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20

6/19/2020 我的全身穿搭都在特價(AW珍珠毛衣, TB涼鞋, 淺駝色寬褲) + YSL唇釉七折 + BV最新包款跟皮帶 + Shopbop我愛新品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我穿的毛衣, 鞋子, 褲子, 通通在特價, 都是我很愛的單品喔!

褲子: HOBBS LONDON Vita Culottes - 100% Exclusive (UK6 略鬆, 夏天可穿, 涼爽通風, 現在有六折特價,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只要$112)

珍珠毛衣: ALEXANDER WANG Faux pearl-embellished cutout distressed wool-blend sweater (我穿XS, 現在有七折+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美國還會變更便宜, 料子超級好我超推薦, 我原價買的沒有後悔!)

涼鞋: Tory Burch Kira Snakeskin-Embossed Suede Slingback Sandals (我穿6號尺碼正常, 現在特價超便宜! 這雙非常有質感又好穿, 這種價格是偷來的! 不能直接寄台灣的話, 轉運美國集貨地址通常都不砍單)



***********

幾個非常好的美妝折扣

這一區禮盒指定商品 額外八折碼: TWTOP20 禮盒本來就便宜又可以額外八折! 要轉到台灣區才行喔

Omorovicza Cleansing Foam Duo (這個Omorovicza泡沫潔面兩件組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TWTOP 這折扣非常好別錯過)

雅漾點這裡限時解禁可以季台灣 而且有八折碼: BE20 6/22號截止喔

這一區指定商品65折碼: MIDTOP35 裡面居然把Ultrasun也加進去耶! 趕快趁超低折扣買一些防曬吧!

Caudalie歐緹麗葡萄潔顏摩絲 (這要在台灣區才能看到 有65折碼: MIDTOP35 折扣終於可以用了!)

Caudalie Beauty Elixir Limited Edition 100ml (歐緹麗的限量版葡萄精華 65折碼: MIDTOP35 折扣終於可以用了)



***********

Saks這一區限時25折起!!! 最後一天喔 她家大部分可以直接寄台灣 不能寄的可以考慮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Tory Burch Cap-Toe Platform Espadrille Wedges(比如說TB的草編鞋只要111也太太太便宜了吧! 碼齊喔)



***********

下面是shopbop我愛的新品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HVN Mini Holland Bow Tie Cotton Dress (這件是shopbop獨家的HVN迷你洋裝)
For Love & Lemons Jackson Crop Top (泡泡袖上衣 不覺得又看到model的照片覺得感動?)



Theory Hekanina 2 Shirt (theory的綁帶襯衫 這model的厚唇太有個性了)
SUNDRY Asymmetrical Tiered Dress (手臂也太細 這件點進去看會發現裙子是不對稱的喔!)



*************

BOTTEGA VENETA的秋冬新品上新啦! 點這裡看全系列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次出了好多新色Cassette包耶! 這個網站寫gold不過我看起來是焦糖橘色)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最新的藍色滿別緻的)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白色的很百搭)



BOTTEGA VENETA BV Jodie Mini leather tote (這個小編織包在她家來說算很便宜的耶! 我覺得很好看, 手拿著很百搭)
BOTTEGA VENETA BV Jodie Mini leather tote (小編織包還有紅色的也滿好看, 尤其搭配model穿的皮革風衣)
BOTTEGA VENETA Arco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這款Arco我也很喜歡, 大小適中)



BOTTEGA VENETA The Chain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Cassette包推出鍊子的版本啊!)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elt (想要入門, 買皮帶是最好的了, 這是一公分的黑色皮帶)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elt (扣環式的黑皮帶也好看)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elt (一公分的奶油色細版皮帶)
BOTTEGA VENETA Leather belt (兩公分的奶油色皮帶, model這樣搭配滿好看)



**********

@Yves Saint Laurent Water Stain Lip Stain(只能美國網友買 居然是七折! 完全不沾染超水量的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李佳琦(他的實擦影片在這裡看)說613號請趕快搶購是漂亮的酒紅色! 還有617溫柔豆沙色他也推薦, 我看網路上大家也喜歡610號肉桂奶茶色, 不過唇色深的人就不適合 我自己覺得612番茄紅也滿好看很有氣色, 不過聽說厚擦有點艷; 網路上好評的還有609珊瑚色)

台灣網友請在selfridges這裡買同款唇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