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Burberry風衣我的戰利品實穿介紹 + 特價Meli Melo包 + 折上折ferragamo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是我的burberry戰利品第二發 還有特價$99的牛仔褲也放在這裡囉!

@我的Burberry戰利品第二篇 + 正紅Kensington風衣 + 一百有找Steve Madden機車靴

**********

burberry官網美國區一年兩次特價昨天開始, 之前這一篇有我的血拼清單:

國外網友你們想買burberry可以去下面兩個地方, 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

@Net-A-porter點這裡這裡(網站左上角可以轉換成德國區或是澳洲區, 因為匯率還有退增質稅, 結帳到信用卡一頁價格有時會意外的便宜 寄到台灣/美國均已經包括關稅)

@Harrod's點這裡(英國老字號高級百貨公司, 上月才開始可以寄台灣, 現在他們不但拿掉英國增值稅, 還幫你付關稅, 這兩個優惠加起來通常也頗划算喔!) 還有他家的pre-sale已經開始, 只要產品下面有標出"FASHION SALE PREVIEW"的結帳可以七折, 要先點這一頁登入, 結帳會自動有折扣!! 看到滿多Max Mara可以打折.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本來只是幫大家試尺寸(我每次買東西都是這樣跟photodog報備), 結果收到簡直愛不釋手的Burberry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38建議買大一碼), 還有這個顏色.

解釋一下 burberry有三個line, 最高級的(也就是最貴的)就是prorsum系列, 秀場款都是prorsum的, 義大利製居多, 很少看到prorsum系列的基本款風衣下折扣, 這種間約的風衣, 就算原價也是有人會去買的啊, 總之, 看到打對折, 比London的基本款風衣還便宜很多, 真的是超好折扣, 只好打包了(是誰逼你了?) Burberry的風衣通常都做的很合身, 可是這款網站"居然特別指出要買大一碼", 我就在想, 肯定是真的很小件, 加上最近我手臂粗, 所以乖乖買了大一碼38號=UK6=US4.

收到還沒穿就立刻拿來跟我其他的London風衣比, 果然耶, 這件38號, 跟我UK4=36號的Sandringham風衣幾乎一樣大!! 還好有乖乖買大一碼, 穿起來非常剛好! 我158/50, 手臂比較粗沒胸部. 有聽我勸買兩個碼的人, 可以安心了, 其中一件一定可以穿的. 還有要請你們快快退那件不能穿的回去給別人買啦, 這件太優了, 沒買到的人真的很可憐(<--就是在說我的朋友, 之前一直思考要買幾號, 結果就賣光了!!!!)

再回到風衣, 這件品名說是double cotton twill, 果然雙層有比較厚, 是我所有風衣裡面最厚最挺的, 顏色他的形容是 PALE OREGANO, 實際上有點像卡其色, 比我所有的淺色風衣都深一點, 可是這顏色怎麼那麼有氣質(讚嘆), 臉黃的人不怕, 臉白的人更沒問題了, 雖然我有戴面具看不出來啦, 不過我拍照的時候沒化妝, 氣色還是不錯.

黑色框框鞋是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建議正常買), 還有85MM版本(尺寸也建議正常買), 點這裡還有很多別的顏色可選<--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收關稅, 還是台灣的六折左右便宜很多.

包包是黑白chloe drew bag, 覺得這個包跟風衣的氣質滿搭, NAP這裡Mytheresa這裡有賣很多不同顏色組合.

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還有matches這裡NAP這裡有賣, 還好我前年就買了, 我發現他家帽子怎麼越來越貴! 話說帽子不用買太貴的, 像這頂只要$11的評價也不錯說.

牛仔褲是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25), 白色絲襯衫是 Equipment Adalyn Blouse(XS), 這兩樣應該算是我覺得每個人衣櫃都要有的基本配備, 非常喜歡又很好搭.

黑色框框鞋: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建議正常買 還有85MM版本, 點這裡還有很多別的顏色可選)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風衣: Burberry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38 還有這個顏色, 建議買大一碼, 穿起來跟一般的36差不多)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帽款, 還有NAP這裡LVR這裡有賣) 
包包: Chloe Drew(Small尺寸 還有NAP這裡Mytheresa這裡有賣)
絲襯衫: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Bright White(XS)


**************

我穿的那件風衣 還有這個trench色, 看model穿起來真的很合身的感覺!



**************

下面這件深藍連帽軍外套: 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XS) 參考saks這裡有影片, Nordstrom這裡有好評 (國外網友看過來, 我買的就是NAP這件同款都是fenstone風衣(<--1/8更新網友收到說這是沒有做可拆內裡的版本, 要買有內裡的話不要買錯了)寄台灣, 結帳最後一頁已經包括關稅,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

預算比較低的人也可以安心買了, 這件是連帽的parka, 有做腰帶, 所以看起來也像風衣也像軍大衣, 重點是, 裡面有做一層鋪棉內裡, 那是可以拆的, 冷的時候可以保暖, 我覺得超貼心. 拿掉那層內裡, 真正的內裡是駝色格紋很經典好看, 料子稍微可以防水, 如果你沒買到之前我介紹的雨衣, 我覺得這款是很好得替代品, 有小孩的媽媽更應該考慮, 我們帶小孩出門其實沒甚麼命穿淺色風衣的, 小孩很可怕, 就算他們不把你的風衣弄髒, 你自己也會在恍神的時候弄髒的!(切身經驗), 這件出門的時候一套上就可以走, 又不會太隨便, 又很舒適, 而且單排釦所以很顯瘦, 你看我裡面內裡沒拆, 可是還是看起來瘦瘦的啊!!

雖然這件外套應該搭機車靴之類的粗曠鞋子, 不過剛好腳邊就是這雙灰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35.5 建議小半號), 搭配秀氣鞋子還是很好看啊!

雖然看不清楚 其實我裡面穿的是有厚度的Kenzo虎頭衣, 現在LVR春季新色都出來了點這裡看.

深藍連帽軍外套: 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XS 胸部大買大一碼, 參考saks這裡有影片, Nordstrom這裡有好評)
深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
虎頭衣: Kenzo(XS)
灰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35.5 建議小半號)


看一下model穿起來的感覺 實際上穿起來沒甚麼差別 這件還有淺駝色版本也有打折



************

幾件便宜的實穿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Cashmere Addiction Ribbed Collar Loose-Fit Sweater(我喜歡這件領口有扣子, 下襬略長, 感覺搭配skinny應該很不錯, 只要$39 )
@Minnie Rose Cashmere Ruana, Black(這個品牌我有買過他家的純cashmere斗篷, 我覺得cashmere還滿軟的, 這次這件算是小斗篷披肩, 也是純cashmere只要$59,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Six Crisp Days Panel Detail Tunic Sweater(黑白灰條紋的長版上衣)



@Cashmere Addiction Zipper Detail Cardigan(下襬有拉鍊細節的垂墜黑色外套只要$39)
@Cashmere Addiction Zipper Detail Cardigan(灰色版本也是只要$39)
@Six Crisp Days Stretchy Knit Cardigan(黑色連帽長版外套只要$58)



***************

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他們寄到台灣會變成歐元計價相當有價格優勢, 買blaneciaga點這裡, 還是Roger Vivier點這裡都省很多,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美金計價就沒這個優勢, 可是至少不用付州稅價錢已經包關稅, 而且就只有他們的RV款式最多最齊:

@今天的新品點這裡看
@今天的精選七折商品點這裡看

@FENDI By The Way Small leather tote(大象灰by the way)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白色valentino鉚釘綁帶巴蕾舞鞋太夢幻了)
@TOD'S Dee Laccetto suede ballerinas(今天12/10精選七折是這雙Tod's豆豆鞋)



*****************

@Nordstrom這一區的美妝單品全部九折 有Dior, YSL, Estee Lauder, Kiehl's, 資生堂等等, 非常多東西可挑, 還有這一區是禮盒/加值包裝區, 也有不少可以額外九折喔!



*************

12/10 Farfetch買滿$150免運費, 重點是這次很大方的連折扣區點這裡, 都可以免運費, 這是少見的喔! 不過要在上面買東西要有點耐心跟花時間, 他們是全球買手店, 一個東西賣完就從另一個店家遞補, 價錢也會不一樣.

*************

@Self Portrait Paneled Dress(<--這件超美蕾絲洋裝shopbop居然真的光速賣光了!!! 現在要買要去LVR這裡, 唯一尺碼齊的地方,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看他那麼受歡迎 就覺得自己是不是也來搶一件! 看到這照片拍的好精緻感覺~~)

@ Self Portrait Bell Sleeve Dress(我也喜歡這件, 七分袖蕾絲的直筒洋裝, 感覺也很有氣質又不誇張, model穿2號喔!! 這件就要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便宜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

紐約買手店Ottny全站點這裡, 八折碼:DOUBLE20 全球滿$150免國際運費, 報關低所以關稅也低!

@Meli Melo點這裡可以打八折 而且裡面有他們跟官網獨家的紫藤花色! 請注意, 有兩個尺碼都是小包, 價錢也不一樣, 買之前看清楚, 我自己買的是Mini(小), 已經很能裝了.

1. Mini thela(小)
2. Micro mini thela(超小),

(左邊的水桶包品牌是Rachael Ruddick)


@Pahlis包包點這裡可以打折, 有看到滿多新色.

*************

下面如果是國外訂單 信用卡頁面可以選一個碼用: FRIEND 打九折; DUTYFREE 減免關稅

@Sam Edelman 'Okala' Pump(限時75折, 很好穿的sam edelman高跟鞋, 不會太高, 腳踝有繫帶超穩, 連4號這種超小碼都有, M=中等寬度, W=寬腳的人穿)
@Sam Edelman 'Okala' Pump(這雙是裸色版本也是限時七五折, 我自己穿正常碼6M號剛好)
@Ivanka Trump 'Tropica' Pointy Toe Ghillie Flat (想要找好穿的綁帶鞋可以考慮, 限時特價75折, 不但網站上面評價很好, 之前網友剛收到也跟我額樂, 是說人見人誇, 有一個小跟不會完全平底, 後面有拉鍊很好穿脫, 網路上找到實穿照點這裡參考)



************

(12/15截止) LVR-Luisaviaroma折扣區點這裡, 男士折扣區點這裡, 碼: WB1210 可以額外九折 記得只有折扣區喔,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Ferragamo點這裡超多皮夾手拿包可以折上折:



@BURBERRY BRIT FINSDALE DOUBLE WOOL DUFFLE COAT(這件是burberry的經典紅色牛角釦大衣!!!! 請必打包 剛剛看似乎賣光了)
@Burberry包包點這裡有相當多款可以七折又額外九折



@Tod's點這裡又有多款鞋新下折扣可以折上折




@TEMPERLEY LONDON RUFFLED FRENCH LACE DRESS(美美美的Temperley London蕾絲洋裝)
@FENDI 20MM MONSTER LEATHER SLIP-ON SNEAKERS(Fendi怪獸鞋雖然剩下大碼 不過價格好)
@BOTTEGA VENETA CLASSIC WOVEN NAPPA MINI IPAD CASE(BV的皮革編織IPad套子)
@Duvetica點這裡有超多款

***********

NM這一區靴子75折

@Rag & Bone Harrow Suede Ankle Boot, Asphalt(這雙我推, 要買大半號, 我平常穿36, 這雙穿36.5, 腳背高/寬的人買大一碼)

*************

英國品牌Boden, 部分商品限時六折價錢已標, 其餘商品七五折用碼:8A2K 折扣碼"不能"跟六折商品疊用, 滿$49美國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THE DUFFLE(女童牛角釦大衣六折, 我覺得偏大, 質感好)
@HEART PATCH PANTS(褲子我家小姐穿起來也都覺得偏大, 國外小孩可能肚子比較肥嫩, 布料質感好)
@SHAGGY LINED ZIP-THROUGH(我家小孩每天在家裡穿的外套 真的非常喜歡 尺寸正常 有個長度理面也可以加衣服, 真的非常不錯)

***********

@DKNY Blythe cape (又是網站照片拍的很兩光, 實品很讚的斗篷, 重點是灰色居然特價一百有找, 這不買說不過去, 有買的都說讚的 料子很好, 尺寸建議平常六號以下的穿XS/S都沒問題的, 國外訂單限定的折扣碼, 1. FRIEND 打九折 2. DUTYFREE 減免關稅, 以上挑一個用, 參考我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

12/15 mytheresa點這裡 配件

2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今天這款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 和之前推薦過的Burberry Brit Reymoore Trenchcoat,不知在重量.材質或款式上你會較推那款呢?看了你的介紹想擇一購買,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量跟材質 其實差不多耶 款式上 我覺得單排釦 真的比較瘦一點 也有可能這次我買得是深色 上次raymoore是淺色 這樣比好像不太公平

      Delete
    2. 忘了說 這次的parka 表布的料子似乎也比較挺一點厚一點 可能是秋冬款的關係

      Delete
  2. 請問那件double cotton twill的風衣穿起來是不是比london系列sandringham的中長版重很多?因為試過後者,已覺得有些重量。也想問,你說38裡面加毛衣有點緊 那你覺40會太大嗎?我在考慮是否要大2號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ndringham的風衣 我覺得不重耶 這次的double cotton twill真的比較重喔 因為雙層布料 我覺得40肯定我也可以穿 就是可以自在的穿毛衣那樣

      Delete
  3. OMG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也太挺太美了,明天已請假等包裹,哈哈哈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我也覺得是Bowpark雨衣的不錯代替品,兩件我都有,喜歡parka多一點,如果這件去年就出,我可能就不會買雨衣了! 不過要論粗勇的話雨衣略勝一籌,可以丟洗衣機真的是個很大的優點,真的下雨下雪時我都穿雨衣,其他BBR風衣雖然號稱有防水但是捨不得給雨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了! 我買38和40,經過比對這兩件肩寬一樣,38就袖子、胸部腰身都小一圈,衣長略短一點(2cm吧),結果我兩件都可以穿,只是38裡面只能穿薄長袖這樣,還在糾結要選哪件 orz

      Delete
    2. 看來你住在有雪的地方 搞不好大一點會比較實穿? 裡面可以穿毛衣? 不知道啦 你自己決定好了 穿給朋友看看他們覺得如何?

      Delete
    3. 謝謝菜湯建議! 我住很冷的密西根所以可以加毛衣的確會比較實穿,我穿給朋友看,大家都說兩個size看起來差異不是很大,所以我大概會選40吧~

      Delete
  4. 心塞 P线风衣 我也是纠结码数 又可以买时 选36 可以放进购物车但是结账就不可以 反复都是那样 就是买不了
    谁买小了可以转给我啊 To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看你要不要跟客服聯絡一下 請他們幫你查看看店面有沒有貨?

      Delete
    2. 上週五錯過包裹,今天才收到,我有一件36要退,真的很小!

      Delete
  5. 可惜台灣BBR的折扣不如美國,只能乾瞪眼了....

    ReplyDelete
  6. double cotton twill trench coat 的重量跟kensington 混紡毛大衣比哪個重量重啊?我沒法接受比那個更重的衣物了~唉~台灣不能買對折真的好怨嘆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double cotton twill是風衣 不管怎樣都比毛料大衣輕的啦

      Delete
    2. 我量了double cotton twill風衣的重量,1.16 kg,順便量了下parka,帽子拆掉有加內裡的情況下是1.08 kg,給網友參考

      Delete
    3. 感謝!! 好認真啊~~話說我今天把parka的帽子拆了拍照 有不同感覺了 斯文些

      Delete
    4. parka一買來我帽子就拆了,在我身上太粗獷,不過我覺得菜湯連帽穿也很秀氣耶,人瘦真好啊! 其實我今天很無聊的把Blackwell牛角扣外套和Daylesmoore大衣重量都量了,一件1.5kg一件1.4kg沒有差很多! 可能是牛角扣有帽子所以每次穿都覺得好重...

      Delete
  7. 請教菜湯,Burberry 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他的可拆內裡,是只有背心,還是一樣是有袖子整件這樣呢?
    XS妳穿起來舒適度是剛好,還是有點緊/鬆?
    會很有重量感嗎? 耐冷度大概是怎樣的天氣?

    問題多啊,謝謝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XS有一點鬆度穿起來很舒適, 只有背心有內裡, 重量我覺得還好, 耐冷度, 因為袖子是風衣 料子, 只有身體背心部分是有加鋪棉內裡, 你真的要很暖要自己穿毛衣在裡面喔, 加州秋天跟冬天中午應該都可以應付了.

      Delete
  8. 請問Parka with detachable hood and warmer跟Bowpark雨衣推哪件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1. 雨衣是真的雨衣, 外層還可以丟洗衣機洗, 這件parka只有防水, 不能真的大雨穿出去.
      2. 兩者的內裡材質也不同, 雨衣的是可拆羊毛料的內裡, parka內裡是鋪棉.
      3. 雨衣比較重一點, 表布也更挺, Parka比較軟.
      4. 雨衣走傘狀剪裁 胸部大的人適合不會緊; parka則是窄版, 有腰帶, 顯瘦

      Delete
  9. Reymoore价格又涨了啊 对于我们这种小娃的妈妈,这种brit系列真的更适合一点。

    ReplyDelete
  10. 菜汤,想问一下 LVR-Luisaviaroma折扣区的折扣码WB1210是输入就可以吗,我输入的时候怎么说折扣码不能用呢...

    ReplyDelete
  11. 上次買了菜湯推薦的Burberry 的雨衣 但是不曉得是美國碼 所以整整大了一號 US6 請代購幫忙買的 雨衣現在在台灣 有沒有網友有興趣 不然就要退貨回美國了 售價 NT 22000(含運費) Nordstrom上面的100個好評http://shop.nordstrom.com/s/burberry-brit-bowpark-raincoat-with-liner/3240304?cm_ven=Linkshare&cm_cat=partner&cm_pla=15&cm_ite=1&siteId=QFGLnEolOWg-EANtP.7qBPYc.Wh4fitYlQ

    yulin220@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