐在車上的時候就黏住了, 收據上面還有photodog的大名~~~

**********

Toteme Square-toe leather knee-high boots (Toteme的馬靴今天打五折耶! 尺碼全齊也太划算! 這雙我自己有買黑色的, 這雙非常深的咖啡色是2023年新色 鞋子的部分偏小 所以我有買大一碼 平常我穿36但這雙我穿37剛好! 這款是寬的靴筒 皮革很好喔 都不太會有摺痕 穿起來超有型! 建議搭配緊身褲, 或是配短褲, 都會非常有型, 但不要看網站上Model的搭配很倒胃口! 完全沒把這雙靴子的好看之處搭配出來啊啊啊!)



Valentino Garavani Double-breasted wool-blend peacoat (天啊! 這件也太好看了吧! 是Valentino的雙排釦短大衣 領口設計尤其好看 現在美國區居然打四折台灣區打五折!!!! 是你的碼是不是應該趕快入手?)

VALENTINO Double-breasted wool-blend peacoat Mytheresa也有這件, 期望他也可以打折!

Valentino Double-Breasted Long-Sleeved Coat (剛剛發現cettire也有特價)




**********

NET-A-PORTER The Ultimate Gift Set (Net-a-porter的獨家美妝盒價格超級好還特價! 這個盒子本身就可以當一個燈罩, 裡面除的保養品還有彩妝以外, 居然還有珠寶! 的確跟其他品牌的美妝盒不同level)







**********

(折扣只有三天喔, 台灣12/21就會結束了)24S有一個秘密專區的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FIRST30 有大量加拿大鵝, Burberry, Loewe, BV, the row, Chloe等等指定商品都參加

女款美國區指定商品
女款台灣區指定商品
男款美國區指定商品
男款台灣區指定商品

參加折扣的加拿大鵝台灣區女款
參加折扣的加拿大鵝美國區女款

參加折扣的加拿大鵝台灣區男款
參加折扣的加拿大鵝美國區男款





寄台灣跟美國的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Burberry Check Scarf 粉色BBR圍巾折扣之後是294超便宜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NADA GOOSE Puffer Jacket Marlow (有做腰帶的Marlow羽毛衣尺碼全齊參加七折啊!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機會買好價大鵝了!)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URBERRY Checked scarf with hood 連帽款經典格紋披肩 本來就是Bug價 美國官網定價780美金 這裡是550美金 還可以額外七折最後只要355 必買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LOEWE Logo tote bag (這咖Loewe的托特包也參加七折! 年底要去泰國還是夏威夷度假的提很好看)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AREL Kina ballerinas (Carel經典款芭蕾舞鞋紅色款可以直接七折! 尺碼正常很好穿 我穿36 我自己紅色款也有買)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