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rory becca monet coat

從去年暑假上秋裝的時候, 菜湯就注意到一件在saks賣的大衣, 品牌是rory becca, 菜湯超喜歡那大衣呈現的效果啊, 五分袖, 典雅的領子, 膝蓋長度, 幻想去聽音樂會的時候穿剛剛好.



原價不便宜, 加上沒買過此牌, 所以菜湯決定等他打折. 沒想到saks也真帶勁, 不降價就是不降, 沒關係, 反正菜湯買很多衣服不差這一件, 繼續等.



等到感恩節, 也沒降價, 聖誕節, 終於降到六折, 可是菜湯不能只被六折迷惑了, 景氣不好, 有等有贏. 直到新年的時候, 嘿嘿, 一個禮拜, 價錢從六折降到四折, 又從四折降到二折, 所以菜湯立刻以二折價搶了一件, 過了48小時, 價錢又調回四折啦.

滿心歡喜的等著包裹寄到, 然而換到的是失望耶, 呵, 大概之前期望太高... saks的攝影師技術也太好了吧! 把這外套拍的很美, 因為菜湯已經買的是0號了, 可是穿起來好大ㄟ, 像布袋.

<

菜湯長的又沒模特兒可愛, 哈哈, 真的有像小孩子穿大人衣, 只好拿回去退了.



所以說, 菜湯網路購物也是有失敗的時候, 通常菜湯看上某個單品, 都會四處比較不同百貨網路上拍的照片, 有時候NM拍的超美, 可是Bloomingdales拍的很醜, 菜湯就會懸堐勒馬, 下手也謹慎許多, 這次這件monet coat偏偏只有saks進貨, 沒得比較之下被蚌殼蒙住雙眼了.

網路購物就是這樣, 可是菜湯也曾經買到意外的驚喜的衣服呢, 有得有失囉.

6 comments:

  1. 我覺得網路購物 照片和model真的很重要,雖然我的身材和model差了十萬八千里,可還是會忍不住幻想穿起來的樣子...

    想想網路購物有時候比店面危險,因為model都太美啦

    ReplyDelete
  2. 上網購物就是這樣.有些衣服像JCrew今季的那款Michelle cardigan,穿在模特兒身上長度剛剛好,但我穿呢下擺差不多碰到大腿中段了.但我還是keep,因為這件毛衣質感好舒服.
    我也喜歡這種大衣,很懷舊的感覺,配裙子穿很好看.
    如果真的很喜歡,要不要考慮拿去給裁縫修改? 只要肩膀位置不大得太離譜,改應該不難...反正是那麼好的價錢買入.

    ReplyDelete

  3. 真的好大一件哪!!!!
    不過很多衣服都是不試不行
    還好美國都能退貨
    是咱這種愛買人敢下手的主因之一~~

    菜湯真沉得住氣
    通常比這種看誰等得久的
    我都會輸.. >///< Orz


    ps. 菜湯要去試Hourglass呦~~~

    ReplyDelete
  4. to tina, 你還好啦, 因為你很高挑, 我就真的要小心, 因為通常洋裝裙子大衣都會太長啊...

    ReplyDelete
  5. to 流蘇, 的確, 我買的價錢很好, 好到連photodog都不敢相信, 可是我強烈懷疑, 如果改到好, 花的錢應該會比買價還貴啊, 上次只是改個裙頭就被收了30元把我嚇死了.

    ReplyDelete
  6. to sab, 我知道看起來超大件的, 可是為了湊免運費同時買的那件紅大衣就超滿意, 所以這次網路購物不算完全失敗, 哈哈. 最近需要去mall的理由太多了, 可是都沒辦法找到時間去, 你說說, 這真是急死人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