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burberry leather gloves

之前看Deluxe: How Luxury Lost Its Luster 這本書的時候, 裡面有說到, 像是LV之類的大名牌, 其實他們的ready to wear系列只佔整各公司的5%收入,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推出runway呢?

仔細想想就會明白, 每年年兩次鎂光燈聚焦的時裝秀, 就是這名牌打廣告最好的時機啦, 只要會炒作, 有爭議, 就容易奪得大家注目的眼光, 進而賣他們的皮件, 太聰明了!

菜湯覺得burberry的時裝秀上, 配件的利用都很好看, 不論是帽子, 皮帶, 還是手套, 都配的很漂亮很優雅.


相信他們收入的大宗, 也是秀上的皮包配件吧, 很難抗拒不把錢乖乖的交出去呢!



這種手套套在大衣外套外面的穿法, 下次要來嚐試看看.



k小姐買了一雙burberry的手套, 寄到菜湯家, 菜湯就替大家介紹一下好了, 顏色是帶金屬光澤的鐵灰色, 故意把他跟黑色的2.55放在一起拍, 大家就稍微可以看的出來他顏色比較淺喔, 很時髦的顏色呢! 常常冬天都穿的黑鴉鴉的, 配件來點不一樣的顏色, 更添時尚味兒.

旁邊的狐狸毛, 純粹是想要帶來一點冬天的味道啦, 沒別的意義, 哈哈.



手套裡是burberry的招牌格子紋cashmere毛料內裡, 保暖的哩.



反折手腕的部分, 就可以露出可愛的格紋, 兩種搭法, 不同的風味.



眼看k小姐嫁到日本的日子就快到了, 心中還真有一點不捨呢...

11 comments:

  1. by the way, 菜湯這個Chanel 2.55 有銀黑色條紋在上面嗎?

    Janet

    ReplyDelete
  2. 感謝菜湯熱心幫我留意
    我才能買到這麼fashionable手套
    有了這雙手套
    我在寒冷的冬天應該能好好活下去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歡burberry的皮手套,好看又耐用,不過在日本買特別貴哦.

    ReplyDelete
  4. 前幾天台灣burberry 特賣,原本定價實在太高了 打了折跟美國的特價還是差很多 入手都入手不下去呀~

    ReplyDelete
  5. to janet, 我的2.55上面沒有條紋喔, 有條紋的好像是之前出的季節款吧?

    ReplyDelete
  6. to katie, 哪裡哪裡, 日本真的那麼冷嗎? 我老是覺得你好像要去北極過冬一樣... 上次那件新外套的照片到底在哪? 趕快拍照來換你的手套.

    ReplyDelete
  7. to 流蘇, 現在什麼東西在日本買都特別貴吧, 可怕的exchange rate... 早知道之前去日本的時候, 就應該先去京都, 現在短期內都不可能去啦.

    ReplyDelete
  8. to tina, 我也聽說台灣的特賣消息了, 我怎麼感覺特賣的價錢跟美金原價差不多啊? 真是誇張...

    ReplyDelete
  9. 合照那張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呀...
    我幾乎沒買過手套
    感覺都用不到~
    但其實還是該趁著有折扣買個一兩副備用的
    以免"忽然"要去天冷的地方玩 :-p

    ReplyDelete
  10. 我要在菜湯的部落格祝福Katie有情人終成眷屬,嘿~當了日本國人妻,要會準備沙西米給我們吃喔!

    ReplyDelete
  11. to 雨木目, 我對日本人妻的手藝有太多個不確定, 切水果給我們吃就夠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