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Max & Co. 09 spring collection

之前好友IS倒相報, 今年春天的Max & Co.的目錄很漂亮, 尤其是其中一件皮衣, 據說台灣售價是三萬元(更正: 是三萬五!!! 嚇><), 可是waiting list早就排的老長, 搞的菜湯很好奇, 到底是怎樣的皮衣打敗不景氣呢?

就是這件Labiale leather jacket啦, 菜湯翻拍自目錄, 這一期的目錄拍的都很好看耶, 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想買.



所以菜湯星期六, 利用經過mall的短短30分鐘, 衝到Max & Co.找這件出來試穿. 這一季出了至少四五款皮夾克吧, 都不是太厚, 這件Labiale定價最高, 居然要785! 加了稅高達851!! 換算成台幣快29000!!! 跟台灣的售價差不多, 不過菜湯在試穿的時候, 聽到店裡好像有promotion, 新品打七五折的樣子, 那樣就比台灣便宜很多了.



顏色還是以目錄為準, 菜湯拍出來顏色都怪怪的呢, 裡面的內裡有勾花, 印度製.



試穿照如下: 嗯, 不是菜湯喜愛的型, 呵呵...



拉上拉鍊, 扣上釦子, 嗯, 更不喜歡了, 怎麼說呢, 就是沒有俐落的感覺, 顏色也不適合菜湯的偏黃肌.



難怪這外套在目錄上, 都是以敞開的方式拍照, 因為敞開真的比扣上好看一點點.



那天還有試穿另一件針織條紋小外套, 就比較中規中矩, 袖口的釦子設計還不錯, 不過沒有愛到想帶回家的地步.



回家仔細研究目錄, 有幾個單品菜湯還滿有興趣的, 像這件白色罩衫, 看起來就好舒服喔!



還有這双粗跟鞋, 菜湯意外的欣賞, 覺得很有復古味道.



這件蝙蝠袖短袖上衣, 菜湯也喜歡, 有種輕鬆的氣氛,



尤其模特兒這樣穿, 更是添加了慵懶的韻味.



改天再回去試穿那些單品, 希望不要像那件皮衣衣樣落差太大, 讓我很失望耶.

11 comments:

  1. 這件皮衣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種款式很容易看膩的,還是傳統biker款比較好.
    顏色的確不適合偏黃肌,無論白肉底黑肉底都一樣.流蘇覺得灰色很浪漫,但真的沒條件穿,還是把它留給像目錄上那些白人女孩穿吧.
    $800+我會用來買一件Phillip Lim或Alexander Wang的blazer...

    ReplyDelete
  2. 總覺得灰色皮革的感覺不如灰色毛衣之類的來的好看 溫暖

    反而容易覺得 有點太人工的感覺

    現在max系列東西定價真是越來越skyhigh.而且好像除了義大利外'都差不暸多少@@

    ReplyDelete
  3. 同意!
    這件皮衣不扣比扣起來好看
    看起來比穿起來好看......

    我喜歡買blazer
    覺得它很實穿^^

    Max Mara 的價格...我買不下企>.<

    ReplyDelete
  4. Wait...是 Max & Co 耶~
    $800...不能接受 @@

    另,
    菜湯真有效率
    趁著去mall的短短時間做了好多事...
    例如,找那個沒找到的Hourglass *_<

    ReplyDelete
  5. to 流蘇, photodog更絕, 他一看照片就說好醜, 哈哈哈! 為了服務我的網友們, 還是介紹一下. 我也覺得定價實在太離譜, 800可以買的東西太多啦.

    ReplyDelete
  6. to tina, 這個皮革顏色很不清爽, 其實他有出其他幾款看起來就正常多了, 可是價錢都是六百多起跳, 我摸摸覺得兩百還差不多...

    ReplyDelete
  7. to sab, 沒錯, 800來買max & co簡直是瘋了, 還不如來一件burberry的風衣啊, 呵呵! by the way, 朋友已經幫我下標hera光暈霜, 好興奮喔,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8. 本來在商道那篇留言看到妳的預告很興奮
    可是真的如妳所說的
    這顏色 這款式
    [我的老天爺啊!! 怎麼和目錄差那麼多!!]
    台灣定價可是要3萬5耶!!!

    看目錄特寫以為是深灰、藍、綠那種混合色
    (就像機車包那種混了很多種色澤的顏色)
    沒想到實品的顏色如此單薄 也太淺了
    而且那個口袋的長度比較長
    果真是不討喜的設計....

    謝謝菜湯的分享
    還特地去試穿 完全是佛心來著啊~~
    完全不會因為在櫃上看不到實品而遺憾了

    我可以偷偷問妳burberry長風衣打折後的金額嗎
    因為我同事在台灣的private sale買了件雙排扣的短風衣
    3折後要價台幣1萬5
    因此非常好奇兩地的價差
    他們家風衣上的金色扣子真好看^Q^
    等我跟同事拍了她的風衣照片再給妳看

    妳怎麼變成買hera的光暈霜啦?
    前兩天我都在家研究雪花秀的文章
    被Yuan和Sabrina的文章給燒得@.@

    ReplyDelete
  9. to IS, 直接寄email給你啦, 短風衣打完折要1萬五, 我覺得是貴了點, 不過只要買的人開心就好啦, 呵呵. 關於雪花秀, 的確好用, 我想要等手邊的試用品都用完再來下手. hera的光暈霜今天已經補上心得文, 我這個人, 就是對於一下就看到功效的東西興趣比較大, 所以能夠遮我黑眼圈的光暈霜, 先下手一瓶再說.

    ReplyDelete
  10. to IS,

    很開心聽到妳對雪花秀好奇
    (太有眼光啦^^)
    若妳有什麼問題
    歡迎妳來找我們一起討論呦:)

    ReplyDelete
  11. 報告菜湯

    我也想知道妳買那風衣的價格耶......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