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23

12/9/2023 cettire全場九折 + Revolve八折全球參加 + NM好折扣買Helen Kaminski還有Frame聯名款 + Max Mara好價(四折) + LVR五折閃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Revolve全球都參加正價商品八折碼: HAPPY20 (只有24小時限時特價)
全球全球全球啊!!!
美國網友我們也可以衝了!
最暢銷單品區點這裡大家可以先逛逛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Anine Bing的黑色絲質裙子難得參加折扣尺碼又齊喔! 這條我早就買了很百搭)

Free People Freya Sweater Set (Free People非常好穿的套裝參加折扣! 我特別推薦白色這組 穿起來比別色都好看! 黑色的也不錯 我穿XS)

eberjey Gisele PJ Set (你知道美國人聖誕節最愛送甚麼? 就是睡衣! 這是有名的休閒服品牌eberjey 的經典款睡衣, 這幾天就買了五十幾套喔! 多色可選)




***********

reformation全站六折起折扣開始啦!
她家有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

saks的折扣區點這裡滿好逛耶! 價格都比別人低喔!
而且現在大部分商品都參加滿200折50可以疊上去的折上折碼: DECGETSF

剛好看到下面這個Model穿Pleats Please的經典款上衣跟褲子, 真的太太太顯瘦了吧! 無敵優雅無敵美!
下面單品都可以用折扣碼: DECGETSF 每200美金就折50美金可以累積!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asics Pleated Crop Pants 褲子我都穿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ist Basics Mock Turtleneck Tee 上衣我都穿3號



***********

最新: 慶祝雙12全場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Roger Vivier Square-Toe Slingback Pumps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這雙Roger vivier slingback, 是原始的設計師設計的經典款, 2024年春季又重新推出的複刻的版本, 前還開了盛大的party邀請各方名人站台, 就是為了這雙鞋!!! 尺碼齊又參加折扣喔!)




Sportmax Max Mara Belted Long-Sleeved Coat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這件Max Mara旗下走運動風路線的Sportmax大衣 多色可選 美國定價1450美金 這裡是零頭 還可以額外九折)



Maison Michel Virginie Logo Plaque Fedora Hat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這頂很好看 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帽子 現在這價格超級好耶! 美國官網定價是700美金的喔!)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edora Hat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還有這頂也非常好看, 緞帶部分稍微不同, 我之前就有買耶! 拜託大家, 都去給我買就對了!)







Herno Faux-Fur Puffer Jacket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herno的雪地兔子羽毛衣價格很好耶! 白色的真的很溫柔~ 我自己通常Herno都穿38或是40 都好看 (穿白色的Model是172CM身高穿40) )
Herno Padded Puffer Jacket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焦糖棕色版本更便宜喔! )



Herno Padded Puffer Jacket (難得看到Herno的外套做這樣的腰帶設計! 通常Herno都是A字寬版比較多 這件的腰帶也可以拆掉不用)



Aquazzura Two-Toned Square Toe Pumps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這雙Aquazzura的最新款雙色方頭鞋, 我覺得非常好看很有香奈兒感, 美國定價850美金, 這裡便宜好多, 我覺得可以買喔! )



Aquazzura Bow Tie Pointed Toe Pumps (限時九折碼: DOUBLE12 這雙超級經典的蝴蝶結高跟鞋, 也推出低跟版本!!!! 這個高度應該很好走路了, 我自己之前買的是七公分版本, 要降碼一整號!!! 我平常穿36這個高跟鞋我穿35 )





Tod's T-Plaque Block Heel Loafers (tod's的厚底洛福鞋 尺碼全齊, 有幾個碼還特別便宜, 可以考慮喔! )
Tod's Timeless Logo Plaque Loafers (順帶一提, 男款的厚底洛福鞋在這裡, 尺碼齊, 有幾個碼比女生的更便宜)
Tod's Slip-On Loafers (這雙Tod's的洛福鞋是最新款耶! 仔細看前面的裝飾是皮革纏繞編織的, 看起來就是相當高級! )
Tod's Logo Plaque Chunky Loafers (這雙是流蘇款洛福鞋, 鞋底也是有加厚設計, 我覺得也很不錯耶! )



**************

Ssense的折扣升級啦, 又變成更便宜喔!

他家現在折扣開放給大家,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通常折扣剛開打, 美國區的折扣會深一點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Lucent Matte Tote (白色的Bao Bao居然三百有找好價! )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Lucent Matte Tote (米色版本也很便宜)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Matte Tote (黑色版本 男生也可以用)





FEAR OF GOD ESSENTIALS Yellow Raglan Hoodie (essentials的黃色衛衣 特價只要59尺碼齊喔! )
ENTIRE STUDIOS Brown Bound Long Sleeve T-Shirt (這件皺褶上衣後面是垂墜的! 我覺得滿好看而且定價就很便宜了)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Beige Limited Edition Ballstar Sneakers (限量款的粉色腳跟亮片星星運動鞋 這雙一點都不髒, 有潔癖的人可以買喔! )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Beige Super-Star Double Quarter Sneakers (這雙是我的菜! 腳跟是馬毛, 搭配淺棕色星星)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White Limited Edition Superstar Sneakers (這雙特別便宜喔! 也是ssense的獨家款)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Green Ball Star Sneakers (潔癖的人還可以選這雙, 也是很乾淨的運動鞋, 淺綠色看起來也舒服)
GOLDEN GOOSE SSENSE Exclusive Silver Super-Star Sneakers (我還滿喜歡這雙耶! 上面都是亮片的小髒鞋)
GOLDEN GOOSE White & Green Purestar Sneakers (Purestar 也是非常清爽乾淨的鞋款)



NEW BALANCE White & Beige 327 Sneakers (New Balance的327運動鞋 這都是男女可穿的, 美國區特價才75美金)
NEW BALANCE White 550 Sneakers (這雙550的配色好好看啊! 復古的感覺)
NEW BALANCE White 550 Sneakers (喜歡全白運動鞋的可以看這雙550, 特價才79尺碼全齊)



***********

雙十二5折閃購優惠, 折扣內容是全價品5折, 帶星單品除外, 閃購在前三天全球有效, 後面2天僅大中華區有效.
閃購碼: 1212

台灣閃購時段: 12月8日-12日(週五至週二每天)
美西閃購時段: 12月8日-10日(週五至週日每天)
台灣17:00-18:00 美西 01:00-02:00
台灣21:00-22:00 美西 05:00-06:00
台灣00:00-01:00 美西 08:00-09:00
台灣04:00-05:00 美西 12:00-13:00

以下是所有非帶星單品的集合連結, 連結中所有單品都參加雙十二5折閃購:

女士
男士
女孩
男孩



Tory Burch Small Fleming soft convertible bag (黑色的TB Fleming包 這是可以變成手拿包的喔!)
Tory Burch Ella striped straw & leather tote bag (TB草編包 有點像Loewe的呢)



Missoma Pavé ovate small squared earrings (Missoma的耳環參加五折閃購)



Missoma Celestial small pavé step star necklace (Missoma的星星項鍊參加五折閃購)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bouclé jacket (這件圓領的SP小外套參加五折閃購耶! 價格相當好尺碼也齊, 我自己通常都穿UK8)




Manolo Blahnik 10mm Tuberian linen ballerinas (Manolo這雙水鑽平底鞋參加五折閃購! 尺碼還齊喔 我穿36 腳長22.5CM)




************

兩條很特別的牛仔褲

THE ATTICO Effie mid-rise barrel-leg jeans (這條的形狀像是酒桶, 像model這樣搭黑色寬鬆上衣, 很有一種隨興的個性, 義大利製, 褲子口袋上有品牌logo小旗子)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ISABEL MARANT High-rise straight jeans (這條是Marant的高腰牛仔褲, 看起來相當顯腿長!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Neiman Marcus有全站減滿活動
滿200折50 滿500折100 滿750折150 滿1000折200
碼: DECGIFT

Helen Kaminski Easton Raffia Structured Hat (其他地方絕對找不到這頂Helen家的帽子可以參加折扣! 非常好看經典造型, 我兩色都想買!)




Farme X Ritz Paris 的限量系列點這裡 居然也參加折扣! Ritz 是最負盛名的豪華旅館, 這次的設計風格真的很符合那種低調高級的氣氛!

FRAME x Ritz Paris Cashmere Cardigan (我最喜歡的是這件羊絨長版毛衣外套 好好看喔! 一種老錢風)




FRAME x Ritz Paris Floral Silk Button-Front Shirt (絲質睡衣襯衫也很不錯)







***************

coltorti的折扣區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LTK30
黑星號單品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寄台灣跟美國都要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美國折扣區點這裡
台灣折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Cable-knit cardigan (額外七折碼: LTK30 被我發現這件Thom Browne的小外套 六折基礎還可以額外七折! 袖口完全就是經典的條紋 折扣完四百多也太便宜~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 MAX MARA Arona midi wool coat (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這件是S Max Mara的經典款Arona外套, 這件版型稍微偏小, 我之前買34肩膀略卡, 我穿38的寬鬆度比較喜歡, 重點來了 這件美國定價1590美金 這裡是620還可以額外八五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今天收到下面幾樣之前買的折扣單品, 我都好喜歡, 給大家參考!

AGUA BY AGUA BENDITA Barbara Paraíso poplin midi dress (我穿XS 穿起來太好看!)

AGUA BY AGUA BENDITA Barbara floral-print cotton midi dress (matches這裡更便宜很多!)

Agua by Agua Bendita Barbara Paraiso Botanical Midi-Dress (saks這裡有XS)

BITE STUDIOS Grace pleated-waist organic-cotton poplin dress (UK6 超級優雅! 葡萄牙製有機棉)

DEMELLIER Cannes striped canvas clutch bag (我喜歡這個包的配色 打算拿來配度假風的洋裝 開口是真皮的 西班牙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