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23

12/14/2023 (升級五五折啦!)幾十雙RV鞋特價 + 好多我買的東西都有特價之大長篇 (洋裝, Bao Boa, Rag & Bone, 胸貼, 大鵝, 美妝特惠組)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今天還發了這兩篇新文也可以順便看喔!

Matches Fashion三折起(大量三宅一生, 也有Lululemon跟男款)

最新的 Dyson Airstrait 使用心得 (吹乾 + 夾直頭髮一次完成 附上影片)

**********

在美國跟醫院還有保險公司打交道真的很痛苦, 醫院自己弄錯就說是保險公司的問題, 但打電話給保險公司絕對是一問三不知.

"但我每一年都有做這個測驗, 你可以幫我查一下是用哪一個code報保險嗎?"

"查不到耶!"

真的是見鬼了! 轉來轉去最後結論就是回到原點: 你還是去問你的醫生吧!

************

Moose Knuckles Front-Zip Hooded Jacket (有網友在問哪裡可以買這件經典毛球款的Moose Knukles好價? 現在這裡有三個顏色價格都相當不錯, 尤其寄台灣是已經包括關稅的, 又免國際運費, 機會滿難得! 我自己應該會選XS 這個羽毛派克外套是非常保暖的, 加拿大製)




***********

LVR折扣區也放大招了! 非常多好看單品也打折耶!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妳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2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Roger Vivier點這裡 幾十雙直接五五折起啊啊啊(本來還是七折突然就降價)! 美國網友這折扣真的好好喔! 台灣網友價格會貴一點因為含關稅

Roger Vivier LVR Exclusive Belle Vivier leather heels (這雙是LVR的獨家款, 也超多人喜歡耶! 紅底+白滾邊, 我自己這款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淺淺的紫色升級成六折! 我穿小半號35.5 這雙顏色我覺得很好看 紫色很適合搭綠色系,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Roger Vivier 5mm Choc Babies leather flat shoes (其他地方少見的芭蕾舞鞋是六折)



Roger Vivier 5mm Virgule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s (水鑽平底鞋我也覺得好看耶! 升級成六折! 有預算的可以考慮, 她家的水鑽真的很美)

Roger Vivier 5mm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rina flats (升級成六折 淺米色的芭蕾舞鞋 我穿小半號35.5 是很好穿的鞋)



Roger Vivier LVR Exclusive Belle Vivier patent heels (居然是五五折! 必買啊! 這雙經典款是LVR的獨家配色 裡面有紫丁香色還有正紅色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升級六折! 也是必買啊! 淺駝色經典款 這個顏色比較少見 搭配今年秋冬的美納德色系也很剛好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5mm Virgule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s (水鑽平底鞋我也覺得好看耶! 升級成六折! 有預算的可以考慮, 她家的水鑽真的很美)

Roger Vivier LVR Exclusive Belle Vivier leather heels (雙色款經典包鞋 居然是五五折! 這個顏色是LVR獨賣!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LVR Exclusive Gommettine leather flats (升級六折! 小紅尖頭芭蕾舞鞋, 這個鞋款很好穿! 我穿小半號35.5, 我覺得可以買耶! 正紅色的鞋子常常可以畫龍點睛啊!)

Roger Vivier LVR Exclusive Gommettine leather flats (升級六折! 這雙紫丁香色的平底芭蕾舞鞋是LVR的獨家款, 這雙我有買幾個顏色很好穿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酒紅色喇叭跟也滿好看! 我穿正常碼或小半號均可)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深藍色七公分酒杯跟 這雙很可以 平常上班穿也相當有氣質 我自己小半號35.5或是36正常碼都可以穿)

Roger Vivier LVR Exclusive Belle Vivier patent heels (過年要穿紅色的可以買紅色經典款 這雙也是LVR獨賣喔!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75mm Belle Vivier suede ankle boots (黑色經典短靴也直接七折! 尺碼還齊喔 我會選正常碼)

Roger Vivier 65mm Viv In The City patent leather pump (我很推薦的Viv in the City也直接七折耶! 我覺得很好穿不會掉鞋跟,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

D & G有三天特價閃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DOLCE&GABBANA Logo leather belt (這條皮帶很好看耶! 可以學model綁在毛衣外面太時髦了)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RY BURCH Bow-detail leather pumps (這雙Tory Burch的香奈兒風包鞋參加折上折耶! 是你的碼快買!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leather ankle boots (Valentino的方頭短靴參加折上折, 我覺得相當大方有氣質)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Lett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Valentino這個包包我看很久了, 現在是六折又額外九折耶! 一直都覺得白底黑滾邊很耐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Letter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怕髒的人可以買全黑版本耶! 也是六折基礎又額外九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LVR折扣區也放大招了! 非常多好看單品也打折耶!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或是妳可以用之前消費累積的2000點數換一年免運費



Yun Yun Sun LVR Exclusive Jasmine crystal earrings (孫芸芸設計的耳環 打四五折了)



Yun Yun Sun LVR Exclusive Megara crystal earrings (這款水晶耳環也是孫芸芸設計的喔! LVR獨賣, 現在打五折)



Magda Butrym Pearl & crystal earrings (打五五折的耳環 仔細看, 兩邊的珍珠配置不同呢! 打五五折, 非常華麗耶! )



Common Projects Derby Oxford shoes (Common Projects少見的牛津鞋 打五折, 尺碼齊)
Common Projects Derby Oxford shoes (Common Projects牛津鞋白色版本也是五折)





Anya Hindmarch Eyes leather crossbody bucket bag (非常可愛的Anya家眼睛水桶包 打四折喔! )




***********

Matches Fashiohn折扣區 大量單品三折起了耶~ 太好逛了我已經買了三單!
寄美國買滿4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4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BITE STUDIOS Grace pleated-waist organic-cotton poplin dress (上次穿這件好幾個網友在問哪裡買? 太幸運了因為這件現在四五折了! 我穿UK6)

BITE STUDIOS Grace pleated-waist organic cotton-poplin dress (白色版本我也買了耶! 買UK4 腰部合身很多! 但芥末黃穿UK6感覺也好看)

Crescent Moon Bag (我拿的包包是這咖弦月包, 肩帶有兩條, 可以很容易就換成短背帶肩背, 或是換加長肩帶斜背, 包包品牌 Moonshaft 月軸 都是來自義大利的真皮, 質感很不錯喔, 手感滿好而且背起來也很順, 碼: VEGESOUP10 還可以額外九折喔!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免國際運費)



*********

Rag & bone美國官網親友會 滿250七五折滿300七折, 不用折扣碼購物車自動顯示折扣
官網好像也可以寄台灣喔! 買滿400美金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20美金國際運費
但這個折扣應該是限定寄美國的訂單才有,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轉運

Nancy Wool Cardigan (重點來了! 我自己買的條紋Nancy小外套參加折扣耶! 直接七五折尺碼齊! 我穿S碼略略鬆, 但隨興好看, 這件之前秋天剛上市的時候原價就秒殺, 是再補貨的)

Miramar系列在這裡都參加折扣! (這是看起來像牛仔褲 實際上布料是軟軟的好穿休閒褲料子!)

Slade Ponte Blazer (最經典的立領外套Slade系列也參加折扣! 購物車直接七折算是史低吧!)

Crescent Moon Bag 包包可以用九折碼: VEGESOUP10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國際運費, 有附一長一短的肩帶, 所以可以當腋下包喔

Citizens of Humanity High Rise Wide Leg Horseshoe Jeans in Magnolia (牛仔褲是這件馬蹄造型的Citizen 我穿24)






***********

Ssense的折扣升級啦, 又變成更便宜喔!

他家現在折扣開放給大家,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通常折扣剛開打, 美國區的折扣會深一點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DISTRICT VISION Beige New Balance Edition Fresh Foam X More Trail Sneakers (看到這雙最新的New Balance登山鞋是DISTRICT VISION聯名款 顏色好看又耐髒鞋底感覺相當防滑又有增高 不可能等到折扣就要完售啦!)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en Wring Gloss Bag (這個包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到特價了吧 是Bao Bao的水桶包, 也可以自己調整袋子變成手提的托特包 這價格真的史低! 寄美國不到四百耶! 很好裝, 我自己買了三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 White Lucent Nest Bag (雙色的Nest包私促是六七折我也滿推薦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Purple Cuboid Bag (Cuboid的粉紫色有七折特價 應該不用VIP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好價, 這咖包真的太實用了 買回去配色也很好! 搭配秋香綠會很美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Bag (這個黑色的斜背包折扣完236 容量還很大耶 我覺得也可以買喔)





***********

B-SIX Nippies Skin Lifts Petals (我剛剛還買了這個黏貼式的胸貼, 親友會購物車直接七五折! 這個牌子B-SIX做的最好, 邊緣很平滑穿貼身衣服也看不出來, A-C罩杯的選1號, 兩個顏色中間的選淺色, 因為胸部肌膚通常都很白, 這款特別的地方是有做一個拉提的部分, 所以可以稍微讓胸部更立體)




***********

Mytheresa有不少加拿大鵝特價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退貨也會退關稅

女款台灣區
女款美國區

男款台灣區
男款美國區





***********

Matches Fashiohn折扣區 三折起

BIRKENSTOCK 1774 Arizona leather sandals (五五折)





DRAGON DIFFUSION Tan Triple Jump small woven-leather basket bag (Dragon包這是Matches家的獨家款 特價相當便宜可以買耶! 打四折116歐元)
DRAGON DIFFUSION Green Triple Jump small woven leather basket bag (Dragon皮革編織包還有這個顏色也是獨家, 特價真的超划算 我覺得可以包色)



BALENCIAGA Logo-plaque 50 leather mules (六折)
BALENCIAGA Rise 50 platform leather sandals (五折)



RAEY Sheer mega-tiered cotton dress (四折)
RAEY Sheer mega-tiered cotton dress (四折)



EMILIA WICKSTEAD Tillie floral-print taffeta mini dress (三五折 這是英國品牌EMILIA WICKSTEAD平常王室在穿的, 現在三五折算是滿低折扣)
EMILIA WICKSTEAD Tahnee square-neck cotton-blend bouclé dress (三五折 EMILIA WICKSTEAD黃色小洋裝我覺得滿好看 有俏皮感 同樣平常不便宜, 現在三五折可以考慮了! 它家通常尺寸都比較寬鬆, 不會太緊)



HALPERN Open-sleeve plissé midi dress (三折 超級優雅白洋裝耶~ 袖子設計很別緻)
JUNYA WATANABE High-neck pleated jersey dress (四折 領子敞開跟扣起來有不同的美感!)



THE ROW Mensy leather loafers (五折)
GIANVITO ROSSI Ribbon 85 patent-leather point-toe mules (四五折)



**************

SELF PORTRAIT Cropped cardigan with diamanté buttons (這件SP最新的蝴蝶結小外套好好看喔! 官網定價465美金 這裡365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LTK30 尺碼齊喔! 我會選S碼 下面就不搭配短裙 我大概會搭配百褶裙或是大圓裙, 甚至高腰寬褲)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elf-Portrait waffle-knit minidress (同場加映這是SP主打款小洋裝 同樣美到不行 立刻會想穿耶!)

SELF PORTRAIT Mini dress in textured knit (如果這是你的尺碼趕快買! 特別甜的價格, 美國定價555這裡是433, 居然還可以疊上額外七折碼: LTK30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Self-Portrait Peplum Hem V-Neck Knitted Mini Dress (cettire這裡也有是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

Skinstore大量美妝特惠組價格很好又額外折扣!
可以直接寄美國
大部分商品也可以寄台灣, 或是也可以轉運

Diamond Extreme Rich Set (價值690美金特價296 )
The SkinStore Holiday Edit (這是他家限量的美妝盒 價值522美金特價99是好deal喔)



Christophe Robin New Hair Detox Ritual (價值53美金特價39.75 )
Christophe Robin Dreamy Volume Ritual Set (價值53美金特價39.75 )



Morning Buzz (CEO Collection) (價值150美金特價73.5 這是Sunday Riley家的維他命C特惠組)
Alterna CAVIAR Anti-Aging Replenishing Moisture Large Kit (價值111美金特價67.5 這組洗髮潤髮可以買喔! 是Alterna的魚子醬抗老系列洗潤大罐裝, 我自己幾年前買就是這個好價, 所以現在這個價格非常好, 沒有因為物價上漲就給你變貴! 重點是香味迷人洗完頭髮相當亮麗有彈性)



Elemis The Skin Brilliance Trio (價值151美金特價67.5 這是Elemis的清潔三件組, 還有去角質棉片, 現在是四折價啦!)
Elemis The Pro-Collagen Perfect Duo (價值307美金特價157.5 Elemis海洋霜系列也可以趁五折收!)



NEOM Happiness Reed Diffuser Refill (價值29美金特價21.75 這是Neom的擴香補充瓶, 聞了會快樂的香味)
Elemis Pro-Collagen Celebration Classics Trio (價值238美金特價112 這是Elemis的海洋三件組 有包含卸妝膏跟保濕面霜, 都是招牌單品)



Rahua Reset Ritual - Classic Collection Hair Set (價值88美金特價40 這是Rahua的洗潤特惠組 相當於四五折! 喜歡嘗試各種不同洗髮精的人可以趁這個好價入手, 都是很不錯的正裝尺寸)
Bioeffect Classic EGF Trio (價值328美金特價186.75 已故的香奈兒老佛爺卡爾先生化妝包必備的保養品牌, 現在這個特惠組裡有EGF臉部精華正裝, 眼部EGF精華正裝, 還有多給一個補充瓶, 價格相當好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