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23

12/21/2023 英國百貨公司 Harrods 五折起啦! 我的Zimmermann洋裝也有打折喔!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百貨公司 哈羅德 – Harrods的聖誕折扣來啦! 五折起很多好逛的!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美妝點這裡

寄台灣價格含關稅 結帳只要收運費
寄美國價格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跟運費
不管買多少都有一個固定的運費, 所以可以一次多買一點

幾個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品牌都參加折扣大家可以參考

Redline
allsaints
Maje
Sandro
Roger Vivier
Pleats Please
Max Mara
staub
Le Cruset

美妝最受歡迎品牌
Charlotte Tilbury / By Terry / Bobbi Brown / Slip / Mac Westman Atelier / Spectrum / NARS / Pixi / Beautifect

女裝最受歡迎品牌
Frame / Zimmermann / Hunza G / Missoni / Balmain / Chinti & Parker / 7 for all Mankind / Erdem / Etro / Self Portrait / Victoria Beckham / Paige / Allsaints

最受歡迎的女鞋品牌
AMINA MUADDI / MACH & MACH / STUART WEITZMAN / GIANVITO ROSSI / MALONE SOULIERS / AQUAZZURA / AXEL ARIGATO / RENE CAOVILLA / VEJA

***************

ZIMMERMANN Flip Luminosity Mini Dress (剛剛發現這件我有買的燈籠袖的小洋裝也有打折, 我穿0號, 用淺藍搭配配橘黃色系, 真的很美很槍眼! 有時候傍晚去慢跑, 天空真的就是這樣的顏色, 料子是絲質X麻, 很容易整理, 只要用掛燙機燙就可以)






*********

LA MER The Luxury Rejuvenating Rituals Collection (La Mer的特惠組本來就特惠價 現在還打折! 真的是不得了了! )
LA MER The Revitalizing Smoothing Collection (這組是Harrods的獨家款La Mer彭湃裝! 那個化妝盒也好看呢)





RÉVIVE x Eskayel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Nightly Retexturizer (75ml) (這組必買啊! 是Revive的再生霜 2023年的限量大包裝, 平常只有50ML, 這個包裝是75ML, 然後定價本來就低又打折! 絕對要打包! )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Oil (30ml) (這是新品再生精油也有特價, 可以混合在再生霜裡增加保濕度)



SUQQU Signature Color Eyes Palette (Suqqu的四格眼影盤打六折! )
SUQQU Signature Color Eyes Palette (Suqqu四格眼影盤還有這個顏色也是六折)



SUQQU Pure Color Blush (Suqqu的雙色腮紅也是有特價喔! )
RÉVIVE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 Ultime (這罐是Harrods獨賣的Revive豐潤精華液 現在有特價)



BOBBI BROWN x Jenny Packham Highlighting Powder (BOBBI BROWN x Jenny Packham的聯名款打亮蜜粉, 這是Harrods獨家販售! 現在也特價喔)

BOBBI BROWN x Jenny Packham Cosmetics Bag (限量款化妝包也是Harrods獨家販售)



***********

NINETY PERCENT Melody Shirt Dress (淺藍色襯衫領洋裝是Harrods的獨家商品, 每天都可以穿很優雅! 已經打折囉!)
NINETY PERCENT Melody Shirt Dress (香檳駝色版本也太美了吧! 這件同樣是Harrods獨家, 只有這裡可以買到喔!)
NINETY PERCENT Bene Midi Dress (灰色的皺褶洋裝也是優雅極了!)



ZIMMERMANN Lace-Trim Velvet Midi Dress (這件蕾絲小黑洋裝 之前Zimmermann官網IG上線的時候得到三萬個讚呢!)
ZIMMERMANN Lyrical Buttoned Midi Dress (小立領的碎花洋裝, 隱約有點中國風)
ZIMMERMANN Flip Luminosity Mini Dress (這件燈籠袖的小洋裝超級美啊! 我穿0號)



NEEDLE & THREAD Embellished Chandelier Gloss Gown (只有在Harrods才能找到最齊的NEEDLE & THREAD禮服系列 這件是非常華麗的黑底長袖晚禮服)
NEEDLE & THREAD Embellished Bow Maxi Dress (裸色的禮服也別有風味 上面仔細看都是蝴蝶結緞帶)
NEEDLE & THREAD Embellished Thea Mini Dress (短洋裝很實穿, 平常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也用得到)



NEEDLE & THREAD Tiered Vivian Maxi Dress (白色長禮服 袖子的設計像是蛋糕上的奶油!)
NEEDLE & THREAD Violet Shimmer Gown (我覺得這個牌子真的很貼心 不喜歡露手臂的也有很多長袖選擇 這件是桃紅色)
NEEDLE & THREAD EXCLUSIVE Embellished Bow Strapless Gown (露肩洋裝也好看 可以當婚紗了)



HERNO Quilted Amelia Jacket (要找羽毛衣, 一定要看看Herno, 這個牌子完全不輸任何大牌喔! 我買過非常多都很滿意, 我通常穿38-40號, 這件是它家非常經典的小傘狀剪裁, 兩色可選, 粉色很可愛)
HERNO Quilted Claudia Jacket (這件滿特別, 脖子的地方還有一圈保暖的毛毛, 還有附一個腰帶)



HERNO Silk-Cashmere Puffer Jacket(這件是高價位的Herno羽毛衣, 因為是Cashmere羊絨混紡的表布)
HERNO Nylon Down Coat (長版的香檳駝色羽毛衣)
HERNO Cashmere-Silk Puffer Coat (這件領子有座毛毛 表布是羊絨跟絲質混紡)



MAJE Check Cardigan (平常穿非常適合的Maje淺藍色小外套 價格相當划算)
MAJE Tweed-Knit Cardigan (這件粉紅色的Maje小外套也太可愛了! 這個顏色真的是所有的女生都會喜歡吧!)
MAJE Wool Mohair-Blend Cardigan (V領的小外套裡面可以自己配一個襯衫)



MAJE Shearling Contrast-Trim Coat (Maje的Shearling毛料大衣 這種材質的會很包暖喔!)
MAJE Striped Sweater (海軍風的扣子毛衣我覺得看起來很年輕 有輕鬆的感覺)
MAJE Tweed Cropped Blazer (白色的Maje軟呢小外套)



MAJE Tweed Blazer (白色西裝外套)
CLAUDIE PIERLOT Two-Tone Cardigan (黑色滾邊的白外套 這件有點像香奈兒呢!)
CLAUDIE PIERLOT Faux Fur Double-Breasted Jacket (仿毛的短版外套)



ALLSAINTS Organic Cotton Evie Shirt (Allsaints的長襯衫)
MAJE Contrast-Trim Zip-Up Cardigan (運動風的Maje小外套)
MAJE Spiral Knit Sweater (這件兩邊都有扣子的小高領毛衣 針織的圖案滿好看)



ALLSAINTS Wool Cropped Ridley Sweater(Allsaints的Ridley毛衣經典款是蓋過一半臀部的長度, 這是最新的短版 下面剛好可以搭配高腰褲)
ZIMMERMANN Lurex Lyrical Maxi Dress (Zimmermann簡單大方的針織洋裝)
MAJE Shearling Aviator Jacket (Maje的飛行員外套)



好多男款保暖外套都有打折喔

CANADA GOOSE Fur-Trim Chilliwack Bomber Jacket (要找男款大鵝的可以看這件是少見的毛領款)
CANADA GOOSE Carson Parka (Carson毛領款大鵝也有特價)
CANADA GOOSE Crofton Hooded Jacket (輕巧版的連帽大鵝)



MOOSE KNUCKLES Down-Filled Puffer Jacket (毛領款的Moose Knuckles男款)
WOOLRICH Fur-Trim Arctic Parka Coat (Woolrich的派克外套也很保暖)
MOOSE KNUCKLES Shearling-Trim 3Q Puffer Jacket (Moose Knuckles的短版羽毛衣3Q款, 也是滿經典, 這件顏色也滿不錯耶, 不是普通的黑色, 又耐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