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兩件毛衣+ 明星款特價Muubaa皮衣 + 超低價Rayban太陽眼鏡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最近我們這裡真得是冬天了, 又下雨溫度又降的好低, 買了兩年的hunter雨鞋終於可以開封穿了. 下雨的晚上最適合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昨天晚上跟photodog看了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愛的萬物論)這部電影, 非常好看耶! 講得是天文物理學家Steven Hawking跟他太太Jane的故事, 因為我很聳, 之前是看CBS的影集big bang theory才知道這個人, 他年輕的時候就罹患運動神經疾病, 所以不能走路只能坐輪椅, 他的女朋友對他不離不棄, 雖然醫生說他只能活兩年, 還是毅然決然跟他結婚, 還生了三個孩子, 一邊看我一邊跟photodog說, 肯定是因為以為只需要照顧他兩年, 沒想到他一直活下去到現在都還沒死!!! 總之很推薦這個電影 男主角演的超好的, 難怪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

介紹這件小高領毛衣 Parker Tawny Sweater(XS 現在saks這裡打六折), 當初就是覺得它的織紋很好看, 有兩個顏色還有白的, 這件的料子是很厚很軟的喔, 完全不會癢那種, 我穿XS有點寬鬆, 不過毛衣寬鬆點也有寬鬆的美感.

褲子是這件高腰藍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4), 有彈性又好穿, 因為高腰所以很包, 刷色是種少見的藍, 我覺得很美!

我穿的黑鞋黑色尖頭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6 尺碼正常 amazon這裡用碼:CYBERWK20 八折), 就是百搭的高跟鞋啊! 而且雖然是4吋高, 可是真真好穿!

還有看到這件也是oversize的毛線衣Apiece Apart Lucia打折,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還有這件Chinti and Parker Leopard Wool & Cashmere Sweater的豹紋毛衣也有打折, 完全是可愛的豹紋喔! (國外網友信用卡頁面兩個碼選一個用 九折: FRIEND 減免關稅: DUTYFREE)

灰毛衣: Parker Tawny Sweater - Grey(XS 現在saks這裡打六折)
高腰藍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ndie(24)
項鍊: LUlu Frost DATURA LEAF NECKLACE
黑色尖頭高跟鞋: Sam Edelman Dea Pumps - Black(6 尺碼正常 amazon這裡用碼:CYBERWK20 八折)
黑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另外這件毛衣白色拼接毛衣: Madewell Sydney Needled Woven Pullover(XS)就便宜很多 是J Crew的副牌madewell 上面的漸層效果我滿喜歡的 穿起來頗有一種學院風 也是不會癢

眨眼尖頭鞋: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Eyes Pointy Toe Flats(36 偏大 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不覺得這雙鞋真的很搶鏡! 我覺得又帥氣中又有點小個性感覺不錯!

我提的包包是大象灰的中尺寸meli melo, shopbop最新進了一顆酒紅色的搖籃手把中尺寸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喔, 手把方向跟我的一樣.



*************

MatchesFashion美國區特價持續進行中 台灣網友去這一區有private sale用碼: PR7KR 打七折 下面介紹的單品你們用碼應該都可以七折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flats(黑X白鉚釘平底鞋 鉚釘是黑色的我覺得相當有摩登感)
@MAX MARA Ariella reversible poncho(Max Mara可以正反兩面批的雙色大披肩打六折)
@AG JEANS The Legging mid-rise skinny jeans(這條AG顏色滿好看 是ankle skinny版型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mytheresa滿$400歐限時免國際運費 今天新款點這裡看 今天特價7折的精選單品點這裡看

@TOD'S Laccetto leather loafers(今天12/3限時七折的小羊皮豆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這是今天最新的喇叭跟秋香綠Roger Vivier高跟鞋, 這顏色太美太特別啦!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之前正常跟小半號都有買, 也都可以穿, 可是正常碼比較舒服)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今天出來的是深藍色的acne canada scarf!)
@ISABEL MARANT, ÉTOILE Flenn cotton-blend blazer(最新的Etoile軟呢外套!)
@BURBERRY LONDON Wool and cashmere check scarf(也是最新上架的burberry圍巾, 訂價還ok耶不是太貴,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滿大一條)



*************

@Steve Madden 'Slithur' Sandal(這雙steve maddan"參考"schutz的格子高跟鞋, 設計出來的升級版本, 上面鑲滿水晶, 現在特價75折 一百有找, 尺碼全齊, 有十幾個好評!! 大家覺得雖然很高, 可是很好穿很好走路, 雖然是模仿schutz的版本, 可是有作過改良, 腳踝的地方比較貼, 不會像原始版本那樣鬆鬆的好像沒有支撐力, 果然就好穿很多, 尺碼正常, 不過有看到一兩個說要買大半號覺得偏小, 國外訂單 信用卡頁面兩個碼挑一個用: 九折: FRIEND 減免關稅: DUTYFREE)



***********

BG破天荒12月首度出現的美裝特惠活動持續進行中 最高現折$200碼: Beauty 點這一區是他家最暢銷的單品清單

@La Prairie Cellular Eye Contour Cream(這是70年代就推出的眼霜, 到現在還是他家招牌!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 The Kiss & Love Collection(這是YSl的指甲油+口紅套組, 配起來都滿好看的)
@Chantecaille Bio Lifting Mask(香緹卡鑽石級面膜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是他家的招牌啊!)
@Jo Malone London Blackberry & Bay Cologne(這罐黑莓的Jo Malone香水, 我剛收到的時候噴一下, 很喜歡那香味, 可是一下就聞不到了, 後來發現可能那天剛好有用很濃的Nectarine, 把黑莓味蓋掉, 之後我單獨使用的時候一邊各噴兩下, 香味就很濃了, 屬於中性的香味, 旁邊的人聞了也不會頭暈)
@Hermès Eau des Merveilles(朋友推薦我這罐hermes, 不會有脂粉味, 他已經用好幾罐啦!)

*************

@ Kara Tie Tote - Nude(今天看到這咖Kara托特包補貨囉, 這款之前NAP也是一上架就賣光的說, 我特別喜歡他的綁帶, 好簡單, 也好耐看)



*************

NAP美國區折扣點這裡持續進行中, 我喜歡的Frame Denim點這裡有很多款打折:

@FRAME DENIM Le Skinny de Jeanne mid-rise jeans(我覺得她家的skinny都很好穿, 這件是中腰, 會包臀, 很多明星也是他家skinny的粉絲)



@FRAME DENIM Le Flare de Francoise high-rise jeans(這條就是我很推的寬管褲啊!!非常復古, 我穿24, 很有彈性,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是側邊扣釦子的)



@FRAME DENIM Le Flare de Francoise high-rise jeans(跟上面同款 淺色版本 看褲子口袋是設計重點)



@FRAME DENIM Le Flare de Francoise high-rise suede flared pants(還有皮褲版本)
@Frame Denim Pencil skirt(還有前開的鉛筆窄裙)



************

12/3 Ray-Ban Women's Erika Round Sunglasses(看到這附我很推的雷朋太陽眼鏡, 現在幾乎是對折價, 亞馬遜自營Ships from and sold by Amazon.com品質沒問題, 真的輕巧好用不滑落, 用壞也不心疼, 似乎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可以買)



************

英國皮衣品牌Muubaa冬季特價, 有幾件皮衣都是他家之前被明星穿過的經典款, 現在做折扣, 我覺得很值得考慮:

@Muubaa Cion Fitted Suede Biker Jacket in Anthracite(這件Cheryl Cole跟Alessandra Ambrosio都穿過這件的黑色, 特色就是肩膀的設計, 還有後面中間下襬也有作拉鍊, 現在不到三百就有耶!)



特價的是Anthracite色



@Athena Leather Biker in Sky(這件的特色是他是水洗皮革, 前面敞開的時候皮革是有點皺皺的, 很有個性, 特價的是我覺得滿好搭的天空灰)



@Bovaye Grey Drape Leather Jacket(這件領口垂墜皮衣幫大家找到照片 領口的垂墜是剪裁特色 這件也最便宜!)
@Romana Black Fringed Suede Biker(這件比較特別 是流蘇款)



**************

12/3 gymboree的$3.99清倉又來了, 我喜歡的olivia小豬系列很多都變得特便宜, 我要每一件都買了, 買大一號明年穿!

@Olivia Out and About Tee(我很喜歡這件, 因為上面有好多小豬的圖騰, 其中的蝴蝶結還是立體的)
@Olivia Button Hem Leggings(下襬有扣子的legging也很好配, 我覺得她家褲子都滿長我家小孩又瘦, 目前姊姊六歲穿著五歲的剛好, 買大一碼起來明年穿)
@Front and Back Olivia Tee(這件前面跟後面都有小豬的喔)
@Olivia Print Leggings(只要$6的小豬legging也好划算喔)

***********

@HUGO Super Extra Slim Fit Suit(photodog這一篇穿的西裝, 現在用碼SHOP25每一百塊可以折$25幾乎等於75折, 有想幫另一半買西裝的可以考慮, photodog穿的是38S, S代表short的衣長跟袖長, photodog本人手也滿長的, 可是穿這套的short居然剛好, 西裝部分完全不用改喔, 另外一個顏色super charcoal也超好看, 本來我們的首選就是那個鐵灰色, 後來沒尺寸我們才改成黑色的, 國外訂單結帳頁面九折碼: FRIEND 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選一個 尺寸參考官網這裡我覺得很準)



*************

@ Salvatore Ferragamo Open Toe Mary Jane Ankle Strap Pumps - Mood (剛剛給錯連結啦!! 是這裡打六折尺碼全齊!! 有黑色跟裸色, 可以寄國外, 國外訂單結帳頁面九折碼: FRIEND 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選一個)

10 comments:

  1. 菜汤 你脚多大?想请问你shopbop上买鞋 38码的脚应该买几码?7.5还是8?

    ReplyDelete
  2. 菜汤,请问下我要出去玩儿想买Soludos的帆布鞋,但是感觉号码好拿抓。你怎么买呢,有些鞋都没有半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難說耶 因為有些款式作的很小 半號肯定要買大一碼的

      Delete
  3. 報告菜湯~我收到那件純cashmere的burberry sandringham大衣了~我聽妳的建議買了粉紫色的~但是我還是跟駝色burberry kensington版型混紡毛大衣買一樣的尺吋size12~ 原本以為可能穿不下~但是~可以穿ㄟ~因為cashmere比較柔軟的關係吧~我愛死了~滿意度比那件駝色混紡毛大衣來得要高!!好看而且又打折很划算難怪賣很快~~不知當初菜湯是選啥顏色的??~這粉紫色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看~不難搭配~只是長度比我想像中還要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當初在店裡一看就知道這件粉紫的要買 超美 沒看過那麼美的大衣 看過粉紫的其他顏色都不考慮了 NAP上面賣的 是他們的獨家長版 所以你會覺得特別長 一般店裡賣的是中長版

      Delete
  4. 菜湯請教一下我有買white+Warren圍巾,她材質真的是好到爆炸,我用ACNE的virgin wool圍巾還是會癢,買了White之後大愛,但我最近發現穿黑色毛衣或是針織類衣服她會黏小細毛,請問菜湯也有這個問題嗎?我都無視當衣服就是長這麼毛....(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只能忍耐 我是覺得掉毛不太嚴重 還可以接受

      Delete
  5. 請問white+Warren的cashmere圍巾會掉毛嗎?!!我剛買還沒收到!!我家有個哈啾寶寶,家裡都禁用會飛的毛製品,我沒想到掉毛就買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一般的毛衣那樣 我覺得還好 不過是有一點點毛削 算正常吧 如果要完全不掉毛 要買美麗諾羊毛那樣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