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20

6/15/2020 LVMH集團旗下的24S電商618大促我的血拚清單



LVMH集團旗下的電商24S有618好折扣啦! 絕對是正品, 我已經跟他們買過N次, 包裝精美, 收到都是驚喜!

下面是活動內容:

正價商品買滿250$/£/€ 有82折碼: JUNE18
全球都可以打折!
活動日期: 6/15-6/22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把稅費收齊 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美妝區點這裡: 他家有Diptyque, Valmont, 香緹卡, 美國區還可以買FREDERIC MALLE的香水喔

不折扣品牌: Louis Vuitton, Fendi, Dior, Celine, Gucci, Roger Vivier, Acne, Rimowa, Moynat, Moncler, Balenciaga, Loewe, Alexander McQueen, Vanessa Bruno, Bottega Veneta, The Row

*******************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 (這是大象灰水桶包, 他家最好看的顏色之一, 這是三個尺寸的中間尺寸, 大小適中相當實用, 如果你黑色很多了不妨買這個顏色)
@MANSUR GAVRIEL Large tote bag(同一個大象灰的托特包)



@CHLOÉ Darcey & Trudie earring (Chloe的耳環不覺得很美嗎)
@CHLOÉ Feminities necklace(Chloe的女人氣質項鍊, 我覺得可以買耶, 我之前有買他家的裸女項鍊超喜歡, 這個我也會想收藏)



@CHLOÉ Trudie bracelet (Chloe的珍珠手鐲)
@CHLOE Darcey ring(Chloe的珍珠戒指)



@TOD'S Leather crossbody micro bag (一直都覺得這個Tods的包得我的緣, 大小也很適中)
@TOD'S Leather crossbody mini bag(這個是大一個尺寸的全皮版本, 焦糖色非常有氣質) 



@BURBERRY Tote bag medium model(很優雅古典的Burberry托特包可以打折, 這個包之前剛上市的時候我就喜歡了)
@BURBERRY Title tote bag small model(burberry的托特包還有經典格紋的小尺寸也可以特價, 對我來說這個尺寸應該更適合因為我出門沒有帶很多東西) 



@BURBERRY Cashmere scarf(這條經典的純羊絨圍巾, 應該是很大一條, 所以定價比較貴, 我很喜歡Model的整體造型, 想學起來)
@BURBERRY The Classic Check Cashmere Scarf(這一條也是經典格紋, 就便宜很多也短一點, 男女都可以用)



@DIOR Walk'n'Dior low-top sneakers(Dior是不打折的, 這雙運動鞋, 上面用的鞋帶就是跟Dior最有名的高跟鞋同樣設計, 很好看)
@DIOR Walk'n'Dior low-top sneakers(Dior運動鞋還有白色版本, 如果我口袋夠深就包色, 哈)



@TOD'S Velvet leather sandals(必買! tod's的這款涼鞋超好穿超百搭, 之前我買駝色版本, 居然又多買了一雙存起來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它! 這次黑色滾邊是最新色喔, 尺碼很齊, 我覺得版型偏大, 我朋友腳背高穿正常碼, 不過我需要小半號35.5)
@TOD'S Gommini loafers(tods的白色洛福鞋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穿正常碼36)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shoulder bag(我覺得這款迷你包搭配超大Vlogo很好看耶, 就是要Vlogo把整個包鋪滿才好!)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shoulder bag(還有很可愛的粉紅亮色)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belt H. 3 cm(三公分的Valentino皮帶, 價格不錯, 如果你要繫低腰褲, 建議大一個尺碼, 他的最尾端是往內收的, 多出來的皮帶從外面看不到, 我自己買75, 後來又多打了兩個洞)



BALENCIAGA Tyrex sneakers(不能打折, 是最新款的Balenciaga運動鞋, 今年流行的是保齡球鞋的形狀)
BALENCIAGA Track sandals(同一個系列的涼鞋也滿酷, 有運動風)



SALVATORE FERRAGAMO Zaia pumps(Ferragamo的最新款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hodes mules(ferragamo的涼鞋)



MAX MARA Cecina scarf(Max Mara的圍巾, 是雙面的羊駝毛, 太美了! 價格不是很貴耶!)
MAX MARA Cecina scarf(圍巾還有這個顏色喔, 真是想要包色!)



DIPTYQUE Softening Hand Wash 350 ml(換新包裝的Diptyque洗手乳, 罐子相當吸引人! 我身邊的貴婦通通因為這罐子而買了, 哈哈)
DIPTYQUE Velvet Hand Lotion 350 ml(換新包裝的Diptyque護手乳, 同樣是美到不行, 要買就一定要買一組)



************

LV不但是歐洲價格 還有九折碼: 10FIRST
寄美國跟台灣結帳都會把稅收滿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無州稅喔!
折扣碼要登入帳號之後, 在地址下面信用卡那區附近填寫

美國女款
美國男款
台灣女款
台灣男款

LV包包不但可以在網站上直接買到寄全球, 而且價格還是法國定價, 外加額外九折折扣碼!!! 重點來了, 這是LVMH自己直營的絕對真品, 原廠盒子跟保卡都會有, 總共有超過250個單品給大家選購, 都是店裡沒有的款式喔!

24S是LVMH的旗下電商, 有賣各種精品, 包裝精美, 寄件速度快,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不過路易威登的商品, 第一次上線可以買到, 這倒是大大的驚奇! 我覺得光是用法國定價賣給你就是佛心來的, 平均就是打六折到八折了!

現在還有額外九折碼: FIRST10 可以疊加在LV單品上(不能和其他折扣併用), 網站不定期會上新品, 所以大家把網頁馬克住每天刷一下!



男網友已經收到送老婆的禮物啦, 說老婆大人很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