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一起去anthropologie尋寶

anthropologie是個很奇妙的牌子, 他有點像是百貨公司, 賣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從衣服, 鞋子, 到碗盤, 檯燈, 家具啦, 等等家庭用品, 什麼都有.

菜湯很愛他寄來的目錄, 美國非常盛行網路購物, 菜湯收到過的目錄無計其數, 就屬anthropologie的最讓人愛不釋手, 每每看了一遍又一遍捨不得丟, 他的網站也同樣精采.

比如說碗盤類的廣告像這樣, 上面有鐵絲折出來的蛋糕跟餐具,



賣皮包的那頁廣告則用小錢包當作音符, 真是可愛死了.



有人批評他的衣服質感不是太好(菜湯沒買過衣服不能下評論), 而且剪裁往往太大, 這從他hire的模特兒其實可以看出端倪, 不像一般的服裝目錄, 裡面的模特兒瘦的像是衣架, anthropologie的模特兒, 通常都是中等身材的人, 目測應該至少6號吧, 衣服菜湯可能都不能穿, 可是配件倒很有意思.

有次看到他賣的皮帶, 皮帶本身是長這樣, 上面有雕花,



目錄上則是拍成這樣, 穿著馬靴的模特兒, 牽著兩隻大狗散步, 超好看超有意境的啊, 這下子不但想買皮帶, 連model手上的bangle, 還有腳穿的皮靴都想買了.



前一陣子跟photodog去逛anthropologie位於santana row的分店, 店裡面人山人海, 有男有女, 年齡層由少到老, 還有日本觀光客再裡面互相拍照留念, 光是看大家都在買什麼東西就很有趣.

這個是什麼? 是讓你掛在院子裡吸引鳥兒的餵鳥器.


菜湯直接跑到家具部, 因為最近家裡需要添購沙發, 可惜很多大件家具, 都得上網訂購, 摸不到也看不到實品. 這個像是鳥籠的燈罩, 菜湯頗感興趣, 可是猜猜要價多少? 799大洋, 也高貴了吧.



這下子只好轉戰些價錢平易近人的小東西, 像這些五顏六色的door knobs, 菜湯每個都很喜歡, 今年家裡remodel, 搞不好派的上用場.









不知不覺就逛了一個小時, 外面天都黑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他們的家具呢? 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家裡那個family room急需一個新沙發啊, 希望景氣不好, 家具店能多推出一點折扣. Anthropologie, 咱們下次見了.

photosource: www.anthropologie.com

14 comments:

  1. 她們家的目錄我收過幾本 真的是非常有情境式的 想要全部買單呢

    不過東西單價真的不低 沒打折還是要多多觀望了

    ReplyDelete
  2. 我來報到拉..祝菜湯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3. 剛好我最近也愛看家具, 它的東西都好有設計感哦!

    ReplyDelete
  4. Anthropologie的傢俱擺飾以及小東西都很有看頭!每次進去逛都會忘了時間...
    而且我覺得很佩服的是,他們不管在哪一季進的那些品牌的服飾,都超有Anthropologie一貫的風格!年年如此,非常consistant咧!!
    我自己覺得那些花來花去的拼貼apparel不太適合我,但我很愛逛&買他們的家居服/睡衣^^

    菜湯家的remodeling是大規模的嗎??那妳不就要開始忙了? :(

    ReplyDelete
  5. Hello VegeSoup,
    Did you see our Pangea Organics products in there?

    They sell our Soap. ^__^


    janet

    ReplyDelete
  6. to tina, 的確, 我覺得他們家的定價是太高了, 我好喜歡有一套床具組, 可是要兩千多, 又沒有店面可以看到, 只能直接網購, risk太大.

    ReplyDelete
  7. to sweetie, 新年玩的愉快吧? 也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8. to 3rd pig, 你家太大了, 得買好多家具把它填滿啊...

    ReplyDelete
  9. to sab, 我們打算最快三月吧, 先從後院deck開始, 百廢待興, 房子太老, 我真想整個把它換掉,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janet, 我還真沒注意到他們有賣你公司的產品呢, 下次仔細看看.

    ReplyDelete
  11. Dear, do you know any trusted dry cleaner in around our area??

    ReplyDelete
  12. to 樓上的網友, 我對我自己的乾洗店不是很滿意, 上次才把我的小香釦子洗到脫色, 氣死我也, 所以我也在尋找好的乾洗店呢. 如果是一般的cashmere毛衣, 我都是用手洗喔, 再撲平晾乾就好了.

    ReplyDelete
  13. Vegesoup, You can try H2O dry clean. This is the one in Fremont area http://www.greenleafcleanersca.com/852.html. But I live in DC, so I use different one. It is more expensive, but I know it is cheaper in other cities like in NY or LA or might be cheaper at where you are. I think it is totally worth of money. It is good for environment and good for your clothes. It also smells good.

    ReplyDelete
  14. to bot, 你的info很棒耶, 有人介紹洗衣店讓人放心很多, 本來我是打算問NM的sales哪裡有好的洗衣店, 他們賣高級衣服, 應該也比較清楚. 上次我的洗衣店真的很白目, 明明小香的釦子要先包起來才可以洗, 他居然都沒給我包, 好爛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