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taryn rose on Amazon

菜湯的愛牌taryn rose, 已經介紹無數次了, 這幾天又在網路上亂逛看看有沒有便宜的taryn rose可買, 結果發現菜湯的好夥伴amazon, 居然也有賣好多款taryn rose的鞋呢! 有些因為是零碼, 已經很便宜了.

比如說菜湯之前買的這雙taryn rose daphne, 高雅的魚口鞋, 就是圖中最右邊那雙,



原價$495, amazon打到低於三折, 這雙好友樂活小女人受到菜湯的感昭(?)也買了一雙呢! 尺寸不是很齊了, 有黑色跟金色.



以下是我節錄在zappo看到的review, 覺得這個人也太會讚美了吧!

Reviewer: Susan from Monterey, CA

Expensive, but worth it. These are beautiful shoes...Wore them right out of the box for a long evening, walked on uneven surfaces and survived only 6 weeks after knee surgery. I will be wearing this shoe a lot!...

(這個人6個星期前才動過膝蓋手術, 居然可以穿著這雙daphne一整個晚上爬爬走, 如果是我才不敢哩...)

還有這雙taryn rose diol, 早就想買了, 話說如果拿高跟鞋跟平底鞋給菜湯挑, 菜湯一定是挑高跟的先, 然而去年回台灣走好多路, 發現高跟鞋有點行不通所以買了幾雙平底拖鞋, 不過呢, 看到這款diol, 好像非常穩非常好走的樣子, 現在白色的折扣最低打到只剩25折, 買下來剛好可以從春天穿到秋天.



菜湯覺得dark brown tortoise好美啊, 難怪他是裡面價格最高的...



如果你的腳是八號半, 那這雙零碼Taryn Rose Delores你非買不可, 原價$445, 現在$89 only, good deal! 菜湯也有一雙不同色的(這裡有介紹過-好穿的逛街鞋), 皮質超軟的, 穿去SF逛街一整天都不會累, photodog有次很訝異的說, 你確定要穿高跟鞋去SF逛街嗎? 菜湯老神在在的說 這是好穿的鞋啦, 免驚, 哈哈哈.

菜湯買的是棕色, 網站上是灰色係, 都還滿好看的.



這張照片裡腳上穿的就是了, 給各位參考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這個機會撿便宜, 反正free shipping & tax free, 祝買鞋順利!


延伸閱讀:

taryn rose feather sandals
Taryn Rose--Daelyn
I want to be a red shoe girl!
好穿的逛街鞋

12 comments:

  1. 菜湯捲髮!!!!!!!!!
    好想看...........

    ReplyDelete
  2. 我也快要受到你的感招囉

    剛剛上amazon去看 但是沒有38.5@@又怕38太小

    看來我還需要機會運氣等待一下

    ReplyDelete
  3. haha.. 我真的是受到菜湯的感昭 ^^
    超級好穿+你給的coupon,
    太感謝你啦~

    Janet

    ReplyDelete
  4. 哈囉菜湯, 我是Connie...從Tina那邊游到你這兒來...潛伏在你的blog很久囉...第一次露面...是因為受到你這篇taryn rose on Amazon的感召...衝去Amazon下了第一張訂單, 買走那雙Delores 38.5號...剛看到Tina的留言...要跟她拍謝了...Tina,不好意思囉
    不過,還沒拿到手就是...很期待它的到來...
    by Connie (from Madrid)

    ReplyDelete
  5. to sab, 那張捲髮照片是有點以前照的, 最近突然又覺得直髮好看, 所以很久沒捲頭髮了, 哈!

    ReplyDelete
  6. to tina, 你等到又便宜又有尺寸的時候再下手吧, taryn rose的定價真是太高了, 原價我打死也不買...

    ReplyDelete
  7. to janet, 你也喜歡那就太好了, 每個人的腳都不一樣, 有時候很怕我介紹的鞋子別人覺得一點也不好穿, 那樣我會難過...

    ReplyDelete
  8. to connie, delores這雙, 他用的皮非常軟, 所以通常那種款式的鞋子都容易摩腳, 她的就不會, 買到好穿再跟我分享喔, 呵呵! 對了 最好腳指甲上一點nail polish就更讚了, 我自己覺得大紅色不錯, 哈哈.

    ReplyDelete
  9. 那雙白色涼鞋有個買家評論,說這家的鞋尺寸較小,她買大兩號才行。別雙鞋也有買家反應,說大拇指的地方很窄。不知是否如此?

    ReplyDelete
  10. to 樓上的朋友, 這雙白色的我自己還沒買, 不過我本來就是屬於腳版窄瘦的型, 比如說ferragamo一般台灣人都要穿到c宣頭, 可是我b就行了. taryn rose我通常穿35.5 或是36, 我穿起來都很舒服, 可是每個人的腳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你的腳本來就比較胖的話, 也許聽評論買大一點比較好, 至於是不是一下就買大兩號? 我就沒法幫你決定了...

    ReplyDelete
  11. 可惜網站不送貨到加拿大...嗚嗚.

    ReplyDelete
  12. 6pm這兩天有Taryn Rose的特價活動!
    http://blog.eric.asia/?p=14395
    可是不知是否是當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