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20

6/24/2020 CEF精華特價 + Tory Burch折上折 + Lululemon 最新粉紫Align寬褲實穿照 + Maje小外套折上折 + 皇家哥本哈根瓷器七折我的對杯 + 好便宜遮陽帽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哇! 今天的文發的也真晚! 現在美國已經半夜一點了! 不過photodog還在外面拍貓頭鷹呢, 我們兩個真的很晚睡, 哈哈, 小孩放暑假, 我們也跟著睡晚了.

************

Amazon Fashion點這一區超多單品特價耶

Tory Burch Women's Lee Radziwell Petite Raincoat Bag 迷你Lee雨衣包 這個雨衣可以拆掉的 這個包小小的可是超百搭 打75折!



**************

Tory Burch折扣區折上75折碼: EXTRA 台灣網友要翻VPN才能看到 寄美國地址會出貨

FLEMING SOFT STRAW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這個包 好看耶! 非常有夏天感覺 可以折上折



PRINTED BOW SHIRTDRESS 這件洋裝是絲質的喔 我也滿喜歡的 今年大愛小碎花!



**************

bluemercury有階梯折扣 滿100九折碼: HOME10 滿175八五折碼: HOME15 滿250八折碼: HOME20 (只能寄美國地址)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剛好我就是要買這個精華~~~ 趕快包了兩罐大愛啊! 我已經用完快四罐了超喜歡 白天晚上都用)



**************

褲子其實已經收到一個禮拜了 不過今天心雪來潮拍給大家看看! 剛剛歐洲網友回報說她也買了剛收到太好穿, 沒想到歐洲的已經賣光, 要多買還買不到也太扯!

褲子: Align Wide Leg Crop 23" (我穿4號很剛好 是高腰的喔! 顏色是紫灰色, 我覺得滿特別的, 料子超級好穿! 我已經洗過了晾乾 我身高158CM/51穿起來真的就是八分褲喔!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露肩上衣:Line & Dot Favorite Off Shoulder Sweater (S 其實我穿XS應該就可以 不過S碼也ok就留下了 料子非常柔軟舒適一點也不會癢)

真皮編織包:Dragon Diffusion (我的是這一款Triple Jump小尺寸)

涼鞋: Tory Burch GIGI SANDAL (6號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 很好穿, 可以折上折, 台灣網友要買要翻VPN寄到美國地址, 這涼鞋的顏色也太搭配了吧!)



****************

SOMALER Womens Cotton Wide Brim Sun Hats 對了, 我戴的帽子就是這頂, 有多色可選, 好便宜, 可以自己調整帽沿的形狀因為裡面是可塑的, 整頂帽子可以摺成小方塊收在包包裡, 帽子裡面可以調整頭圍, 我覺得不錯耶! 可以考慮喔! 它還有附兩組脖子的繫帶大風吹來也不怕

CAMOLAND Sun Visor Hats Women Large Brim Summer UV Protection Beach Cap 順便再推薦一次這頂加寬帽沿的Visor, 我現在每天慢跑都是戴著這頂, 連我的太陽眼鏡非常寬都不會頂到帽沿, 非常非常滿意!



*******************

@Align Wide Leg Crop 23"(褲子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我會想買Coral的珊瑚色)



***********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 matte lip stain 6ml (今天看Marie Claire這一篇的介紹, 最新的YSL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原來台灣這幾天才剛上市啊, 我兩個禮拜前推薦的口紅色號, 跟雜誌推薦的一樣耶! 果然好看的顏色大家都有志一同, 想要當溫柔小女人就選#204粉雪暗號 #216甜玫雪絨; 想要有成熟女人的氣勢就選 #211紅絨煽動、#212雪絨柿言. 這款唇蜜是霧面的 可是非常保濕, 我本來以為204會太膚色, 結果在我嘴唇上是很顯色的粉紅奶茶色耶, 我沒上粉底也滿有氣色滿好看的)

美國網友可以在Nordstrom點這裡買 目前尺碼很齊



**************

這一區美妝單品有標出"第三件免費"的都可以買三免一 任意混搭 然後還有額外95折碼: BOAT5 裡面有久違的Christophe Robin喔 趕快去買!



***************

Bloomingdales超好折扣來了
買滿100額外八折 買滿200額外75折 買滿400額外七折 碼: SAVEMORE
(折扣碼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Borderfree喔)
寄台灣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可以折扣的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色的highlight顯示BUY MORE SAVE MORE

@Maje Mollie Topstitched Cardigan(我之前大推的深藍色版本Sandro外套 打對折! 不能折上折 )



@Maje Mollie Topstitched Cardigan (白色版本我之前也有買 穿1號 打六折 不能折上折 我穿1號)



@Maje Tweed Button Jacket (這件軟呢外套打對折又可以額外折扣耶! 真的非常香奈兒)
@Maje Cebella Lace-Trim Cotton Shirt(蕾絲立領襯衫)



@Sandro Oyan Eyelet Lace Shorts (這條蕾絲短褲好好看 )
@Maje Jabaki Pleated Leather Mini Skirt(真皮百褶裙 對折 )



@Superga Women's Low-Top Platform Sneakers (要湊單可以看一下這個草編底的superga運動鞋 碼齊特價中又可以湊折上折)
@Stuart Weitzman Women's Austine 75 Square-Toe Mid-Heel Sandals(軟木塞的顏色的SW涼鞋 也是可以折上折)




皇家哥本哈根的瓷器點這裡 也可以最高打七折耶!

@Royal Copenhagen Blue Fluted Plain Mug(我自己買的杯子是這個唐草)
@Royal Copenhagen Blue Fluted Half Lace High Handle Mug(還有這個蕾絲唐草 我搭配成對杯 七折算是他家黑五的力度了喔! 這個跟上面的乍看之下好像 只是多了一圈蕾絲居然貴那麼多!)






*****************

Vince Rainbow Wash Dress (彩虹暈染的Vince長洋裝)
Theory Dual Ombre Pullover (也是暈染的Theory上衣)



Vince Gathered Pull On Skirt (這條裙子之前還有出其他顏色, 不過這個粉紫滿好看耶)
Essentiel Antwerp Vades Midi Pencil Skirt (窄裙的顏色非常鮮艷)



MOTHER The Zippy Ankle Jumpsuit (花花的連身褲裝)
AGOLDE Reworked 90's Paperbag Shorts (這條短褲應該很快就會賣完吧, 尺碼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

Equipment ESSENTIAL 上裝 (第一眼看到這件Equipment家的絲襯衫就有喜歡! 很特別的圖案)
CAMI NYC DANE 吊帶衫 (很好看的蕾絲內搭)
Song of Style SOPHIA 夾克 (Song Of Style的最新款, 香奈兒風短外套, 扣子是珍珠的呢)



**************

Equipment ALLIANNA 洋裝 (Equipment最新的印花洋裝, 這件脖子後面還有作一條帶子喔! 所以肩帶絕對不會滑落)
NASH 防塵罩衫 Song of Style (這個外套可以平常穿, 也可以當作泳衣外搭耶! 都不錯看)



****************

@HERMES Terre d’Hermès perfume gift set(愛馬仕的大地男香精特惠組, 美國同樣的東西要賣138, 這裡寄美國只要105, 寄台灣也便宜, 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男香之一, 基本上無負評, 美國的父親節已經過完了, 不過台灣的是八月還有機會準類禮物喔!)

@HERMES Terre d’Herm?s eau de toilette gift set(愛馬仕的大地男香古龍水特惠組)



***************

HauteLook點這裡有Nest擴香跟蠟燭的特價 不能寄台灣 我滿喜歡Nest的擴香 我書房也有放一個

@NEST Fragrances Orange Blossom Reed Diffuser橙花的擴香
@NEST Fragrances 3-Wick Candle - Orange Blossom橙花的三蕊蠟燭
@NEST Fragrances Reed Diffuser - Blue Garden(藍色花園的擴香)
@NEST Fragrances 3-Wick Candle - Blue Garden(藍色花園的三蕊蠟燭)
@NEST Fragrances Discovery 6-Piece Eau de Parfum Dabber Set(這是Nest家的六支小香水 也是非常便宜啦)



***********

COS 折扣區點這裡 對折起啦! 都相當便宜又實穿趕快來看看 下面我找的都是我自己想買的 感覺每一件都打包好像也沒花多少錢 感覺CP值很高 買滿140美國境內免運費

@STAND-UP COLLAR TOP (這件我收到囉! 我2跟4都買了, 2號肩膀有點緊耶, 4號就很剛好, 料子超級無敵舒服我很推薦喔)

@Cos LIGHTWEIGHT PARKA(這件風衣也滿厲害 下擺是作成有彭度的我還滿喜歡呢 很立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