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超美Max Mara Rialto紅大衣 + 七折burberry圍巾+ Maison Michel帽 + 全黑Valentino鉚釘鞋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昨天還有寫一篇我的burberry風衣搭配蕾絲洋裝的介紹 不要錯過了!
@Burberry Fenstone 風衣 + SELF-PORTRAIT Felicia蕾絲洋裝 + Alex Woo項鍊特價

今天新文 把shopbop折上折血拼清單還有特價RV鞋放在這囉:
@Max Mara Rialto大衣又一搭 + 超級多折扣大全

************

12/14-16 Revolve點這裡階梯折扣 滿$300折50碼: SAVE50 ; 滿500折100碼:SAVE100 ; 滿800折$200碼SAVE200
@CLASSIC BLAZER(可以買這件我個人非常喜歡的smythe藍外套!)

**********

想買maxmara最經典的駱駝毛綁帶大衣看過來:

(我的帳號看到免國際運費, 也許是因為我是老客戶)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 (網友跟我說我才發現居然進了那麼那麼漂亮的新色rialto駱駝毛綁帶大衣! 仔細點圖放大 那個料子的光澤真的美!的 要不是我已經入了黑色跟駝色, 這紅色跟本就必打包~~~好苦惱啊~~台灣訂價九萬初頭很瘋的價錢, 美國定價$2390, 這件寄台灣跟美國都先拿掉VAT增值稅, 然後結帳預收關稅, 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又省$40, 寄美國便宜快一千, 寄台灣是六折! 尺碼方面, 我UK4=US2跟UK2=US0都可以穿, 之前黑色買UK4, 駝色買UK2, 穿UK4就真的很有慵懶大氣的感覺, 我是覺得因為這紅色是限量色 又有小尺碼, 可以先打包, 畢竟賣的地方很少)

(下面是我的駝色隨意搭配的感覺)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PS, 綁帶駱駝毛大衣黑色版本從UK4=US2開始尺碼補齊, 你平常穿US4的人也可以穿, 尺碼偏鬆, 可以買比平常小一碼)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綁帶駱駝毛大衣的深藍色 從UK2=US0開始尺碼補齊, 平常US2的人就可以穿, 剛好之前網友想買深藍色!!! 尺碼偏鬆可以買比平常小一碼)

(我的帳號有免國際運費, 可能是要老客人才有的特惠, 因為不用折扣碼自動減掉, 有網友沒買過東西, 結帳就要收運費)


**********

@ Cupcakes And Cashmere Pacific Dress(不對稱斜剪裁的條紋洋裝也是簡單又實穿又便宜, 評論是說偏小, 不過model還是穿著XS)

(下面就是洋裝的設計師本人!)




*********

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又有新一波降價,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不用關稅, 寄國外大多時候報關價格低關稅也低

@Valentino Black Patent Rockstud Cage Pumps (這個讚,我自己都想買了, 打56折的全黑鉚釘鞋!!!這價錢標錯的吧!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人類碼都齊啊! 搭配黑褲超超好看!! )



@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除了特價包包之外, 還有好多皮革手環都很好看, 價錢也好大約是三折啊!)



@Proenza Schouler Dark Grey PS1 Medium Bag (灰色的中尺寸PS1打65折 這個顏色實用百搭)



*********

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他們寄到台灣會變成歐元計價相當有價格優勢, 買blaneciaga點這裡, 還是Roger Vivier點這裡都省很多,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計價就沒這個優勢, 可是至少不用付州稅價錢已經包關稅, 而且就只有他們的RV款式最多最齊:

@今天的新品點這裡看
@今天的精選七折商品點這裡看

@MR & MRS ITALY Army fur-trimmed parka(今天的新品是這件parka 最近陪photodog看瑯琊榜大陸劇, 每次看到主角批個皮草, 就讓我聯想到這種)
@MR & MRS ITALY Miniparka Fox fur-lined coat(這件還滿可愛的, 比較短版, 有做毛內裡所以比較貴)



(Olivia Palermo也是它家的粉絲, 話說瑯琊榜第一集飛流突然砰一下飛過來給男主角批了一件皮草, 把我們都逗笑了)


**********

12/16 美國東岸下午三點截止 只有兩天 Lulu Frost這一區最暢銷單品用碼: HOLIDAY20 可以打八折 看到好多款都是我推薦的說!! 可惜這次沒有免國際運費了喔!

@Lulu Frost Plaza(Plaza系列)



@KEZIA NECKLACE(這條看起來很貴其實在它家算便宜的喔)
@CRYSTALINE NECKLACE(我喜歡這款最新的水晶項鍊耶!)



*********

12/20號截止, 菜湯獨家碼: QUICK30WW 法國網站monnier freres點這裡幾乎所有單品七折, 下面列出來的都可以打折, 要不要關稅運費結帳都會寫出來:

@Maison Michel看到不少帽款喔! 可是每一個尺碼可能都只有一頂, 要買要快, 因為定價算比較低的, 而且又可以打七折, 像是katekandall還有virginie都是經典款



@ Giant Icon 180x30 scarf(Burberry不少圍巾跟批肩喔!! 可以打折~~這條是經典款 就是官網這條)
@ Giant Gauze Icon Stole 180x30 cm(還有米色版本也美!)



@ Colour Check silk scarf 120x120(這條也超好用 我早就買了 是流蘇方巾 就是nordstrom這條)
@ Colour Check silk scarf 120x120(還有這個顏色版本)



***********

12/14加州晚上12點截止 ASICS亞瑟士運動鞋+運動衣限時溜折, 只有一天, 男款女款都有, 很多實穿單品好買:

@ASICS Women's GEL-Indicate Running Shoe(這雙女款我覺得很好看 也是比較高價的款)
@ASICS Women's Gel-excite 3 Running Shoe(便宜的三十幾就有了)
@ASICS Men's GEL-Excite 3 Running Shoe(只要$42的男鞋)
@ASICS Men's GEL-Fortitude 7 Running Shoe(這顏色組合不錯)
@ASICS Intensity Single Tab Socks (3-Pack)(三雙一組的襪子)



*********

(12/15 美國西岸時間晚上10點截止) Neiman Marcus最高送$300禮卡碼: BONUS 詳情參考這一頁 國際訂單不適用

@Roger Vivier點這裡, 居然可以參加活動, 平常美國網友買不到好折扣, 那這個也不無小補了, 因為她家的春天新款都上了喔! 不買也上去看一下有啥新款. @Belle Vivier Patent Ballerina Flat, Pink(最新款方框25MM, 有點粉又有點裸, 好美! 雖然我不穿25MM方框我只穿45MM的, 可是這顏色我搞不好願意破戒, 哈哈)



**********

另外一件也是很漂亮的紅色風衣:

@BURBERRY LONDON THE KENSINGTON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最新紅色的Kensington風衣, 我穿UK2合身, UK4也可以穿略鬆, 寄到美國台灣都預收關稅, 建議網站左上角轉換成澳洲區用澳幣結帳要付運費, 寄台灣大約是65折, 之前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價錢包括關稅; 國際區/台灣免運碼: FREEDEL 到貨收關稅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最新上架的罌粟花紅小Faye!美國定價$1390)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這是搶手色的大Faye!美國定價$1950)



*****

@Chloé Medium Faye Shoulder Bag(這是淺駝色大Faye包, 寄到美國比上面說的還要便宜, 因為她有拿掉VAT跟免付美國關稅, 結帳的時候會拿掉三百多, 只要加國際運費, 美國定價$1950)
@Chloé Small Faye Croc Embossed Shoulder Bag(鱷魚壓紋小Faye包)

***********

12/14 喜歡Molton Brown的現在Nordstrom點這裡, 很多單品直接九折, 網友特別推薦我2015年的限量香味'Vintage 2015 with Elderflower'沐浴乳跟'Vintage 2015' Body Lotion身體乳, 說是除了包裝很漂亮之外, 香味也非常高雅! 其實如果想要所有的香味都試上一輪, 就買這個禮盒'Holiday Bathing Treasures' Set, 有12種香味, 我自己就是打包這組, 省得還要選香味太麻煩了, 哈哈哈~ (國外網友去英網lookfantastic這裡買就很便宜了)



************

24 comments:

  1. 菜汤!新浪微博上的那个也是盗版的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新浪微博是這個 你是說哪個盜版??

      Delete
    2. 那就是的,没事啦,被你的“独此一家”误解了。

      Delete
    3. 哈哈哈 我也在想我自己是不是語意不清 不過新浪那裡真的沒兩隻小貓在看

      Delete
  2. 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decollete-belle-vivier-trompette-leather-pumps-516637.html?catref=category 菜湯你穿過這個版型. 要像建議一樣小半號嗎?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雙Roger Vivier喇叭跟我有買同版型的這一雙 我當初兩個碼都有買 小半號跟正常 都可以穿 不過我留了正常碼 所以網站建議小半號也沒有錯 今年它幾乎每一雙新款都建議小半號 可能今年的都比較偏大也說不定

      Delete
  3. 菜湯您好,想請教RV chips的問題。我的腳雖然瘦但是很寬(大於9.5cm),所以雖然漆皮的chips看上三年之久,但有自知之明所以一直也就作罷。但是前兩天陪朋友進RV,還是忍不住順道試了一下漆皮款,覺得真的超愛的。我平常鞋子都是穿36.5或37。漆皮的chips穿37.5兩邊有點緊,但是穿38會掉鞋跟。請問菜湯chips漆皮穿久會鬆一點嗎?我該買37.5痛個幾次,還是買38貼後足貼呢?謝謝菜湯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不太會鬆 因為是漆皮 有網友是穿厚襪子在家裡穿鞋一直走 穿兩天撐大這樣

      Delete
  4. 菜汤你知道美国哪里有卖儿童的蚕丝被吗?多谢啦

    ReplyDelete
  5. Max Mara 的紅色大衣我想買,我平常穿美國size 2, 那網站上面的是應該買4? 我換成美元之後, 那個size 應該還是英國siz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站上都是UK尺碼 UK4=US2以此類推 價格換美元還是UK

      Delete
  6. 菜湯:C/E高腰牛仔褲,您是穿23還是24?謝謝您(*^_^*)

    ReplyDelete
  7. 謝謝菜湯,那看起來無緣了,我應該要25。(~_~;)

    ReplyDelete
  8. 菜湯~Mytheresa這次折扣真的太甜了!!! 敗了菜湯也有推的Burberry修身牛角扣..這件以前想了很久(撒花~)另外還買了這雙!!! http://www.mytheresa.com/en-de/rockstud-patent-leather-kitten-heel-pumps-477267.html?catref=category 不得不說實在是太超值了 做夢都想笑 :)) 但是我連著兩次都沒辦法結帳 每次到登入帳號那裡就卡住 還好我腦筋轉得快用guest check-in!! 可是現在完全無法查詢到訂單處理得怎麼樣了 希望東西有買到 哈哈!而且我到今天都還是無法登入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後來寫信去問 回覆果然網站因為最近新的網頁系統剛上線有問題!

      Delete
    2. 沒錯 那天我要登入也沒辦法!!!

      Delete
  9. @Proenza Schouler Dark Grey PS1 Medium Bag
    請問這個包可以寄台灣嗎?會在家關稅嗎?

    ReplyDelete
  10. 菜湯~看著blog卡一直拿出來刷都要剁手了!好久沒留言了⋯⋯Miason Michel 我看了好久都遲遲沒下手,怕貴貴不常戴還不如買RV實在。但那法國網站帽子價錢也太優我怕搶不到還來不及請教妳就默默先下單說. 買了Virginie這款。我頭圍小妳一些, M瞬間sold out我就搶了S. 看妳之後都改買M 我好擔心S是否太小了些~ 好多網路size都寫的不太相同⋯⋯LVR寫S=52 妳手上的S大概是多少c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手上只有M了 S退掉因為太小 不過頭是塞的進去 就是看起來頭大帽子太小那樣 你頭圍比較小的話 應該S戴的下 Maison Michael一般來說 所有的帽款都做的滿小的 除了Kendall帽款做的比較鬆

      Delete
    2. 菜湯 帽子收到了! S just perfect !! 好好看好愛~ 謝謝

      Delete
    3. 太棒了!! 重點是價錢超優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