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20

6/1/2020 AESOP室內噴霧 + Bug價Play上衣 + 大白菜Max Mara大衣實穿照 + Kenzo童裝 + Burberry大衣實穿照 + 特價背包 + Farfetch限時折上折(Moschin0, MJ包包) + Reformation新款 + Sezane珠寶盒 + Matches四折起(Maxmara, Gray Matters)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Photodog又有大作啦! 歡迎收看與留言: 松鼠會飛嗎?

*************

今天的內容我現在開始更新上來喔! 大家重新刷頁面可以看到我的持續更新

美國這幾日真的是動盪不安, 好不容易正要漸漸解封, 因為抗議活動, 又開始宵禁了...很多商場都被劫掠破壞, 實在讓人不敢相信這是我熟悉的美國, 翻看著之前在各地出遊的照片, 其實內心百感交集很多話想說, 不過還是寫點快樂的事吧, 這幾天我會逼photodog再寫一個我家的動物文, 還是看著動物們比較開心.

*************

mytheresa美國區點這裡 指定單品有Saint Laurent的private sale 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應該是只要寄到美國地址都可以折扣

@SAINT LAURENT Cassandra 05 suede sandals(這雙涼鞋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好看啊! 非常有度假風)

*************

Mytheresa的童裝區點這裡, 對折起! 非常多東西好買喔, 這是台灣跟美國都有的特價

**************

Mytheresa的台灣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啦!

**************

這一區的單品可以用八折碼: MKMYSTERY20 裡面有很多AESOP

@Aesop State of Being Aromatique Room Spray Trio(重點來了! 這是三個一組的是AESOP室內芳香噴霧, 以前一直都是禁止運送到台灣的, 不過限時解禁又可以八折碼: MKMYSTERY20 喔! 而且有免國際運費, 不要錯過啦~~ Aesop的芳香產品都是很獨特很有口碑的)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寄亞洲包括台灣訂單 結帳折上八折碼: FLASH20 台灣的星期三下午五點截止! 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Moschino童裝點這裡 折上折之後簡直就是大白菜了!

Kenzo童裝點這裡 同樣是大白菜 必須收割!

Comme des Garçons Play點這裡沒打折 可是每一件都是Bug價 成人的比童裝還便宜不是Bug是甚麼! 大多都只要71美金還含稅喔

@MALONE SOULIERS Marion pointed-toe pumps(這雙是你的碼必須買! 太好看的配色 可以折上折)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85 leather mules (打個岔, 這雙有特價, 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這鞋子是很好穿的, 我穿正常碼36很舒適, 會讓你意外的好穿那種鞋, 我的腳長22.5CM)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UPSIDE DOWN LOGO T-SHIRT(沒打折 可是每一件都是Bug價 這件要仔細看 是外套裡面那件 有倒反的logo)
COMME DES GARÇONS PLAYLOGO PRINT T-SHIRT(超級大愛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LOGO T-SHIRT(這件的配色挺好看的)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PRINT T-SHIRT(這件藍愛心也挺酷的)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 PRINT RELAXED FIT T-SHIRT(這件同樣是要仔細看一下 是在外套裡面喔 Logo寫反的上衣 很多人買)
MARC JACOBS THE BOX 23 BAG(MJ的相機包是可以折上折 不過快截止了喔!)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LOGO T-SHIRT(男款)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EMBROIDERED LOGO T-SHIRT(男款也是Bug價呢很多件)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MINI HEART T-SHIRT(全黑色的很酷)



KENZO KIDS EMBROIDERED LOGO SWEATSHIRT(童裝可以折上折)
KENZO KIDS TIGER PRINT T-SHIRT(這件的圖騰有點好笑呢 可以折上折)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 四折起啦!

寄美國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價格含關稅
寄台灣買滿200歐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他們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有些寄美國便宜 有些寄台灣便宜

@WEEKEND MAX MARA Aris coat(我穿的同一件, UK4, 裡面可以穿厚毛衣, 料子很柔軟不厚重, 美國網友這件寄美國打對折五百美金以下, 隨便買各Sezane還是Club Monaco的大衣也是要好幾百, 那為什麼不買這件啊! 這個長度每個人都需要來一件, 尤其你要搭配長洋裝的時候整個蓋過去會相當有氣勢! 不像貴貴的白標的Max Mara大衣, 這件比較平價你也會捨得拿出來穿, 不會供在衣櫥)

@WEEKEND MAX MARA Aris virgin wool-blend coat(同一件大衣還有黑色版本也是有特價, 尺碼齊)

PS LOEWE Puzzle medium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 我拿的Puzzle包就是中尺寸, 跟這個焦糖色是同一個尺寸, 我個人覺得中尺寸非常棒! 拿起來有氣勢可以裝比較多, 可是也不會過大, 也不會很重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寄亞洲包括台灣訂單 結帳折上八折碼: FLASH20 只剩下最後幾個小時! 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Moschino童裝點這裡 折上折之後簡直就是大白菜了!

Kenzo童裝點這裡 同樣是大白菜 必須收割!

Comme des Garçons Play點這裡沒打折 可是每一件都是Bug價 成人的比童裝還便宜不是Bug是甚麼! 大多都只要71美金還含稅喔

@KENZO KIDS embroidered logo sweater(碼很齊 Kenzo老虎童裝可以折上折)
@KENZO KIDS eye logo crew-neck T-shirt(大眼睛童裝 折上折之後超便宜)
@KENZO KIDS crew neck embroidered tiger sweater(這件老虎的顏色感覺很運動風)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print T-shirt (Bug價的Play上衣 只要$71)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logo-patch T-shirt(小紅心Play上衣 只要$72)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embroidered slim fit T-shirt(想要低調的買這個黑色愛心只要$72)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台灣網友請注意: 寄到轉運很容易砍單, 他們不愛轉運的地址, 建議寄到美國朋友家, 或是你的私人公司美國有地址的也可以寄, 不要是轉運的比較理想, 不然很容易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Funnel Neck Coat(這件大衣, 我穿的是完全同版型, 只是領口多做了綁帶, 其他通通一樣, 這樣的隱藏扣子設計相當顯瘦!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穿這樣短的大衣啦, 這幾年我的大衣真的越穿越長, 哈哈, 不過天氣不是很冷的地方, 這種中長度才是王道! 而且這大衣料子非常耐用, 我買好幾年了還像新的一樣, 當初我包色呢, 買了米色, 黑色, 跟橄欖綠, 這價格675請閉眼打包, 美國官網就是美國碼US, 我穿US2, 裡面可以加薄毛衣)









**************

24S的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DEMELLIER Nano Montreal handbag(我自己包色的小包打對折啦! 實品真的很不錯喔!)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Anine Bing的絲質裙子很便宜)




************

GUCCI New Ace interlocking-G leather trainers(Gucci的小白運動鞋, 美國定價590, 這裡寄美國只要460, 尺碼全齊, 建議小半號, 我自己甚至要穿小一整號, 無稅費, 無州稅, 請注意, 我有一種預感, 無州稅這件事情近期內可能會翻盤, 因為我今天買mytheresa寄美國發現已經要收州稅啦! 基本上現在歐洲電商一個一個變成都要收州稅, 所以趁Selfridges還沒有要收州稅的時候快買吧!)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台灣網友請注意: 寄到轉運很容易砍單, 他們不愛轉運的地址, 建議寄到美國朋友家, 或是你的私人公司美國有地址的也可以寄, 不要是轉運的比較理想, 不然很容易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he Large Rucksack in Technical Nylon and Leather(這是男款的大尺寸背包 全黑版本 我覺得非常有型 男款背包的肩帶做的比較粗也沒有金鍊)



@The Medium Rucksack in Technical Nylon and Leather(這是女款的中尺寸經典背包 黑色版本 裡面也有全黑的 就有搭配金鍊)



@Merino Wool Half-zip Sweater(這件男款的毛衣我覺得也很可以喔, 因為她是袖子內側有做格紋, 我覺得非常隱約的展現品牌特色, 我很喜歡)



*************

Farfetch折扣區點這裡 寄亞洲包括台灣訂單 結帳折上八折碼: FLASH20 只有三天喔別錯過了! 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Moschino童裝點這裡 折上折之後簡直就是大白菜了!



MOSCHINO KIDS logo bear embroidered dress (這件童裝實在太可愛了! 有寶貝的可以考慮一下, 折上折簡直就是白撿了!)
MOSCHINO KIDS logo print crop T-shirt (小熊躲貓貓的圖騰很好看喔)
MOSCHINO KIDS Teddy Bear logo T-shirt (這件男女都可以穿, 很可愛)



MARC JACOBS Softshot quilted crossbody bag (粉藍色可以折上折 也滿好看的! 價格很好)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quilted crossbody bag (這個就是我自己買的同一個同色喔! MJ的相機包可以折上折, 價格已經含關稅, 所以滿超值!)
MARC JACOBS Softshot quilted crossbody bag (粉紅色可以折上折, 價格很好)
MARC JACOBS The Quilted Softshot bag (這個是灰色, 跟我買的就不同喔! 也可以折上折)



MARC JACOBS The Medium Backpack (黑色MJ背包折扣之後超便宜)
MARC JACOBS The Sure Shot bag (上面有做提把的相機包)
MARC JACOBS logo patch backpack (灰色的背包也可以折上折)
MARC JACOBS The 27 crossbody bag (滿多人喜歡的特大號soft shot也可以折上折)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 四折起啦!

寄美國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價格含關稅
寄台灣買滿200歐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他們寄不同國家價格不同 有些寄美國便宜 有些寄台灣便宜

MAX MARA STUDIO Rino jacket (這小外套挺可愛的! 是Max Mara Studio的, 感覺下面搭洋裝也不錯)
MAX MARA Haven trench coat (Max Mara最貴的白標系列, 風衣 打對折, 很顯瘦滿好看)
GANNI Tie-back Prince of Wales-check jersey mini dress (Ganni的迷你洋裝, 裡面自己搭配套頭上衣的感覺不錯耶! 後面有綁帶)



A.P.C. Genève leather wallet (APC的焦糖色皮夾, 我覺得好看, 就是他家半月包的造型)
A.P.C. Genève leather wallet (APC的皮夾還有黑色的特價)





@GRAY MATTERS Corda square-toe leather slides(日雜常常看到的Gray Matters的涼鞋打四折啦!)
@GRAY MATTERS Corda square-toe leather slides(粉藍色也滿好看是對折)
@GRAY MATTERS Corda square-toe leather slides(這雙是白X焦糖色 我覺得也滿特別)



***************

NET-A-PORTER的亞太區(包括台灣香港澳門中國澳洲) 寄到亞洲(比如說台灣地址)訂單 可以用85折碼: MC15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買滿300澳幣免國際運費

Veja點這裡 這是澳洲區點進去是澳幣喔 結帳寄台灣可以用85折碼 會變退稅價很便宜 買兩雙就免運費啦! 尺碼都很齊

@VEJA Esplar rubber-trimmed organic cotton-canvas sneakers(我喜歡這雙耶! 很亮眼 上面是有機棉做的帆布材質)



@VEJA + NET SUSTAIN Campo leather and vegan suede sneakers(淺淺的粉紅色Logo也很好看 而且價格便宜)
@VEJA + NET SUSTAIN Esplar rubber-trimmed leather sneakers(這雙黑色的也很便宜)



************

Reformation上新款啦點這裡看 很多之前大缺貨的款式有補喔!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到貨收關稅是Fedex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官網只要是正價商品都可以退貨
很多網站現在處理速度都很慢, 可是Reformation超快喔, 我晚上下單,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貨了

@Levy Dress (今天看到上新這件小包袖洋裝, 我又想買啦! 話說我最近已經買了兩件都是這同一個圖騰耶! 對這個圖騰沒有抵抗力, 哈, 我覺得這洋裝的剪裁完全襯托出女人的每一個曲線, 太好看了, 尤其是小包袖跟領口! 背面是彈性的, 所以我應該可以穿0號)






**********

Sezane點這裡上新啦! 寄美國免運費 不能直接寄台灣要轉運

@Matty Blouse (這件上衣很好看 仔細看胸口的繡花圖騰非常別緻喔! 還有他的蝴蝶袖 可以修飾手臂 而且這件是絲質的呢!)






@Sézane Maison - Manuella Jewellery Box (大尺寸的珠寶盒 好美啊! 這各去年底上架的時候一個小時內就被搶光! 現在大尺寸終於補貨啦)






@Georgia Dress(小碎花長洋裝 也很美呢! 領子的設計浪漫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