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tory burch小香風草編鞋 + NM美妝75折 + 可寄國外超低價ferragamo



時間已經進入12月, 美國人瘋狂買聖誕禮物的季節, 每天我都會不定期更新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

昨天大家對photodog的讚美, 讓我在這裡一起說謝謝~~ 想講些甚麼高明的話, 可是想不出來, 斜過頭去看那個想偷挖鼻孔的男人, 真的一點也沒型男樣啊!

明明外面就冷得要命, 我還穿短褲是想怎樣, 搭配運動風斗篷 Apres Ramy Brook Chloe Poncho(XS), 跟肌器人圖騰運動上衣 Wildfox Robot Takeover Sweatshirt(XS, 官網這裡有貨), 我覺得很有活力, 翻出兩年前買的珊瑚色PS1 pouch, 顏色居然那麼合拍, 太讓我高興了.

上半身顏色很多, 鞋子選了黑X白的小香風草編鞋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建議買小半號, 不然就跟我一樣加全墊), 居然很配耶!

Neiman Marcus最後幾個小時用碼滿$200折$50碼: YOURGIFT 我上面說的黑X白草編鞋也可以打折, 剛剛發現這款法國灰的折疊芭蕾舞鞋可以折扣喔 顏色也太知性! 這款芭蕾舞鞋我真的太喜歡了, 尺碼正常, 很軟很好穿後面鬆緊帶一點也不勒, 居然還可以折疊起來放包包裡超貼心, 比平價的那些折疊鞋比起來真的好穿N倍啊~~



***************

@只有今天12/2 Melissa & Doug的玩具特價點這裡, 很多都是不到十元就有 可以準備一些以後送人甚麼的.
@桌子+ 兩把椅子, 小孩子可以在上面寫字畫圖做勞作, 我覺得相當不錯, 也是今天only的特價~~價格真的相當好!

**************

下面幾件平價單品下折扣都是一百有找: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leepy Hollow Turtleneck Sweater - Ivory(這件我有買 我覺得還不錯 這種價錢可以考慮 穿在各種外套裡面都還滿好看)
@ Cupcakes And Cashmere Sequoia Sweater - Heather Grey(這件袖子比較緊我穿S剛好 滿好看的可是料子沒有很軟 我覺得要穿長袖比較不會癢)
@ Cupcakes And Cashmere Pacific Dress - Black(這件斜剪裁條紋洋裝是我的菜 很多評論是說太小 可是我看model穿XS好像滿剛好啊)



*************

今天看到下面幾個別針便宜又可愛, 所有款式點這裡, 可以別在素面毛衣/軍外套/牛仔外套上, 應該很不錯喔!

@ Georgia Perry Fingers Crossed Pin - Tan/Red(手指交叉, 在美國比這個手勢, 代表一定要成功的意思!)
@ Georgia Perry Egg Pin - Yellow/White(我不愛吃煎蛋 可是很愛煎蛋圖騰耶哈哈哈)
@ Georgia Perry Rainbow Pin - Multi(彩紅不用說了看了心情就好!)



***************

剛剛試了一下居然可以寄國外! "國外網友"結帳的時後信用卡頁面, 兩個碼選一個用: 九折碼: FRIEND 減免關稅碼: DUTYFREE (以上折扣碼美國訂單不適用) 網站其他商品可以用碼: SHOP25 每一百折$25(有品牌限制)

@Salvatore Ferragamo Open Toe Mary Jane Ankle Strap Pumps - Mood (這雙ferragamo打六折碼很齊啊!!! 我試穿過超好看, 我穿6號剛好尺碼正常, 黑色裸色都想打包了我的天!) @Salvatore Ferragamo Platform Pumps - Rilly Bow (還有這雙黑色下面有隱藏防水台的蝴蝶結包鞋也是超推薦, 這個價錢打哪找! 我自己也穿6號, 這雙很穩喔, 不覺得有那麼高~~) 



**************

mytheresa限時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看到一個藍灰色的small fay上架耶!! 這個包本來就超火紅一出江湖賣光只是早晚的事, 加上現在又有免運費, 比手快的)
@AQUAZZURA Tango leather lace-up sandals(這雙aquazzura也太美!)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昨天上架的灰色版本果然秒殺 這是今天上的黑色)



12/2 今天mytheresa限時特價七折單品點這裡看

@SOPHIE HULME Large Pom Pom sheepskin fur keyring(黑色小毛球包包掛飾)
@SOPHIE HULME Nano Milner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迷你包)
@HELMUT LANG Villous zip-up jersey jacket(這是我很推薦的Helmut Lang外套)



*************

12/2 只有一天 Neiman Marcus點這裡產品頁面有個藍色小三角型的正價商品, 滿$200折$50碼: YOURGIFT 美妝區點這裡也可以用!! 只有今天一天喔! 上次已經買一單, 這個不買真的超可惜的~~~

@ 特價組區點這裡一定要先看一下
@ 很難買到特價的fresh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這是revive家的招牌面霜 差一點點可以買個粉撲湊就可以折$50)
@La Mer The Eye Balm Intense(La mer的眼霜, 也是差一點點像上面那樣找個粉撲湊)
@TOM FORD Beauty Lips and Boys Lip Color(Tom Ford打響名號的Boy系列口紅)
@iluminage Exclusive King Size Pillowcase Set(一組有兩個獨家特價組, 枕頭套的材質是把氧化銅編製到針織纖維中,號稱你睡覺的時候臉部接觸, 會釋放微量銅離子達到抗衰老的目的, 也有人說可以改善頭髮毛,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滿多人都說睡醒整個容光煥發)




@Molton Brown Festive Bauble(要湊單可以買這個英國品牌Molton Brown沐浴乳小球, 可以掛在聖誕樹上面, 很漂亮哩!)
@Jo Malone London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lection(很香甜的Jo Malone 杏桃花與蜂蜜限量組合, 這個真的噴一下好久都有香味, 一整天都是甜甜蜜蜜)
@House of Jo Malone London(這組剛好可以折$50 裡面的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是我最愛之一)
@WSS Collection Wood Sage & Sea Salt Collection(鼠尾草與海鹽的特價組)



**********

12/2 Circulon Genesis 10-Piece Non-Stick Cookware Set(這組圈圈不沾鍋特價好便宜, 有六個鍋子在裡面, 然後這一大組居然可以寄國外~~~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

saks的burberry好多款下折扣, 應該是不能寄國外可以收國外卡, 不過之前有網友買了我推的burberry格紋車線鋪棉外套, 寄台灣居然也收到了

@Burberry Brit Finsdale Hooded Duffle Coat(經典駝色牛角釦大衣, 參考官網照片, 整件是直筒的寬鬆版型, 很有學生味)
@Burberry Brit Daylesmoores Trenchcoat(灰色風衣式Daylesmoores毛料大衣, 好多人最近買了收到, 都有跟我回報說超讚!!領子是最棒的地方! 一豎起來立刻有型, Daylesmoores版子真的很不錯我可以打包票! 我自己穿US2很剛好, 而且不會太厚重, 比上面的牛角扣輕很多, 參考官網照片)
@Burberry Brit Reymoore Trenchcoat(這件是Reymoore版型的風衣, 裡面還有可拆的保暖內裡, 這個版型也滿顯瘦的,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Burberry Brit Bowpark Raincoat(黑色雨衣/風衣, 裡面也有可拆內裡, 是他家最便宜又最實用的單品之一, 我穿US2)



***************

@ Kate Spade New York Gift Box Clutch - Black/Gold(今天看到這個晚宴包第一眼就知道屬於我的, 哈哈哈, 可愛又優雅, 任合洋裝都可以搭, 感覺是每年都會用到的單品)
@ Elizabeth And James Aneko Dress - Black(model穿的黑洋裝是這件!)



**************

(限時買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這一區(<--每天check這個連結都會有當天特價商品) 都是七折.

@BURBERRY LONDON Cashmere and merino wool-blend scarf(這件已經賣完, 不過這照片太美!! 還是放在這裡, 這是之前限時七折burberry口袋圍巾, 他另外一面是經典格紋, 台灣訂價參考官網這裡要三萬一!!! 現在歐元訂價真的超超超讚的, 因為他大到像披肩一樣喔, 還是雙面的, 很值得入手, 通常她家下限時七折的時候, 根本不會合併免運費活動, 所以這次算很夠意思了)



***************

7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Tory burch 最近還會有折扣嗎? 想買 Fleming Medium bag 藍色, 謝謝
    MiffyChen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Tory butch 官網最近還會有折扣嗎? 想買Fleming bag 藍色, 謝謝
    MiffyChen

    ReplyDelete
  3. 想請問菜湯有沒有推薦for flats and for heels 的鞋底呢? Amazon上看了很多評價都不是太好。謝謝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我的my habit 訂單被取消了,但理由不太清楚,我覺得很怪~

    ReplyDelete
    Replies
    1. 理由不清楚你是指? 有時候沒貨就取消了

      Delete
  5. 訂的時候是有貨,但昨天收到取消信,所以也有可能是出貨前發現沒貨,就被取消了嗎
    信件內容提到
    For your security, we canceled the following order when we could not confirm your inform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