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hera 光暈霜

前一陣子, 好友Sabrina送了我韓國彩裝品牌hera光暈霜的試用品, 連續用了幾天, 想來寫寫心得文. 好不好用? 當然是好用才會想分享啦, 已經趕著請台灣朋友幫我在拍賣網買了一罐, 這樣三月兔子媽可以幫我帶來美國.



說到這韓國彩裝, 菜湯又是個很不熟, 不過沒關係, 現在開始知道也不遲. 光暈霜, 英文是precious base, spf 15 PA+. 只有一個顏色, 蜜桃色, Sabrina指導我, 只要在重點部位薄薄擦一層, 再撲上蜜粉就美的不得了了. 我心想sabrina膚質好, 皮膚又白, 的確可能只要擦一點就很美啦, 菜湯自己膚色黃, 眼圈重, 第一次硬是, 不管人家的心得, 全臉都抹上一層, 果然太白, 呵呵呵!!! 第二次以後就知道只擦在眼圈周圍跟額頭, 效果果然很卓越.

之前看bobbi brown的黑眼圈遮瑕教學, 裡面有指出: 想要挑選適合自己的concealer, 顏色一定要比膚色還要淺一兩個色, 尤其是當你的膚況比較challenging的時候...(講的眞文雅, 其實就是皮膚很差的意思啦, 呵呵!) 甚至可以用peach色跟bisque色, 這樣才能抵銷黑眼圈的藍黑色.

(上圖: 用好像很淺的顏色打亮眼周.)


(下圖: 用指腹抹開以後, 很自然.)


菜湯這幾天使用光暈霜在眼周, 發現黑眼圈變的不明顯很多, 才赫然想到之前bobbi brown的說法, 這罐光暈霜的顏色是淺淺的粉桃色, 比菜湯的膚色淺一個色號, 剛好是最適合菜湯遮黑眼圈的顏色耶, 快喜極而泣了.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一般的遮瑕膏都很厚重, 一不小心就會產生粉痕, 但是hera光暈霜的本質算是飾底乳, 所以質地清爽, 很容易抹開, 擦的量少, 就有達到遮瑕效果, 裡面並沒有看到亮粉, 可是卻讓臉部有光澤, 真的很神奇.

photodog不能理解我的喜悅, 因為他只喜歡素顏的我, 真是太可怕了, 很黃臉婆耶.

Sabrina很大方的給我很充足的試用品, 應該可以用上好些時日, 可是第一, 美金最近漲的很兇, 用台幣計價的東西都好像變便宜; 第二, 菜湯的私人fedex-->兔子媽就要來美, 有這種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囉.

sabrina的試用心得底加:
"the search is over"愛上hera彩妝

沒圖沒真相, 想要參考超美完妝效果的人, 這是菜湯google找到的漂亮妹妹心得以及示範照:
[底妝]我的底妝大將♥Hera光暈霜+澈白粉餅

18 comments:

  1. 昨天看到你再回應裡說道這罐,我還特地去google膜拜,發現好評不少,很心動耶

    不過價錢是真的小小的給她不便宜

    來找找有沒有可以試用 要不然我這黃臉過白的話就很好笑啦

    ReplyDelete
  2. to tina, 朋友幫我在露天買的, 一千出頭, 其實我覺得不會很貴耶, 反正我不知道韓圜價格, 不知道最好, 就不會去計較賣家賺了多少錢, 哈哈. 我有看到有人賣小試用包, 你可以弄一包來玩玩 .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昨兒個讀完妳的分享有太多想說
    結果是一直拖到現在... :-p

    我覺得妳的眼圈若用光暈霜就大有幫助
    則妳的黑眼圈一定不嚴重啦!!
    但我非常讚成眼圈不一定要用顏色"蓋"起來
    因為像我技術這樣不好的
    大部份時間都欲蓋彌彰...
    所以用打亮的方式 以光線折射來引開注意力
    也是個超聰明的方法~
    以上兩種方式 我都買了BB的產品來試
    而我也比較喜歡第二種(Eye Brightener)的產品來做日常遮瑕
    直到...我找到了Hourglass...讓我連EB都不需要啦~~

    一開始用光暈霜時真的也傻傻的全臉都用
    厚...白呀...一整面的白
    所以臉看起來超大超扁還不以為意
    現在想來都覺得好笑!
    後來就只打亮在重點部位 就是光線從正面射還會直接照到的地方
    那加上蜜粉後又通透又嫩又有光澤的妝效實在是令人開心~
    覺得很可愛的是
    明明就薄薄一層呀
    為什麼那樣清新氣色的妝容能那麼持久
    而且還上妝後幾小時比剛上妝時更漂亮
    妳說
    這怎麼能教人不感動哩^^

    很開心妳喜歡啦
    (是說我也還沒聽說有誰用了不喜愛的^^)
    另外
    這整篇文章最讓我感到感動的地方是當我讀到:
    photodog喜歡菜湯的素顏!!
    他真的是很實在的好老公哩~~~
    我們家傑克也覺得我素顏不恐怖
    但他也不討厭我化妝就是了
    只是前一陣子在學畫眼影時不小心畫太濃
    後來手輕了
    他還主動稱讚我呢=^^=

    ReplyDelete
  4. to sab, 對啦, 他喜歡我素顏總比討厭我素顏好... 我記得之前就是看到bobbi brown的遮瑕教學, 興沖沖的跑到專櫃請小姐幫我遮遮看, 結果大概是上的太厚, 非常不自然, 大概我已經早就習慣眼睛下面掛兩個黑輪, 把他都遮掉我還覺得很奇怪, 哈哈哈! 光暈霜就沒這個問題, 遮眼圈的效果很自然, 我喜歡太多啦.

    ReplyDelete
  5. thanks for sharing~
    美國可能買不到哄?
    不然我也粉有興趣ㄝ...


    Janet

    ReplyDelete
  6. to janet, 美國應該是買不到, 除非你請人代買吧, 不然你下次回台灣可以在拍賣網上買買看. 看你那麼常回台灣, 這個任務應該很快可以達成啦, 呵.

    ReplyDelete
  7. 最近用了Sephora送的三條唇蜜之後,嘴唇過敏長了一堆小水泡,很不高興。所以我就認真的review了妳推的保養彩妝,一看就有好多樣好心動喔! Hera跟Armani的口紅還有那個護唇油,我都好想買哦!Elemis的保養品我也想要,可是有點怕我會過敏,我是超級過敏體質。

    因為沒有看妳提到,不過我想妳應該已經知道才對,別嫌我囉嗦喔,live.com搜尋buy gleukos就會出現drugstore.com 20% cashback,可以把beauty.com的商品先加到購物車,從live.com連到drugstore再結帳就隨時都有20% cashback囉!(這個20%已經半年都有了,我想是長期性的)

    ReplyDelete
  8. to laura, 我的嘴唇也很怪, 用Kiehl's最有名的一號護脣膏, 每用必過敏紅腫. 這次這個korres我用的還滿開心的, 因為成分真的挺天然, 我又很喜歡shea butter的質感, 夏天用很舒服, 就是不知道冬天用夠不夠力...

    elemis的產品我覺得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尤其可以拿cashback的話. 現在我的皮膚是有史以來最好時候, photodog可以做證, 哈哈.

    hera跟armani更不用說, 大家都很推崇的啦, 我喜歡用armani的彩妝更勝於底妝, 你可以去專櫃試試看.

    ReplyDelete
  9. 唉啊!好討厭喔!正想認真買下那支Armani sheer,可是現在沒有24號了餒,請問Vege現在推幾號呢?

    那個Elemis, Vege這麼青春現在用會不會太早啊?我一邊很想買又一邊怕等到真的aged了不知道要用甚麼更營養,不過看一下台灣賣的價錢,隨便一罐都是四五千元以上耶!在美國買真的好划算喔!

    ReplyDelete
  10. 又來囉嗦了,現在到7/8止,在drugstore.com 買東西用paypal 結帳,滿65折20(我好俗氣喔,真受不了)

    ReplyDelete
  11. to laura, 我知道你說的那個$20 off deal, 可是似乎不能用在beauty.com的東西, 好討厭喔, 不然超好的deal呢... 我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該在drugstore.com買啥, 家裡東西多到要滿出來了....

    你說的amarni sheer 24, 好像是某年的limited edition, 現在買不到是正常, 不過他家的口紅都很好用, 你還是親自跑一趟專櫃比較準, 就怕你去了抱回家的就不只是口紅了, 嘻嘻嘻.

    關於elemis, 你真的可以放心, 我實在不覺得它很營養, 跟其他品牌的anti aging cream差好多喔, 就是一個清爽啊, 一點負擔也沒有.

    ReplyDelete
  12. 菜湯好幾天不在家,很想妳呢!

    真不好意思提供了不能使用的錯誤消息,我還是go ahead買了Elemis的保養品,因為想想住在LA,本身就是造成一個aging process,有拿到20%cashback(現在要打roomba當 keyword search 才會出來)我已經滿足了(要自我催眠,不可以太貪心)

    今天我特地到century city 找GA的櫃,可是好可惜連那裏的bloomingdales都沒有這個櫃,雖然他的網站說有。

    我也是drugstore買到不知道要買甚麼了,已經從洗髮精、清潔劑到ziploc bag,日常生活用品幾乎都在那裏買了。

    ReplyDelete
  13. to laura, 這幾天我真的有點忙, 晚上都好晚睡, 不過一覺到天亮的感覺挺不錯的. 你提供的訊息超棒的啦, 以後要繼續提供喔, 我每天都在drugstore上面努力找想買的東西湊到65元, 好像到7/7號截止的樣子. 我想要買一些鞋子止滑墊之類的小玩意, 偏偏這些都是beauty.com才有賣, 好煩惱啊. 希望你elemis使用的滿意, 我自己是很滿意啦.

    ReplyDelete
  14. 我發現那個$65折$20跟live.com的cashback可以合併耶,不知道你找到東西買了沒,不過drugstore也很精明,我買了其中一樣是tivo的adaptor,這一件就沒有cashback,大概不敷成本吧!而且過了兩天才出現,我想他們很掙扎吧!

    ReplyDelete
  15. to laura, 我還在想要買什麼, 根本沒東西買, 可是不買又覺得很可惜, 好矛盾啊...

    ReplyDelete
  16. 我還買了濾水壺的濾心,給妳參考囉!有時想花錢也真不容易,畢竟菜湯也不是那種會亂買東西的人!Photodog聽到了吧!

    ReplyDelete
  17. to laura, 我昨天最後五分鐘, 急急忙忙亂買了一堆, 買完了又有點後悔, 哈哈, 都是一些乳液類的就是了, 不過cashback一直都沒出現, 有點讓人著急啊...

    ReplyDelete
  18. 我那天買也是過了兩天cashback才出現,應該不用太擔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