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20

6/14/2020 NAP英國區折扣開打 + 六折Tory Burch小香風外套實穿照 + Mytheresa折上八折碼 + Lululemon新品(我買啦) + Godiva七折 + Ferragamo特價 + 超大罐乾洗手好價 + Club Monaco新品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更新: Farfetch點這裡也有我大推的這件3.1 philip lim的外套喔 寄台灣可以折上八折碼: JUNE20

************

你們也有在發樓美食Youtuber滇西小哥嗎? 她不是真的小哥, 而是一個雲南小姑娘(有一次她說她快三十歲了, 保養真的太好).

滇西小哥阿盆專門做滇系美食, 還有一隻叫做大王的巨狗, 短短幾年就累積了超過一千萬個粉絲!

今天看到一個對她的專訪, 原來她以前是警察! 還曾經徒手敲破火燒中的公車救人得到勳章~~

她說因為她爸爸得了心肌梗塞, 為了就近照顧家人她搬回老家, 可是又需要找個工作可以賺錢, 所以才該使拍視頻. 她說前三年常常有人批評她說她醜, 不過她盡量不去想, 努力把事情繼續做好. (連她都有人嫌, 那別人說我們壞話還有甚麼好在意的?)

我只能說這個女孩真的讓我太敬佩了!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對折起 台灣網友鎖IP看不到美國好價需要翻VPN

外套: KENDRA TWEED CARDIGAN(這軟呢外套其他地方尺碼嚴重不齊, 連官網也開始不齊了! 我穿XS, 是有厚度的料子, 穿起來很優雅很香奈兒風)

外套長版: KENDRA TWEED COAT(長版的軟呢外套 只有關網有得買 也是開始斷碼)

NAP點這裡有賣短版 可以看一下Model走動的影片, 某種神祕原因有六折特價! 台灣網友快買啊! 寄台灣有免國際運費結帳預收關稅 快衝啊!
Mytheresa點這裡有賣短版

鞋子: JESSA MID-HEEL PUMP(我穿的鞋子官網也有特價! 不覺得配外套很好看!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腳寬的建議買大半號)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我穿的PP上衣是3號 當初原價就買啦! 折扣區折上九折碼: EXTRA10 最後一天)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culottes (我穿的PP褲裙我買2號 折上九折碼: EXTRA10 最後一天)









@STRUCTURED BASKET-WEAVE HAT(這帽子是新品, 實際上我早就留意它兩年了, 話說前年在Tory Burch自己的IG上面看到她有戴,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原來她戴的是樣板帽, 一直到兩年後的現在才正式開賣呢!)



@GIGI SANDAL (再說一次我最愛的涼鞋是這雙喔! 有特價 尺碼正常非常好穿 剛看了一下居然開始斷碼了! 還在遲疑的快買!)

@JESSA MID-HEEL PUMP(這雙是我上面穿的高跟洛福鞋)



***********

NAP英國區點這裡 大量Tory Burch單品對折起

@TORY BURCH Kendra chiffon-trimmed linen-blend tweed jacket (這件外套有六折 我穿XS 寄台灣有免國際運費結帳預收關稅 快衝啊!)
@TORY BURCH Embellished printed silk and linen-blend kaftan(絲麻混紡的泳衣外搭超好看 打對折)



**************

NAP英國區的折扣開打啦! 對折起必逛!
寄美國跟台灣滿250英鎊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他們還會繼續加東西到折扣區喔 再持續繼續刷我給的頁面

皮包區
鞋子區
衣服區
美妝區

@COMPLETEDWORKS Scrunch gold vermeil earrings (先說這副耳環也太別緻!)



@FRANKIE SHOP Pernille pleated faux leather shorts(很時髦的仿皮革褲裙)
@MICHAEL MICHAEL KORS Ruffled stretch-knit top(之前我有買一整套的MK 上衣我買XS)



@JASON WU Cutout sequin-embellished silk-georgette dress(Jason Wu的絲質黑洋裝 領口設計很別緻)
@MICHAEL MICHAEL KORS Madi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MK的軍綠風衣 這在官網是沒有的喔 很好看又實用 打六折)



@TOD'S Heaven textured-leather loafers(這雙Tod's 跟我之前說的那雙黑X白的是同款耶! 不過這雙的綁帶是棕色也好看 打六折喔 尺碼正常我穿36)






*************

更新: 時間我看錯了, 實際上還有最後半天才結束喔! 這個折扣超級好 請必買! 而且可以多買幾罐放冰箱屯起來

6/15 星期一美國西岸時間早上六點截止 約台灣星期一晚上九點截止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寄台灣$15運費

Obagi點這裡六折碼: OBAGI40 這個是超好折扣只有一天別錯過了! 基本上就是黑五的力度了! 部分單品可以直接寄台灣, 不能寄的走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首選當然是20%濃度的維他命C精華液)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15% Strength(敏感的人可以從15%入門 之前網友說15%的可以直接寄台灣)

***********

Lululemon美國官網上新品我好喜歡耶! 台灣網友要買藥轉運 不砍單

@Align Wide Leg Crop 23"(首先就是這個Align Pants同一個好穿材質Nulu做出來的寬褲! 第一眼看到就想買了, 感覺就是我夏天在家裡想穿的!)



@Court Rival High Rise Skirt(還有這款小短褲裙我也好喜歡耶! 會不會補貨啊想包色, 哈哈)
@Court Rival High Rise Skirt Tall(同款小褲裙有加長版本還有尺碼, 還有白色呢! 160公分高的人穿大約裙子會在大腿中部的長度 其實也滿ok 我買了2號試試看)



*********

Mytheresa有一個折上折碼 請注意一定要是連結裡的指定商品才能使用

台灣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買滿600歐元額外八折碼: SALE9
美國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買滿600美金額外八折碼: SALE4
新加坡點這裡指定商品 買滿900新幣額外八折碼: SALE5
香港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買6000港元額外八折碼: SALE6
澳洲區點這裡指定商品 買滿900澳幣額外八折碼: SALE7

繼續寫mytheresa近期最受歡迎正價商品如下:

BY FAR Mini croc-effect leather tote(By Far的這個迷你小包 我印象中也已經進入暢銷排行榜好多個月了耶!)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可以裝非常多東西的Boyy Bobby托特包)



FENDI Colibrì mesh pumps(我自己非常愛的Fendi網紗鞋 我要穿到小一整號35喔 很好走路)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leather ballet flats(RV的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Viv Run運動鞋 是他家最好穿的運動鞋吧)
COMMON PROJECTS Retro Low 70's leather sneakers(Common Project的小白鞋 這雙是70年代的復古鞋)



*************

Mytheresa近期最受歡迎的折扣商品如下

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Loewe的皮革托特包)
LOEWE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這款是Mytheresa獨家的Loewe皮革編織籃子包)
MARNI Bindle suede clutch(Marni的麂皮手拿包)



MANSUR GAVRIEL Folded Hobo suede shoulder bag(這個包 造型還真特別 有點像葫蘆的下半部)
NANUSHKA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Miro dress(這件是Mytheresa的獨家款洋裝)
BALENCIAGA Crêpe polka-dot midi dress(Balenciaga的洋裝 仔細看胸口有logo耶!)



ACNE STUDIOS Wool-blend turtleneck sweater(Acne的紅毛衣)
VALENTIN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Cotton T-shirt(Mytheresa獨家款的Valentino上衣)
CANADA GOOSE Pacifica jacket(大鵝的春天款外套)



BY FAR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Lex croc-effect leather pumps(Mytheresa獨家款的By Far包鞋)
GIVENCHY Studded leather ankle boots(Givenchy的鉚釘短靴)
GIANVITO ROSSI Anna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雙色的Rossi跟鞋 滿特別)



*****************

LVR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部分單品加到購物車還會有額外折扣 價格寄全球都已經含關稅
Ferragamo點這裡不少單品打折
其實我自己很愛逛他家! 覺得義大利買手挑的貨滿不一樣

@SALVATORE FERRAGAMO LEATHER CAMERA BAG(Ferragamo的相機包打七折 滿小巧可愛)
@SALVATORE FERRAGAMO LEATHER CAMERA BAG(七折相機包還有粉色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RAINBOW SHOULDER BAG(非常適合夏天的草編版本也好看耶)



@SALVATORE FERRAGAMO 10MM ZERI POIS MESH BALLERINAS(Ferragamo的網紗平底鞋也有特價 很優雅)
@SOULIERS MARTINEZ 55mm leather thong sandals(順帶一提, 之前好多人有興趣的涼鞋直接六折喔!)



************

Godiva點這一區加到購物車通通七折! 比官網折扣還好! 只能寄美國地址不能寄台灣喔

@Godiva® Nut Lover's Truffle Flight(我喜歡這款果仁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Godiva® Birthday Celebration Gift Set(這是生日特別禮盒 裡面的松露巧克力是蛋糕口味的!)



************

Walmart挖寶 寄美國地址滿35免運費

@Earth to Skin Hand Sanitizer Gel, 2 oz Scent Free, 6 Pack(六罐一組無香精乾洗手有貨啦! 特別給大家找到這是有72%酒精的喔)
@(4 Pack) Earth to Skin Hand Sanitizer Spray, Blue 2.5 oz(這是噴的乾洗手 有80%酒精)
@Happy Home Hand Sanitizer Gel with Aloe Vera Moisturizer,128 FL Oz - 70% Ethyl Alcohol(這個應該最超值吧? 70%酒精蘆薈的乾洗手, 3.7公升的超級大容量! 可以買回去分裝, 現在還有特價耶! 單買這罐就有免運費了)



PS1: 2oz Clear Plastic Empty Squeeze Bottles with Flip Cap 一組有六個, 可以買這種小罐子分裝乾洗手



***********

Uniqlo美國官網本周末不限金額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WOMEN LINEN BLENDED JUMPSUIT(有88個好評的大布袋, 喔不不不, 是連身褲裝啦! 不過我本人還滿喜歡這種剪裁的說, 哈 當然會選最小碼)



@WOMEN MANGA UT CHIBI MARUKO CHAN(櫻桃小丸子圖騰T補齊所有尺吋耶! 趕快來買!)
@WOMEN MANGA UT CHIBI MARUKO CHAN(還有小丸子的漫畫圖騰)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上新款我有喜歡耶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運不砍單

@Reissue Trench(這是他們復刻版的五分袖風衣 換了更好的布料 我覺得滿好看)



@Darcee Short Save to Favorites(短褲看起來也很不錯耶 多色可選 後面是鬆緊帶的)



@Linen Blazer(麻質西裝外套)
@Wide Leg Trouser (搭配一套的寬管褲也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