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Burberry季末折扣我的血拼清單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昨天有寫我的Self-Portrait蕾絲洋裝實穿照跟尺寸心得 不要錯過了

@Chloe Faye包 + SELF-PORTRAIT Felicia洋裝 + Manolo Blahnik Hangisi水鑽高跟鞋

**********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怪了, 今天稍早明明看到這件全部sold out, 突然又跑出數量, 所有尺碼全齊!! 之前沒買到的快快搶, 這是burberry最top的prorsum系列, 打對折義大利製, 網站建議買大一碼, 我自己買了大一碼的38號, 不過想想實在應該也買36回來比比看啊!! 不放心的人兩個碼都買吧, 網友說他試穿過, 覺得我穿36應該可以)




***********

本篇下面已經挑了很多今天開始的burberry美國區季末折扣!!! 一年只有兩次尺碼跑超快~~~剛剛自己下了一單, 收到會寫心得, 下面幾款尺寸都還算齊: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burberry最高級的prorsum系列, 打對折義大利製, 網站建議買大一碼, 我自己買了大一碼的38號, 不過想想實在應該也買36回來比比看啊!! 不放心的人兩個碼都買吧)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這件也太實用, 參考nordstrom這裡完美好評, 官網特價的是更高一等級有可拆內裏的版本, 我自己也買了, 滿推薦太太小姐媽媽買的, 平常買菜接送小孩可以又實髦又保暖, 釦子是隱藏的, 單排釦會比雙排扣還瘦, 裡面的內裏是可以拆的喔!! 胸部大的人要size up)
@WRAP-FRONT SILK BLEND DRESS(這件絲質混紡綁帶洋裝很優雅, 是我的菜, 我買4號, 不想手臂太緊)



@SUEDE TRENCH COAT(整件真皮的風衣, 我覺得很復古很好看耶)
@DOWN-FILLED JACKET WITH FUR TRIM(中間有蝴蝶結腰帶的羽毛衣, 領子是可拆芬蘭狐狸毛)
@OVERSIZE SILK GAZAR TRENCH COAT(這件很漂亮的紅色絲質風衣, 適合搭配你的party dress, 它自己就可以當一件洋裝一樣啊!! 非常powerful的設計!)
@MODERN FIT SILK BLEND TRENCH COAT(藍色風衣也滿特別的, 這件是現代剪裁, 重點料子是絲質混紡, 真的有特別的光澤喔! )



************

@BLANKNYC Suede Leather Jacket(朋友跟我說這件超優的真皮皮衣下6折, 趕快跟大家說, 我穿XS手臂相當合身, 朋友之前聽我的勸, 買了黑色版本收到太喜歡, 結果立刻把cognac色也打包, 雖然網站照片拍的很兩光, 評價也兩極, 可是這件真的很讚, 穿起來超瘦, 現在只要$112又是全真皮, 買了只會有驚喜的!! 顏色是很復古的威士忌色, 國外網友請注意 下面兩組折扣碼 結帳信用卡頁面選一個用: 1. 九折碼: FRIEND 2. 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

@ Bella Dahl Split Back Button Down - White(這件白色襯衫下折扣免國際運費, 料子很好穿, 背後設計是特色)



@ Bella Dahl Split Back Button Down Shirt - Light Vintage(還有牛仔布版本也有下折扣, 尺碼偏寬鬆)



***********

burberry美國區點這裡已經開始下冬季折扣, 每年只有兩次, 美國人喜歡在這個時候買聖誕禮物, 所以通常頭兩天好貨就會搶光, 看上的不要遲疑因為別人也會看上. 住國外應該也可以買, 不過價格會變成當地的訂價, 要買美國的特價可能要找美國地址轉運.

女裝特價點這裡
男裝特價點這裡
童裝特價點這裡
圍巾特價點這裡
鞋子特價點這裡
包包特價點這裡





****************

女裝折扣風衣點這裡
男裝折扣風衣點這裡
每次折扣開始, 風衣尺碼跑最快, 建議一定要先打包:

@PATENT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袖口有漆皮裝飾的中等長度窄版石色風衣 超好看)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打對折!!! 義大利製, prorsum系列, 網站建議買大一碼, 很少看到它們自己建議, 所以應該真的是要買大一碼, 是經典樣式, 這個價錢非常超值!)
@MID-LENGTH COTTON POPLIN TRENCH COAT(這件金釦中長版蜜金色是brit系列 只要$695也是一定賣最快)



@HORN-LOOK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短版蜜金色牛角釦風衣 Kensington現代版型, 我認為也是可以入手的款)
@LONG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蜂蜜色皮革裝飾中長版風衣 英國製 本來就快賣光 也是要快搶)
@COTTON WOOL BLEND TWILL TRENCH COAT(這件風衣比傳統風衣更保暖一些, 因為它有wool羊毛混紡, 是很好看很挺的黑色中長版, 價位合理居然只要七百多, 出自brit系列, 我覺得就款式跟價錢來說也是值得入手, 我會穿US2號)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這件單排釦, 裡面有可拆保暖內裏的連帽風衣, 我覺得也相當實穿, 價錢也好, 領子翻起來是格紋)
@FUR COLLAR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長版風衣搭配可拆毛毛領 是sandringham的窄版剪裁)
@SKIRTED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長版黑色裙子下襬風衣 附真皮腰帶)
@SKIRTED TRENCH COAT(裙子下襬的黑色長版風衣 還有出0號的最小尺碼)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單排釦蜜金色中長版風衣)



************

女裝大衣我喜歡下面這幾件

@LEATHER TRIM 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我特別喜歡 因為它的顏色是很美的nude裸色!!! 這種顏色不會顯臉黃~~而且它有22% cashmere成分 + 皮革滾邊)
@DOUBLE CASHMERE TRENCH COAT(這件灰色kensington現代剪裁的雙排釦大衣真的太高級了 用的是純cashmere的雙面材質 顏色高雅 定價也十分昂貴 哈哈)
@KENSINGTON FIT FINE CASHMERE TRENCH COAT(kensington現帶剪裁的淺駝色純cashmere長版大衣 定價也是不斐)



@COLLARLESS WOOL BLEND COAT(雙排釦無領大衣 還有深紫色)
@CASHMERE CARDIGAN COAT(這件也是純cashmere 可是價格平多了~~黑色綁帶大衣)
@DIAMOND QUILTED COAT(這件菱格紋外套就是我自己也有買黑的那款 又輕又好穿)
@SHEARLING AVIATOR JACKET(毛毛內裏的短版皮衣很好看 超帥!)



***************

女鞋特價點這裡 通常鞋子尺碼也是消失最快, 建議住美國網友不確定尺寸就大小都買, 反正退貨免費

@BELTED EQUESTRIAN RAIN BOOTS(很實穿而且就算沒下雨穿著也好看的騎士型雨靴)
@CANVAS CHECK DETAIL RAIN BOOTS(格紋雨鞋)
@BUCKLE DETAIL LEATHER BALLERINAS(牛角釦芭蕾舞鞋直接對折耶 碼齊 鞋跟還有burberry logo)
@BUCKLE DETAIL SUEDE BALLERINAS(紫紅色跟灰色版本)
@ANIMAL PRINT CALFSKIN BALLERINAS(豹紋版本也很可愛 同樣直接對折)



**************

女生圍巾特價點這裡 男生圍巾特價點這裡

@CHECK CASHMERE SCARF(像這種純cashmere格紋圍巾一定是最快完售)



***************

下面是男士風衣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男生卡其色風衣 應該是brit系列)
@COTTON TRENCH COAT WITH CAMOUFLAGE PRINT DETAIL(義大利製的黑色風衣搭配絲質內裡 打對折 應該是prorsum系列 這價錢超值)
@LAMBSKIN DETAIL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深藍色領子是皮革的中長版風衣 義大利製 應該是London系列)
@LIGHTWEIGHT CAR COAT WITH WARMER(這件很實穿, 只要$695, 裡面有可拆保暖內裏, 領口翻起來是格紋 應該是Brit系列)
@LIGHTWEIGHT COTTON CAR COAT(有搭配帽子的風衣 應該是london系列)



*************

男士折扣西裝區點這裡

@SLIM FIT TRAVEL TAILORING COTTON SUIT(義大利製窄版黑西裝 打六折尺碼齊 這種價錢等西岸的人起床尺碼會跑很快)
@SLIM FIT VIRGIN WOOL TWEED HALF-CANVAS SUIT(灰色毛料西裝 打六折尺碼齊) @CASHMERE WOOL TAILORED BLAZER(這件外套是prorsum系列, 是秀上款打對折, 裡面有68% cashmere成分, 我覺得好好看又好實穿, 想買給photodog)



************

@SKIRTED WOOL DUFFLE COAT(童裝牛角釦大衣 我可以穿12Y 剛剛好)



***********

Longchamp水餃包點這裡 超多款六折!!!! 不要錯過了

**********

Ssense今天新下的折扣款

@Alexander Wang Grey Leather Mini Marti Backpack (灰色迷你marti後背包)
@3.1 Phillip Lim Navy Medium Pashli Satchel(中尺寸深藍色pashli)
@3.1 Phillip Lim Red Polished Mini Pashli Satchel(迷你亮面紅色)
@Sophie Hulme Grey Mini Albion Tote Bag(很少見的灰色Sophie Hulme托特包)
@3.1 Phillip Lim Black Medium Pashli Satchel (黑色中尺寸pashli)
@Proenza Schouler SSENSE Exclusive Paprika PS11 Mini Classic Bag (六折PS11紅色)
@Proenza Schouler Pepe Grey PS11 Mini Classic Bag (65折的PS11 灰色 不過看起來幾乎已經像黑色)
@Saint Laurent Taupe Medium Chain Monogramme Shoulder Bag (網友在問的YSL包)

************

mytheresa限時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今天的新款點這裡看, 話說寄到台灣是歐元價格, 未免也跟美國的美金訂價差太多, 比如說這款valentino包包, 為啥美國訂價幾乎快兩倍了!!! 太不公平~~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我最愛的灰色尖頭框框鞋, 把所有的尺碼補齊! 還有最最小的34號!! 之前網友唉說沒買到的, 可以趁免國際運費衝了, 我自己建議買小半號, 我平常都穿36, 這雙穿35.5)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那天網友才跟我說, 買了這雙白色的回去當婚鞋!)
@ "Giant 12 First Shoulder Bag"(突然發現 他家居然有很少見的First大小機車包)



*****************

今天12/9的七折精選單品點這裡看, 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ISABEL MARANT Eve suede moccasin ankle boots(12/9限時七折, Marant的綁帶毛毛靴)
@ACNE STUDIOS Tram denim jacket(12/9限時七折, Acne的刷舊over-sized 牛仔外套, 仔細看袖口跟下襬做的滿好看的)
@A.P.C. Chapeau de Peche wool hat(12/9限時七折, 法國品牌APC的深藍色毛呢帽)



20 comments:

  1. 菜湯,威士繼色是買那個尺碼?

    ReplyDelete
  2. 想要買淺色中長版風衣,早上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小尺寸都被搶光好傷心,剛剛看到尺寸跑出來手刀買了正常尺寸和大一碼回來試!
    Fenstone風衣上個月Saks特價我就買了,真的還滿好用也好看,唯一不太完美的點是下襬有兩條繩子,走路時晃來晃去有時候有點煩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也覺得怎麼那麼奇怪又有尺寸跑出來 不過我太相信網站了 直接買大一碼 希望不要太大了 你說下襬有兩條繩子 你就自己兩邊各打一個結會好一點 短一點

      Delete
  3. 菜湯~這件是中長版還是短版啊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怎麼照片看起來好像是短版~我個子164cm總覺得中長版穿起來比較美~還有好像寄台灣價格就不同了~可能要找代運公司來幫忙~我想先知道是短版或中長版再來決定買不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中版無誤 他本來就放在mid lenght那區 而且我跟sandringham中版風衣比較過 只差一公分 基本上是一樣長的

      Delete
    2. 哈哈哈~刷卡怎麼刷都刷不過~第一次想找代運公司運回就做不成~天意啦~買不成 就來好好的等妳的分享美照~~轉到台灣區要買要花快五萬~跟美國區差很多~只好把錢省下來以後買別的~反正菜湯一天到晚拿美照燒我~口袋都破洞了~

      Delete
  4. 那菜湯收到了嗎?實品美不美?問妳最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才下折扣的風衣 不可能當天收到啦

      Delete
  5. 拜託菜湯如果收到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請務必分享一下心得啊~感覺這件對媽媽而言比經典款更實穿! 再次感謝菜湯總是提供第一手的折扣消息,thanks!

    ReplyDelete
  6.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 菜湯買什麼size? 謝謝!!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有沒有試穿過這件童裝羽絨外套??https://us.burberry.com/fox-fur-trim-down-filled-puffer-jacket-p39889751 想知道您也是穿12y的嗎?(因身材跟您差不多)....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童裝羽毛衣 12/14都可以 可是成人的版本比較好看

      Delete
  8. 迫不急待想看妳分享收到後試穿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 啊!
    好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太期待 現在都還沒寄出來 也不知道搞甚麼飛機 ...

      Delete
    2. 什麼! 怎麼會醬...

      Delete
    3. 剛剛看了一下 明天順利的話會到吧 到時在來寫心得

      Delete
    4. 喔耶! 感謝!

      Delete
  9. 發現昨天的留言不見了XDBBR寄到台灣粉貴...看到你們大肆搜刮真讓人羨慕啊,每件都好美,我們只能在NAP買最便宜嗎?小尺寸也跑得快,真是追趕不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burberry官網對台灣真不友善~所以這次我也沒買~想說看看菜湯的美照止渴一下就好~話說我還是覺得NAP比較公平~我上次買了一件CASHMERE SANDRINGHAM粉紫長大衣五萬多還包關稅~超開心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