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Max Mara Rialto大衣又一搭 + 超級多折扣大全(RV鞋+內衣)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囉, 又有好幾雙特價RV鞋等等, 還有我的shopbop折上折戰利品介紹等等, 很多好康不要錯過了:

@折上折洋裝實穿照 + 紅色Roger Vivier Chips + Melody款垂墜毛衣 + Net-A-porter歐洲區折扣

*******************

最新~~Net-A-Porter的歐洲區亞洲區折扣開始啦!!!! (網站左上角換國家就可以換區, 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換區)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他們現在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了, 到貨不會多收!! 而且寄台灣似乎還免運費!!

@Tod's點這裡價格超好 一定要立刻打包 轉眼就會消失的
@TOD'S Cape medium leather tote(很優雅的大象灰Cape包)
@Jimmy Choo點這裡, 像這雙經典款尺寸超齊啊!!
@RAG & BONE Reversible merino wool wrap(RB的雙色披肩!!下六折)

******以下是昨天原文**********

今天是瘋狂的一天, 大家不約而同下更低折扣, 一整個怕搶輸人喝了兩杯咖啡了, 哈哈.

之前photodog被大家稱讚的暈陶陶(很容易飛上天的個性), 這次我幫他買了這件大衣, 他說好看的話要穿給大家看, 從長工變兼差模特兒會不會反差太大了?

今天就來給大家看一下這件我個人相當滿意的緊身長袖洋裝 Jonathan Simkhai Crossover Dress(XS), 這件剛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哇~~ 布料有用足本耶, 好重喔, 料子是厚實有彈性的, 沒有拉鍊, 要靠軟骨功套進去這樣.

一套進去, 前凸後翹的, 我自己穿緊身的洋裝, 通常會選很包的, 長袖最好, 過膝尤佳, 我總覺得, 貼身的時候就已經夠性感了, 不需要再露腿露胸的, 這件的特色, 就是胸口是交叉的布料, 兩側有一點露肌, 可是一點也沒有色情或是暴露的感覺, 我覺得露得剛剛好, 畢竟已經是長袖了, 露一點點可以的, 哈哈, 還是不敢的人 裡面穿個深色的內搭就看不到洞洞了.

下面的高跟鞋是寶藍色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剛看到tiffany blue的這雙同款水鑽鞋打七折!!! 還有人類碼.

藍長袖洋裝: Jonathan Simkhai Crossover Dress - Blue(XS)
藍色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3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

昨天介紹了補碼的max mara經典駱駝毛大衣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UK2=US0, 網站上都是英國碼UK), 然後還有最新色很美的紅!!!! 住英國網友今天特別有跟我聊天, 她說在店裡試穿到那件紅色, 實品比網站拍的美更多, 超級襯膚色!! 我發現喜歡紅色的人還滿多的耶!! 跟我一國的, 哈哈哈. 這件買起來真的有夠划算, 美國定價2390, 台灣九萬出頭.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尺碼再說一次, 它家這款大衣剪裁寬鬆, 我自己黑色版本買UK4=US2, 平常US2或是US4的人都可以穿, 駝色版本我買UK2=US0, 平常US0或是US2的都可以穿, 我覺得不管你買正常碼還是小一碼, 穿起來都很好看.

裡面搭配的絲襯衫是kate moss也有穿的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粉紅色包是這咖還有長背帶的 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Square Tote(官網這裡有六種顏色打折)

大衣裡面的牛仔褲是這條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24) 我覺得很包臀, 刷色也滿好看, 褲腳是不收邊的喔!

我搭配的粉紅色尖頭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是我的最愛之一, 現在有下折扣!! 我建議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還有黑色高跟版本也有下折扣.



**************

這是今天看到的新款 Alexander Wang Jamie Oxfords 不能等我看尺碼幾乎都只剩下一兩雙!!! 這鞋真的好好看喔, 很有現代感, AW的鞋通常都相當不錯, model搭配褲裝跟短裙都很ok.



*************

@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11 Year Swap Meet)(這條AG限時75折, 很好穿喔!! 跟olivia穿的是姊妹款, 只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24還是25都可以, 很有彈性, 穿起來感覺差不多, 25包臀一點, 我覺得正常碼買就可以了,shopbop點這裡也有超超多好評)



****************

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他們寄到台灣會變成歐元計價相當有價格優勢, 買blaneciaga點這裡, 還是Roger Vivier點這裡都省很多,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計價就沒這個優勢, 可是至少不用付州稅價錢已經包關稅, 而且就只有他們的RV款式最多最齊:

@今天的新品點這裡看
@今天的精選七折商品點這裡看

下面都是今天12/15限定的7折精選商品

@KENZO Cotton sweatshirt(今天12/15限定的7折老虎衣)
@TOD'S Heaven Frangia Spilla suede loafers(今天12/15限定的7折糖果色豆豆鞋, 還有這雙粉藍色豆豆鞋也有打折)
@HUNTER Original Clear jacket(今天12/15限定的7折Hunter糖果色雨衣)
@SEE BY CHLOÉ Harriet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12/15限定的7折Chloe的副牌的小包)
@ACNE STUDIOS Alan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今天12/15限定的7折Acne的毛海前短後長毛衣外套, 這個可能要在北歐批比較剛好, 看到就熱了)



*********

MatchesFashion美國區點這裡折扣區低至四折, 美國免運碼價格包括關稅; 國外免運碼: USAFREE 台灣到貨付關稅
@R13 Alison mid-rise skinny jeans(R13本來就是義大利製很貴, 這條算是她家又更貴的, 不過刷色真的美! 我判斷我自己應該也不用改褲長)
@DIANE VON FURSTENBERG Hepburn coat(DVF的白色窄版大衣 很華貴的感覺)



***********

(美國任意訂單免運, 可以寄國外要付國際運費)

誇張了這個, 整家gymboree全部都14.99以下!!! 包括冬天外套!!!! 我的老天啊, 這怎麼抽身啊, 明年後年一次買齊好了...我覺得可以挑外套類買
@ 男孩
@ 女孩
@ 小女孩
@ 小男孩



***********

12/15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折扣低至四折 可以寄中國不能寄台灣

@CORDED LACE DRESS(暗紅蕾絲洋裝 下襬有做一點不對稱線條 我覺得滿漂亮的)
@BOWIE OVER-THE-KNEE BOOT(高跟過膝靴)
@DORSET BOOTIE(這雙好看好穿 現在黑色紅色都打對折 尺碼正常我穿6很剛好)
@WIDE-BRIM HAT(帽子狂看一下 這頂我覺得不錯)



************

(12/15-12/17)只有三天shopbop這一區折上75折碼:BONUS25
(12/15-12/17)只有三天East Dane這一區折上七五折碼: BONUS25 兩個站可以一起結帳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牛仔褲區點這裡

************

Rag & Bone除了牛仔褲跟靴子 帽子也很有名 下面都可以用碼 BONUS25 折上75折

@ Rag & Bone Dunaway Hat - Black(皮繩裝飾的黑帽)
@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Black Mix(蛇紋裝飾的黑色毛帽)
@ Jem And The Holograms S'Well 17Oz Glamour Glitter Fashion Water Bottle - Midnight Black(S' Well的水杯可以折上折耶)



*************

rails襯衫點這裡折上七五折碼: BONUS25

@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 Cobalt/Ruby
@ Rails Britt Sleeveless Button Down - White/River Check
@ Rails Hunter Collar Button Down Shirt - Crimson/Dusk



************

想找喇叭褲, 可以考慮下面幾款, 折上七五折碼: BONUS25 都變得很便宜:

@ Frame Le Flare De Francoise Corduroys - Navy(這條是我很喜歡的品牌Frame的燈心絨布料 秋冬穿更保暖 側邊開口 相當復古!! 我覺得這個版型穿起來滿好看的, 我有買牛子布版本)
@ Blank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 - Death Before Decaf(這件黑褲折上折只要$52)
@ Blank Denim High Rise Flare Jeans - Lies And Alibis(這件更更便宜了 折上折只要$45 料子比較軟薄 我穿24沒問題 參考這一篇有我實穿照 第二個穿搭)



**************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Skinny Boyfriend Jeans - Bradford(這件折上75折碼: BONUS25 只要$103可以買了啦, 尺碼我穿24, 是窄版男友褲, 顏色以網站為主)
@皮包: Tory Burch Fleming Medium Bag - Light Oak (這款tory burch質感很不錯也很有chanel的感覺)
@黑背心: Bop Basics The Finance Vest - Black(XS 穿起來還滿帥的也不貴 美國製)



*************

漂亮的內衣 還是需要漂亮的model來襯托 折上七五折碼: BONUS25

@ For Love & Lemons Flower Blossom Bralette - Scarlet(紫紅色)
@ For Love & Lemons Victorian Robe - Black/Nude(透明肩膀的睡袍)



@ For Love & Lemons Esme Bralette - Black/Nude(這件有種純真感覺)
@ For Love & Lemons Juliette Bra - Silver(這個角度看model突然變得有料!)



*************

以下也都可以折上七五折碼: BONUS25

@ Black Halo Yoomi Sheath Dress - Black(優雅小包袖美國製黑洋裝)
@ Ash Ivana Booties - Black(Ash的踝靴)
@ Ash Yago Fringe Booties - Stone(有隱藏增高的毛毛靴)



**********

@ Spiewak Golden Fleece Denim N3-B Parka - Denim(男生的軍外套 美國製!)
@ Rag & Bone Reefing Peacoat - Black(這件不錯耶 雙排釦大衣 是Rag & bone的喔 有做手套連著 不喜歡手套把它拆掉應該也可以)
@ Ovadia & Sons Moto Sweater - Black(手肘有皮革補釘的毛衣)



*************

@ Salvatore Ferragamo Nilly Jelly Flats - Glitter New Bisque(ferragamo的金粉果凍鞋)
@ Ag Alexa Chung X Ag Cool Skirt - Beat(這條Alexa Chung設計的高腰長裙我當初買大一碼穿25 這樣中間的釦子才會順順的)
@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 Navy(這頂RB帽折上折 是必買了)



@男生的converse點這裡超超超多好看款 折扣完只要$39~~甚至只要$26的都有



****************

@ 360 Sweater Dakoda Dress - Graphite(這個牌子就算只有30% cashmere也是質感不錯的 這件灰色折上折超低價 不當洋裝也可以當長版上衣 自己也可以配個皮帶)
@ Current/Elliott The High Waist Skinny Jeans - Townie(這件CE高腰很好穿!! 有你的碼打包吧)
@ Rebecca Taylor Ponte Lace Dress - Black(蕾絲肩膀黑洋裝 料子是ponte材質 有彈性有厚度那種 我喜歡下襬也有蕾絲)



@Sam Edelman Dea Suede Pumps(我推的Sam Edelman高跟鞋 有你的尺碼可以考慮 很好穿 尺碼正常 不會擠腳)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Periwinkle(挖背小洋裝料子是軟的 我穿XS很ok)
@ Paul & Joe Sister Mohican Poncho - Grey(Paul & Joe的大批肩)
@ Madewell Field Parka - Camoflauge Green(J Crew副牌Madewell的軍外套)



@ Kate Spade New York Harmony Cross Body Bag(這個粉色kate spade很好看又還算能裝!)
@ Cupcakes And Cashmere Pacific Dress(不對稱斜剪裁的條紋洋裝也是簡單又實穿又便宜, 評論是說偏小, 不過model還是穿著XS) @ Tory Burch Aberdeen Slippers(TB的毛毛托鞋好可愛喔!!)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leepy Hollow Turtleneck Sweater - Ivory(這件毛衣有黑跟白, 很好搭, 折上折可以買了啦)
@ Vince Shawl Collar Asymmetrical Coat(Vince的翻領灰大衣)
@男生Converse點這裡 超多chuck taylor可以折上折尺碼很齊!! 我覺得男生穿很好看!




@ Kate Spade New York Mini Maise Cross Body Bag(同色的小包!也有特價)
@ Bella Dahl Split Back Button Down Shirt(如果折上折的話這件很值得入手說 後面很好看)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這件現在折上折只要$47, 通常這牌都做的比較小, 你看連model都穿大一碼喔)




***********

Roger Vivier超多款特價!!!!! 目前尺碼齊 重點是現在還有買400歐免國際運費!!!! 兩種折扣合併超讚啊!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le coat(灰色牛角釦大衣 我穿UK4 這是窄版喔!)
@BURBERRY BRIT Fenstone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就是我很推的那件連帽burberry風衣!! 不過這件是沒有可拆內裡的版本 胸部大斟酌買大一碼 不然一般都可以穿正常碼)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粉色麂皮巴蕾舞鞋 這雙折扣完好便宜 麂皮很多人的最愛!! 很軟)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leather pumps(百搭灰色三公分 尺碼正常)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粉色金屬框巴蕾舞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特愛的粉色小尖頭 建議買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kitten-heel pumps(Valentino鉚釘鞋好穿65MM)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深紫原皮鉚釘鞋)
@TOD'S Heaven Laccetto Scooby Doo leather loafers(好看又實穿的綁帶豆豆鞋)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我常常在拿的Marche這個大象灰顏色很知性)



************

LVR-Luisaviaroma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碼: PHS20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Tod's點這裡
@Ferragamo點這裡

@Duvetica點這裡
@DUVETICA AIDA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 W/ FUR(這件是駱貂毛領羽毛衣)
@DUVETICA THIA OPAQUE NYLON DOWN JACKET(這款是尼龍表布 折上折超低價)
@DUVETICA THIADUE CINZATO WOOL BLEND DOWN JACKET(這款除了是羽毛衣以外 他的表布還是羊毛的更保暖!)





***********

NAP美國區點這裡低至三折
@FRAME DENIM Le Flare de Francoise high-rise jeans(我愛的牛仔褲下對折了, 可以買來試試, 我穿24)

**********

剛剛發現saks這裡的設計師折扣低到四折了, 記得自己點進去看單品價錢, 有時候點進去發現又降價! 因為這個價錢太好, 不要考慮太久喔! 通常burberry都不能直接寄國外, 要轉寄(下面看到的好康好似已經秒殺):

@Burberry Brit Cassbridge Coat(這件是burberry的黑色純cashemre風衣式大衣, 現在打四折還有小碼呢, 太驚人了)
@Burberry Brit Redbourne Fur-Collar Puffer Coat(有狐狸毛毛領的羽毛衣, 也是直接降到四折了!!! 碼齊有三色, 我覺得它家羽毛衣也是相當不錯的, 這個價錢在它家算是地攤價了)
@Burberry Brit Reymoore Trenchcoat(很適合媽媽穿著帶小孩爬爬走的風衣, 裡面有保暖可拆內裡, 帽子也是可拆的)
@Burberry London Ledstone Quilted Leather Jacket(這件原價超貴皮衣也是打四折)



************

12/14-16 Revolve點這裡階梯折扣 滿$300折50碼: SAVE50 ; 滿500折100碼:SAVE100 ; 滿800折$200碼SAVE200
@CLASSIC BLAZER(可以買這件我個人非常喜歡的smythe藍外套!)

**********

29 comments:

  1. 菜汤,想问一下你的意见,看到self-portrait家这件衣服打半价http://www.self-portrait-studio.com/sale/lucille-dress-product真的很便宜,但是不知道上身怎么样,想问一下你的意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也沒穿過那件 我估計我自己要穿UK4號 感覺裙子比較長 如果不夠高可能要改短

      Delete
  2. 菜湯可以推薦LACE-UP FLATS嗎?哪個牌子好穿??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跟你說一個悲劇,前天在FARFETCH上訂了一雙VALENTINO的平底鏈袋鉚釘金色鞋,非常便宜剛好還有九折可以用又免運,然後今天傳MAIL來說斷貨了,然後要賠我10英鎊....但我這雙鞋鞋是要拿來當婚鞋的啊哭哭,怎麼辦哪裡還有啊~~
      LACE UP FLATS謝謝推薦我會去看看:))

      Delete
  3. 菜湯你好,抱歉可以請問一下,Tod's那雙糖果色豆豆鞋,你知道尺寸是正常或偏大嗎?因為我再shopbop都是買24/7.5;但網站提供的尺寸是24.5/7.5,並建議要小半號,加上很少買歐碼鞋,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選。btw,超喜歡桃紅那雙,終於下折扣,要手刀衝去買,謝謝你的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平常穿6號美國碼 tod's都穿36喔 我覺得尺碼滿正常的

      Delete
  4. 誇張地敗了好幾件....老公說上個月初雙11,月底感恩節,這個月聖誕節,下個月可能是元旦,然後二月分農曆過年哈哈哈,粗糙的敗家藉口都被一一識破了啦XD 感覺半夜都要爬起來follow一下~~不然洗澡前還剩幾件,洗澡出來變成sold out的感覺真的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那天我看到滿地都是玩具(都是photodog在黑五買的那種磁力積木), 哼的一聲說家裡玩具那麼多不准再買了, 沒想到他立刻回我 家裡那麼多burberry不准再買了 (害我摸著鼻子逃走)

      Delete
    2. 我老公還更好笑,他說就算他偷偷把我的burberry拿去賣掉,我可能都發現不了.怎麼可能!我經常會把珍藏全部拿出來放在床上欣賞的.

      Delete
    3. to Irene.L, 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嗜好 哈哈 新賞完我最討厭的就是又要收回去 因為實在太多釦子要扣了

      Delete
  5. 菜汤你好,在saks上面选了好几条牛仔裤,价格实在是太好了。还在逛洋装的时候发现价格都被提高了一倍!为什么会这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耶 你加到購物車價格沒有變低嗎 有時候列表的價格 跟真正購物車價格又不一樣了

      Delete
  6. 菜湯你好,請問哪裡還能找到RV紅色的chips?mytheresa一直沒補尺碼@@~7折的粉色價格好心動,但顏色不是我的菜呀~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來是沒辦法了 其實我自己還想買白色哩 我覺得她家的白色單品很好看

      Delete
    2. 其實我默默在許願, 若有白色尖頭高跟就太棒了!

      Delete
    3. 我也想要買白chips~
      上次RV黑白星跟菜湯一樣大半號(24cm買38),我後來發現好像真的可以不用大半號了!
      因為穿了近10次後,我發現我的腳已經征服了前一雙深藍(37.5)了!只是這過程腳要辛苦一下,不然就是一開始學另一個網友說先在家套運動襪走一走.....

      Delete
    4. 剛突然看到一雙紅色38.5有貨~可是點了快一小時加不進購物車~搞不清楚mytheresa購物車可以保留多久?超崩潰的!

      Delete
    5. 最近他們網站就是那樣 你換個流覽器可能會好一點

      Delete
  7. 菜湯,謝謝你這麼用心整理這麼好的資訊,我每天都會來(而且還來好幾次) 荷包縮水不少啊(笑)但是也買到很多很棒的good deals! 想請問你,Burberry這件雨衣雖然好,但我更想要你四天前post Mytheresa橄欖綠那件短的風衣,現在橄欖綠全都賣完了(包括官網)哪裡可能還有賣呢? 如果退而求其次買官網的米色,還有甚麼時候會打折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參考看看NAP這一件 跟mytheresa是同一件只是長度長一些

      Delete
  8. 一直在等Equipment 的星星上衣減價,可去年等到今年都等不到. 菜湯,如果你見過一定要post上來:)謝謝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Irene上回shopbop滿額折扣時應該要敗的, 我參考菜湯的建議拿了XXS, 根本完美, 而且十分好穿搭, 默默的也在等下回折扣要帶走白色的了

      Delete
    2. 黑色我很早就有了,我要白色的,上次沒有我的尺寸啊,真的吐血.

      Delete
    3. 如果沒有堅持要白底黑星,有些特殊色比較會打折。我美國國慶日在Neiman Marcus買到折扣的白底藍星,還有一件深藍底黃星在Last Call挖到都不到$100,因為size不齊我買了大一號然後拿去修改,算上修改費還是很值得

      Delete
    4. 下次我們一起敗白色的吧~ (牽)

      Delete
    5. 下次誰有發現白色減價一定不能偷偷買哦.

      Delete
    6. 菜湯,你看這麼多人都在看着你的白底黑星流淚,你還天天post出來,我們真可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