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23

12/17/2023 MO & Co. 母女們的時髦年輕穿搭介紹 + 全站折扣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問我女兒要幫下面這張照片寫甚麼評語?

我女兒, 小ABC, 美國長大的少女, 最擅長用奇特的幽默感, 拐個彎笑自己的媽媽, 她說: 你就寫, 沒想到已經當媽媽十幾年了, 連女兒都那麼大, 跟我一樣高了!

拜託, 我怎麼能寫這種那麼老套的文字呢? 哈哈! 但難道要寫我們看起來像姊妹嗎? 沒有比較高明, 還背影真的有點像姊妹啦! 哈!

我穿的外套: Wool Blend Stripe Crop Jacket S碼

女兒穿的外套: Brushed Wool Blend Knit Cardigan S碼



我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個娃娃呢?

我穿的外套: Wool Blend Stripe Crop Jacket S碼



檢查照片的母女倆, 現在這個大女兒跟我一樣很愛被拍照! 而且好愛偷我的衣服穿~~ 實際上她今天穿的通通都是我的啊啊啊!



姊妹兩相好!

我穿的紅條紋毛衣: Zipper Detail Knitted Cardigan S碼

她穿的黑色水手服: Contrast Metal Button Knit Top S碼



還有一個女兒也別忘了入境! 她也想穿我的衣服, 我說再過幾年你高一點再說吧



**************

MO & Co.是中國很受歡迎的時尚品牌, 有非常多實體店面, 很多中國明星都是穿她家的衣服, 中價位, 質感相當不錯喔, 如果搭配網站上的折扣我覺得物有所值! 而且都是很實穿的單品不會太誇張, 穿起來很年輕有型, 毛衣很多還是可以水洗的, 推薦大家可以逛逛!

(最新站上折扣: 12/31以前買兩件額外九折, 買三件額外八折, 可以跟下面折扣碼疊用喔! 寄台灣只要在12/19號以前下單, 應該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

兩種折扣碼

√ 第一種是12/12-12/31買多折多
滿300折40碼: SALE40
滿600折100碼: SALE100

√ 第二種是全場商品不限金額
獨家九折碼: VEGE10

以上折扣碼不能合用, 一個訂單限用一個碼
買滿235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 不到金額的話就是15美金運費寄台灣; 25美金運費寄歐美
訂單已經包關稅囉,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Brushed Wool Blend Knit Cardigan (S碼. 你們說這件我女兒穿好看, 還是媽媽穿好看? 我穿S碼是寬鬆剪裁, 如果要合身一點XS絕對也可以, 我覺得大家尺寸可以正常拿, 這件是進口毛海, 加上綿羊毛紡製的材質, 蓬鬆又輕盈, 仔細看毛茸茸真的很夢幻很美, 難怪我女兒第一眼看到就說她要穿喔! 這件的領口是斜剪裁, 扣起來的時候有是在側邊的, 打開來的時候就很隨興敞開, 袖口還有做扣子, 更顯精緻! 毛海材質在穿的過程中有輕微掉毛起球, 是正常現象, 用剪刀剪去即可)






Brushed Wool Blend Knit Cardigan (Model穿起來像這樣, 有兩色可選)



**************

Wool Blend Stripe Crop Jacket (S碼. 這件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帥氣耶! 我穿S碼有點大, 但因為我裡面還要穿毛衣, 這個尺碼其實很輕鬆舒適, 重點是那天氣溫約10度, 還很保暖一點也不會冷呢! 這件的布料織的緊密厚實, 有羊毛跟羊駝毛混紡, 仔細看上面的線條也相當立體喔! 我自己很愛穿條紋設計的衣服, 這件是隱約的條紋, 除了帥氣以外還顯年輕呢! 其實大家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跟馬靴 這樣上寬下窄會看起來很瘦, 但我不追求最瘦的打扮, 我搭配三宅一生的套組也很不錯吧!)






Wool Blend Stripe Crop Jacket (Model就是搭配牛仔褲喔, 點進去還有客人分享的穿搭照片也是牛仔褲, 很好看)



*************

Contrast Metal Button Knit Top(S碼, 我女兒44公斤, 但她穿我的S碼居然也還ok! 超俏皮的, 他說同學看她這樣穿說她是美少女戰士! 這件是MO & Co.的最暢銷單品之一, 超多好評, 有人說買了一色又去買另一色, 因為真的很好穿, 這件的布料是天絲棉混紡, 的確舒適又不燥熱)



Contrast Metal Button Knit Top (Model 176公分穿M碼)



*************

Zipper Detail Knitted Cardigan (S碼. 這件毛衣很厲害喔, 有80%羊毛成分, 居然還可以洗衣機水洗耶! 有黑色跟紅色可選, 本來我選色障礙, 但因為我黑色好多了就選紅的吧! 很修身好看 尤其是她的腰部有縮腰 好像挺有腰身的錯覺! 拉鍊做成雙拉鍊, 當作小外套也完全沒問題, 面料是有防縮處理 紗線本身還有做過光滑的樹脂保護, 除了可以水洗以外, 也防止穿的時候摩擦羊毛硬化氈化, 穿起來真的滿顯瘦! 我穿S碼就很合身囉)



Zipper Detail Knitted Cardigan (還有黑色版本大家可以參考Model的搭配)



**************

Cable Texture Striped Cardigan (S碼. 這件是有30%羊絨+70%美麗諾羊毛的的毛衣小外套, 我穿S碼剛好喔! 料子很軟不會癢, 有兩色可選, 你如果想找百搭小外套這件很可以喔! 在辦公室穿也不失專業感)

Front Slit Cargo Skirt (S碼, 這件我25腰圍/36吋臀圍, 穿S碼是挺剛好的, 腰部不會啷, 整個就是合身, 風衣材質, 做成Cargo style, 因為裙子夠長所以穿起來很顯高耶! 前擺開高叉, 搭配任何你喜歡的靴子都可以露出來不會拘束, 走路也很方便! 穿這裙子去露營應該也挺好看!)



Cable Texture Striped Cardigan (毛衣有兩色可選)



Front Slit Cargo Skirt (裙子有兩色可選)



******

Funnel Neck Stripe Coat (紅色條紋外套 做成寬鬆剪裁, 我覺得紅白條紋非常好看有精神)



Cropped Metal Button Cardigan (可以當小外套也可以單穿的針織上衣, 兩色都百搭)



Scarf Collar Cropped Coat (領口做成圍巾的短大衣 兩色都滿好看耶! )



Wool-blend Layered Pleated Suit Skirt (難得看到好看又有層次跟設計感的迷你裙! )



Contrasting Cuffed Back Trousers (褲管可以往上折耶! 感覺時髦)



Drawstring Hooded Down Jacket (防風又防潑水的羽絨衣)



Wool Blend Contrast Fuzzy Cardigan (毛茸茸的滾邊外套也很有人氣喔! )



Diamond Check Knit Wool-Blend Cardigan (格子外套有九個好評了耶! )



HOT SALE Ribbed Collar Cartoon T-shirt (小鴨子上衣也太可愛了! )



Stretch Slit Flared Trousers (這褲子看起來好穿又顯瘦, 難得有好看的咖啡色褲子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