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oscar de la renta ribbon skirt

星期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很可惜好像沒有看到女明星穿著oscar de la renta的禮服啊... 沒關係, 菜湯把衣櫃裡的oscar de la renta裙拿出來亮相好了, 呼應一下奧斯卡氣氛囉, 呵呵!

有仔細觀察過阿剁仔的話, 就會知道他們的身材結構跟我們很不相同. 通常他們的手臂跟腿都細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肚子卻大大的; 而亞洲人普遍腰都比較細, 但是大腿就不一定了, 當然腿平均來說比較短早就是大家的共識了.

所以說, 在美國買裙子, 常常讓人苦惱, 不只是裙子, 只要是下半身的都不太好買, 所以只要看到不用改剛剛的裙子, 菜湯常常都抗拒不了誘惑的買下去.

照例要先來一張runway圖, 走秀的時候上半身也是用同樣質料勾出來的上衣, 菜湯個人覺得是有點太沉重.


細部照是這樣的: 外裙部分用手工勾花, 再綁滿絲帶, 裙子的標籤寫著exclusive embroidery.


試穿照: 因為綁滿緞帶, 所以看起來有膨脹的效果, 自覺上面穿個貼身的絲質上衣比較配耶.



長度還算ok, 如果要跟runway一樣那還是得從腰圍改短一吋, 不過長度沒有過膝實在太難得了, 這種runway的裙子, 菜湯10次試穿, 有9次都長的跟長裙沒兩樣, 非常灰心哩. 不過菜湯的裁縫也很寶, 她說不用改啦, 只要你以後吃胖一點, 把裙子撐起來就變短啦!

10 comments:

  1. 菜湯~

    我來自首無罪。。。。 我今天寫了一篇文章 是有關部落格達人的 那就一定要提到你囉~
    hope youdon't mind....

    以下是我個人給你小小的註解:

    · 菜湯---http://vegesoup.blogspot.com/
    看她的部落格會學壞 因為她po文速度很頻繁 而且都介紹很多高檔貨 若自制力不夠的話 肯定會跟著敗! 還好最近經濟不景氣 我荷包也縮水了 否則 看她試穿那麼多好看的衣服 真的會也想去買一件來穿穿! 呵呵~~

    為了表達我的原義 我把我的部落格網址PO在這嚕~
    http://tw.myblog.yahoo.com/juicy8914

    有任何困擾的話請跟我說 我一定馬上拿掉!

    ReplyDelete
  2. 這件裙子看起來非常細緻,會不會穿的時候也要小心翼翼呢

    oscar de la renta 是我ㄧ直好喜歡的設計師

    細緻的設計中帶有濃濃的女人味,穿起來非常有味道

    我當時訂做的白紗就是參考de la renta的設計 呵呵
    ~

    ReplyDelete
  3. 感覺你的衣櫥
    就是個小型百貨公司耶

    好像應有盡有...

    ReplyDelete
  4. to juicy8914, 哈, 部落客達人喔? 沒那麼厲害啦, 獨買買不如眾買買, 大家一起加油囉.

    ReplyDelete
  5. to tina, 其實這件的質料是厚的喔, 一點也不怕弄壞. 這次回台灣參加婚禮本來想穿, 結果覺得有點熱, 最後穿別件. 我覺得這種裙子比較適合鷄尾酒會的場合, 問題是這種場合還滿少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啊, 倒...

    ReplyDelete
  6. to 樂梅, 百貨公司不像啦, 最多像個路邊攤吧, 哈哈.

    ReplyDelete
  7. 妳的頭髮看起來不短啦(比我想像得長好多!)
    菜湯別懊惱!!!
    快請T3來幫忙 *_<

    ReplyDelete
  8. Vegesoup 頭髮還是很長啦~
    我這種只到下八的才叫短哩 ><
    don'ty worry, 一下子就留回來啦~


    janet

    ReplyDelete
  9. to sab, 你上次看的照片是剪髮前耶, 現在眞的比較短, 不過我已經看習慣了, 難道這就是久入鮑魚之肆不聞其臭嗎? 呵呵. 如果哪裡有打折, 真的需要買T3來打理頭髮, 因為每天都好翹喔.

    ReplyDelete
  10. to janet, 你剪的短髮很時髦好看, 我的半長不短像村姑很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