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Chloe Faye包 + SELF-PORTRAIT Felicia洋裝 + Manolo Blahnik Hangisi水鑽高跟鞋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burberry美國區點這裡已經開始下冬季折扣, 每年只有兩次, 通常頭兩天好貨就會搶光, 已經第一時間寫好我的血拼清單參考這一篇: @Burberry季末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

女裝特價點這裡
男裝特價點這裡
童裝特價點這裡
圍巾特價點這裡
鞋子特價點這裡
包包特價點這裡

****************

女裝折扣風衣點這裡
男裝折扣風衣點這裡
每次折扣開始, 風衣尺碼跑最快, 建議一定要先打包:

@PATENT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袖口有漆皮裝飾的中等長度窄版石色風衣 超好看)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打對折!!! 義大利製, prorsum系列, 網站建議買大一碼, 很少看到它們自己建議, 所以應該真的是要買大一碼, 是經典樣式, 這個價錢非常超值!)
@MID-LENGTH COTTON POPLIN TRENCH COAT(這件金釦中長版蜜金色是brit系列 只要$695也是一定賣最快)
@HORN-LOOK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短版蜜金色牛角釦風衣 Kensington現代版型, 我認為也是可以入手的款)
@COTTON WOOL BLEND TWILL TRENCH COAT(這件風衣比傳統風衣更保暖一些, 因為它有wool羊毛混紡, 是很好看很挺的黑色中長版, 價位合理居然只要七百多, 出自brit系列, 我覺得就款式跟價錢來說也是值得入手)

*******以下是昨天原文********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我超喜歡的Self-portrait蕾絲洋裝.

這個英國品牌這一年簡直橫掃紅地毯, 大小明星跟時尚博主就算了, 連最挑剔的美麗佳人主編Nina Garcia也穿他家的連身褲裝上節目,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家的洋裝, 設計上都很獨特, 跳脫一般的蕾絲洋裝的古舊俗套, 總是獨創一格.

下面幾個網站是我自己比價覺得買起來最划算的:

@MatchesFashion點這裡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已包關稅/ 寄到國外目前免運碼: FREEDEL 到台灣收關稅

@Selfridge's點這裡 款式最多尺寸齊 寄到台灣/美國要付運費, 可是價格結帳的時候會拿掉VAT英國增值稅, 最後價格已經包關稅不會多收

@ASOS點這裡, 如果你住台灣/國外, 看到的價格跟美國不同, 會便宜很多

@Net-A-Porter點這裡 網站左上角轉成德國區 價格會比美國區便宜 他們都有漂亮model的影片可以看

@LVR點這裡 也有進不少款式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再來說尺碼, 雖然他家最小號是UK4, 可是大部分網站都從UK6開始進貨, 這是有原因的, UK4真的超超超小件~~那種腰作的很合, 上衣有作袖子的款式, 穿太緊真的無法活動, 手沒辦法舉高, 他家的蕾絲都沒啥彈性, 除非是無袖款, 不然只要有袖子的, 我估計自已都應該要穿大一碼UK6最剛好(我手臂比較粗), 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買UK4的話, 可以去asos點這裡(美碼1號實際上就是UK4)跟neiman marcus點這裡(US0=UK4), 以上兩家都有進最小號UK4.

************

進入主題, 我買的是這件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價錢真的比美國網站都便宜很多), 之前我跟NM這裡買US0=UK4號, 穿的上去拉的上去, 完全是貼著我的上半身, 一整個晚上都很擔心腋下會被我扯破啊, 而且我還是沒啥胸部的人了說, 哈哈, 可是我急著要穿, 就沒去換成US2=UK6了, 到現在還在想是不是當初應該買大一號! 不信邪或是你真的很苗條, 想買US0=UK4的人可以去asos這裡買, 他標US1號實際上就是UK4.

買過好多次他家的洋裝, 這件實品是最精緻的, 裙子美得不得了, 還有做兩個口袋, 坐了一整晚裙子也沒起皺, photodog當初看我穿第一個反應就是nice! 看來他也喜歡老婆作優雅打扮, 哈哈! 總之我真的很推薦這件洋裝, 真的是很漂亮, 可以穿很多次很耐看的洋裝! 網站內裡好像很白, 實際上穿起來我覺得還好耶, 可以穿無肩帶的胸罩都包的很好, 甚麼也看不見, 所以photodog有批准, 哈哈. 還有個好處, 這件是深藍不是黑色, 吃喜酒也非常ok, 畢竟有些長輩忌諱婚禮看到黑衣.

selfridges這裡也有這件, NAP這裡有賣裙子only的版本, 上衣你可以自己搭配.

搭配的高跟鞋, 是寶藍色的Manolo Blahnik Hangisi(36), 跟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面, Carrie的結婚鞋完全就是同一雙, 尺寸我覺得滿正常, 穿一整個晚上也沒事, 不過我有聽過有人需要穿到大半號啦. 這雙有很多顏色 可是當初我的首選就是寶藍, 沒辦法, 就是要學Carrie啦!

紅色手拿包是鱷魚皮的Nancy Gonzalez

蕾絲洋裝: 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UK4 還有ASOS有賣UK4)
高跟鞋:Manolo Blahnik Hangisi(3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紅色手拿包: Nancy Gonzalez


*************

我買的那件, 還有出黑色版本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 搭配素面過膝長裙, 我覺得黑色版本, 平常外面搭個短版小外套, 可以穿的場合也很多.

右邊那件也是長洋裝Self Portrait Long-Sleeve Mesh & Satin A-Line Dress 這件之前名媛黃夏廉盈也有穿



************

這件最新款蛋糕裙的長袖洋裝特別受歡迎, 是最新款耶! 很多地方尺碼都不齊了~~~shopbop點這裡model穿起來很可愛又有影片可以看~~我覺得真的很像valentino的設計! 想買的人目前LVR這裡這裡尺碼全齊,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SELF-PORTRAIT Tiered guipure lace mini dress(<---黑色版本目前碼齊)

@SELF-PORTRAIT CONTRAST HIGH COLLAR TIERED LACE DRESS(<---尺碼齊, 暗紅色版本,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這個顏色很特別很美! matches這裡shopbop這裡都是剛上架尺碼就快賣光)



***********

不喜歡蕾絲, 他家這款露腰洋裝SELF-PORTRAIT Ayelette cut-out crepe dress(還有黑色版本), 我覺得也很好看, 很有明星風範



***********

LVR點這裡 正價商品打七折碼:過期了 (有使用限制: spring 2016/permanent/essential的不能打折)

self-portrait點這裡
@SELF-PORTRAIT Lace top jumpsuit with lace-up front(這件很難買到的連身褲裝尺碼齊, 用碼: MS30LE 可以打七折, 全球免運包關稅)

**************

我喜歡的新款:

@ Joie Tesita Jacquard Jacket - Deep Chambray/Porcelain(這件仔細看是緞帶織成的軟呢外套 跟香奈兒的很像)
@ Eugenia Kim Mishka Hat - Black(美國製的畫家帽)
@ Cupcakes And Cashmere Lazy Morning Striped Cardigan - Black(這件毛衣外套只要$120 Model搭配自己的黑色皮帶滿好看的)



**************

(現在買滿250歐免國際運費!)NAP德國區的新品看到不少好東西(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國別, 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換)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超難買的灰色canada大圍巾補貨了)
@ACNE STUDIOS Canada leopard-intarsia wool scarf(哇 這是canada圍巾的最新色耶!!! 灰色豹紋!)




@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Ribbed wool-blend blanket coat(這件批批掛掛的大衣 是我的菜耶 只是不知道我那麼矮小有沒有辦法撐起來)
@GLOBE-TROTTER The Goring 13" leather-trimmed fiberboard vanity case(英國製的皇家行李箱品牌設計的化妝箱, 真的是女人的夢幻逸品! 聽說在英國還不一定有現貨要預定的呢)
@GLOBE-TROTTER Candy 13" leather-trimmed vanity case(這個只是顏色不一樣, 大小相同整個設計也一樣, 為什麼價格便宜一半啊!)

***************

12/7 只有五個小時b-glowing全站八折碼: HLDY20 (買滿$50+ 5:00pm- 10:00pm Central Time) 美國幾乎都免州稅 可以寄國外:

@The Perfectors EVE LOM(這組eve lom價值$240, 現在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

************

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s, 寄到美國或台灣都拿掉英國當地VAT增值稅, 價錢狠有優勢, 結帳已經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1. 私密特賣點這裡, 說是VIP帳號限定, 登入之後加到購物車就會自己變成六折, 你之前有買過應該都有被邀請
2. 鞋子區點這裡用碼: SHOES30 可以打七折, 這是大家用碼就可以打折的

*************

amazon這一區的包包鞋子服裝等等 都可以用折扣碼: HOLLYJOLLY 折上七五折

@Marc New York by Andrew Marc Women's Kirby Short Chevron Down Coat(這件紐約品牌Andrew Marc很有腰身的外套, 用碼可以折上75折, 每個顏色跟尺碼價錢都不太一樣, 其中黑色XS超低價耶, 折扣完五十有找!)



**************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今天mytheresa的精選七折單品點這裡看

@TOD'S Gommini patent leather loafters(只有12/7精選七折, tod's的裸色豆豆鞋)
@SEE BY CHLOÉ Vicki Mini shoulder bag(只有12/7精選七折, see by chloe的流蘇小包)
@ISABEL MARANT Allen embroidered silk top(只有12/7精選七折, Marant的絲上衣)



***********

@Tegu 4-Pack Magnetic Wooden Wheels(想要幫小孩的Tegu無毒磁性積木添配件, 看到這組是輪胎only, 價錢很好, 可以寄國外)
@15-Piece Tegu Hatch Magnetic Wooden Block Car, Green/Black(這組是最新的特惠組, 有搭配輪子的車車積木15件組, 如果你本來就已經有買他家的積木, 其實買上面的輪胎就ok了) @Tegu 26-Piece Discovery Magnetic Wooden Block Set, Tints(26件組)
@Tegu 52-Piece Original Magnetic Wooden Block Set, Jungle(我家一開始就買52件組的)



***********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只要$37, 這件外套我不但幫朋友買, 還送了一件給我的保母, 他們都很喜歡, 尺寸是青少年的通常偏小, 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耶, 我穿XS裡面還可以穿毛衣, 不太冷的地方比如說聖地牙哥的冬天應該也綽綽有餘了, 綠色那件實品跟我螢幕上的顏色沒啥色差, 我覺得滿好看的)



***********

@Frame Denim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想買破褲的人可以考慮, 這條很好穿, 尺碼建議可以買小一碼, 超有彈性很舒服, 現在限時特價75折尺碼全齊)



**************

(只有一天)12/8 美國西岸時間早上7點截止 Neiman Marcus這一區的單品全部限時特價八折, 有party小洋裝, 有皮包, 有禮盒, 有點心, 可以找送人的禮物:

@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這件我剛買的self-portrait洋裝本來早上看也在特價行列, 我猜一定是弄錯了, 新品不能打折, 所以趕快標上sold out來了結, 哈, 不然就是大家太識貨真的買光光, 不過我們都知道matches這裡比較便宜啊!)
@Yoku Moku Winter Cinq Delices Cookies(八折的Yoku Moku餅乾 這牌真的好吃)
@Tory Burch York Saffiano Leather Tote Bag, French Gray(法國灰的York Tote很不錯看 我很喜歡這個灰)
@Jennifer Zeuner Love to Give Double Heart Necklace(Jennifer Zeuner的雙愛心鎖骨鍊 上面是真正的鑽石)

**************

12/7 OMG 點這裡上了好多咖Chloe Faye啊~~~~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寄到美國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雖然網站拍成裸色, 實際上是灰色的喔!! 也是之前的超人氣色, 看影片的顏色比較準, 顏色跟我找的圖是一樣的, 美國訂價高達$1950, 而且不用付州稅)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cross-body bag(這是小Faye, 下面圓圓拿的是灰色)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這款的顏色真的太讚, 價錢有優是因為美國訂價高達$1950, 而且不用付州稅喔)




*************

Amazon這一區用碼: HOLLYJOLLY 折上七五折

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Spiceyy Dress Pump(碼: HOLLYJOLLY 七五折, 我穿6尺碼正常, 我覺得很好穿, 綁帶前面只有一個交叉, 我覺得簡單細緻, 鞋跟不高很穩, 不會穿高跟鞋應該也沒問題)



***********

-->美妝區特價點這裡, 目前蘭蔻單品全面八折持續進行中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這個用完之後臉會很平滑很好上妝 一點都不油膩)
@AHAVA Mineral Foot Cream Duo(ahava死海泥護腳霜雙包裝, 超好用, 我已經用掉很多條, 不油膩又保濕, 香味很宜人, 我家裡通常都有很多備用隨時可以當禮物送人)



************

-->Nordstrom點這裡包包跟配件手錶區有滿多好物下折扣 值得逛一下

@Michael Kors 'Large Lexington' (MK的金錶+黑錶面超搶眼)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Medium'(很好用的selma)
@Mira Mikati 'Cloudman' Box Clutch(這是Mira Mikati X Les Petits Joueurs合作系列晚宴包, 我超超超喜歡, 義大利製, 之前有買過他家的笑臉包, 實品很精製, 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之一, 重點是打六折喔!)
@Mira Mikati 'Face' Box Clutch(還有驚訝的臉!也是六折, 超有意思, 仔細上看面有OH字樣!)
@Mira Mikati 'Late' Box Clutch(LATE圖騰的手拿包)



11 comments:

  1. 嘿 買了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 也是要來搭配寶藍 Manolo Blahnik Hangisi 果然英雌所見略同 哈哈

    ReplyDelete
  2. 菜湯,
    請問您會建議身高153左右的穿短版或中長的風衣外套? 我想買黑色的。謝謝。

    ReplyDelete
  3. 謝謝,這次折扣竟然這麼少短版的! 而且尺寸跑好快喔!

    ReplyDelete
  4. 來報告這次感恩節折扣收到好多鞋子都非常喜歡,買了幾雙平常捨不得買的,AW Lovisa真的好好穿,外表看起來很危險,實際比其他高跟鞋更穩,超級優雅!Aquazzura Sexy thing穿出去第一天就被稱讚說「這鞋子設計把你腳的比例拉好長」,還有Ivanka Trump仿效Aquazurra的尖頭綁帶鞋,本來只是想趁流行試看看,沒想到實品超級有質感、超舒服好走,有一點點內墊的小跟不會太平底,而且後面拉鍊的設計讓人不用每次穿脫都綁鞋帶,是我這次最驚艷的一雙!感謝菜湯推薦。另外也買了Sam Edeleman流蘇短靴,我覺得麂皮的非常好穿,去年買原皮的Petty短靴還稍微硬一點,需要一點時間break-in(軟了之後很合腳還穿去日本自助一星期),麂皮的完全不用,一打開來套進去就剛剛好超舒服,最近天氣微冷,不想穿高跟鞋時都只想穿這兩雙短靴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開心了 你ivanka trump那雙 尺碼覺得正常嗎!! 有腳寬的網友在問呢

      Delete
  5. Hi 菜湯,請問self portrait這件洋裝拉鍊會不會很難拉?因為我看它.有的地方是薄的布料.有的地方又是有襯裡的厚布料。另外.妳說它蕾絲沒彈性.是不是因此導致手舉不高啊?妳別件有袖的self portrait洋裝有這個問題嗎?我很喜歡這件洋裝.但又怕是好看但不好穿.可以請妳給我建議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買太小件 穿的剛剛好 手無法舉高 所以我一直說我應該要買大一碼!!! 拉鍊很好啦 很順一下就拉上去了 我當初 就算整個晚上沒辦法舉手 還是硬穿 因為真的值得這個痛苦啊哈哈哈 穿起來很美 建議你 平常穿0號 這件就買2號這樣 會好很多

      Delete
  6. 請問菜湯 我170/50平常都穿XS BBR穿US2合身US4可塞毛衣 Self-portrait要穿UK6 or UK8呀~一直拿不定主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