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黑白chloe drew小豬包 + 白色Roger Vivier + 白鳳堂買一送一刷具



快到新年了~~今年過得好快~~妹妹一下就長大了, 昨天夢到又懷孕差點把我嚇死...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只有三天 12/29-12/31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有折上75折活動碼: EXTRAEXTRA 今天有滿多新下折扣款耶!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參考我今天新文有血拼清單 還有我的Chanel搭配白色RV介紹
@Chanel毛衣外套 + 白色Roger Vivier + 折上折我的血拼清單

***********

@Chloe Drew(<--我常常在用的黑X白小豬包, 居然補了我買的同一咖耶!!! 超難得, 如果你住台灣或是中國, 會變成歐元計價價格超超優! 到貨收關稅.)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強烈推薦這雙白色RV, 因為跟上面的小豬包搭得天衣無縫! 我穿36/22.5/9CM 尺碼正常)

皮包: Chloe Drew(small尺寸 現在有Nano尺寸同顏色)
白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

幾件看起來很不錯的風衣:

@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Trench Coat - Olive(這種軍綠色我看了就很有好感!)
@ Ty-Lr The Suburban Silk Trench Dress - Blush(這件是軟的絲質料子 感覺比較像一件洋裝呢)
@ Shakuhachi Sleeveless Trench Coat - Stone(那天我也想挑戰這種背心的感覺 記得尺碼是澳洲碼最小號是6號)



我喜歡的新鞋款

@ Dolce Vita Hazeley Suede Sandals - Black(網友要我推薦不是太貴的綁帶鞋 我覺得這款很不錯!有三個顏色可選, 黑色適合搭褲裝, 裸色搭裙裝)
@ Freda Salvador Wit D'Orsay Flats - Smoke Fish(這雙則是帥得要命! 西班牙製)
@ Aquazzura Alexa Flats - Lipstick(還有這雙綁帶鞋, 是貴鬆鬆品牌aquazzura, 可是他的鞋真的沒話說的美!)



*******************

好消息, 現在這顆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中尺寸大象灰, 傳統手把的meli melo thela包補貨了喔! 就是跟我買的同一咖~~



********

The Kensington crocheted cotton-blend trench coat(這件最新款英國蕾絲的burberry風衣也太美了吧, 如果德國區結帳免運費又包關稅, 會比美國便宜三百美金, 還不用州稅, 雖然還是貴到不行可是不無小補! 版型是kensington的現代剪裁, 參考官網這裡有更詳細介紹)



****************

英國美妝網lookfantastic現在點這一區又有很多好折扣出爐 她們全球都有免運費 住國外網友可以考慮 買起來相對便宜 寄的慢不過給你免運費啊:

@Jurlique這一區都買三送一 挑三個最便宜的變免費 大尺寸的玫瑰護手霜也可以滿三送一省很多 可以跟沐浴膠身體霜還有身體油合買就就全身香噴噴

@這一區全部都是之前的聖誕禮盒特價
@molton brown有看好幾樣特價!
@Aveda也有很多禮合特價
@Aveda的超大罐裝也都在特價
@Eve Lom點這裡有幾個特價組又再特價

******************

12/28-29只有兩天 Revolve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ENDOFYEAR20 滿一百免國際運費/美國境內只有加州要州稅

@NEVER STOP SLIP-ON SNEAKER CHIARA FERRAGNI(chiara的亮片鞋尺碼全齊折上折相當便宜只要一百出頭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ZARITA DRESS DIANE VON FURSTENBERG(這件DVF蕾絲洋裝我穿US2 合身不緊身 現在有4跟6號 折上折也是必入手!)
@MORUS CABLE KNIT SWEATER AYNI(這件毛衣是我的菜 很好看耶!)
@BEVERLY TURTLENECK SWEATER 360 SWEATER(我喜歡的毛衣品牌360的針織羊絨毛衣)
@GIGER SWEATER 360 SWEATER(純cashmere的骷髏圖騰 比較薄所以訂價也便宜喔)
@LAURIA SWEATER 360 SWEATER(這件也很好看 不是羊絨便宜很多)
@DIP SWEATER 360 SWEATER(這件漸層骷髏圖騰是經典款不快點要賣光了)
@ADALI JACKET WITH ASIATIC RACCOON FUR MACKAGE(加拿大品牌Mackage經典款浣熊毛領羽毛衣)
@KERRY JACKET WITH ASIATIC RACCOON FUR AND SHEEPSKIN(Mackage的浣熊毛領羽毛衣 毛領可拆)



**************

男士的Boss點這裡有好多款下折扣 (國外訂單 兩個碼選一個: 1. 九折 FRIEND 2. 減免關稅 DUTYFREE)

@BOSS 'Coxtan' Trim Fit Wool Car Coat(看到這件car coat評價超好的說 尺碼齊 打六折)
@BOSS 'Persano' Regular Fit Quarter Zip Sweatshirt(這件拉鍊領子的上衣也是評價好到誇張 打六折$80)
@BOSS Silk Bow Tie(這個沒打折 不過我個人偏好男生打蝴蝶結) @Michael Kors Duffle Coat with Removable Hood(這件是MK的短版牛角釦大衣, 帽子可以拆, 評價超好, 現在打快三折只要$129, 尺碼齊, 大家都說穿起來很舒服)



************

美國製的La Mer纏繞式手錶, 超超便宜, 列出來的都可以寄國外:

@La Mer Collections LMCW7803 Tourista Charm(皇家藍搭配仿舊銀色吊飾 上面還有個小皮包)
@La Mer Collections LMMULTI7601 Leaf Chain(秋香綠X葉子吊飾)
@La Mer Collections LMMULTI7602 Leaf Chain(深棕色X古銅葉子)
@La Mer Collections LMMULTI7609 Aperitif Chain(蛇紋X古銅鍊子)
@La Mer Collections LMCW7804 Nautical Charm(這個藍色的很漂亮上面有王冠跟船錨)
@La Mer Collections LMCW7802 Smokey Acetate Leaf Charm(小花X金色葉子吊飾)
@La Mer Collections LMMULTI7608 Rio Chain(紅色X細鍊子)



************

白鳳堂跟sephora合作的手工製刷具系列點這裡 現在買一送一! 賣光就沒了, 自己挑兩把, 便宜的那把自動變免費, 可以跟好友還是同事合買, 這個系列的刷子是人造毛, 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人造毛, 比較不會過敏也不會掉毛, 白鳳堂是日本刷具名店, 她家的刷子不會差到哪去.

@PRO Wedge Sloping Powder Brush (Kusabi)(這是蜜粉刷 評價最好!)
@Angled Concealer Brush (Kusuriyubi)(遮瑕刷也是評價很好)
@Large Teardrop Pointed Powder Brush (Otsubu)(水滴狀大蜜粉刷)
@Small Teardrop Pointed Highlighter (Kotsubu)(打亮刷)
@Fan Cheek Brush (Ougi)(腮紅刷)



*************

@Whitmor Shoe Tower, 40-Pair(這是AMAZON今天的lightening deal特價只有兩個小時或是賣光就沒了, 可以放40雙鞋子的鞋架, 評價很好價格也不錯, 想放在玄關可以考慮.)
@AmazonBasics 50-Pair Shoe Rack(我自己之前買的是這款可以放50雙鞋子的版本, 比較貴一點. )

***************

最新: 德國電商stylebop點這裡有一千多樣商品下折扣 滿有誠意!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Burberry配件圍巾類點這裡必逛!! 有超多好貨! 連官網都沒打折的說:
@Burberry Brit點這裡有超多牛角釦大衣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有一些綁帶大衣
@Rick Owns點這裡也有很多我愛的皮衣打折 她家皮衣我要穿大一碼40 袖子做的緊
@Ferragamo點這裡也有不少好看鞋包款
@PARAJUMPERS點這裡很多羽毛衣
@Red Valentino點這裡超多美款而且尺碼很齊
@Repetto點這裡很多其他地方沒有的跟鞋款, 她家尺碼務必先對照尺寸表

****************

@RED VALENTINO Virgin Wool Coat(red V粉色大衣)
@SALVATORE FERRAGAMO Wool Coat(超極優雅天空藍雙排釦)
@CARVEN Tailored Coat(也是優雅大翻領大衣打對折)
@CARVEN Coat with Wool(Carven的紅大衣打對折 這件剪裁比較合身)



***************

@Cashmere and Merino Wool Scarf(這條雙面有做口袋的羊絨混紡圍巾太美了 台灣賣三萬一 很大條可以做披肩的)
@Cashmere and Merino Wool Scarf(還有這款也是優雅的要命 跟上面同款)
@Wool-Cashmere Cape(Burberry雙色斗篷)



@Wool Duffle Coat with Fox Fur(狐狸毛牛角釦, 跟我這一篇裡面穿的桃紅牛角釦同一版型, 我穿UK4很合身)
@Wool Duffle Coat with Fox Fur(純黑版本 跟上面一樣都是窄版牛角釦)
@Wool Duffle Coat(這件紅色牛角釦價錢太優 版子是傳統的直筒版本 跟上面的窄版不一樣喔)
@Wool Blend Coat(很有腰身的黑色雙排釦大衣)
@Cashmere Trench Coat(駝色純cashmere kensington版型)




************

@Cashmere and Merino Wool Scarf(官網照片拍得更清楚點這裡看)
@Cashmere and Merino Wool Scarf(這款也是官網沒打折的)




7 comments:

  1. 想問一下你買的Burberry FUNNEL NECK WOOL CASHMERE TWILL TRENCH COAT 有消息了沒?我買的還沒寄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沒消息哩 我的也沒寄出 上次朋友買的也是快一個禮拜才寄出 所以我坐著慢慢等了

      Delete
    2. 我訂了件紅色聖誕之前已經收到,不過我有打電話給客服,嘿嘿,我每天打一次,第三天就寄出了.

      Delete
    3. 真的有夠誇張, 剛剛online chat一下, 他就說: 你的包果剛好打包好, 等著給UPS pick up呢! 真的見鬼耶, 沒抱怨就繼續等嗎

      Delete
    4. 哈哈,明天如果還沒有tracking 或者UPS還沒有pick up 就要再聯絡客服,要不然還要再等.

      Delete
  2. Giles & Brother Skinny Railroad Spike Cuff - Brass 菜湯 請問一下 這個手鐲本尊是舊舊的顏色嗎? 網站上照片是無光澤的 可是我看你混搭vita fede手鐲 2個光澤沒有差很多 vita fede應該是拋光 亮的顏色 不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之前同款有出很多不同的finish 我買的是拋光的 特價的是仿舊 仿舊我個人覺得更好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