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23

12/30/2023 Adidas Samba最暢銷配色補貨 + Toteme T-lock包 + Zimmermann折上折洋裝實穿照補上 + 看到就趕快買! Hogan H-Stripe 餅乾鞋新色上架超好看! Valentino特價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photodog問我: 你知道甚麼是Barbie Botox嗎? 我不知道耶, 趕快來做研究, 在CNN上找到一篇文章, 原來這是施打在脖子跟肩膀肌肉上的肉毒桿菌針, 原來是要治療背部痠痛跟頭痛, 結果發現一個副作用: 可以讓你的肩膀的肌肉萎縮變成像是Barbie的脖子那樣纖細修長! 這個副作用聽起來也太夢幻, 但是打在脖子上的肌肉, 我覺得有點危險耶, 萬一沒弄好, 頭抬不起來怎麼辦?

***********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然就是要用之前消費的點數2000點換一年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sneakers (某種神祕原因 最受歡迎的Adidas Samba 黑X白 補貨啦!! 幫自己跟女兒各買了一雙, 這個顏色很難買到的! 朋友腳比較大, 買了這雙之後讚不絕口說看起來腳變小很多! 我自己之前買粉藍色, 給女兒買粉桃色, 我們都覺得好穿又好配, 這雙我是看上面那個尺碼是UK碼, 我穿UK4=US5.5 收到的時候鞋子上面就是標UK碼4號, 大家想買的話可以看一下自己UK碼穿幾號來決定)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sneakers (淺灰色是最新色, 目前尺碼也全齊, 趕快去包色吧!)







*********

TOTEME T-lock clutch bag (美國網友 這咖Toteme的小尺寸T-lock包是Bug價! 不能用折扣碼但已經相當於九折吧! 美國這咖定價960美金 現在寄美國免運費, 含關稅, 退貨也免費, 沒有理由不買! 這咖包我自己就有同一個配色, 銀扣搭配白色縫線, 真的超級好用容量很大, 皮革也超級好打理根本不用特別操心 強力推薦!)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 (台灣網友建議可以在Mytheresa買價格也很不錯, 已經含台灣關稅, 免國際運費, 這是焦糖色)

TOTEME T-Lock Small leather clutch (這是黑色X金扣 價格甚至更便宜喔!)





************

美國知名保健品牌Garden pf Life生命花園的最新折扣來了!
超值組合專區特價七折, 疊加我的碼: VEGE 額外九五折
買滿3699台幣購物車還會送正裝禮物

下半年度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存貨真的很少, 因為他們知名度大開所以很多產品都賣到斷貨, 要等補貨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這次很多人氣單品參加組合七折+折上折活動, 如果剛好是你平常在吃的可以買起來, 不然等賣完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補喔,

女性維他命和腸道健康組合(這組很推薦, 是有機維他命搭配益生菌, 剛好就是每天都需要吃的)

新手優惠組合-蛋白粉 (吃素想增加蛋白質, 或是有健身的人必買蛋白粉)

軟糖維他命組合- 女性&兒童綜合水果 (這個很好吃, 是有機蔬果做的軟糖維他命, 女性跟小孩的特惠組)

兒童益生菌組合 (小朋友吃的益生菌也不錯!)

Vitamin Code 維他命2件組-維他命D&鋅 (這組是讓你增強免疫力的D&鋅, 尤其冬天少曬太陽的一定要補充)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多合一奶昔組合 - 香草&巧克力

Raw Organic純天然有機蛋白粉組和 – 香草&巧克力

***********

Lululemon折扣區又有新增好物啦!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用VPN才能看到美國區的好價

Like a Cloud Longline Bra (這件是Like a Cloud系列的胸罩, 給B/C罩杯的人穿的, 重點是這料子超級舒服一點也不勒, 加長的長度, 比較奔放的人可以直接單穿當做上衣, 現在有四個顏色打折)

lululemon Align™ Sweetheart Bra (我自己熱愛的這款Align運動內衣粉紅色也剛進折扣區, 我穿US6號, 這件我通常真的就當作上衣穿了, 胸型修飾得很好)





************

大家在找餅乾鞋的 下面目前尺碼全齊,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我自己都穿36號正常碼

Hogan H-Stripes leather sneakers 粉紅色餅乾鞋 這個顏色真的搶的很瘋



Hogan H-Stripes leather sneakers 米色餅乾鞋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特別好看!



Hogan H-Stripes leather sneakers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粉粉的綠色喔!




*********

這次LVR發瘋了居然這兩款經典款Max Mara大衣都打五五折然後額外八折! 不可能找到的好價! 重點是難得的最小尺碼都有!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如果你想買純羊絨的Max Mara大衣, 一定要把握好機會喔!

Max Mara Manuela1 belted cashmere midi coat (額外八折碼: FR20 純羊絨的Manuela, 經典米色, 這件有做肩線比較正式, 我自己穿34號, 給大家看一下細節圖, 好的羊絨布料, 上面會有很厲害的水波紋, Max Mara這個系列當然是用最好的)




*********

saks也有超好折扣了! 大量單品每250美金可以折50碼: WNTR50SF 這個折扣是可以累積的買越多折越多!

折扣區在這裡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搭配折扣碼折上折耶!

Staud Georgina Bow Strap Sheath Gown (這件我有買2號 料子有厚度穿起來是彈性的意外的舒服耶! 可以用折扣碼打折)

Zimmermann Lyrical Flare Sleeve Midi Dress (這件Zimmermann特價又可以用折扣碼折上折 我也推薦! 穿起來真的太美, 我穿0號)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Hogan H-Stripes Platform Lace-Up Sneakers (快快快 粉色的Hogan餅乾鞋上架! 已經立刻尺碼不齊囉, 太可愛的顏色啦! 絕對會很快賣完的真的不能等 美國官網定價可是高達595美金一雙呢!)

Hogan H-Stripes Platform Lace-Up Sneakers (還有這個淺淺的米色也是最新上架! 目前尺碼都還有喔! 趕快一起打包了好! 這兩色我覺得都超級好看)




*************

下面都是特價的Valentino鞋子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mules 這雙好實穿! 下面這一雙可以走天下吧!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 我覺得這雙黑色包鞋也有一種獨特的氣勢! 只有一個鉚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eather loafers 白色的鉚釘洛福鞋 一年四季可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 單顆鉚釘鞋還有裸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One 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 喜歡尖頭鞋的可以看這雙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 鉚釘涼鞋我也很喜歡耶! 這雙感覺走起路來會很穩, 前面有綁帶腳踝也有綁帶, 應該是中看又中用的那種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下面都是閃購的Monica Vinader珠寶,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Alta Long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56cm/22' (四折 百搭的長項鍊)
Deia Round Pebble Locket Fine Chain Necklace (六六折 可以免費刻字 小盒子裡面可以裝東西)




Juno Fine Chain Necklace Adjustable 46-50cm/18-20' (六折)
Freedom Beaded Gemstone Necklace adjustable 43-46cm/17-18' (五折)




Gemstone Essential Tennis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四折 )
Diamond Duo Stud Earrings (四折)




Power Cocktail Ring (五五折 大寶石戒指)
Linear Large Men's Friendship Bracelet (五五折 男生也可以戴的友誼手環)




***********

LOEWE Anagram Pebble keychain 這個Loewe的鵝卵石鑰匙圈也太可愛了! 朋友看到立刻就打包了 配在任何包包上都好看! 就是squeeze的同一個小鵝卵石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sense的折扣聖誕節大降價!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AMI PARIS Yellow Ami de Cœur Cardigan (我覺得最可愛的黃色雲朵系列外套打折特別便宜耶! 尺碼全齊喔! 是毛茸茸的雲朵感覺毛料, 寄台灣有時候會貴一點因為含台灣關稅)

AMI PARIS Green Ami de Cœur Cardigan (綠色這件是Ssense的獨家款 現在打到三折了! 男女都可以穿)



AMI PARIS Gray Ami de Cœur Cardigan (灰色的剛剛看了一下尺碼也全齊 特價也很便宜)

AMI PARIS Gray Argyle Cardigan (其他地方沒看過的菱格紋AMI外套)



下面這三個背包 美國區真的好便宜 都是在私促裡幾乎半價了! 寄台灣會貴一點因為含關稅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Flat Pack Backpack (深灰色的背包)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lat Pack Backpack (黑色版本)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Flat Pack Backpack (米灰色版本)





*************

(我收到的email是說折扣12/29美國時間截止, 所以就是最後一天了喔!)

美國網友請注意 Paula's Choice (寶拉的選擇) 最好的折扣終於來了! 我一直就在等他打75折, 比黑五折扣好喔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

一定要先點我的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折扣碼: RESULTS 開啟折扣之後會是全站八折, 或是買滿95美金七五折, 然後買滿120送價值52美金的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25% Vitamin C + Glutathione Clinical Serum (因為真的太好用, 怕折扣太多大家漏掉, 所以我置頂在這裡, 我自己是一口氣買了三罐, 強烈推薦大家今年新推出的25%濃度維他命C精華液, 其實是乳液狀, 非常清爽很快就吸收, 我自己是完全不會敏感, 皮膚會變得透亮!!! 所以我這次買三罐喔! 真的無敵好用一定要試試看)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這是買滿120美金的贈品, 我平常就每天擦! 非常厲害可以縮小毛孔, 淡化班點跟細紋, 我手邊有三罐囤貨! 這次可以再拿到免費的簡直太讚!)

Triple Active Total Repair Serum (三重保濕+抗衰老+打擊黑斑的精華液, 這罐也不錯用, 價格也不貴, 我已經快用光一整罐了)

Pro-Collagen Multi-Peptide Booster (再推一款, 這罐是他家的胜肽精華液, 我也是擦完一罐有再回購, 感覺對修復很好)



************

CHLOÉ Woody denim bucket hat (Chloe的最新水桶帽 我喜歡前面帽沿多一點出來的設計, 可以更遮陽)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NCLER Barbel quilted down coat (真的快嚇死我, 沒想到Moncler的Barbel已經漲價到1940美金了!!!! 當初不到一千買的真的要偷笑了!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NCLER Barbel quilted down coat (這裡是舊版的黑色Barbel還沒漲價! 現省快四百美金!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ONCLER Barbel Long down jacket (還有深藍色版本還沒漲價, 也是將近省四百美金, 還沒買的趕快打包! 我覺得Moncler家的深藍色很好看, 我穿0號很合身, 1號會更舒適)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UCCI Double G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Gucci的化妝包造型竹節包是最新款耶! 我個人非常喜歡化妝包的包包, 感覺特別有女人味, 尤其喜歡用手提著! 化妝包的容量也超大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Théa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 (Chloe的最新蝴蝶結芭蕾舞鞋 我連model穿的洋裝都喜歡呢!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 bag (突然發現中尺寸的全黑Woody托特包是Bug價之後又打七折耶! 中尺寸只要687好便宜啊!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OGER VIVIER Bouclé newsboy cap (相當柔美有千金大小姐風的Roger Vivier水鑽報童帽)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Alo Yoga美國官網三折起! 他家可以直接寄台灣

RIBBED MANIFEST LONG SLEEVE (這件我自己有買, 我穿S碼, 料子軟軟的, 背後的挖空跟綁帶是設計重點, 穿起來很顯瘦很別緻, 現在打四折才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