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聖誕節折扣(很多我的實穿照) + Maison Michel帽折扣 + Burberry牛角釦大衣



大家聖誕快樂! 通常這幾天會有很不錯的折扣~~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12/27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秋香綠Roger Vivier + Allsaints Cargo皮衣實穿照 + $28短大衣

*************

只有24小時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他們有很多東西新加到折扣區喔! 一定要去逛逛 寄美國免運碼預收關稅: USAFREE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ALEXANDER MCQUEEN Charms chain-print silk scarf(想要買McQueen的骷髏圍巾這裡也有一條特價可以折上折)
@Maison Michel點這裡太驚悚了居然好多打折又可以額外九折!!! 衝了啊~~~ 原價是絕對買不下手的~~

@MAISON MICHEL Kendall showerproof fur-felt hat(我常常在戴的Kendall帽款, 這頂帽型比較寬鬆, 我戴M號是鬆的, 可以戴S沒問題)
@MAISON MICHEL Sean showerproof fur-felt hat(這頂也很漂亮 旁邊是他家少見的蝴蝶結 可以防雨)
@MAISON MICHEL Kate destroyed-band straw hat(他家的草帽也超難買喔!! 這個Kate帽型戴起來很好看 我可戴M 大約54-55CM頭圍)



@MAISON MICHEL Charles destroyed-band straw hat(這頂也是草帽不過我沒戴過)
@MAISON MICHEL Virginie fur-felt hat(這頂也是我平常常戴的Virginie帽款, 這頂特別特別貴, 因為它是撞色拼接的, 我戴M比較剛好, S可以戴略小)
@MAISON MICHEL Fara fur-felt hat(要當貴婦人就買這個大帽沿 那緞帶多美啊!)



****************

Nordstrom的Half Yearly sale隨便一找就好物一堆 (國外訂單限定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大人Hunter折扣點這裡

@Hunter Original High Gloss Boot(經典紅色打六折尺碼全齊 這價錢也太好)
@Hunter 'Tall' Back Zip Rain Boot (這是nordstrom獨家, 後面有拉鍊的深藍色, 打六折)



小孩Hunter折扣點這裡也是超多款式剛下折扣尺寸都很齊!(big kids 3M=大人US5, Big kids 4M=US6, Big Kids 5M= US7)



***********

德國精品網站stylebop聖誕折扣點這裡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Wool-Silk Check Print Scarf(網友在問的這條漸層混紡burberry圍巾打七折可以寄國外)

(順便一提我穿的平底鞋是我滿喜歡的計程車 Kate Spade New York Go Taxi Flats - Taxi Yellow(我穿正常碼6有點偏長, 寬度剛好)!)



@duvetica點這裡有超多款打折而且尺寸特齊



*************

70年代風格的寬管褲: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Jeans - Queenstreet(24 就是我穿的那條下折扣, 還有淺藍色版本也有打折, 重點是法蘭絨版本<--超便宜一百有找~~~)
包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其他顏色點這裡<--有好幾個顏色特價中)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

Burberry官網折扣持續進行中, 話說我訂的這件暗紅色雙排釦FUNNEL NECK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 居然一直沒給我寄出來是甚麼情形啊!!! 不要跟我說沒貨不出了~~~

@FITTED WOOL DUFFLE COAT(這件牛角外套有兩個顏色, 其中一個就是左邊的灰色, 另外一個就是我穿的同一個桃紅色CLARET PINK, 之前網友說他從來不買brit的大衣因為嫌厚重, 可是這次買了這款覺得很讚, 不能說最輕, 可是穿起來因為很顯腰身所以不會笨重, 這件我自已穿US2=UK4就已經很合身了, 是窄版剪裁 我158/50) ,



************

上次介紹的這件洋裝 Jonathan Simkhai Crossover Dress(XS) 被我找到很類似的平價版本Topshop Paneled Long Sleeve Midi Dress 只要$70耶 評價還超好 領口的設計我喜歡(國外網友可以去這裡買)



藍長袖洋裝: Jonathan Simkhai Crossover Dress - Blue(XS)
藍色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

12/25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升級 有很多好看鞋款加到鞋子折扣區 有很多Miu Miu, Chloe, Lanvin, Valentino等等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wedge pumps(粉藕色鉚釘wedge, 這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喔, 很少地方有在賣, 幾乎是獨家了, 記得小半號, 這款很多網友回報都是要買小半號, 腳寬的人買正常)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款的塗鴉設計RV巴蕾舞鞋,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耶, 我自己大概會買正常吧 LVR這裡同一雙)
@MIU MIU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特價mu miu水鑽鞋跟涼鞋 那鞋跟真的很漂亮)
@CHARLOTTE OLYMPIA Dolly printed leather pumps(我喜歡這雙大理石恨天高)



**************

@ Sonia By Sonia Rykiel Fancy Check Mohair Vest / Cape - Black/Charcoal/Cherry(這件很有法國風味的格子斗篷下折扣!)



*************

12/25 Nordstrom Half-yearly sale開始

@Ugg特價點這裡
@UGG® Australia 'Classic Short - Metallic' Boot(這雙好看! 打七折)
@giraffe at home(網友在問的giraffe at home毯子系列也都打折囉 台灣應該是賣很貴的)
@Giraffe at Home 'Luxe Twist' Throw(這條的Cream色好美! 看起來真高級!)
@Giraffe at Home Throw(有分尺寸 評價超多又超好可以看一下)



************

@myhabit點這裡清倉, 很多低至一折, 這個蠟燭本來特價要$18現在變$14啦, 還有Reese + Riley的外套更嚇人只要$39
@Love Quotes的麻料圍巾特賣可以看一下, 他家圍巾便宜又好搭(標不能寄國外實際上可以寄)

***********

12/25 shopbop點這裡有超多單品新下折扣

@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Light Oak(這咖tory burch下七折 顏色很漂亮百搭 容量很大很好裝 側背也ok)
@ Tory Burch Marion Quilted Tote - Light Oak(車線系列也打折)
@ Herschel Supply Co. Heritage Backpack - Windsor Wine Mirco Polka Dot(溫莎酒紅背包只要$38)



@ Black Halo Brittan Sheath Dress - Black(美國製小黑洋裝 打七折碼齊)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Port(酒紅色小香包下折扣 這顏色很適合秋冬衣服)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Sandstone(我也愛這個奶茶+大象灰 他的鍊子是全黑的喔! 顏色很知性)



@ Sam Edelman Louie Suede Fringe Booties - Black(流蘇短靴打七折我自己就是買黑色 之前Melody也有穿灰色 好穿尺碼正常我穿6)
@ Alice + Olivia Freddie Long Sleeve Tie Neck Blouse - Dusty Pink(這件沒打折可是他完全就是我的菜!)
@ Kate Spade New York Jamie Flats - Black(Kate Spade每季都推出不同的動物 這次是亮片北極熊啦)



我喜歡的圍巾牌子Franco Ferrari點這裡全部下折扣 他家都是義大利製

@ Franco Ferrari Oversized Grid Pollen Scarf - White/Black(黑X白格子有40% cashmere)
@ Franco Ferrari Double Print Cashmere Montebianco Scarf - Rust/Turquoise(這條豹紋配色超特別)
@ Franco Ferrari Nubbby Oversized Plaid Heidi Scarf - Navy(這條最便宜)



所有的vita fede折扣單品點這裡

@ Vita Fede Mini Hex Collar Necklace - Rose Gold(Vita Fede的小尖錐項鍊)
@ Vita Fede Double Titan Stone Earrrings - Onyx/Jasper/Rose Gold(瑪瑙耳環快賣光了)
@ Vita Fede Lyra Ring - Gold/Clear(這個Vita fede的水鑽戒指也很漂亮 )



7 comments:

  1. 菜汤不要太担心 我跟bbr定的风衣也是5天才发给我出货邮件 期间我也是各种担心是不是没货了 问了在线客服多次都只是回复在调货中 请耐心等待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妳有聽過http://www.myselfdress.com/這個網站嗎?有賣好多self-portrait的衣服但是有點担心是不是仿的 想問問妳的意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覺得要小心 感覺有很多問題 聯絡方式也寫的很不清楚 照片都是拿其他網站的在用

      Delete
    2. 謝謝菜湯 我是看到他連絡mail用hotmail覺得好怪 不然self portrait尺寸超齊....好想要菜湯介紹的SELF-PORTRAIT Fantasia organza dress紫色洋裝 可惜看到的時候selfridges只剩14了:(((

      Delete
  3.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我看review說run small耶
    不知有沒有人有類似心得?

    ReplyDelete
  4. http://www.myselfdress.com/ 商品從湖南的武漢寄出 應該是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