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photodog現身之Hugo Boss西裝 + Tibi連身褲裝 + 折上折Duvetica + 超美self-portrait洋裝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12/6截止 Bergdorf美妝區美妝買多折多, 大部分州都不用州稅, 階梯折扣最高折$200, 最低滿$250就可以折25, 碼: BEAUTY

@La mer點這裡, 剛剛他的額滿贈點這裡看補貨了喔, 買滿$350自己會掉到購物車, 不要錯過了!

***************

12/3 更新: HUGO Super Extra Slim Fit Suit(photodog穿的西裝, 現在用碼SHOP25每一百塊可以折$25幾乎等於75折, 有想幫另一半買西裝的可以考慮, photodog穿的是38S, S代表short的衣長跟袖長, photodog本人手也滿長的, 可是穿這套的short居然剛好, 西裝部分完全不用改喔, 另外一個顏色super charcoal也超好看, 本來我們的首選就是那個鐵灰色, 後來沒尺寸我們才改成黑色的, 國外訂單結帳頁面九折碼: FRIEND 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選一個)

*************

那天在拍照的時候, photodog在旁邊試穿改好西裝褲, 就一起拍照了, 好難得看他這樣盛裝, 平常都是長工打扮, 突然西裝上身, 變個人似的, 最不習慣的人應該是我吧, 哈哈哈! (臉遮住誰都是帥哥, 下次拍他的長工樣比較一下)

他穿的西裝是這套HUGO 'Aeron/Hamen - Super Black', 顏色是特殊處理的super black超級黑, 我覺得滿好看的喔, 想找合身款可以考慮.

我穿的連身褲裝是這套 Tibi Faille Colette Tie Jumpsuit - Scarlet Red(0), 我喜歡寬褲的連身褲裝, 大概因為我矮, 所以喜歡連身褲裝帶給我的氣勢!

高跟鞋是我昨天有再推薦一次的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6 尺碼正常), 非常好穿, 跟photodog出去, 他終於不用放慢腳步等我了. (這雙高跟鞋現在amazon這裡用碼: CYBERWK20 可以八折)

紅色連身褲裝: Tibi Faille Colette Tie Jumpsuit - Scarlet Red(0)
黑色尖頭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6 尺碼正常)
黑西裝: HUGO 'Aeron/Hamen - Super Black'


************

12/1 MatchesFashion點這裡 新款的Self-portrait洋裝全部上架了, 價錢特好, 寄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可以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這件我的菜 跟NM的美國訂價比起來便宜好多喔~~想買的可以參考asos這裡的走秀影片)
@SELF-PORTRAIT High-neck lace panelled dress(我也喜歡這件 有種valentino的感覺 參考美國定價點這裡)



********

美國居然也買的到韓國品牌--后的保養品我好高興啊, 這是李英愛代言的喔, 點這裡是全線商品, 美國網友平常難買到韓系, 可以用用看!

@Gongjinhyang Foam Cleanser(這個洗面乳我超推, 用掉兩條了, 很讚讚讚!! 可以用paypal結帳, 不過這網站有點麻煩要滿$40才賣, 只好一次打包兩條, 也可以送人, 因為真的超好用, 洗的很乾淨可是又不會緊繃, 泡沫也很細膩, 可以卸妝的)
@Gongjinhyang: Seol Cleansing Foam(這是同品牌美白洗面乳)



********************

(限時買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這一區有限時一天only打七折的單品

@TOD'S Heaven New Laccetto leather loafers(這雙裸粉色豆豆鞋! 今天12/1限時七折 )
@BURBERRY LONDON Cashmere and merino wool-blend scarf(這條burberry口袋圍巾也超讚的 因為你點進去看 他另外一面是經典格紋 今天12/1限時七折)
@HELMUT LANG Draped jersey top(這件垂墜上衣我覺得滿好穿 我很久以前就買了XS 今天12/1限時七折 )



******************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這是已經缺貨已久的canada灰色圍巾啊!!)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bag(Loewe的新色puzzle包)
@RICK OWENS Brushed leather coat(長版皮大衣 歐元價格比美金便宜也太多 Rick Owens最擅長的就是皮衣外套啦)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全白的圓頭! 我覺得滿好看的耶!)
@ROGER VIVIER Chips emboss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格紋的chips 還滿可愛的) @ROGER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今天才上架的藍灰色, 這雙很特別耶, 我的銀幕看起來帶灰色比較多, 產品形容又說是藍色喔, 肯定很棒)



*******************

12/1 Luisaviaroma-LVR折扣區點這裡有超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有時間逛一下 碼:BFRS20 額外八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Duvetica羽毛衣點這裡超多款特價中, 尺寸齊的要命! 這牌羽毛衣不錯穿, 好多朋友都是買來滑雪穿的, 他們賣的款式又都滿好看, 用碼: BFRS20 額外八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DUVETICA AIDA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 W/ FUR(這件是駱貂毛領羽毛衣)
@DUVETICA THIA OPAQUE NYLON DOWN JACKET(這款是尼龍表布 折上折超低價)
@DUVETICA THIADUE CINZATO WOOL BLEND DOWN JACKET(這款除了是羽毛衣以外 他的表布還是羊毛的更保暖!)



****************

12/1 Neiman設計師折扣點這裡, 又有更多新款:

@Valentino Colorblock Rockstud Ballerina Flat 鉚釘平底鞋尺碼很齊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36 打六折~~~




@包區點這裡超多好看gucci 真的超多啊~~




@Valentino Rockstud Cage Patent Ballerina Flat 白色鉚釘平底鞋有我尺碼 天啊真美!



************

今天最後一天(台灣12/2 下午四點/美國西岸12/1晚上12點截止) rebecca taylor全站包括折扣區七折碼: CYBER30

@WEAVING STRIPE PULLOVER(我也喜歡這件灰毛衣 )
@FRINGE PULLOVER(這件我覺得也很立體很好看 是官網獨家)
@PLUSH WOOL WRAP DRESS COAT(朋友一直在說想買這件大衣 可以折上折)



****************

12/1 Rebecca Taylor Embroidered Top - Chalk(OMG 這件我大大大愛的RT絲上衣補碼 我穿0 真的超超超推薦~~~沒買到的人衝~~ 可能有人放在購物車沒結帳 尺碼還會跑出來 可以重複刷新網頁試試看)

12/1 藍色版本點這裡用碼: CYBER30 可以打7折 今天最後一天!

長裙: Ag Alexa Chung X Ag Cool Skirt - Beat(25)
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0 還有saks這裡nordstrom這裡有賣)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最多可以繞三圈)
厚底玻跟包鞋: Stuart Weitzman(5.5 建議小半號)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 bag(美國網友轉成德國區買 台灣網友mytheresa這裡買)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Imitation Pearl Wrap Necklace(最多可以繞三圈)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op - Chalk(0 還有saks這裡nordstrom這裡NM這裡有賣)
條紋窄裙: old (美國製類似款)


**************

今天最後一天(台灣12/2 下午四點/美國西岸12/1晚上12點截止) rebecca taylor全站包括折扣區七折碼: CYBER30

也推薦這件蕾絲上衣GUIPURE LACE TOP 我穿0號超好看~~可以打七折, 參考matches這裡有影片



*************

31 comments:

  1. 哇哇哇photodog首度入鏡啦~~~~~~~

    ReplyDelete
  2. 俊男美女,太登對了!!!!!

    ReplyDelete
  3. 哇嗚~~~~~~~跟想像的差很多捏,還以為是某大學教授之類的,真斯文呀!本篇最亮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現在知道我自拍技術有多高明了 連他都被拍帥

      Delete
    2. 遮臉所以先想像是貝克漢XD這次感恩節敗了很多東西,有幾樣收到了覺得很棒!在shopbop買了幾件當初捨不得敗的絲質襯衫,包括你介紹的vince紫襯衫,Frame白襯衫,都是我在上班場合和私下都超實穿的(台灣天氣太熱,還在薄襯衫階段);另外還有最後加碼的藍色王妃外套(還沒收到),DVF裸色蕾絲洋裝,和ToryBurch摺疊鞋等等(太多了無法足一列舉....土都沒得吃只剩空氣可以吸了).最後有在LVR折上折的時候買了一個RV酒紅色單肩流蘇包,她剛出來的時候我看過人背,覺得實背比照片好看,所以買回來試試,今天收到真的很推,(如果東西很多的女生就不建議了),對RV的印象就是做鞋子的前十名,讓我驚訝的是,包包的質感也很好,有些流蘇摸起來你會覺得搖頭,但那流蘇做工和材質摸起來很滑順細緻,另外質料差的金鍊也會讓你再搖頭一次,不過她的金鍊不會,流蘇和金鍊搭配起來有隔外不同的感覺,尤其她的金鍊上有多做一片流蘇皮,讓你背的時候不會痛,整個是很貼心的設計!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哈哈:)

      Delete
    3. 本來我是要放daniel craig的臉啦 我好喜歡007啊 哈 可惜他不演了那我要怎麼辦啊~! RV的包包敢賣那麼貴 還是有他的道理 所以你後來是買那件Navy金扣的smythe classic blazer 裡面可以翻出條紋內裡的那件嗎? 我自己好喜歡那件喔~~

      Delete
    4. 對對對~我看到你介紹可以把內裡的淺藍線條翻出來激起我下標的動力啦!前一代白色我買過,好像後面的版型比這一代藍色的短板對嗎?

      Delete
    5. 白色那款 後面兩側長 中間短 淺藍條紋內裡的那件 後面就都是一樣長

      Delete
  4. 我看那條BURBERRY 圍巾好久好久囉 (雙面色), 但都捨不得捨不得下手
    但今天7折有划算, 感謝菜湯讓我勤儉持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件台灣要三萬一耶 現在賣光了還好你有搶到

      Delete
  5. 哇,photodog身材很挺拔,兩個人好登對,雖然沒看到臉,也覺得就是俊男美女,是上次就說覺得你的體重機壞了,我穿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no time for dat 24,幾乎不能呼吸,超緊的,我才45不到,要送你一台體重機了,想請問菜湯 ag 11 year swap meet 我是不是拿25比較好(你24,25都可以),3Q

    ReplyDelete
    Replies
    1. AG那條 超有彈性 你24一定可以! 我穿的Blank那條是好幾年前的 搞不好以前的比較鬆啦

      Delete
    2. 哈,那我就放心手滑24了,上周也敗了菜湯介紹的MACKAGE瑪麗蓮夢露也愛的外套,allsaints皮衣,過膝靴,Burberry圍巾,真的都好看又有質感,11月真的是吃吐的日子阿,只不過台灣到現在還不冷阿@@

      Delete
  6. 潛水好久的我也被神仙眷侶的合照吸引浮出水面了:-)。BTW, LVR的折扣碼我不能額外八折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稱讚! 折扣碼似乎昨天最後一天啦 再等等看

      Delete
  7. LVR買的Burberry Daylesmoore收到了,好滿意啊! 穿給我妹看她也說Burberry大衣版型太強大了!
    之前買過一件也是菜湯推的駝色牛角扣大衣,雖然好看但是很重,今年試這件Daylesmoore覺得更讚,比較輕穿起來又挺,相較於高檔的London線大衣也比較負擔得起~
    另外大推夫妻合照,好吸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真的版型很好 很顯瘦有精神 可惜今年有一款每年都有的經典版子的大衣不出了 不然那件也超好看的 看看明年會不會再開版

      Delete
    2. 菜湯是說Rushworth嗎?其實我最初是被妳橄欖綠那件燒到打算買這版型的,今年沒出,我本來要改買Rushfield,但是去店裡試穿的時候,店員推薦我另外一件London大衣(好像是Basingstoke),試穿後發現釦子不外露優雅很多,所以就決定等Rushworth再開版了,希望明年會有啊

      Delete
    3. 哈哈 你真是好記性 我就是說那件啦!

      Delete
  8. 菜湯,
    請問一下國外的男生西裝尺寸應該是怎麼挑選?似乎只有一個尺碼,會不會有可能西裝合身,但褲子太大或是太小?
    若是單買西裝褲尺寸應該是比較容易,應該就是腰圍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選西裝尺碼看胸圍 , 穿上去扣起來胸前剛好可以塞一個拳頭的鬆緊度, 重點是肩膀要合, 不合就算改了也不會好看. 褲子本來就一定要改褲長的褲腳都是你買了才幫你收邊, 這次那套他穿腰圍太鬆拿去改窄, 也是很好改沒難度.

      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菜湯上次lulu frost final sale我終於入手第一件他們家的飾品,我買了單顆的仙人掌花長鍊,前天收到 遇到嚴重的搭配障礙,搭上班衣服都好突兀,仙人掌花非常巨大又高調,不知如何駕馭她,也不想就這樣冰凍第一件lulu frost 飾品,麻煩可以給建議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沒有簡單的毛衣 素面的 我覺得直接戴應該很好看啊? 平常出去玩 搭配素面Tee 也很讚

      Delete
  11. 菜湯~這次因為太多東西要買結果錯過了BURBERRY LONDON 純CASHMERE長大衣~請問這件妳有買過嗎?會建議什麼尺寸?(我BURBERRY LONDON混紡中長毛大衣買UK12 號)還有顏色部份妳會怎麼建議?網站上沒有駝色也沒有黑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的意思是比BURBERRY LONDON 混紡的毛大衣還要再大一碼?那我不就要拿到UK14?可是我看到尺寸表這兩件的尺碼寬度公分是一樣的ㄟ~是基於怎樣的考量要比混紡的大一碼勒?拍謝問了那麼多問題^^

      Delete
    2.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那樣喔 因為混紡的版子比較大 粉紫色的比較窄版 我裡面要穿毛衣的話要大一碼

      Delete
  12. 你的這件GUIPURE LACE TOP收到沒有?好期待看到啊,快點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