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photodog的Burberry Eckford大衣實穿照介紹 + mytheresa冬季折扣開打



本周就是聖誕節週啦, 美國人一整年就在等這個禮拜, 不知道各大網站會怎麼出招!!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囉: self-portrait高領蕾絲洋裝實穿照 + burberry daylesmoore大衣 + Maison Michel帽

***********

最新: Selfridge's點這裡 剛剛網友通報大折扣啊!!! 好多東西可買, self-portrait(一大堆好看的打折), maje, Sandro等等, 他們寄到台灣美國, 都會先拿掉VAT, 然後預收關稅, 價格相當好! 到貨不會多收!

************

(是說他拍照一整個不知所措, 不知道手要放哪, 只好借他放我腰上了....)來介紹photodog的大衣Burberry 'Eckford' Wool & Cashmere Peacoat(平常穿S這件穿M), 現在官網灰色版本跟暗紅色版本今天居然特價(台灣網友可以寄台灣地址也有特價可以寄台灣, 不過沒有美國那麼便宜就是了), 這件現在其他地方都已經漲價漲了一百, 官網的特價還是未漲價的基礎上做打折, 所以省更多!

其實photodog是可以每天都穿同一件登山外套連續十年的人, 他對外表並不重視, 他還常常叫我跟他一樣登山打扮就好, 開甚麼玩笑當然當耳邊風聽聽就算了. 前陣子有拿到saks給的折扣, 偷偷幫他買了這件雙排釦短大衣, 想說他生日給他驚喜, 結果他收到超高興的, 問我可不可以第二天就穿去上班? 哈哈哈, 害我看到也很高興, 覺得這個禮物送的很成功!

我買之前有查過很多評論, 每個地方都是滿分好評, 我想burberry的大衣不會讓人失望, 實際上也真是如此呢, 料子真的就是又厚又比較軟, 可是還是很挺, 穿起來很襯身材.

他穿的鞋是美國滿有名的品牌Alden, 都是手工製, J Crew有進一些, 真的很不錯的鞋,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個牌子之前朋友的日本老公來美國, 可以不跟我們吃飯, 要把時間直接拿去買alden的鞋, 你就知道這牌子是有多夯了, 哈哈, 如果你住SF, union square附近有一家, 可以周末就去店裡試穿看看, 搞不好會有折扣鞋款喔! (就是因為日本朋友愛成這樣, 害我們也去朝聖看看 結果果然是好鞋!)

我穿的是裡面有做保暖內裡的這件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XS), 也是折扣中, 尺碼有補齊, 官網寄件地址可以選台灣也有特價, 會比美國貴, 可是至少國外的網友也可以買!! 順便提一下這件今天最新下折扣的風衣外套TECHNICAL PARKA WITH DOWN-FILLED WARMER, 裡面做的是羽毛衣內裡喔, 有長袖的, 可以拆掉單穿, 我覺得也很不錯!

我的圍巾是這條Burberry GIANT EXPLODED CHECK CASHMERE SCARF, 尺寸很長喔! 很好做造型, 也是今天同款這個顏色有降價.



**************

@Polo Ralph Lauren Wool Peacoat(<---有特價尺寸全齊, 義大利製, 如果覺得上面burberry還是太貴 這件也相當推薦, 我家photodog這件穿S剛好, 很好看很挺.)
@Michael Kors Wool Blend Double Breasted Peacoat(有很多顏色, 如果覺得polo也太貴, 那這件特價打四折只要$99, 夠便宜了吧, 建議買小一碼喔)
@Kenneth Cole New York Classic Peacoat with Knit Bib Lining(這件也是特價$99 評價很好)



***************

我愛的單品:

@ James Jeans Blazer Cape - Cream(這件白色披風真好看 美國製)
@ Herve Leger Signature Essential Long Sleeve Cocktail Dress - Black(要找時尚性感又不俗氣的緊身洋裝就是他了, HL的招牌款)
@ Theory Modern Suiting Foley Vest - Black(這件有打折 theory的西裝式背心 我的菜耶! 看起來有身材又可以遮屁屁)



***************

要送小禮物 下面的史奴比價位適中又可愛!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 - Snoopy In The Clouds(看雲的史奴比)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Case - Heart Hugs(這個愛心也好可愛!!)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Large Cosmetic Case - Snoopy Mini(彩色款也很熱鬧! 這個尺寸比較大)



*********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 - Navy(這個一定要在這裡提出來,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Acne Canada Scarf的純cashmere版本, 比羊毛版本貴上一些, 不過純cashmere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如果你無法忍受羊毛的canada, 那這個就是你的菜了!!)



****************

12/23 德國時間最後一天 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美國加州12/23下午三點 台灣12/24早上七點) 過了時間寄到台灣就要多加69歐元運費喔! 寄到台灣會自動變成歐元計價, 到貨收關稅, 鞋子類大約10%, 相當划算! 寄到美國美金寄價預收關稅, 不用付州稅.

@今天的新品點這裡看
@今天的精選七折商品點這裡看

重點來了, 他家的冬季折扣終於開放給大家啦,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之前賣光的鞋像這雙這雙有補碼, 還有這雙裸色aquazzura也好美, 強烈建議大家趁最後機會免國際運費趕快打包. 過了就要多加運費變的沒那麼划算喔!

@ "Fiona Suede Sandals"(裸色搭配洋裝)
@ "Fiona Suede Sandals"(黑色搭配牛仔褲/皮褲)
@ "Jaycee Leather Loafers"(超帥acne踝靴)



@ "Dahlia Embellished Peep-toe Pumps"(可以當婚鞋的Jimmy Choo)
@ "Printed Wool Scarf"(saint laurent的骷髏圍巾)
@ "Mytheresa.com Exclusive Nano Nelson Leather Bucket Bag"(獨家sophie hulme水桶包)



*************

12/23 德國時間最後一天 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美國加州12/23下午三點 台灣12/24早上七點) 過了時間寄到台灣就要多加69歐元運費喔! 下面幾雙是我答應要幫網友挑的經典款Roger Vivier, 寄到台灣再收大約10%關稅, 寄美國關稅已包 (美國網友去LVR這裡買寄到美國價錢最划算, 進的款式不太一樣):

@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85MM圓頭高跟鞋是最經典, 還有低跟版本, 尺碼正常買, 我穿36剛好, 腳22.5/9CM)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也是經典, 很少找的到)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也是搭配洋裝很好用)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紅色方頭45MM, 別的地方都找不到的, 我自己都買小半號, 不過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麂皮裸粉色玳瑁框, 腳怕痛的穿麂皮肯定會愛上, 尺碼正常買, 腳瘦小半號, 之前melody也有穿)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經典款紅色巴蕾舞鞋, 尺寸建議正常買)
@ROGER VIVIER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ballerinas(這雙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水鑽chips 我之前試穿覺得要小半號)



**************

12/22 saks設計師精品下折扣 絕對值得一瞧 我隨便看就隨便挖到寶 貴的或是便宜都有

@Gucci Soho Small Studded Leather Disco Bag(紅色水晶Gucci disco包, 這價錢很不錯!!)
@Gucci Soho Leather Case For iPad 1, 2 & 3(Ducci sohu系列Ipad皮套 有四個顏色 很適合當禮物)



*************

Allsaints官網點這裡特價五折起 男生區點這裡 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ryder-biker(皮衣七折)
@allsaints-ashton-shearling-biker-jacket(這件最貴 因為它是shearling的會超保暖)
@allsaints-cropped-cargo-biker(七分袖cargo版型最便宜)
@allsaints-nocturna-dress(打對折雙色洋裝 感覺台灣很適合穿 聽說今天還30度!!)

**************

Burberry官網折扣區補碼+新折扣款如下: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有預算可以考慮, 是最高級的prorsum的純cashmere大衣! 打對折, 建議買大一碼, prorsum都做的比較小, 我自己會選38號, 平常我都穿US2=UK4=IT36)
@SLIM FIT MACRAMÉ LACE TRENCH COAT(prorsum的蕾絲風衣也是今天下折扣 義大利製打對折 裡面加襯裙 可以變成一件風衣洋裝了)
@TECHNICAL PARKA WITH DOWN-FILLED WARMER(這件也是最新下折扣 裡面的保暖內裡是羽毛衣 可以整個拆掉 重點是羽毛衣內裡有做袖子的喔!! 我看model單穿也ok)




@FUR TRIM DUFFLE JACKET(短版牛角釦大衣之前紅色完全沒碼 ,搭配狐狸毛領)
@RELAXED FIT WOOL CASHMERE COAT(這件駝色綁帶大衣新下折扣 有22% cashmere會柔軟)
@WOOL BELTED WRAP COAT(粉紫色版本)
@WOOL CASHMERE COAT WITH DETACHABLE SHEARLING COLLAR(駝色+毛領綁帶大衣之前完全沒貨現補齊尺碼)
@FITTED WOOL DUFFLE COAT(修身版型牛角釦大衣之前這個顏色沒折扣)
@GIANT EXPLODED CHECK CASHMERE SCARF(大條的純cashmere經典圍巾 就是我平常圍的同款不同色)



男生折扣區點這裡有超好物

@WOOL CASHMERE PEA COAT(這件我太推薦了, 今天新下折扣, 我有幫photodog買深藍色的, 他平常穿S的外套比較多, 這件穿M, 超好看, 他說又軟又舒服, 新款全面漲價$100 現在官網特價是用舊價錢, 省更多!)
@WOOL CASHMERE MELTON COAT WITH WARMER(這件單排釦大衣也是今天新下折扣, 裡面還有可拆的warmer )
@WOOL CASHMERE DOWN-FILLED PUFFER JACKET WITH RABBIT FUR TRIM(之前我說想買的毛料表布X羽毛衣內裡 也補齊尺碼啦!) @WOOL DETACHABLE HOOD DUFFLE JACKET(短版牛角釦大衣 帽子可拆)





**********

@ FUNNEL NECK WOOL CASHMERE TWILL TRENCH COAT(救命啊!!!!! 紅色補齊尺碼了!!!! 不管如何, 都要打包ok~~~~ 所有的美國網站都沒貨的~~~必買必買必買~~~現在買美國你們聖誕節前應該可以收到的~~~ 尺碼官網美國區網址US.burberry.com都是美國碼US2=UK4以此類推, 本款大衣尺碼正常, 我穿US2裡面可以穿毛衣, 我昨天介紹的灰色是同款, 沒買到的人, 等看看有沒有人退貨吧)



@GIANT EXPLODED CHECK CASHMERE SCARF(還有還有 這條純cashmere圍巾也突然打折, 就是我平常圍的同款 比較大條, 又軟又好做造型又不會勾紗)



@WOOL BELTED WRAP COAT (這件綁帶大衣也是新下折扣款 顏色超超美~)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女生可以用經典色)
@CHECK WOOL CASHMERE BLANKET SCARF(男生可以送他們這三個中性色!)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再推一次 這件裡面有保暖內裡的也是補齊尺碼 我穿XS很剛好)

**************

Honeydew內衣睡衣內褲特價, 價錢相當好, 可以寄國外, 大家都好識貨尺碼早上還很齊的說!

@Honeydew 5-Pack Low Rise Panty(像這樣的內褲我通常穿S)
@Honeydew 5-Pack Valerie Girlshort(這組是素面款 可是上面也有隱約的蕾絲)
@Honeydew 5-Pack Ahna Thong(蕾絲丁字褲也好可愛)
@Honeydew Sweetheart Short Pajama Set(睡衣組也很不錯只要$19)
@Honeydew Ahna Chemise(短洋裝版本睡衣只要$19)
@Honeydew Sweetheart Pajama Set(長褲睡衣組只要$24)



*****************

myhabit看到一些很便宜的cashmere毛衣可以寄國外, 那個價位打雜穿都很ok的

@Kier & J Boyfriend Cardigan(這個牌子最小號就是S, 平常穿XS的也可以穿, 這件是男友風開襟cashmere小外套)
@Kier & J Chunky Baseball Sweater(最小號就是S我可以穿, 白色純cashmere毛衣基本款, 這個牌的cashmere還不錯可以穿!)
@Kier & J Sportif Stripe Sweater(這件純cashmere只要$33, 最小碼就是S我可以穿)
@Kier & J Chunky Stripe Baseball Sweater(這件只剩下L號 不過顏色很好看)



@Kier & J Star Cardigan(只剩下L 星星圖騰純cashmere小外套只要$41)
@Kier & J Back Button Relax Cardigan(只剩下L不過只要$35的純cashmere毛衣 後面一排釦子很可愛!!) @Kier & J Honeycomb Crewneck Sweater(白色基本款, 上面有蜂巢織紋, 尺碼有限可是真的也便宜, 純cashmere)



21 comments:

  1. photodog 又現身了!! (我代表一群粉絲們尖叫!)兩位賢伉儷穿burberry 的大衣真的是賞心悅目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知道面具下面他在做鬼臉 其實很好笑

      Delete
    2. 忘了說,菜湯看起來其實比photodog自然很多,不虧是教主! (膜拜)

      Delete
  2. 請問大家刷Mytheresa都正常嗎?我換了3個瀏覽器刷了好幾次都失敗,發卡銀行說卡沒有問題,是商店(指Mytheresa)那邊的刷卡後驗證沒有跳出來,不知是關掉還是維修(囧) 改用手機APP,輸入卡號資訊按下CHECKOUT後就一直PEND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己來回答,填客服單之後很快得到回信,大意是說上週網站剛升級、所以偶有bug和小毛病,但工程師已經在趕工修復囉,如果遇到類似情形,請撥打客服專線由專人協助完成結帳~

      Delete
    2. 感謝回答 他家的確系統升級 我自己也遇到很多問題 都沒辦法加購物車

      Delete
  3. 夫妻同穿Burberry大衣好生火! Burberry業績又要上升了~

    ReplyDelete
  4. 菜湯,
    請問一下你穿SELF-PORTRAIT通常都是穿UK4嗎?因為我看他的對照表UK4=XXS,我一般洋裝都是穿XS的,若是選UK6又不知道會不會太鬆 .... 好難抉擇喔。

    另外,你們夫妻真的是太閃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UK4很緊!!! 他家洋裝都做的很小件 我建議買UK6最好 因為目前我買的每一件都沒有彈性 你穿得剛剛好 手舉不起來喔 一定要有一點點鬆份 所以UK6會最理想

      Delete
    2. 請問一下那他的洋裝的部份腰也沒有鬆緊嗎? 因為雖然一般洋裝都是穿XS,不過聽你說他們洋裝都做很小件,我因為有小腹,所以我怕UK6拉鍊會拉不起來。> <

      Delete
    3. 完全沒有鬆緊 整件沒一個地方有彈性 不過我腰倒是都ok 重點是胸口很緊

      Delete
    4. 不好意思一直來問問題。因為看你介紹所以真的很喜歡self-portrait衣服。
      請問一下你穿UK4/UK6的洋裝,腰部是剛剛好嗎?(因為我中低腰褲子大概都穿26~27,所以你穿如果是剛好,那我應該要買UK8,我看模特兒都穿UK8),胸部的部份我就不太擔心,因為我上半身沒有什麼肉>___<

      Delete
    5. >"< 在我的猶豫到底要買UK6還是UK8的時候,衣服居然賣光了。好難過~
      不過我發現今天selfridge居然免運費耶,昨天還要收50英鎊的運費。

      Delete
  5. 哇哇哇~可以拍BBR神雕俠侶冬季目錄啦!好難想像裝鬼臉哦,看照片感覺是老實男人哈哈XD 看到你介紹的selfridge折扣,先訂一件self portrait的長洋裝回來試試,小哈比怕穿起來變成拖地呵....
    Matchesfashion進了好幾款maison michel雙色帽,感覺價錢一直往上up,等free shipping的時候又可能sold out,糾結啊~~~~哈哈哈 男人一定覺得女人很難懂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留言也粉好笑捏 說到Maison Michel 只要是雙色或是異材質拼接就完了 價錢翻倍

      Delete
  6. 菜湯~可以請問若要買burberry Ombrè Giant Check Wool & Silk Scarf漸層圍巾~去哪買最便宜?要可以寄台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該買到的圍巾都買到了~價格也都還不錯~謝謝菜湯~讓我省了時間跟荷包~不~荷包是破洞了^-^這條漸層的跟burberry Giant check妳圍的那條都買了~很喜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