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20

6/26/2020 美妝限時折扣(Eve Lom) + 仙黛兒內衣 + Theory超低價 + Abys浴巾 + Sezane新款 + The Row Coco六折手刀! Reformation必買洋裝 + Sezane白紗 + Sandro明星款西外 + Bluemercurry八折買杜克 + Boden哈利波特特價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12小時兩篇文! 打破我自己的紀錄啦! 更新的照片實在也太多了, 把新寫的變成一篇吧!

稍早發的超長文在這裡不要忘了看一下喔! Anine Bing Everly 牛仔褲實穿照 + Reformation必買新品 + 特價圍巾(Burberry, Acne, Toteme) + Boden哈利波特系列 + Loewe新品 + Chloe藤編包 + LVR正價六折

***********

@SLEEVELESS ORGANIC COTTON T-SHIRT(COS的有機棉無袖上衣 看起來好穿百搭耶)
@ORGANIC COTTON DIAGONAL SEAM TOP(斜剪裁 有機棉短袖上衣 同樣簡單有型)
@LYOCELL-LINEN LONG DRESS WITH SQUARE NECK(最暢銷單品之一 方形領傘狀長洋裝 還有兩個口袋)
@OPEN COLLAR TOP (這件又軟又舒服 我把領子拉起來穿 沒有反折 我穿4號肩膀剛好 2號肩膀有點緊)

***********

sezane點這裡 夏季新品台灣星期天下午三點半 美國西岸星期天凌晨12點半上新款 到時候不要忘記去買喔!





**********

@Carven Women's 3pc L'Eau De Toilette Gift Set(哇! 這組相當不錯耶, 是Carven的香水組, 裡面有身體乳, 沐浴膠, 跟100ML的香水, 這個超好聞耶, 一開始會有一點淡淡薄荷搭配花香, 不會太甜膩, 是我平常常用的香水身體乳之一, 現在這價格也太讚了吧)



***********

Abyss的高級浴巾點這裡看 線上八折
還可以用折扣碼: SAVEMORE 滿100額外八折 滿200額外75折 滿400額外七折
而且買滿200還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可以選擇樣不要預付關稅
請注意 折扣碼要在brown bag(購物車)填寫, 不是Borderfree信用卡那一頁喔



Theory點這裡 大量商品本來就打折了 還可以用碼: SAVEMORE 折上折 可以跟上面的毛巾同一個訂單打折喔

@Theory Scoop Neck Double Crepe Flounce Dress(比如說這件U形領口的小黑洋裝 現在已經是四折了 居然還可以折上折! 可以自己搭配高領上衣或是襯衫在裡面 尺碼全齊喔)
@Theory Paneled Sheath Dress (還有這件中規中矩的上班洋裝 也是四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尺碼全齊)
@Theory Treeca Pull-On Pants(四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的米色Pull on pants, 這褲子的料子非常好, 完全不會皺, 沒有扣子是拉上去的, 穿起來舒適又顯瘦, 我158/51穿0號)
@Theory Belted Shirt Dress(小白洋裝 七折基礎還可以折上折 還有黑色可選)




仙黛爾內衣點這裡 不能折上折 不過滿多款式有特價 同樣可以跟上面的Theory跟Abys湊免運費

@Chantelle Parisian Allure Unlined Convertible Plunge Underwire Bra(這件仙黛爾有打折 兩個顏色可選, 尺碼很齊, 而且評價超好!)



@Chantelle Opera Demi Bra(紅色的仙黛爾蕾絲胸罩也很美耶 有特價)
@Chantelle High Impact Sports Bra(專門做給大胸的人穿的仙黛爾運動胸罩有打折)



***********

Lookfantastic (以下折扣至6/30)

Sanctuary Spa 兩件75折優惠 + 額外9折碼: BOAT10 (要到英國區才有喔)
Chantecaille 精選78折碼: BOAT22 裡面是保養品
香緹卡這一區八折碼: 裡面很多最新的彩妝
Slip這一區快一百樣商品八折碼: BOAT20 可以跟香緹卡一起結帳 絲質枕頭 髮圈等等都有
Eve Lom Award Winner Bundle 8折 + 額外75折碼: BOAT25 (卸妝膏+急救面膜也太便宜了! 請轉換到英國區才有辦法看到喔)
Regenerate 第三件免費 + 額外85折碼: BOAT15

Beauty expert (以下折扣至6/30)

SARAH CHAPMAN SKINESIS SUPERSIZE OVERNIGHT FACIAL OIL 30ML 兩倍量的沙拉神油, 相當於77折+ 額外9折碼: BOAT10
ARgENTUM 7折碼: BOAT30
Ultrasun 7折碼: BOAT30
Erno Laszlo 7折碼: BOAT30
Natura Bisse 7折碼: BOAT30
Jurlique 7折碼: BOAT30

Mankind (以下折扣至6/30)

NIOD 75折碼: BOAT25
Aesop Lightweight Facial Hydrating Serum 100ml 7折碼: BOAT30
Aesop Pri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120ml 7折碼: BOAT30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 100ml 7折碼: BOAT30
Imedeen 67折碼: BOAT33
Ultrasun 67折碼: BOAT33




************

@AGOLDE Aden Paperbag Utility Pants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綁帶褲 也可以看一下這條最新款的Agolde綁帶褲 洗色非常淺 可是褲頭有帶一點深色 這樣很顯瘦耶 口袋做成cargo pants工作褲那樣的感覺)



***********

COS折扣區有上新款喔 美國可以直接買; 不能直接寄台灣 轉運可以 不砍單

@ASYMMETRIC COLLAR DRESS (這件卡其色的洋裝 有不對稱的領口剪裁 搭配傘狀裙身 我覺得滿好看耶)
@DIAGONAL SEAM DRESS(不同深淺黑色系的的T-shirt洋裝)



@ORGANIC COTTON-HEMP DENIM DRESS(有機棉的牛仔布小洋裝 兩個口袋有加分)
@LAYERED COTTON SHIRT(新款的襯衫滿好看耶! 一層一層的有流動感)





************

Bloomingdales的精品區有不少單品特價 Burberry不能寄台灣, 所以台灣IP也不能看到有存貨

@Burberry Classic Check Cashmere Scarf(Burberry的純羊絨圍巾 有四種顏色都在六折 特別喜歡駝色X藍色條紋的那條)
@ Burberry Contrast Logo Graphic Wool & Silk Jacquard Scarf(這條也是六折 是龐克圖騰的長版 打完折不到兩百美金喔)



@ Burberry Split Logo Jacquard Scarf(這條折扣完只要$180 綠X粉色的搭配很經典)
@Burberry Giant Check & Leopard-Print Cashmere Scarf (這條一邊是經典格紋 一邊是豹紋 我覺得很特別 打六折 純羊絨)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兩折起啦!

@GRAY MATTERS Mildred block-heel leather pumps(寄美國打對折 寄台灣打六折 這雙奶茶色的Grey Matters包鞋 造型非常復古, 他家的鞋子我覺得好穿喔, 皮革很軟, 尺碼正常我穿36剛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

CHLOÉ Woody logo canvas slides (這Chloe Logo涼鞋鞋很有可能會秒殺, Chloe家的logo帆布系列涼鞋都賣的超快)

CHLOÉ Woody logo-print canvas slides (這裡還有更多不同顏色Chloe涼鞋可選)






*************

@Annalisa Dress(有沒有人需要拍婚紗還是結婚訂婚的? 這個Sezane的洋裝也太美太浪漫了吧! 尤其是袖子的細節我好喜歡啊!)






************

Saks點這裡三折起 很多好買的喔

@The Row Coco Bow Suede & Silk Mules(我下面穿的The Row Coco居然是六折, 而且尺碼很齊, 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低價, 尺寸我建議大半號喔, 我自己穿大一整號的37很舒服, 我的腳長22.5CM, 是可以走路的鞋子, 上面的綁帶我都打兩個結, 可以自己調整鬆緊)

@JACQUEMUS VISCOSE RIB KNIT CARDIGAN(我穿的上衣是這件的駝色版本 我穿36)



@The Row Bare Leather Sandals (The Row的拚色Bare涼鞋也是特價很便宜, 尺碼正常我穿36, 我的腳長22.5CM)



@Burberry TB Monogram Leather Sandals(Burberry的粗跟涼鞋上面有B Logo)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Flat Sandals(Valentino的涼鞋也很便宜尺碼齊喔)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Top Handle Bag(我自己有好幾個顏色的拱型包也對折特價 就是附圖的同一個喔)
@Manu Atelier Demi Leather Top Handle Bag(酒紅色的也有對折)
@Manu Atelier Demi Cotton & Leather Top Handle Bag(黑X麻質的更便宜 這個我喜歡 夏天拿好看)






*****************

@Sandro Beyane Double-Breasted Plaid Blazer(打48折的Sandro外套, 這個布料相當好看, 扣子也很別緻喔, 我覺得這價格已經很可以啦! 重點是寄台灣完全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朋友說他想穿這一整套跟先生約會 我說妳先生只會想看你穿Reformation的洋裝啦, 不會想看你穿西裝哈哈)

@Sandro Beya High-Waisted Plaid Shorts(搭配的短褲在這裡 也是48折 全站買滿2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Selfridges點這裡也有特價
美國官網點這裡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Sandro Beya High-Waisted Plaid Shorts(搭配的短褲在這裡 也是48折 全站買滿200美金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

GÜL HÜRGEL Ruffled striped cotton and linen-blend gauze halterneck midi dress(Outnet挖寶 這件洋裝好看耶!)



HERVÉ LÉGER Eva fluted bandage mini dress (這件加到購物車有額外七折 是HERVÉ LÉGER有名的繃帶洋裝 實際上我N年前有買藍色那件穿XS 我覺得很好看)



***********

哈利波特系列居然打折啦!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Hogwarts Crest Sweatshirt - Grey Marl (這件有多色可選 15-16歲大人可以穿請手刀! 我自己買白色的)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reformation新品上架點這裡看:
他家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的樣子耶!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Sigmund Dress (這件必買! 缺貨一整年, 我還以為永遠買不到了, 還好又進貨! 我自己會選0




之前超模Kaia Gerber 也有穿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上75折碼: EXTRA 不能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看到要翻VPN, 朋友使用的付費軟體是VPN Express是說要五元美金不過滿穩定, 翻牆之後就可以看到官網超好價, 然後寄美國轉運地址不砍單

@SILK-FRONT POLO SHIRT (這件Polo上衣我實在太推了! 終於打六折又可以折上折! 這件前面是絲質的喔 質感超級好 袖子也有圖案所以非常修飾)
@BRIGITTE PRINTED BEACH TUNIC (我也有買這件襯衫耶 有做一個綁帶很好看 這件料子也很好是絲棉混紡)



************

我特別喜歡的美妝網站 Bluemecurry點這裡, 現在有個很好的階梯折扣+大禮包活動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美國網友這個折扣絕對要買, 真的很讚!

碼: HOME10 滿100打九折
碼: HOME15 滿175打八五折
碼: HOME20 滿250打八折!

買滿250還會送12件禮的禮包 自己在購物車加進去

GHD整髮器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
Jo Malone點這裡
Diptyque點這裡
skinceuticals點這裡八折真的很少見的
摩洛哥油點這裡(美國網友終於有折扣機會了)
Revive點這裡
理膚寶水點這裡 防曬好齊啊!
Hourglass點這裡
YSL彩妝點這裡 湊單很好用
Fresh點這裡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必買杜克的CEF抗氧化精華液, 裡面有15%的左旋C, 和1%維生素E, 可以重生肌膚的膠原蛋白, 有人還是他的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的呢 我已經用了快四罐了非常喜歡 我早晚都用)

@SKINCEUTICALS phloretin cf(如果有痘子問題的用這罐喔 同樣是左旋C不過裡面的成分更適合油性膚質)

@LA MER the concentrate(La Mer的修護精華可以八折! 這個很快會賣光所以手刀)

@SKINCEUTICALS phyto corrective gel(杜克的色修精華, 是說去痘疤效果一流! 我說真的感覺不到痘疤有被修飾, 不過我本來就沒甚麼痘疤, 也許我應該擦在腿上之前跌倒的地方試試看)

@SKINCEUTICALS h.a. intensifier(杜克紫米精華, 可以減少魚尾紋走修復路線的! 有四百多個好評, 我自己也有買)

@MOROCCANOIL treatment(我很愛用的摩洛哥髮油, 各種髮質適用, 不油膩超好用)

@GHD helios™ black professional hair dryer(很少看到折扣的GHD吹風機可以打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